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找回密码
 加入【达阵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invisible

[49人] 旧金山49人2019休赛期大楼(签回DB Antone Exum Jr.,DL Street进IR,训练组签约10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8-4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7 12:12 编辑

【新闻速递】8月4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和防守线球员Jay Bromley、外接手Chris Thompson签约一年,为空出名额,将防守线球员Kapron Lewis-Moore(腹股沟)放入伤病储备名单(Injured Reserve List),裁掉/让渡(waive)外接手Max McCaffrey。
  • Jay Bromley:

Bromley(6-3, 314)最初于2014选秀大会第三轮(No.74)被巨人选中,效力该队的四个赛季中(2014-17)一共出战了55场比赛(4场首发),拿到76次擒抱、2.0次擒杀和1次破坏传球,还出战了1场季后赛,拿到1次擒杀。2018年5月14日和圣徒签约,出战了2场比赛,拿到4次擒抱,之后在10月23日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
          27岁的Bromley出身于纽约州法拉盛(Flushing),入读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2010-13),在那里出战了50场比赛(33场首发),拿到121次擒抱(71单独擒抱)、25.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14.0次擒杀、3次制造掉球和1次破坏传球。
  • Chris Thompson:

Thompson(6-0, 175)最初于2017年5月16日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德州人签约,2017年9月2日被德州人裁掉/让渡,次日被签入该队训练组。2017年9月27日被提升至激活阵容,出战了13场比赛,拿到5次接球84码,另有6次特勤组擒抱。2018赛季,大部分训练营待在德州人,之后在2018年8月28日被裁掉/让渡。
          25岁的Thompson出身于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入读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在那里出战了41场比赛(3场首发),在进攻组拿到9次接球78码,还在特勤组有16次接开球回攻355码。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roster-moves-x8902

2.球队相关:
(1)训练营(8.3,训练第七天):
伤病和出席情况:
  • 防守截锋DeForest Buckner(轻度脚趾扭伤)、冲传手Dee Ford(膝盖肌腱炎)、护锋Joshua Garnett(手指)、角卫Ahkello Witherspoon(臀大肌)和跑卫Jeff Wilson Jr.(小腿肚)没有参加训练。主教练Shanahan说Ford说肌腱炎每次训练营都会发作,但通常都会恢复。
          “He says it happens about every camp and then usually goes away,”
  • 防守后卫Jimmie Ward(锁骨骨折)没有参加训练。
  • 左截锋Joe Staley和角卫Richard Sherman老将日休息,但都有出现在场边。
综合:
  • 1对1:首档1对1中受到紧密盯防的Marquise Goodwin在端区后部脚尖点地接到了Garoppolo的传球达阵,Kendrick Bourne在靠近左侧pylon后侧处鱼跃接到C.J. Beathard的传球,Richie James Jr. double move跑出大空当,接Nick Mullens传球达阵,Kendrick Bourn和Jordan Matthews两人接住了所有给他们的传球。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12传7中,Jaquiski Tartt有一次很好的机会抄截Garoppolo的传球,但没能接住,Garoppolo训练营以来已经传了90次球左右,还没有被抄截过,虽然有几次差点被抄截。
  • C.J. Beathard:在全队红区演练中连线端区右后角的Deebo Samuel完成15码传球达阵(新秀Tim Harris盯防)。这是他训练营以来最漂亮的一次传球。还在move the chains阶段联连线James Jr.拿下25码。
近端锋:
  • George Kittle:完成训练营以来个人最佳表现,也是今天进攻组最佳表现,在线卫Malcolm Smith的紧密顶放下在端区底线上跳起接到了Jimmy Garoppolo的20码传球达阵(视频)。Kittle made his best play of training camp when he climbed the ladder to haul in a 20-yard
防守线:
  • 首轮秀Nick Bosa:延续了之前的出色表现,在首档全队合练中,击败替补截锋Shon Coleman,Garoppolo跑出口袋后立刻被Bosa擒杀(未实施)。
线卫:
  • Malcolm Smith:在面对冲向后场20码的跑卫时连续两次盯防严密,第一次Mullens back-shoulder传球成功找到Raheem Mostert,第二次造成Mullens给Austin Walter的传球未完成。
角卫:
  • 综合:Sherman和Witherspoon没有参加训练,Jason Verrett和Greg Mabin打一队,Emmanuel Moseley和D.J. Reed担任一队轮换。防守协调员Saleh说Verrett状态不错,会给他慢慢增加训练量。
          “He looks really sharp,” 49ers defensive coordinator Robert Saleh said. “He had a really nice play yesterday, showed great patience on Marquise Goodwin, which is very hard to do when he’s screaming up the field.
          “His foot quickness and speed and all that is right there, so I like the progress he’s going into or he’s showing. He just needs to continue to get better. He’ll get more of a load as we go and keep gaining confidence that he’s healthy and that he’s going to make it through this year, 16 games. That’s the mindset.”
  • K’Waun Williams:在第二个11对11阶段突袭四分卫和Arik Armstead同时擒杀了Garoppolo(未实施)。
安全卫:
  • Jaquiski Tartt:完成防守组最佳表现,在今天最后一档攻防中盯防严密,抢到Samuel身前差点完成抄截,但没能拿住球。
特勤组:
  • Robbie Gould:训练营首次在合练中射门,任意球三罚命中(25、33和33)。
其他:
来源及相关报道(斜体的没翻):球队官网Matt MaioccoCam InmanEric BranchChris BidermanGrant Cohn49erswebzoneninersnatio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7 12:11 编辑

【新闻速递】8月5日
1.球队相关:
(1)训练营(8.4,训练第八天):
伤病和出席情况:
  • 冲传手Dee Ford(膝盖肌腱炎)接受了富含血小板血浆(PRP,介绍)治疗,主教练Shanahan说他虽然是每日观察,但至少还要再缺席一周的训练,认为这会最终帮助到他,虽然他要强撑着训练也是可以的,但球队需要确保他能恢复好。
          "I know we’re looking at it day to day, but that usually takes at least a week," Shanahan said. "But it’s something that I think will end up helping him. He could’ve toughed it out and stuff and gone through it like a lot of guys try to do, because guys are trying to make the team and they’re trying to get better. But we feel good about where Dee Ford’s at, and we wanted to make sure we took care of that so he could be fresh going into the year.”
  • 冲传手Dee Ford(膝盖肌腱炎)、护锋Joshua Garnett(手指)、角卫Ahkello Witherspoon(臀大肌)和跑卫Jeff Wilson Jr.(小腿肚)没有参加训练。
  • 防守截锋DeForest Buckner(轻度脚趾扭伤)恢复训练。
  • 线卫Dre Greenlaw训练中左腕缠着厚厚的绷带。
综合:
  • 在训练结束阶段,进行了27-28落后一分,时间还剩1分05秒从己方25码线进攻的演练,一队进攻组推进了6档,分别传给Kittle(16码)和Taylor(28码、7码),以Robbie Gould任意球告终。
  • 今天的rookie hype man由六轮秀Tim Harris和落选自由球员Demetrius Flannigan-Fowles担任(视频)。
  • 周一休息。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20传12中,完成进攻组今日最佳表现,合练中传给左侧跑轮子(wheel)路线的Kyle Juszczyk(击败线卫Malcolm Smith)拿下30码+。还有一次差点被抄截(见下文防守线综合处)。
  • Nick Mullens表现出色,15传13中。
  • C.J. Beathard:8传5中。
外接手:
  • 综合:外接手深度不错,虽然有球员在某一天表现突出,但还没有出现训练中一直表现非常突出的。
          “There are days that you can see one guy. But to separate yourself, you got to do it day-in and day-out. And I’m still waiting for that,” Shanahan said.
  • 二轮秀Deebo Samuel:接到了Nick Mullens的两次传球(Maiocco,和下文球队官网不符),包括一次右侧表现可能拿下41码达阵的传球。在move the ball阶段,三次接到Nick Mullens传球拿下大码数,2次是中路,1次是门柱(post)路线接到长传达阵,Samuel跳过安全卫并击败角卫冲入端区。
  • Trent Taylor:5次接球,其中4次来自Garoppolo的传球。
防守线:
  • 综合:D.J. Jones Jr.有数次防跑截停, Solomon Thomas和Jullian Taylor也有成功施压。Sheldon Day和D.J. Jones在尖锋首发竞争激烈,两人在防跑中都有所建树,Day还碰到了Garoppolo的传球,差点由线卫David Mayo完成抄截
  • 首轮秀Nick Bosa:11对11中的上场时间从之前几次训练的约12档增加到了16档。表现高效。1对1中被左截锋Joe Staley两次成功阻挡,但在11对11中有2次擒杀(未实施,Maiocco,球队官网说是1次擒杀和数次施压),他的最佳表现出现在防跑中,从Tevin Coleman手中将球扯出,Emmanuel Moseley抢到掉球并回攻。
          “He’s been very effective in the reps he’s gotten,” Shanahan said of Bosa. “He seems to me like he’s out there a lot, because I’m always looking down the field, so I don’t notice those guys so they flash. I felt like he was out there every play (Saturday).”
线卫:
  • 五轮秀Dre Greenlaw:完成今日防守组最佳表现,也是他个人训练营最佳表现,在move the ball阶段破坏了给George Kittle的20码传球。,还在11对11中拿到训练营以来球队的第四次抄截,当时Beathard防守组突袭四分卫,Beathard快速出手找Taylor,没有看到Greenlaw,直接传给后者,但主教练Shanahan认为Greenlaw在这档防守中表现糟糕,没有意识到防守后卫没有出来,这会让Taylor无人盯防。
          “You can’t see all 11 defenders on the field,” Shanahan said. “You’ve got to understand and anticipate the coverages and it looked like a guy was going to be wide open.
          “I think he let it out there and didn’t realize that the back didn’t get out. If the back doesn’t get out, there’s going to be a man sitting right there. He’s just in there waiting, so bad play by him.”
角卫:
  • K’Waun Williams:在Kittle接到短传后从他手中将球扯了出来。
其他:
来源及相关报道(斜体的没翻):球队官网Matt MaioccoCam InmanEric BranchChris BidermanGrant Cohn49erswebzoneninersn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6 08:36 编辑

