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找回密码
 加入【达阵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invisible

[49人] 旧金山49人2019休赛期大楼(签回DB Antone Exum Jr.,DL Street进IR,训练组签约10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8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5-1 08:42 编辑

【新闻速递】4月28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用四轮签(No.104)交易孟虎四轮签(No.110)+六轮签(No.183)+六轮签(No.198)。球队之后用四轮签(No.110)选择犹他大学(Utah)弃踢手Mitch Wishnowsky。

• Wishnowsky(6-2, 220)出自犹他大学(Utah),在今年选秀大会第四轮(No.110)被球队选中,2014年自圣塔芭芭拉城市学院[Santa Barbara (CA) City College]转校以来,在犹他大学打了三个赛季(2016-18),出战40场,一共175次弃踢8,004码(平均每次弃踢45.7码),74次踢进20码线内,还有68次开球,其中45次回阵(touchbacks)。
          2018大四赛季,他出战了14场比赛,59次弃踢2,669码(平均每次弃踢45.2码),24次踢进20码线内,还迫使了25次安全接球,有20次弃踢达到或超过50码,入选了美联社All-America二队,并进入了颁给全美大学最佳弃踢手的Ray Guy Award的决选名单。大三赛季出战13场比赛,52次弃踢2,282码(平均每次弃踢43.9码),进入了Ray Guy Award的决选名单。在犹他大学的首个赛季(2016大二赛季),他出战了13场比赛,64次弃踢3,053码(平均每次弃踢47.7码),平均弃踢码数和50码或以上弃踢次数(30)排在全国第二,踢进10码线内次数(17)排在第一,全票入选All-America,并获得了Ray Guy Award。2014赛季在圣塔芭芭拉城市学院,他出战了11场比赛,63次弃踢2,509码(平均每次弃踢39.8码)。
          27岁他的出身于澳大利亚珀斯(Perth),入读流明基督学院(高中)[Lumen Christi College (HS)]。
  • 球队总经理Lynch被问到为什么用四轮签选他时说球队真的很喜欢他,认为他是罕见的人才,他和主教练Shanahan今年对弃踢手的研究比往年要多,希望是他是球队未来十年的人选。弃踢手的各项指标他都合格了,有出色的脚力,在50码内非常擅长将对手起始进攻位置推回去,球队防守协调员Richard Hightower说他具备所需的一切。他的风格也与众不同,能踢出不同的旋转。被问到爱国者是否是主要竞争对手时(注:爱国者在五轮第163顺位选择了斯坦福大学弃踢手Jake Bailey),说球队觉得有一些球队对弃踢手感兴趣,而Wishnowsky拉开了和其他球员的差距,他还能负责开球,是一位出色的扶球手。他罕见地兼具弃踢距离和和滞空时间。不久前去世的地区球探(area scout)Reggie Cobb帮助球队考察了他,球队特勤组防守协调员Stan Kwan和助理特勤组教练Michael Clay也观看了他的试训。对于他被封盖(2次)是否是因为弃踢速度不够快,Lynch说对此并不担心。
          Let's start with the fourth-round draft pick. It seems pretty early to take a punter, so why did you go with P Mitch Wishnowsky right there?
          General Manager John Lynch: "Because we really liked him. We felt like with all due respect to the other punters, [New England Patriots P] Jake Bailey is a kid right up the road who went to New England, who we thought highly of, but we thought Mitch Wishnowsky was a big-time prospect. I think [head coach] Kyle and I studied punters more this year than I think we ever will, and hopefully he's the long-term answer. We're talking like a 10-year guy. He checks all the boxes in terms of what you want from a punter. He has a huge leg. Inside the plus 50, he's very adept at pinning people back. [Special teams coordinator Richard] Hightower tells us he's got all the clubs that you need in the bag. He's got different styles, which is kind of a new thing in punting. He can hit it with different spins, and so we just felt like a very good prospect at that position. You know, we had, we felt like had we not taken him there, he would have been taken, and so we moved back a little, gained some picks, and then took the pick, and we feel really good about it."
          Did you think that the Patriots were your big competition for him?
          JL: "We had a number of teams that we felt were interested in adding a punter and felt like he had distanced himself, and the fact he kicks off and is a very good holder, as well. So, all those things fit into the puzzle."
          Head Coach Kyle Shanahan: "That's a hard thing to figure out. Everyone knows he's the best punter in the draft, and when is he going to go, and you always want to take that as late as possible, so you feel the same way going in the fourth. You'd love to do it in the seventh, but I promise you we wouldn't have gotten him if we tried to do it in the fifth. That's why the Patriots traded up to take next guy in the fifth."
          A lt of fair catches. Is that part of his game, the hangtime?
          JL: "Yeah, I think you have guys who have the ability to with the big leg but don't have the hangtime. He is a rare ability to hit it deep but also with elite hangtime. So, he's kind of the combination that you look for. Real good prospect, and that's a big deal. I think people saw last year with [Seattle Seahawks P Michael] Dixon up there in Seattle who really benefitted their team. We felt like this guy was that type of prospect."
          Was that one of the guys that former area scout Reggie Cobb really had an imprint on your draft with him?
          JL: "Yeah, that's another really cool thing. I think we come out of today's, Reggie had the west, and Wishnowsky is a guy that Reggie had really scouted hard. We sent kind of Hightower, [assistant special teams coach] Stan Kwan and [assistant special teams coach] Michael Clay in there to watch him work out, and Reggie was very meticulous as to how he set that visit. Hightower shared the story upstairs for everyone, and it's really cool that both Mitch and [TE] Kaden Smith from Stanford were two guys, we talked about Reggie's imprint on this draft, well, there's two guys that were his guys, and that makes us happy."
          He had some issues with blocks. Were those blocking issues more so than his getting rid of it?
          JL: "You know, like they do in the rugby punts in college sometimes, they were doing that. But, he's a behind the pocket punter, as well, and so we felt very comfortable on those."
  • 球队主教练Shanahan在给Wishnowsky的电话中说他一开始就是球队的目标,球队担心他会被其他球队抢走。
          "You were a target from the beginning," Shanahan hold him via a phone call. "We were worried we were going to lose you, but we got you here, man, so we're pumped up."
  • Wishnowsky说他左肩接受了两次手术,导致他不能再打澳式橄榄球,所以改打美式橄榄球的弃踢手。被问到是否双脚都能踢时,说左脚踢得不错,但更喜欢用右脚,如果有必要,他可以用左脚。
          Is it true you can kick with both feet?
          "I mean, I can kick with my left foot decent. It's nothing pretty. I definitely prefer to put it on the right, but if necessary, I can throw it on the left and maybe get something out of it."         
          本届选秀球队所有球员2018赛季评分:

• 球探报告:
          Lance Zierlein(NFL.com):
          "Wishnowsky's punting style is more about control than power and once he gets into the league and eliminates the Aussie punts, we will see his hang time take a big step up. While teams might like to see a little more leg from him when it is time to flip the field, his consistency and ability to work with control as a pooch punter will be more meaningful."
          Tony Pauline(Draft Analyst):
          "Wishnowsky has shown flashes of ability since he came over from Australia and offers great upside. He must get the ball off his foot quicker but has the size, athleticism and leg strength to play in the NFL."
  • 体测:
          身高:6-2
          体重:218磅
          臂长:31 1/4英寸
          手长:9 1/4英寸
          新秀考察营:
          40码冲刺:4.63秒
          原地纵跳:32.5英寸
          跳远:117英寸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h-mitch-wishnowsky/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punter-wishnowsky/
          https://old.reddit.com/r/49ers/c ... ill_finally_be_bad/          https://www.49erswebzone.com/com ... -punter-wishnowsky/
(2)据ESPN的Adam Schefter报道,一位联盟内消息来源说球队用线卫Dekoda Watson和一个六轮签(No.212)交易野马一个五轮签(No.148)。球队之后用五轮签(No.148)选择阿肯色大学(Arkansas)外线卫Dre Greenlaw。