【新闻速递】8月6日
1.球队相关:
(1)一些关于球队阵容顺位的报道:
          "It's still too early," Shanahan told reporters on Sunday. "I've got a lot of confidence in both of those guys. I feel I would be confident for either one of those guys to go in. I think it's a little bit tough because of the reps and some of the situations we're doing. We rotate it, I think, every day, so I don't even know which one is in with the twos and threes, and the two O-line and the three O-line, and the two O-line, three O-line receivers and stuff. It's all interchangeable."
          "If you like winning, you like Ronnie Blair," defensive coordinator Robert Saleh said on July 30. "If you don't like winning, you don't like him. I love him to death. He can do no wrong in my book. He's got great versatility. He'll play nickel if you ask him to, and he'll know what to do, and he'll execute."
  • 外接手位置竞争非常激烈。
(2)Niners Wire的Kyle Madson的53人大名单预测(3.0版,内含原因)
  • 四分卫(2):
          Jimmy Garoppolo
          Nick Mullens
          值得注意的被裁球员:C.J. Beathard
  • 跑卫(4):
          Jerick McKinnon
          Matt Breida
          Tevin Coleman
          Raheem Mostert
          值得注意的被裁球员:Jeff Wilson Jr.
  • 全卫(1):
          Kyle Juszczyk
  • 外接手(6):
          Dante Pettis
          Marquise Goodwin
          Trent Taylor
          Richie James
          Deebo Samuel
          Jalen Hurd
          值得注意的被裁球员:Kendrick Bourne,、Jordan Matthews
  • 近端锋(3):
          George Kittle
          Kaden Smith
          Ross Dwelley
          值得注意的被裁球员:Garrett Celek
  • 进攻线(8):
          OT Joe Staley
          OT Mike McGlinchey
          OT Shon Coleman
          G Najee Toran
          G/C Ben Garland
          G Laken Tomlinson
          G Mike Person
          C Weston Richburg
          值得注意的被裁球员:Justin Skule、Joshua Garnett
  • 角卫(6):
          Richard Sherman
          Ahkello Witherspoon
          Jason Verrett
          K’Waun Williams
          DJ Reed
          Tim Harris
          值得注意的被裁球员:Greg Mabin、Emmanuel Moseley
  • 安全卫(5):
          Adrian Colbert
          Jaquiski Tartt
          Jimmie Ward
          Marcell Harris
          Tarvarius Moore
          值得注意的被裁球员:Antone Exum Jr.
  • 线卫(6):
          Fred Warner
          Kwon Alexander
          Elijah Lee
          Mark Nzeocha
          David Mayo
          Dre Greenlaw
          值得注意的被裁球员:Malcolm Smith
  • 防守线(9):
          DeForest Buckner
          Dee Ford
          Arik Armstead
          Nick Bosa
          Solomon Thomas
          Sheldon Day
          DJ Jones
          Ronald Blair
          Jullian Taylor
          值得注意的被裁球员:Kentavius Street
  • 特勤组(3):
          踢球手Robbie Gould
          弃踢手Mitch Wishnowsky
          长开球手Colin Holba

2.前球队球员相关:
(1)雄狮宣布和4月29日被裁的前球队角卫Tarvarus McFadden签约。
来源:https://www.detroitlions.com/new ... b-tarvarus-mcfadd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7 16:35 编辑

【新闻速递】8月7日
1.球队相关:
(1)训练营(8.6,训练第九天):
伤病和出席情况:
  • 从因伤无法上场名单(PUP List)中激活跑卫Jerick McKinnon(前十字韧带撕裂),受伤的右膝没有穿戴护具,参加了单独训练(视频),但没有参加合练。球队在让他慢慢适应,预计短时间内还不会参加合练。
  • 除原来的冲传手Dee Ford(膝盖肌腱炎)、护锋Joshua Garnett(手指)和跑卫Jeff Wilson Jr.(小腿肚)外,新增角卫K'Waun Williams (膝盖)、线卫Malcolm Smith(大腿腘绳肌紧张)、Jamell Garcia-Williams (脑震荡)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Garnett有在场边观看训练。
  • 角卫Ahkello Witherspoon(臀大肌)恢复训练,和Reed轮换一队右角卫。
  • 防守后卫Jimmie Ward(锁骨骨折)仍未参加合练,穿蓝色禁止接触(no-contact)球衣。主教练Shanahan说目标是让他赶上8月16-17日和丹佛的联合训练。
  • 护锋Mike Person老将日休息。
  • 主教练Shanhan说四分卫Garoppolo(前十字韧带撕裂)会打第二和第三场季前赛。
综合:
  • 今天的rookie hype man由落选新秀四分卫Wilton Speight和外接手Shawn Poindexter担任(视频)。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13传9中,训练营以来约130次传球首次被抄截(不是他的错,见下文Kendrick Bourne处)。
  • Nick Mullens10传6中,其中2次传球未完成是接球手漏接,其中1次是Deebo Samuel在端区漏接了22码达阵传球,最漂亮的一次传球是三档6码情况下给Samuel的12码传球。
  • C.J. Beathard:8传6中,1次被抄截(不是他的错,见下文Dante Pettis处)。
跑卫:
  • 落选新秀Austin Walter:训练营获得了很多上场时间,每天都在进步,冲球强硬,作为落选新秀保持平衡的能力很强。主教练Shanahan说他表现不错,会有机会。
          What are your initial impressions of RB Austin Walter so far in camp?
          "He's done a good job. It took some time to get the pads on. We saw him in rookie camp, we knew he could do some things in the pass game, and he's not the biggest guy, so we wanted to see how he was in pads and I thought the first day with pads on, I thought he hesitated a little bit so you'd like to see how they come back. And he's been very aggressive getting downhill, not flinching, showing that we know he can do some stuff because of his quickness and ability out of the backfield. To lower his pads and really play physical in this last padded practice shows he'll have a chance."
外接手:
  • Dante Pettis:今天大部分时间打二队,move-the-bal阶段,三档有一次中路接到Beathard的15码传球,但被Greg Mabin从手中抢出并抄截,这也是防守组今天首次制造球权转换。
  • 二轮秀Deebo Samuel:继续有良好表现,在1对1端区演练中三次分别面对Jason Verrett、Greg Mabin和Dontae Johnson.,全部获胜。
  • Trent Taylor:完成进攻组今日最佳表现之一,11对11中,Mullens假跑真传找到中路无人盯防的Trent Taylor,拿下90码达阵,不过可能有被coverage sack。还接住了两次Garoppolo的传球,训练营九天的训练中,Garoppolo向他传了21次球,Taylor接住了13次,和Kittle是Garoppolo最喜欢的目标。
  • 三轮秀Jalen Hurd:有一次冲球中跑出方向,没能完成阻挡。除此之外表现出色,三次接球拿下三次首攻。
  • Kendrick Bourne:顶替Pettis打了大部分一队。1对1中全部完成达阵,但11对11中Garoppolo一次完美的传球被他接球脱手弹起被Ahkello Witherspoon抄截,有1次中路漂亮的19码接球。主教练Shanahan说他训练营表现很好。
          Do you ever have to dial down WR Kendrick Bourne's energy level?
          "No, definitely not. He smiles no matter what, he's running around no matter what and he's come a long way. We've always liked KB, he's got real strong hands and plays very hard. Being in the same offense now going into his third year, it's been a lot easier to move him around and stuff, but he's having a hell of a camp and we really enjoy him here."
          Do you think that's fair for you to say that KB's having a hell of a camp? Why do you say that?
          "Because he is. KB always works, but you can tell it was different this time. He didn't leave at all in his 40 days away. I can see he's stronger. I can see he's in better shape. I can see he's more locked in. I always like to see how much room they gain on the other people while they are gone and KB made big jumps compared to some other guys and it's showing on the field and he deserves it."
近端锋:
  • George Kittle:训练营以来第二次掉球,不过两次都自己抢到。
  • Ross Dwelley:完成进攻组今日最佳表现之一,首档11对11中突破二线接Garoppolo右侧边线的长传,虽然最终被Sherman擒抱,但已经拿下了超过40码。还有一次跑出界(out)路线结拜Jaquiski Tartt。但在训练晚些时候,中路出现了一次漏接。主教练Shanahan说是一位称职的NFL球员,能帮助球队。
          When you look at a guy like TE Ross Dwelley, second year here, does it show?
          "Definitely. Dwelley went from when he got here to he was on the outside looking in. We didn't know if he would be a practice squad guy or not and towards the end of preseason last year, he showed some stuff to where we put him on our practice squad and he continued to get better throughout the year in practice to where we ended up putting him up over, I think it was [Tennessee Titans TE] Cole Wick at the time, and he earned that third tight end spot. He basically played Kittle every Wednesday, because Kittle was banged up a lot through the year, so he had to do his routes and everything. Just got better throughout the year and now this year, he's a legit NFL player and he's going to help us."
进攻线:
  • Joe Staley:自周日以来1对1中连续四次击败Bosa,Bosa在训练营开始阶段给Staley造成了麻烦,但之后Staley做出了调整。
防守线:
  • DeForest Buckner:多次施压,还将左护锋Laken Tomlinso推翻在地。
  • 首轮秀Nick Bosa:再次有擒杀入账,并有多次施压。
  • Sheldon Day:在首个move-the-ball阶段拍落了传球,两档后在启球线后完成防跑截停。period. Two plays later, he notched a run stop behind the line of scrimmage. Mark Nzeocha also had a big run stop in the backfield.
线卫:
  • Kwon Alexander: 被George Kittle完成接球,但追上去将球扯了出来。
  • Elijah Lee:顶替受伤的Malcolm Smith打一队强侧线卫。
  • Dre Greenlaw :送出了今天训练中最凶狠的一次撞击,右侧边线撞倒全卫Kyle Juszczyk(视频)。
  • Mark Nzeocha:有一次关键防跑截停,擒抱Matt Breida造成丢失码数。
角卫:
  • Richard Sherman:1对1中有统治级表现,没有允许任何接球,一度连续三次破坏传球。
  • Ahkello Witherspoon:表现不错,除了一次抄截外,1对1中Marquise Goodwin和Trent Taylor赢得了大部分对抗。
  • D.J. Reed Jr.:1对1中赢得了大部分对抗,包括一次在端区后部飞身破坏传球。
安全卫:
  • Tarvarius Moore:担任一队游卫的上场时间增加。主教练Shanahan说他每天都在进步,赢得了更多上场时间。
          DB Tarvarius Moore seems to be getting more and more time with the first team. Has he been making marked progress as far as his knowledge of that safety position?
          "Yeah, each day he's gotten better. We're throwing a lot at him, and we moved him there in the middle, I think, of OTAs and he's come back on his 40 days away ready to attack it. He's gotten better each day and he's earned more reps. We've been rotating a lot of those guys back there trying to see who can try to take that job, especially with Jimmie Ward out, and there's some stiff competition there, but Tarvarius is getting better."
其他:
来源及相关报道(斜体的没翻):球队官网Jennifer Lee ChanCam InmanEric BranchChris BidermanGrant Cohn49erswebzoneninersnation
(2)球队公布季前赛首张非正式阵容深度表: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n-depth-chart-201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9 17:29 编辑

【新闻速递】8月8日
1.球队相关:
(1)训练营(8.7,训练第十天):
伤病和出席情况:
  • 防守线球员Ronald Blair(腹股沟、新增)、Dee Ford(膝盖肌腱炎)、Jamell Garcia-Williams (脑震荡)、护锋Joshua Garnett(手指)、线卫Malcolm Smith(大腿腘绳肌紧张)、角卫K'Waun Williams (膝盖)和跑卫Jeff Wilson Jr.(小腿肚)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
  • 跑卫Jerick McKinnon(前十字韧带撕裂)仍未参加合练。
  • 防守端锋Nick Bosa在训练初期11对11的一档防跑中被压在人群最下面,倒在地上数分钟,队医检查了他的右脚踝,之后站起自行走下场回到球队基地,没有参加剩余训练。角卫Jason Verrett也在训练初期擒抱跑卫Raheem Mostert后脚踝受伤离场。 防守协调员Saleh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认为Bosa没有大碍,无需担心,不清楚Verrett情况如何。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Bosa和Verrett的脚踝都将接受核磁共振(MRI)检查。
          Just a question about DL Nick Bosa, what happened to him?
          "You know what, I'm not sure it got in the fray, but I think he's alright. Still haven't heard from the performance staff, but I don't think there's anything to worry about."
          Did CB Jason Verrett leave practice early with an injury?
          "Yeah, he went to get checked on. I haven't gotten word yet though on what 's going on."
         更新:据NFL Network的Ian Rapoport报道,核磁共振检查显示Bosa只是脚踝扭伤,预测球队会谨慎处理此事,可能不让他出战季前赛Rapoport还报道核磁共振检查显示Verrett也是轻度脚踝扭伤。
  • 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训练中绊了一下,接受了队医检查,离场,伤势轻微,据Sacramento Bee的Chris Biderman报道,他不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训练中也曾想要回到场上。
  • 防守线球员Arik Armstead并不在训练开始时的伤病报告中,但没有参加训练,看上去是小腿肚受伤,具体情况不明。
综合:
  • 训练前举行了Dwight Clark日纪念活动。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11对11红区演练中表现完美,六次传球五次达阵,曾连续四次传球达阵,两次给George Kittle(视频),两次给Trent Taylor,其中那次跑出口袋传球找到端区后部遭到Tarvarius Moore和Fred Warner防守的Taylor是近日进攻组最佳表现,但他在训练最后一档进攻中被抄截,三档2码情况下给中路Kittle的传球被Fred Warner阅读了意图,抢到Kittle身前碰到球,球弹起后被Sherman抄截,这是防守组今日最佳表现。
  • Nick Mullens在最后的move-the-ball阶段,Nick Mullens和Ross Dwelley有统治级表现。Mullens在这一阶段7传5中,和Jalen Hurd连线一次,和Dwelley连线四次,其中包括一次端区前面的达阵传球,还有一次Dwelley在三人防守下中路接球接Mullens精准传球拿下首档。Dwelley再次证明了他应该担任二号近端锋。Samuel hauled in a deep pass from Nick Mullens over the top of his defender.
外接手:
  • Dante Pettis:在Greg Mabin紧密盯防下接到了15码传球,在被线卫David Mayo推出边线前拿下了大码数。
  • Deebo Samuel:对抗中接到了Mullens的长传(视频)。
进攻线:
  • Mike McGlinchey:有一次早动(False Start)犯规。
防守线:
  • DeForest Buckner:有打防守端锋,但主要是因为防守线的伤病问题导致的。
  • Solomon Thomas:有一次擒杀(未实施)Garoppolo可以造成安全分。
  • Kentavius Street:合练中拿到多次施压。
线卫:
  • Mark Nzeocha: 合练中拿到多次施压。
角卫:
  • Ahkello Witherspoon:有一次对跑卫Tevin Coleman漂亮的撞击。
  • Dontae Johnson:在全队合练中破坏了给Deebo Samuel的传球,还破坏了给Pettis的传球(视频)。
安全卫:
  • Tarvarius Moore:防守协调员Saleh此前曾说Moore离担任NFL的安全卫还差得很远,这次被问到相关问题时说接近了很多。
          DB Tarvarius Moore seems to be taking most of the first-string reps at free safety. A couple weeks ago you said there's no way he's ready to start Week 1. Do you still feel that way and how has he progressed since then?
          "He's getting a lot closer. It's like I said, he does not lack athletic ability or anything like that. It's just catching up in the position, with the position. He's a smart kid so he's learning pretty quick. When his feet are on the ground and he's in the box or he's in the middle of the field he's got great physicality to him. I'm excited about the direction he's going into and he's making that competition very close. He's doing a very, very good job."
特勤组:
其他:
来源及相关报道(斜体的没翻):球队官网Jennifer Lee ChanCam InmanEric BranchChris BidermanGrant Cohn49erswebzoneninersnation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ing-ankle-injuri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10 18:28 编辑

【新闻速递】8月9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和防守端锋Jeremiah Valoaga签约一年,为空出名额,裁掉/让渡(waive)8月3日签下的外接手Chris Thompson。