• Greenlaw说他原本是要拜访球队的,但之后拜访被取消了,他很伤心,本以为球队不会选他了,结果球队依然想要他。还说他和球队内线卫教练DeMeco Ryans在老生碗(Senior Bowl,他在对手的北队)期间有很多接触,Ryans说喜欢他的Film和训练录像中他的一些表现。
          "I was supposed to go down for a 30 visit with them," Greenlaw explained. "And they canceled the 30 visit, and that really hurt my heart, and I was like, I thought then that it was done, and it panned out they still wanted me. I'm blessed."
          "I had a lot of contact with coach [inside linebackers coach DeMeco Ryans] as far as at the Senior Bowl," Greenlaw told reporters via a conference call after being drafted. "We played against them. I was with the other team, though, and he just said he really liked my film and he saw some of my practice tape and liked some of the stuff I did. And that's kind of the only contact I had.
  • 球探报告:
          Lance Zierlein(NFL.com):
          "Run and chase 4-3 WILL linebacker with the quickness to flow ahead of blocks to the football, but a lack of willful aggression to fire downhill and put his stamp on games. It will be difficult for Greenlaw to make a living with nothing more than clean-up tackles on his own side of the ball so he needs to turn that speed and athleticism into weapons of disruption. His speed and athleticism give him a chance to carve out a career as a special teams ace and nickel cover talent."
          Dane Brugler(The Athletic):
          "A four-year starter at Arkansas, Greenlaw earned a starting role as a true freshman, lining up primarily as a WILL linebacker as the Hogs varied their scheme the last four seasons. While he doesn't have ideal size, length or burst, he is smart and puts himself in a position to make plays. Greenlaw flows well laterally and competes with relentless effort, but sticks to blocks and needs to prove that he's reliable sifting through traffic for regular box work at the next level. Overall, Greenlaw is a small-framed player and will get knocked around near the line of scrimmage, but his cover instincts, range and impact on special teams can earn him an NFL roster spot."
          "Greenlaw is an athletic run-and-chase linebacker who stands out in pursuit. Although he needs a free shot at the action, his cover skills and ability to make plays in space as well as his special-teams mentality will make him attractive as a backup on Sundays."
          Jon Ledyard(The Draft Network):
          "CONS: Simply does not finish. Issues are two-fold, fails to commit as a tackler despite being in position, and misses too many tackles. Come away from his tape wishing that his hitting power was a lot better. Too easily re-routed by blockers. Not aggressive or physical enough in his method of taking on opponents in the trenches. Tries to dance around or back out of blocks, which negates his run fills. Must use his hands and length better to keep opponents off his frame. Won't make a lot of plays behind the line of scrimmage. Cleanup tackler more than an impact one. Broken foot ended his sophomore season prematurely."
  • 体测:
          身高:5-11
          体重:237磅
          臂长:32 1/4英寸
          手长:9 7/8英寸
          新秀考察营(combine):
          原地纵跳:33 inches
          跳远:117英寸
          卧推:24次
College Statistics
YearSchoolClassGSoloAstTotLossSkInt
2015ArkansasFR124649953.51.0--
2016ArkansasSO72320431.50.01
2017ArkansasJR1252511031.51.0--
2018ArkansasSR93842806.52.02
TotalArkansas

• 一位巨人球迷Gerry Dales讲了一个关于Greenlaw的故事:当时这位球迷的女儿在大一时参加一个派对,她认识的人很少,对喝酒也没什么经验,有人在她酒里下了药,Greenlaw当时也是大一,他从高中时就认识这位女孩,但不认识那个缠着他的男性,在这个男性想将他带走了,Greenlaw制止了他,说:“她哪都不去”。Greenlaw当时是首发,位置不问,他当时没到饮酒年龄,却出现在啤酒派对里,虽然没有喝酒,但如果发生打斗,他会被球队开除,跑出来制止冒了巨大风险。那位男性退让了,离开了排队,之后没人再见过他 ,也没人知道他是谁。Dales说他从没说出过这个故事,因为也许会有人说,“他不该参加这个派对”,也许吧,但他保护了他的女儿,为止他永远欠他的情。并呼吁人们为Greenlaw加油,说他是个好孩子。还说他会永远为Greenlaw加油。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ansas-dre-greenlaw/
(3)球队用六轮签(No.176)选择斯坦福大学(Stanford)近端锋Kaden Smith。