• Valoaga(6-6, 275最初于2017年5月12日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雄狮签约。2017新秀赛季,他出战了9场比赛,拿到5次擒抱和1次擒杀,2017年11月5日被裁掉/让渡,2017年11月29日签约雄狮训练组,在那里度过了剩余赛季。2018年1月1和雄狮签下了储备未来(Reserve/Future)合同,在该队度过了训练营,2018年8月31日被裁掉/让渡,之后于2018年9月26日签约海豚训练组,在那里度过了剩余赛季。2019年1月1日和海豚签下了储备未来合同,5月2日被裁。2017赛季Valoaga为雄狮打了153档,PFF评分49.3,该赛季拿到1次擒杀、3次撞击四分卫和3次匆忙传球。
          24岁的Valoaga出身于加州奥克斯纳德(Oxnard),入读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 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在那里他出战了39场比赛,拿到88次擒抱、9次擒杀、7次破坏传球、2次抢到掉球和1次制造掉球。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e-wr-chris-thompson

2.球队相关:
(1)训练营(8.8,训练第十一天):不全,晚点补
伤病和出席情况:
  • 防守端锋Nick Bosa的伤势比之前报道的要严重,球队总经理John Lynch周四早上在KNBR上(音频)说Bosa虽然不是“吓人的高位踝关节扭伤(dreaded high-ankle sprain)”,但"有一些高位踝关节扭伤的元素在(it has some components of that)",Lynch说该伤病是“严重的(significant)”,还说他不会出战季前赛,至于常规赛到时再看。
          “We won’t see him in the preseason and we’ll go from there,” Lynch said. “We’ll get him right and he’ll be a great player for a long time in this league… We don’t feel he is injury prone… Yesterday he had a big human being fall on his leg while he was engaged with someone else.”
          球队主教练Kyle Shanahan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希望Bosa能出战常规赛首周的比赛,说高位踝关节扭伤需要符合三点才能正式列为高位踝关节扭伤,Bosa并不具备所有三点,可以说是轻度高位踝关节扭伤,但高位踝关节扭伤就没有轻微的,它比起低位踝关节扭伤来要严重的多。Shanahan还说他被300磅+的人压到腿,球队一开始预想的伤势要更严重,目前这样已经算幸运的了。
          Do you guys have a timeframe on DL Nick Bosa as far as that injury?
          "Hoping Week 1."
          Do you know what the extent is? Because general manager John Lynch said there are components of a high ankle sprain. What does that mean exactly?
          "I believe there are three components of a high ankle sprain, which makes it an official high ankle sprain. He does not have all three of them. That's all the science I know on that. Basically, it's a minor high ankle sprain, but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a minor high ankle sprain, because we know those are a much bigger deal than low ones. We're hoping for Week 1."
          As head coach, have you had to do any emotional management with Nick and Jason just because of their history?
          "A little bit. I think you're dealing with two guys that it means more to them to play football and be successful than you could ever imagine. That's their livelihood, that's everything they do. What Jason's been through these last few years, everyone knows how good of a corner he is. Not just us, everyone does. For him to not be able to go out there and show that, I know has got to be frustrating for him. I think he was in a little dark place yesterday morning because we thought it was going to be worse than it was, and I think the day ended up positive. He knows he can get back, he knows he can still do this, just it's going to be a couple week setback. Then Nick, everyone knows Nick missed his last year of college for a pretty serious injury. I think it's hard, it's hard for me to watch because everyone acts like he's a guy who's going to get hurt and do stuff like this. I have been around probably one of the most physical rookies in practice that I've been around as far as playing the run, playing the pass. He gets after it. He's as tough as can be and I just try to tell him, the last thing he wants to do is get hurt. He's trying to go out there and play with it. He wants to come back tomorrow. But I mean, he had over a 300-pound man land on his leg, and it was very fortunate that we didn't lose him for the year. Even though I've only been around those two for a little bit, I've got the upmost respect for them and how they carry themselves. There's not any doubt in my mind that it's more important for them to get back to the field than it is for anyone else."
  • 高位踝关节扭伤介绍:高位踝关节扭伤(胫腓联合韧带损伤)是踝关节部位维系胫骨和腓骨的一处或多处韧带损伤。这一连接,被称为踝关节联合韧带,由踝关节前方和后方的韧带组成,位于胫骨和腓骨之间的间隙。在剧烈的足踝向外侧扭曲可造成联合韧带损伤。这样会拉长韧带,引起撕裂,在严重病例,会发生断裂。从事足球、篮球或橄榄球等运动的运动员经常会发生这种损伤。症状包括旋转踝关节时出现疼痛,无法行走,肿肿,发红以及淤青。治疗方案包括使用石膏、夹板或支具,休息,冷敷,抬高患肢以及理疗。当出现胫骨和腓骨脱位的严重病例,需要手术治疗。(视频「大利科普」—— 高位踝扭伤胡佰文:高位踝关节扭伤)

8.9更新:Nick Bosa的父亲John周四早上在电台节目"Joe, Lo & Dibs中(音频)说不觉得Bosa会缺席常规赛首周的比赛了。
                         “I certainly don’t think the opener is in jeopardy.”
                         San Francisco Chronicle的Eric Branch就Bosa的伤病询问了公羊顾问/脚部和踝关节外科医生Ken Jung(详情),该医生说如果在未来的2-3周内Bosa还没有开始进行一些橄榄球方面的活动的话,那他可能就赶不上常规赛首周的比赛了。
                         “Once you start rehab you can see how fast they are progressing and getting back to football activities -- cutting and things like that,” Jung said. “If he’s not doing that in two or three weeks, the odds are (Week 1) is probably not going to be realistic.”
  • 角卫Jason Verrett的伤势比之前报道的要严重,主教练Shanahan说他不是高位踝关节扭伤,但恢复时间表和Bosa类似,也是将缺席季前赛,但希望能赶上常规赛首周的比赛。
          And then what about CB Jason Verrett?
          "Same thing, and it's not a high ankle sprain, but the same type of timeline. We're hoping to get him back by Week 1 also."
          So, a similar injury?
          "I know it's in the ankle, but I'm not exactly sure of the specifics."
          But, Verrett is done as far as the preseason?
          "Yes, him and Bosa."
  • 除了上述两人外,其他有可能赶不上常规赛首周比赛的还有因伤无法上场名单(PUP List)中的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四头肌),角卫K'Waun Williams之前膝盖接受膝关节镜手术(介绍),四人的目标都是赶上常规赛首周的比赛。还有跑卫Jerick McKinnon,他训练中膝盖一直酸痛,将会接受富含血小板血浆(PRP,介绍)治疗,可会让他却周两人养伤,之后里首周的比赛还有18天,到时他如果能准备好那最后,否则球队会耐心让他养伤。被问到到时将McKinnon放入伤病储备名单(IR List,八周后可回归)是否也是选项之一时,Shanahan说是,但希望不会如此,医生认为赶上常规赛是个切实的目标。
          Are Nick and Verrett the only guys in danger of missing Week 1 right now?
          "No, I mean, you've got [C/G Weston] Richburg on PUP, so that's the goal to get him back for Week 1. I don't know if you guys know yet, but [CB] K'Waun [Williams] got his knee scoped a little bit ago. He's iffy for Week 1 also. That's the goal for all, did I say three guys? That's the goal for all four of those guys. Did I miss anyone else? Oh and [RB Jerick McKinnon] Jet. Jet's the guy we've got to be careful with. Jet we took off PUP, he got two days into practice and after two days, he had a lot of soreness. So, we've got to be smart with that. Him having soreness after a couple days, we're going to take it off of him. I think we're going to end up getting some PRP for him, which should give him about two weeks off to let that recover and then he'll have 18 days before Week 1 after that. If he's ready, that'll be great. If not, we'll be patient with him, let him come back and expect one of our other guys to step up."
          Is that an option for him that he starts the season on IR and then gets brought up?
          "Yeah, it's all an option. I hope that doesn't happen. I know he doesn't, but that's an option with anybody. Those are tough decisions you've got to make, but when I feel our goal is Week 1 and with everything's that's been going on and that's not just because we're hoping Week 1, that's because the doctors feel that's a realistic goal, then that's pretty far from my mind right now. But, anytime guys are in this situation that's always the tough thing about the 53, it's that we've got more guys here than 53 people. Sometimes it's tough, you get rid of people to keep someone but when are they going to be available and that's just the issue you have with rosters. "
  • 主教练Shanahan还说防守线球员Arik Armstead(小腿肚)和Ronald Blair(腹股沟,轻微)是每日观察。
  • 防守线球员Arik Armstead(小腿肚)、Ronald Blair(腹股沟、新增)、Nick Bosa(脚踝)、Dee Ford(膝盖肌腱炎)、Jamell Garcia-Williams (脑震荡)、护锋Joshua Garnett(手指)、角卫ason Verrett(脚踝)、角卫K'Waun Williams (膝盖)和跑卫Jeff Wilson Jr.(小腿肚)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没有提到线卫Malcolm Smith(大腿腘绳肌紧张)的名字,疑似恢复训练了。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20传12中。在两分钟演练中率队达阵,连线Kittle、Tevin Coleman、Dante Pettis,还在四档情况下找到Jordan Matthews拿下首攻,在10码线上还剩4秒情况下找到端区中央的Taylor拿下达阵,
  • Nick Mullens11传8中,其中有4次是和Jalen Hurd连线,11对11中找到中路无人盯防的George Kittle拿下30码+,还曾传给无人盯防的Matt Breida达阵(视频)。在两分钟演练中率队达阵,1次连线Samuel,3次连线Hurd,包括1次左侧边线拿下20码+的传球,在15码线上找到六轮秀近端锋Kaden Smith拿下达阵。
  • C.J. Beathard:13传8中,训练结束阶段3次传球未完成。
外接手:
  • Dante Pettis:没有Samuel和Hurd侵略性那么强,在端区和Sherman的对抗中被后者破坏了传球。
  • Trent Taylor:训练营以来队内表现最稳定的外接手,今天在一波12档55码达阵攻势中拿下9码接球达阵。
  • 二轮秀Deebo Samuel:在11对11中接Mullens传球变向找到路线穿越二线拿下60码接球达阵。
  • 三轮秀Jalen Hurd:表现出色,曾在4档进攻中接到Nick Mullens的3次传球,包括一次22码。在一档红区演练中对于Mullens选择将球扔掉,而不是让他有机会和个子较小的防守组对抗表现出了明显的沮丧。
近端锋:
  • 六轮秀Kaden Smith:之前训练营不引人注目的他完成了进攻组今日最佳表现,move-the-chains阶段在多位防守者的紧密盯防下接到了12码达阵传球(视频)。
防守线:
  • 综合:由于伤病,DeForest Buckner和Solomon Thomas打防守端锋,D.J. Jones和Sheldon Day打防守截锋。Jordan Thompson和Jullian Taylor在冲传中施加了压力。
线卫:
  • 五轮秀Dre Greenlaw:在全队合练中背靠背完成防跑截停。
角卫:
  • Emmanuel Moseley:全队红区演练阶段,在端区破坏了给Kittle的传球,Solomon Thomas在这档防守中给四分卫施加了压力。
安全卫:
  • Tarvarius Moore:在红区演练中抢到给Trent Taylor的传球路线上完成抄截(视频),这档防守中Thomas同样给四分卫施加了压力。 Moore还在move-the-ball阶段破坏了给Kittle的长传,Jimmy Garoppolo的传球完美地落在Kittle的接球范围内,但Moore在端区将球打出。这两次防守也是防守组今日最佳表现。
其他:
  • 主教练Kyle Shanahan新闻发布会文字版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ported-49ers-lynch/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昨天的新闻里更新了一些关于Bosa伤病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12 08:54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1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和跑卫Brandon Wilds签约一年,裁掉/让渡(waive)安全卫Tyree Robinson。

• Wilds(6-0, 220)最初于2016年5月6日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猎鹰签约,2016年9月3日被裁掉/让渡,之后于2016年9月26日签约喷气机训练组,2016年12月7日被提升至激活阵容,出战了4场比赛,拿到10次冲球27码,另有2次接球20码。2017年7月27日被喷气机裁掉/让渡,2017年7月28日被布朗承接让渡权利(claim off waivers),之后于2017年9月3日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Injured Reserve List)。2017年9月12日被裁掉/让渡,2017年10月10日签约美洲虎训练组,在那里度过了剩余赛季。
          Wilds于2018年1月22日和美洲虎签署了未来储备合同(Reserve/Future contract ),先待在该队训练组,之后于2018年9月15日被提升至激活阵容,出战了3场比赛,拿到6次冲球15码,2018年10月9日被裁掉/让渡,2018年10月15日被签入红雀训练组,在那里度过了剩余赛季。2018年12月31日和红雀签署了未来储备合同,2019年5月13日被裁掉/让渡。
          26岁Wilds出身于南卡罗来纳州布莱德武德(Blythewood),入读南卡罗莱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在那里出战了41场比赛(20场首发),拿到379次冲球1,844码和13次冲球达阵,另有59次接球540码和3次接球达阵。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ive-tyree-robinson/

2..和牛仔的季前赛(第一周)相关:
不出战名单(28人):
  • LB Kwon Alexander
  • DL Arik Armstead
  • DL Ronald Blair
  • DL Nick Bosa
  • RB Matt Breida
  • DL DeForest Buckner
  • RB Tevin Coleman
  • DL Dee Ford
  • OL Ben Garland
  • G Joshua Garnett
  • QB Jimmy Garoppolo
  • WR Marquise Goodwin
  • FB Kyle Juszczyk
  • TE George Kittle
  • T Mike McGlinchey
  • RB Jerick McKinnon
  • OL Mike Person
  • CB Richard Sherman
  • LB Malcolm Smith
  • T Joe Staley
  • S Jaquiski Tartt
  • WR Trent Taylor
  • OL Laken Tomlinson
  • CB Jason Verrett
  • DB Jimmie Ward
  • LB Fred Warner
  • CB K'Waun Williams
  • RB Jeff Wilson
伤病情况:          更新: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之后报道,Coleman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MRI)检查,但他的伤势被认为是赛报级别的。
主教练Shanahan赛后说他的伤势看上去很严重,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Coleman's injury looked serious. Did he have any information on it?
          "No, I saw what you guys saw though. Looked serious, but I don't know yet."
          更新:主教练Shanahan赛后说他是脑震荡。          Taylor本人在推特上说他只会缺席几场比赛,会尽快回归
          Thanks everyone for reaching out! Just missing a couple of games but I'll be back soon and better than ever I promise you that!!
          更新:主教练Shanahan说Taylor是琼斯骨折,幸运的是球队在只是应力性骨折(stress fracture)时就发现了,如果带伤继续继续打情况会更糟糕,当时Taylor说脚有点疼,球队对他进行X光检查,发现有细微骨折,球队需要决定是带伤打冒完全骨折的危险,还是现在就做手术,球队选择了后者,这样恢复时间较短,约为4-6周,而不是更长的8-10周,球队希望他能赶上常规赛首周的比赛,但并不指望这一点。
          How long are you expecting WR Trent Taylor to be out?
          "We're hoping for Week One, not counting on it, but hoping for Week One."
          Did that catch you guys off guard?
          "Yeah, definitely, and him also. He was having a hell of a camp, and it was disappointing to hear, but fortunately, it won't be the year. I think that's about four weeks from Week One. It's usually a four to six-week injury, so we'll see how it goes."
          Is that a Jones Fracture?
          "Yes."
          Isn't that kind of a serious thing?
          "Yeah, it is. We're lucky we caught it when it was just a stress fracture. Usually when you go with that for a little bit, it ends up breaking and being a lot worse. He was complaining about a little pain, so we got the X-Rays, saw a little fracture in there. Then you have to make the decision, whether you want to go with it and risk it until it breaks? We decided to do it now, so it could be more of a four to six-week injury instead of an eight to 10-week injury."
          琼斯骨折

Overview(概述)
          琼斯骨折是足第五跖骨骨折。该骨与小趾的基底部相连接。琼斯骨折仅指发生于该骨近端的骨折,即该骨靠近踝关节的一端。
          Causes(原因)
          琼斯骨折可由过度使用、反复的应力或急性创伤引起。当足向内扭转引起踝关节内翻损伤时可引起此类骨折。琼斯骨折可逐渐发生或突然发生,常常在没有直接碰撞或明显的外伤时发生,并且可能被误诊为扭伤。
          Symptoms(症状)
          症状包括足中部外侧的疼痛、淤青、肿胀以及行走困难。
          Treatment(治疗)
          琼斯骨折通常可用短腿石膏将腿制动进行治疗。对于一些运动员或爱运动的人以及骨折不愈合者可进行手术治疗。
          更新:主教练Shanahan赛后说他是刺痛(stinger)。
  • 更新:主教练Shanahan赛后说进攻线球员Najee Toran的手部赛后接受了检查。
  • 更新:主教练Shanahan赛后说C.J. Beathard在他最后一档进攻中拇指受伤。
                    Beathard赛后说只是拇指打到了头盔上,没有大碍。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preseason-opener/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t-cowboys-injuries/

3.前球队球员相关:
(1)球队1964年的选秀状元Dave Parks(维基百科)于2019年8月8日去世,享年77岁。他曾于1964-1967赛季效力九人。

来源:https://www.sfchronicle.com/49er ... 4-dies-14295307.ph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了,Trent Taylor手术了,真是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Taylor只是小脚趾骨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被罚了200码+是什么鬼?还好几位新秀表现都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9-8-11 12:30
犯规被罚了200码+是什么鬼?还好几位新秀表现都挺好的