• 球探报告:
          Lance Zierlein(NFL.com):
          ""Y" tight end who possesses adequate run-blocking talent and safety-blanket ball skills with the ability to rescue contested catches with strong hands and a wide frame. Smith gives good effort as a run blocker but will need to improve his technique and core strength to turn losses into stalemates on the pro level. He has the focus and toughness to work over the middle, but he's unlikely to outfox man coverage. He might not be dynamic enough to rise above TE2 status."
          "A one-year starter at Stanford, Smith took over the starting duties from Dalton Schultz and lined up primarily inline and in the slot, finishing 2018 as one of only eight FBS tight ends with 600-plus receiving yards despite missing three games. He was groomed in an offense where blocking is celebrated and will be the sixth Stanford tight end drafted in the last eight years. As a blocker, Smith has clean feet and the competitive mentality required, although he will benefit from continued development of the details, especially with his handwork. As a pass catcher, he doesn't have the explosive traits to uncover at will, but he is coordinated out of breaks with vice grips for hands, meaning he is open, even when he is covered. Overall, Smith has adequate blocking skills and route athleticism, but his above-average technique at the catch point is what separates him, projecting as an NFL starter."
          "Smith possesses a good frame and natural pass-catching skills but is limited by a lack of speed. He has enough ability to be a second tight end or even a starter in a system that does not require him to run vertical routes, and he could develop into a three-down player at his position."
          Kyle Crabbs(The Draft Network):
          "Kaden Smith is an intriguing TE prospect, but projects as a player that will need added developmental time before any expectations should be placed on him. Smith is pretty lethargic at the top of his stems and won't inspire as a man beater in routes. Pretty specific skill set for immediate role, wins up seam vs. zone and as a sit-down target vs. soft zone. Smith has skills and promise but shouldn't be tasked to play a large percentage of snaps until he fleshes out his game."
  • 体测:
          身高:6-5
          体重:255磅
          臂长:32 1/4英寸
          手长:9 5/8英寸
          新秀考察营:
          40码冲刺:4.92秒
          原地纵跳:32英寸
          跳远:108英寸
          三锥桶:7.8秒
          卧推:15次
          20码冲刺:4.47秒
College Statistics
YearSchoolClassGRecYdsAvgTD
2017StanfordSO112341418.05
2018StanfordJR94763513.52
TotalStanford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anford-kaden-smith/
(4)球队用六轮签(No.183)选择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大学进攻截锋Justin Skule。

• Skule(6-7、317)过去两个赛季为该校船长队(Commodores)首发了所有25场比赛,有打左右截锋的经验,将会竞争球队swing tackle一职。NFL官网预测他为落选自由球员。
  • 球探报告:
          NFL官网:
          "Top-heavy, high-cut swing tackle prospect who plays with a lack of bend and possesses average physical traits, but finds ways to get guys blocked using technique and football intelligence. The step up on competition may be too much for Skule in pass protection, but he may have enough agility to warrant an extended look as a player who can swing between guard and tackle either at the back-end of a roster or on a practice squad."
          "Skule has next-level size and a great feel for blocking and gets the most from his ability. He's a versatile lineman who can be used at the next level as a swing tackle."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bilt-justin-skule/
(5)球队用六轮签(No.198)选择弗吉尼亚大学(Virginia)角卫Tim Harris。