进攻线各种holding,这些替补真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22 09:13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2日
1.和牛仔的季前赛(第一周)相关:
伤病情况: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Shanahan的新闻发布会
  • 球队宣布昨天比赛中受伤的进攻截锋Shon Coleman今天早上接受手术修复骨折的腓骨和脱臼的膝盖。主教练Shanahan说他明天将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IR List)。多位记者认为他的赛季基本已经报销。(来源)
          主教练Shanahan被问到是否可能签回前两个赛季担任球队swing tackle的Garry Gilliam(目前仍是自由球员)时说对他在球队时的表现满意,制服组正在制定潜在的人选名单,今天会加以讨论,明天会做出决定。
          Your back up swing tackle for the last two years was OT Garry Gilliam, he's still a free agent, is that a guy on your radar as a possibility to bring in?
          "I was happy with Garry and how he was here. He didn't get to play much for us but there's a number of guys out there. I know John and his crew upstairs are putting together a list and that stuff we've been discussing today. We'll look at it throughout the night and I think we'll make a decision on that tomorrow."
          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Gilliam收到了多支球队的兴趣/报价,其中包括海盗和红雀。
  • 线卫Elijah Lee拇指进行了手术,将缺席两周。
  • 防守线球员D.J. Jones是膝盖扭伤,每周观察。
  • 跑卫Raheem Mostert进入脑震荡处理程序。
  • 安全卫Marcell Harris(刺痛,stinger)无大碍。
  • 进攻线球员Najee Toran手部接受了X光检查,无大碍。
  • 防守后卫Jimmie Ward本周将接受X光检查,看他是否有机会恢复训练。
其他:
  • 录像、集锦、腾讯图文直播等链接见一楼
  • 技术统计、比赛进程等Gamebo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13 08:12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3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将进攻截锋Shon Coleman(腓骨骨折、膝盖脱臼)放入伤病储备名单(Injured Reserve List),和进攻截锋Sam Young签约一年。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unce-signing-youn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15 18:22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4日
1.球队相关:
(1)和野马的季前赛相关(第二周,8.13训练):
伤病情况:
  • 四分卫CJ. Beathard(拇指)、防守线球员Ronald Blair(腹股沟)、Nick Bosa(脚踝)、Dee Ford(膝盖肌腱炎)、护锋Joshua Garnett(手指)、防守截锋D.J. Jones(膝盖)、近端锋George Kittle(小腿肚紧张)、线卫Elijah Lee(拇指)、跑卫Jerick Mckinnon(膝盖)、Raheem Mostert脑震荡)、外接手Deebo Samuel(个人原因)、Trent Taylor(脚部)、近端锋Levine Toilolo(不明)、角卫Jason Verrett(脚踝)、K'Waun Williams(膝盖)没有参加训练。
          外接手Deebo Samuel是个人原因请假,他Instagram账号显示他可能回到了南加州的家中。
          四分卫C.J. Beathard右手指/手部包扎,他的位置由Wilton Speight顶替。
  • 防守线球员Arik Armstead(小腿肚)、线卫Malcolm Smith(大腿腘绳肌紧张)和跑卫Jeff Wilson Jr.(小腿肚)恢复训练,Smith打了一队线卫。
  • 防守后卫Jimmie Ward(锁骨骨折)只参加了热身和一些单独训练,仍穿蓝色接触球衣,没穿护具。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13传9中,红区演练中传给端区前方的Matt Breida达阵,还在10码线传给Tevin Coleman达阵。在move-the-ball阶段长传给右侧边线的Dante Pettis拿下30码+,Sherman在这次防守中疑似出现沟通问题,让Pettis无人盯防,还在这波进攻中找到Coleman和Marquise Goodwin,推进到任意球射程内。
          传球目标分布如下:
          Tevin Coleman:3次(2次接球)
          Marquise Goodwin:2次(2次接球)
          Ross Dwelley:2次(2次接球)
          Kyle Juszczyk:2次(1次接球)
          Matt Breida:2次(1次接球)
          Dante Pettis:1次(1次接球)
          Kaden Smith:1次(无接球)
  • Nick Mullens9传6中。引领了一波推进了70码的攻势,以Austin Walter冲球达阵高中,这波攻势中还连线了James Jr.(1次)和Hurd(2次),后者两次拿下首攻。
  • Wilton Speight:首次在合练中上场,红区演练中3传3中,分别连线Richie James Jr.、Tyree Mayfield和Jalen Hurd(达阵)。
近端锋:
  • Ross Dwelley:Kittle受伤让他获得了一队上场机会,Garoppolo两次和他连线,其中其中一次是红区演练中在得分线上,一次是在在move-the-ball阶段右侧边线拿下首攻。
防守线:
  • Solomon Thomas:红区演练中一次施压导致传球未完成。
  • Jullian Taylor:据The Athletic的 David Lombardi报道,Taylor从去年的270磅增重到305磅左右,体脂率还更低了。他和Kentavius Street在红区演练中都有施压。
  • Jamell Garcia-Williams+Jordan Thompson:在红区演练中合力完成了一次擒杀。
线卫:
  • Fred Warner:在首档冲球中抢到掉球。
其他:
(2)非正式阵容深度表(8.13):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preseason-bronco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17 07:47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5日
1.球队相关:
(1)和野马的季前赛相关(第二周,8.14训练):
伤病情况:
  • 近端锋George Kittle(小腿肚紧张)、Levine Toilolo(肩膀酸痛)、角卫Greg Mabin(小腿肚)、Jason Verrett(脚踝)、K'Waun Williams(膝盖)、跑卫Jerick Mckinnon(膝盖)、Raheem Mostert脑震荡)、防守线球员Jullian Taylor(背部僵硬)、D.J. Jones(膝盖)、Nick Bosa(脚踝)、Dee Ford(膝盖肌腱炎)、护锋Joshua Garnett(手指)、外接手Trent Taylor(脚部)、线卫Elijah Lee(拇指)未参加训练。
  • 四分卫CJ. Beathard(拇指)、防守线球员Ronald Blair(腹股沟)、外接手外接手Deebo Samuel(个人原因)恢复训练。
  • 防守后卫Jimmie Ward(锁骨骨折)首次穿戴护具和参加单独训练,但没参加合练。
  • 昨天的训练中因为刺痛在训练初期离场的线卫Dre Greenlaw今天参加了训练,穿蓝色禁止接触球衣。
  • 左截锋Joe Staley(胸肌酸痛)只参加了单独训练。
  • 防守端锋Nick Bosa(脚踝)不再穿矫形靴(orthopedic boot),在场边和球队训练师做一些低强度的调理性训练(light conditioning)。
综合:
  • 将于周三前往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Englewood)的UCHealth训练中心和季前赛第二周的对手野马进行联合训练。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25传12中,连续五次扔出抄截,之后终于连线Jalen Hurd达阵,他在红区(2次短传达阵)和两分钟演练(7传5中)中表现有所回升,他最后一次两分钟演练的传球差点被Tartt抄截,但球穿了过去落到Jordan Matthews手中。
          五次抄截如下:
          1.给Ross Dwelley的传球被Kwon Alexander碰到弹起被Jaquiski Tartt抄截。
          2.11对11中右侧给Matt Breid的长传被Tarvarius Moore抢到抢到路线上抄截。
          3.6档后又一次给Dwelley的传球被Richard Sherman阅读了路线,后者抢到Dwelley身前完成抄截。
          4.首档红区演练中给Dante Pettis的长传完美地落到Ahkello Witherspoon怀里。
          5.3档后,给Dwelley的传球被Moore抄截。
  • Nick Mullens14传10中,红区演练中在被Jay Bromley赶出口袋的情况下自己冲球10码达阵。
外接手:
  • 三轮秀Jalen Hurd:四次给他的传球全部接住,包括一次两分钟演练中接Garoppolo给他的屏风传球(screen pass)达阵,还在合练中接Mullens传球拿下大码数。
  • Kendrick Bourne:在端区接住了给他的全部两次传球,包括一次两分钟演练中Mullens沿左侧边线给他的长传。
近端锋:
  • Ross Dwelley:在Kittle缺阵情况下继续打一队,全队合练中背靠背接球成功,第一次Garoppolo找到边线的Dwelley拿下30码,紧接着Dwelley接到屏风传球拿下15码。
防守线:
  • Arik Armstead:拿到数次施压,还在首档两分钟演练中凭借6-7的身高拍落了Garoppolo的传球。
  • Solomon Thomas:11对11中拿到一次擒杀和数次施压。
  • Kentavius Street:拿到一次擒杀和数次施压,其中一次造成传球未完成。
  • Kevin Givens:拿到数次施压。
线卫:
  • LaRoy Reynolds:在端区前破坏了Nick Mullens给Kaden Smith本可达阵的传球。
其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7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18 07:51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7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和角卫Quinten Rollins签约一年,为空出名额,伤病让渡(waived/injured)角卫Greg Mabin(小腿肚)。