• Harris高中时是四星球员,在弗吉尼亚大学的六个赛季中拿到109次擒抱、4次抄截、17Ciudad破坏传球和1次抢到掉球。大四赛季在第二场比赛中受伤(本人说是肩关节cun唇撕裂),错过剩余2016赛季,2017红衫大四赛季揭幕战腕部受伤(本人说是骨折)。获得第六年最高,在最后一个赛季的11场比赛中拿到36次擒抱、2次抄截和4次破坏穿球。NFL官网预测他为落选自由球员优先签约对象。
          Lance Zierlein(NFL.com):
          "Harris has rare size, speed and explosiveness traits that could make him a coveted priority free agent, but his injury history, modest ball production and inability to match play to the traits are likely to leave him undrafted. There are physical check marks in his favor, but he will need to play a much more instinctive brand of football to cover NFL receivers."
          "A three-star recruit out of high school, Timothy 'Tim' Harris played safety, cornerback and receiver at Varina and was considered a top-10 recruit in the state. He bypassed offers from Michigan and others to stay home at Virginia. Harris saw his playing time increase over his first three seasons before season-ending injuries in both 2016 (torn labrum) and 2017 (wrist). He returned for a sixth-year of eligibility in 2018 and had a career-best 36 tackles and two interceptions. Harris played predominantly off-coverage in college, using his springy, yet controlled lower body to stay on top of routes. However, he was often impatient with his footwork, getting his lower body tied up. While inconsistent turning to find the football, he has the length and leaping skills to make plays on the ball if in position. Overall, Harris has a concerning injury past with questionable instincts, but his length and explosive traits are intriguing, projecting best in a press-man scheme."
          "Harris possesses next-level size and ball skills and the ability to be used in a variety of schemes. I had him highly rated after his sophomore season of 2014, but injuries took their toll and he may be a medical red flag. If Harris passes medicals, he should get late-round consideration and can be used in bump-and-run coverage or in a zone system and may even get consideration inside at safety."
          Kyle Crabbs(The Draft Network):
          "Tim Harris has all of the tools needed to potentially develop into a starting outside cornerback in the pros. The problem? Harris has had severe bouts with health and his long term availability is in something of a question as a result. Harris has attractive traits and it's easy to love hit ball skills, physicality and anticipation. But can he stay healthy? This is a high ceiling, low floor type player when considering durability. Worth the risk in the late rounds, though. "
  • 体测:
          身高:6-2
          体重:197磅
          臂长:31 7/8英寸
          手长:9 5/8英寸
College Statistics
YearSchoolClassGSoloAstTotLossSkInt
2013VirginiaFR6115161.00.0--
2014VirginiaSO6172191.00.01
2015VirginiaJR10268343.00.01
2016VirginiaSR12130.00.0--
2017VirginiaSR11--10.00.0--
2018VirginiaSR112016361.50.02
TotalVirginia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irginia-tim-harris/
(6)落选自由球员签约(未官宣):
新秀迷你营试训: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free-agent-tracker/
(7)各媒体选秀评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8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什么鬼啊,四轮拿弃踢手,六轮不能拿吗,手里有四个六轮签啊,先拿个游卫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8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铁了心不拿二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9-4-28 02:12
铁了心不拿二线??

说明球队认为去年二线差主要是教练安排的问题,所以只换了教练,效果只能打起来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轮选弃踢手真心看不懂,不过之前还有三轮,二轮选的,只能说我9今年看得上的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刮刮彩票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49ers 发表于 2019-4-28 08:28
四轮选弃踢手真心看不懂,不过之前还有三轮,二轮选的,只能说我9今年看得上的太少了

这个我倒觉得可以理解,我之前以为会是换一个五轮选p。好的p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是极高的,去年pinion表现太差了,希望这个可以踢出来,只要踢出来,4轮还是5轮无所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28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角卫还好一点,最让人担心的是游卫,Colbert和Ward都不能让人放心,不知道会不会有交易,拿AA去换一个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9-4-28 12:18
角卫还好一点,最让人担心的是游卫,Colbert和Ward都不能让人放心,不知道会不会有交易,拿AA去换一个回来

我也觉着fs需要补,但是球队自由市场和选秀都没动,不知道对这俩人的信心从何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30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4-30 17:42 编辑