• Rollins(5-11, 195最初于2015选秀大会第二轮(No.62)被包装工选中,效力该队的三个赛季中(2015-17),他出战了33场比赛(15场首发),拿到85次擒抱、16次破坏传球、3次抄截(其中1次回攻达阵)、2次抢到掉球和1次擒杀,还出战了3场季后赛(1场首发),拿到5次擒抱和1次破坏传球。
          2018赛季Rollins于2018年9月2日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Injured Reserve List),9月10日被裁,2018年11月27日和红雀签约,三场比赛未被激活,之后于12月18日被裁掉/让渡(waive)。
          27岁的Rollins出身于俄亥俄州威尔明(Wilmington),入读迈阿密大学(俄亥俄)[Miami (Ohio) University],2014大四赛季他拿到了72次擒抱、9次破坏传球、7次抄截(其中1次回攻达阵)和1次制造掉球。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ed-injured-cb-mabin

2.球队相关:
(1)和野马的季前赛相关(第二周,8.16联合训练):
伤病情况:
  • 护锋Mike Person被看到训练结束后有拄拐,左脚穿矫形靴(orthopedic boot),之后坐小车离开。他参加了训练,也没人看到他如何在训练中受伤。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初期的消息是伤势并不严重,他可能只是把脚包得太紧了,训练中他并未缺席任何档数,球队官方目前并未给说说法。
  •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Matt Breida(不明)、防守后卫Jimmie Ward(锁骨骨折)
  • 未参加训练(DP):防守线球员Ronald Blair(不明,之前腹股沟受伤的他周三恢复过训练)、Nick Bosa(脚踝)、Dee Ford(膝盖肌腱炎)、D.J. Jones(膝盖)、Jullian Taylor(背部僵硬)、护锋Joshua Garnett(手指)、近端锋George Kittle(小腿肚紧张)、Levine Toilolo(肩膀酸痛)、线卫Elijah Lee(拇指)、角卫Greg Mabin(小腿肚,已被伤病让渡)、Jason Verrett(脚踝)、K'Waun Williams(膝盖)、跑卫Jerick Mckinnon(膝盖)、Raheem Mostert脑震荡)、外接手Trent Taylor(脚部)、Jason Verrett(脚踝)、K'Waun Williams(膝盖)
  • 左截锋Joe Staley(胸肌酸痛)也只参加了部分训练。
综合:
  • 球队防守组在对阵野马进攻组时明显占据上风,在11对11红区演练中的精彩表现:
          Jaquiski Tartt在得分线上完成关键破坏传球。
          Damontre Moore和Jay Bromley各在启球线后完成一次防跑截停。
          D.J. Reed Jr. 在端区破坏了一次传球。
          LaRoy Reynolds在得分线上破坏了Joe Flacco给Courtland Sutton的传球。
          DeForest Buckner有一次擒杀(未实施),造成Flacco传球未完成。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在昨天扔出5次抄截后,今天表现回升(集锦),14传9中,合练中一开始8传全中(首个11对11阶段4传全中),之后被Justin Simmons抄截,当时野马冲传手Von Miller突破近端锋Ross Dwelley后扑向了Garoppolo的腿, Garoppolo仓促下给Marquise Goodwin的传球(几乎是个jump ball)被Simmons抄截。Garoppolo说当时不知道Miller会扑下盘,传球短了,被问到他是否需要首次这样的撞击来克服精神层面的障碍说作为四分卫会避免被撞击,但这样的情况自然会来。
          “I just left it a little short and didn’t get enough air on it.”
          “That will just come with time. As a quarterback, you’re not trying to get hit, obviously, but that stuff will come naturally.”
外接手:
  • Dante Pettis:表现糟糕,遭到了野马防守球员的多次嘲讽。红区1对1中漏接了一次传球,又漏接了C.J. Beathard的50码长传,还在为跑卫Tevin Coleman做阻挡时被野马安全卫Justin Simmons撞翻。
跑卫:
  • Jeff Wilson Jr.:表现出色,在红区演练中冲球和接球都有达阵入账。
防守线:
  • DeForest Buckner:表现突出,在全队合练中拿到多次施压。
  • Arik Armstead:拿到多次施压。
线卫:
  • Fred Warner+Dre Greenlaw:合理完成九人当天第三次球权转换,在11对11中Warner从Lindsay冲球时将球扯出,Greenlaw抢到掉球。
  • Malcolm Smith:完成九人防守组首次球权转换, Flacco给Phillip Lindsay的传球被碰到弹起落入Smith手中。
  • Mark Nzeocha:1对1中完成一次破坏传球。
  • David Mayo:和防守线球员Jamell Garcia-Williams在最后一档全队合练中合力完成擒杀(未实施)。
角卫:
  • Dontae Johnson:1对1中完成一次破坏传球。
安全卫:
  • Tarvarius Moore:拿到当天九人第二次抄截,11对11中Fred Warner施压Flacco,后者传球给Emmanuel Sanders,Moore抢到路线上完成抄截并回攻达阵。
其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8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18 18:56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8日
1.球队相关:
(1)和野马的季前赛相关(第二周,8.17联合训练):
  • 未参加训练(DP):防守线球员Nick Bosa(脚踝)、Dee Ford(膝盖肌腱炎)、护锋Mike Person(脚部)、Joshua Garnett(手指)、近端锋George Kittle(小腿肚紧张)、安全卫Antone Exum(膝盖扭伤)、线卫Elijah Lee(拇指)、跑卫Jerick Mckinnon(膝盖)、外接手Trent Taylor(脚部)、防守后卫Jimmie Ward(锁骨)、Jason Verrett(脚踝)、K'Waun Williams(膝盖)
          昨天未参加训练的防守线球员Ronald Blair(不明,之前腹股沟受伤的他周三恢复过训练)、Jullian Taylor(背部僵硬)、近端锋Levine Toilolo(肩膀酸痛)报道中未提及。
综合:
  • 野马进攻组和九人防守组发生打斗(不严重,持续了30秒左右),野马外接手Brendan Langley和近端锋Bug Howard由于挥拳被逐出场,九人安全卫Marcell Harris卷入打斗,据球队主教练Shanahan他被告知九人无球员挥拳,会看录像确定。
  • 野马进攻组和九人防守组相较于昨天的一边倒,今天更为势均力敌。
  • 这是最后一次对媒体开放的训练,之后媒体将只能观看热身阶段。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无抄截,但有一次吊高球给三人盯防的Goodwin差点被抄截。
  • Nick Mullens:全队合练中连线跑穿越(crossing)路线的Deebo Samuel拿下大码数。
  • C.J. Beathard:避开压力找到中路的Dante Pettis拿下不错的码数。
跑卫:
  • Matt Breida:11对11中拿到一次冲球达阵,和Tevin Coleman均获得了开阔地带可以冲球达阵的机会(没有冲完)。
外接手:
  • Marquise Goodwin:表现出色,多次完成接球,包括合练阶段左侧边线接到Garoppolo的25码传球。
  • 二轮秀Deebo Samuel除上文那次外,还有一次jet sweep战术中拿下15码。Samuel also had a 15-yard pickup on a jet sweep.
  • Richie James Jr.:表现出色,多次完成接球,包括在move-the-ball阶段背靠背完成对抗下的接球。
  • Jordan Matthews:11对11中拿到一次接球达阵。
近端锋:
  • Ross Dwelley:11对11中拿到一次接球达阵。
防守线:
  • Kentavius Street+Arik Armstead:拿到多次施压。
  • Damontre Moore+Jordan Thompson:背靠背擒杀新秀四分卫Brett Rypien,均造成传球未完成。
线卫:
  • Fred Warner:Joe Flacco传球找到Tim Patrick,Warner从后者手中将球扯出,Ahkello Witherspoon抢到掉球,这也是九人防守组今天唯一一次制造球权转换。
  • Mark Nzeocha:在启球线后完成关键防跑截停。
角卫:
  • 综合:无抄截,但几乎所有防守后卫都有破坏传球。
  • Richard Sherman:破坏可Flacco给Fred Brown的传球。
  • D.J. Reed Jr.:11对11中破坏了Drew Lock给新秀外接手Kelvin McKnight的传球。
安全卫:
  • Jaquiski Tartt:7对7中破坏了Flacco给Emmanuel Sanders的传球。
  • Marcell Harris:多次破坏传球,包括一次破坏了Kevin Hogan中路给近端锋Bug Howard的传球。
特勤组:
  • 踢球手Robbie Gould:在首个两分钟演练中Matthews在对抗中接Garoppolo传球拿下12码,进入任意球射程,在时间即将走完情况下Gould在野马边线球员的起哄和野马主教练Vic Fangio的暂停干扰下踢进55码任意球。
其他:
(2)据NFL Network的Ian Rapoport报道,在和牛仔的季前赛中被判不必要的粗野动作(unnecessary roughness)的球队安全卫Adrian Colbert被罚$28,075,当时他低下头撞击了牛仔外接手Cedrick Wilson,造成后者受伤,Colbert被罚出场。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oughness-cowboys/
(3)总经理Lynch说尚未和任何球队讨论过交易九人替补四分卫Nick Mullens或C.J. Beathard事宜,Lynch还说往年这时候是开始开始商谈潜在交易的时候。
来源:https://twitter.com/nwagoner/status/1162798283871412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0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20 15:49 编辑

【新闻速递】8月20日
1.球队相关:
(1)和野马的季前赛相关(第二周):
预计不出战名单(16人,Matt Maiocco,非官宣)
  • RB Jerick McKinnon(膝盖)
  • TE George Kittle(小腿肚)
  • TE Levine Toilolo(肩膀)
  • TE Garrett Celek(PUP,背部)
  • WR Trent Taylor(脚部)
  • G Mike Person (脚部)
  • G Joshua Garnett (手指)
  • C Weston Richburg(PUP,膝盖)
  • DE Dee Ford(膝盖)
  • DE Nick Bosa(脚踝)
  • DE Ronald Blair(腹股沟)
  • DT D.J. Jones(膝盖)
  • LB Elijah Lee(拇指)
  • CB Jason Verrett(脚踝)
  • CB K’Waun Williams(膝盖)
  • FS Jimmie Ward(锁骨)
伤病情况:
来源:https://ninerswire.usatoday.com/ ... yers-out-vs-broncos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broncos-presea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8-22 09:12 编辑

【新闻速递】8月21日
1.球队相关:
(1)和野马的季前赛相关(第二周):
伤病情况: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Kyle Shanahan
  • 外接手Shawn Poindexter尚未接受X光检查,但球队担心他是前十字韧带(ACL)撕裂,一旦证实球队将签回8月8日被裁的外接手Chris Thompson。
          Did you make any transactions today?
          "No, we haven't yet. I heard that it was reported on a receiver, [WR Shawn] Poindexter still has to get his x-rays and everything. We were expecting the worst with the ACL, but we haven't gotten it confirmed yet. When we do, we plan on making that move with [WR] Chris Thompson."
  • 明天是跑卫Jerick McKinnon(前十字韧带撕裂)本周(明天不会)将会开始进行一些单独训练,但还不会参加合练。
          I think over these next couple days we're going to get to that 18 days out for RB Jerick McKinnon. Do you have an update on where he's at with his PRP and is he going to practice this week?
          "Yeah, I was hoping that he could, starting, I think, tomorrow is 18 days. With it being the short week and the practices that we have, I don't think we will do it tomorrow. Maybe the day after we'll start putting him in individual and stuff, but I don't think he's going to be able to do team drills and stuff this week."
  • 球队希望中锋Weston Richburg(PUP,膝盖/四头肌)下周能参加一些训练,如果能恢复训练的话,到时会决定是否让他参加和闪电的季前赛,以让他做好参加常规赛首周比赛的准备。护锋Mike Person(脚部)仍是每日观察,希望他在两天后能恢复训练。
          Do you have an idea when OL Mike Person could get back into the mix and also is there an update on C/G Weston Richburg and when he might come back off PUP?
          "Richburg, we're hoping the Chargers week where he can maybe get out and practice a little bit and if he could then we'd decide whether to play him in that game, get him ready for Week 1. That's what we're kind of hoping for. We'll see. Then Mike Person, he's still day-to-day. Knowing Person, I'm sure he's going to try to practice tomorrow, but we've just got to see where he's at. We've still got to decide on what type of practice we're going to have. We've got to do the reps and stuff because we're only going to get two practices in before a game. But, I don't see us having a full-speed practice tomorrow anyways. Hopefully he'll be out there two days from now."
  • 球队对冲传手Dee Ford(膝盖肌腱炎)的目标是在本周(明天不会)恢复训练,
          Is DL Dee Ford going to practice this week?
          "That was the goal. We got back from traveling. Right now, if you had to ask me I don't think we would throw him in tomorrow just traveling like this and the fact that we're going to not be full speed. We'll look at it again the next day. With this short week happening, I know that was the goal for it or we thought there was a possibility. I still think there is, but I think we are going to be leaning a little bit more towards next week."综合:
  • 进攻组评分最高的五位球员:
          RB Raheem Mostert (86.2)
          WR Kendrick Bourne (80.1),开路评分是队内最高的95.1(26档)
          C Wesley Johnson (75.9)
          TE Kaden Smith (75.8)
          WR Deebo Samuel (74.0)
  • 进攻组评分最低的五位球员:
          Daniel Helm 46.5
          Ross Dwelley 46.0
          Marquise Goodwin 45.8
          Wilton Speight 25.7
          Jimmy Garoppolo 17.1
  • 防守组评分最高的五位球员:
          DE Damontre Moore (89.5)
          S Jaquiski Tartt (83.9)
          CB Ahkello Witherspoon (82.3)
          LB Malcolm Smith (78.1)
          S Marcell Harris (77.8)
  • 防守组评分最高的五位球员:
          Jamell Garcia-Williams 47.3
          Kevin Givens 47.3
          DJ Reed 46.1
          LaRoy Reynolds 41.8
          Kenativus Street 30.4
  • 其他评分:
          DL Solomon Thomas列阵在内侧时冲传评分为74.4(2次施压),在外侧时为60.3(无施压)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表现非常糟糕,6传1中无码数,1次被抄截,1次差点被抄截。主教练Shanahan被问到是否担心时,说只打了10档,现在就担心是部分责任。对于那次抄截,说球队在传球保护中出现了沟通问题,让野马外线卫Bradley Chubb过早施加了压力,Garoppolo传球时并没有被碰到,他为了躲避被撞击而传得过早了,路线还没有跑完,球队需要在沟通和传球保护上做得更好一点。
          Now that you're back and you've been able to kind of size up what happened with the first-team offense, any revelations, any concerns about what you saw?
          "I mean, you always want to play better. But, to get concerned over 10 plays or however many it was, that's pretty irresponsible. You try to evaluate those 10 plays. I think it's pretty similar to how I did it with you guys last night. The one thing that I saw differently once I watched the tape was the interception. It wasn't a TE. We got miscommunication in protection, so some guys came in there so the D-End, what's his name, [Denver Broncos OLB Bradley] Chubb, got in there early, earlier than expected. I thought [QB] Jimmy [Garoppolo] got hit as he was throwing it, he didn't. He got rid of it too early to avoid the hit and the route hadn't developed yet, so it didn't go far enough down the field. We need to do a better job in protection there by getting everyone on the same page and we need to do better at throwing that ball away, or if you can't, you have to take that sack."
          I noticed you kept Jimmy Garoppolo in the gun for all six of his pass attempts. Was there any particular reason for that?
          "No, it probably had to do with some of the down and distance that we wanted to motion to empty. When you go to empty, there's not much point in being under center unless you're going to do a quarterback sneak. So, when you go to empty, you might as well be in gun, because there's no threat of run. I think two of his passes were empty, I think the others were on third down. He only got 10 plays, so."
跑卫:
          Easily my greatest moment as an agent... @RMos_8Ball told me before last night's game that he'd score a touchdown and raise a 'T' in honor of my dad who recently passed. Beyond speechless...
进攻线:
  • 综合:主教练Shanahan表达了对进攻线替补位置的担心。
          With those backup line positions, OL Justin Skule and OL Najee Toran seemed to struggle with holding calls. How much does that concern you and how comfortable do you feel with the depth on that offensive line?
          "It concerns me. You need to be able to block and you need to be able to do it without holding and we've gotten way too many of those in these last two weeks. It's something that we definitely have to improve. Depth in an O-Line is something that every team is trying to work at and we need some guys to step up. We've lost the two guys who were competing at guard, with Person and [G] Joshua Garnett. That's opened up some opportunities for these guys and that's why they've been there a ton in these two games. They have had some really good plays that show that they can play in this league. But, just like you guys have noticed, they've had too many penalties and they've had some bad plays. The good thing about this stuff is that we do have two more games. It's something that we haven't seen yet to where we can figure it out. We need more game tape and hopefully one of these guys will step it up."
角卫:
安全卫:
特勤组:

"I just seen it sort of open up," Wishnowsky said after the game. "It was more, I thought I would just plug a hole, and I was almost expecting to get side-stepped and stuff, but it didn't happen."
其他:
  • 录像、集锦、腾讯图文直播等链接见一楼
  • 技术统计、比赛进程等Gamebook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mong-49ers-broncos/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grades-snap-counts

2.前球队球员相关:
(1)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8月2日和达成伤病买断协议(injury settlement)的进攻线球员Erik Magnuson和比尔签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5-10 05:09 , Processed in 0.128941 second(s), 1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