【新闻速递】4月30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裁掉/让渡(waive)以下七位球员:
  • 外接手Steven Dunbar Jr.
  • 防守后卫Godwin Igwebuike
  • 角卫Tarvarus McFadden
  • 线卫James Onwualu
  • 外接手Jordan Smallwood
  • 弃踢手Justin Vogel
  • 安全卫Terrell Williams Jr.
  • 值得注意:不久前签下的弃踢手Justin Vogel在球队用四轮签选中Mitch Wishnowsky后也出现在本次裁员名单中。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free-agent-signings
(2)球队官网将防守质量控制教练DeMeco Ryans列为内线卫教练,不清楚具体升任时间。

2.球队相关:
(1)球衣号码变更(*为本届新秀):
  • Kaden Smith* - 89
  • Justin Skule* - 67
  • Tim Harris* - 35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rs-jersey-numb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5-1 08:41 编辑

【新闻速递】5月1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和四轮秀弃踢手Mitch Wishnowsky签约四年(简介翻在221楼了)。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sign-p-mitch-wishnowky

2.球队相关:
(1)据Bleacher Report的Matt Miller报道,有消息说球队主教练Kyle Shanahan和总经理John Lynch之间存在不和,有可能会决裂。球队球探和教练中的多位消息来源说两人在休赛期和球队未来的看法上步调不一致,Shanahan希望只管战术和培养球员,而不必为球员评估而费神,但却发现自己在这方面被卷入得越来越深,他不信任Lynch的决定,后者在名人堂级别的球员生涯后去担任了媒体分析师,但没有球探工作的背景。49人和Lynch、Shanahan在2017赛季前都签了六年(注:原文五年有误)合同,目前还剩四年,权力斗争可能可能导致Lynch和首席副手Adam Peters离开,Shanahan寻找自己的人来管理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lynch-49ers-breakup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ort-lynch-complete/

3.前球队球员相关: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ke-claimed-waiv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2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5-2 08:36 编辑

【新闻速递】5月2日
1.球队相关:
(1)关于昨天球队主教练Kyle Shanahan和总经理John Lynch不和的报道,球队多位随队记者均表示没有看到类似迹象:
          "Like I wrote earlier, if there is friction, they're doing an excellent job of concealing it,"
  • 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周三在KNBR(音频)上说两人在三月的NFL年会上“几乎形影不离(pretty much inseparable)”,他很难想象两人之间有尚未解决的问题,他不能说这一报道不是真的,因为他不知道,他不是每时每刻都在两人身旁,但他没有看到任何不和的迹象。他也很难想象Shanahan会向其他人抱怨而不是直接找Lynch解决分歧。
          "I just have a difficult time believing that there's something there festering that hasn't already been dealt with," Maiocco added. "I can't say that this story isn't true because I don't know. I mean, I'm not around those guys all the time. I just haven't seen anything that points me in that direction.
          "And it's also difficult for me to believe that Kyle would be going around complaining about something to other people and not going directly to the source and working out differences in that fashion."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vacation-together/
(2)Realtor.com报道,球队踢球手Robbie Gould即将以$1.15M出售他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公馆,他一年前标价$1.29M出售该公馆,之后在二月降了价。据公共记录显示,他在2009年花$1.2M买下了这一公馆。该公馆目前处于in contingent sale status(卖家已接受报价)。

来源:https://www.mercurynews.com/2019 ... g-illinois-mansion/
(3)Niners Nation预测的选秀后阵容深度表:      
OffenseFirst teamSecond teamThird teamOther
QBJimmy GaroppoloNick MullensC.J. Beathard
RBMatt BriedaJerick McKinnonJeffery Wilson
RB2Tevin ColemanRaheem MostertMatt Dayes
FBKyle Juszczyk

WR-XDante PettisKendrick Bourne

WR-ZDeebo SamuelMarquise Goodwin

WR-SlotJordan MatthewsJalen HurdTrent TaylorRichie James
TEGeorge KittleKaden Smith

TE2Garrett CelekRoss Dwelley

TJoe StaleyMatt SkuleChristian DiLauro
TMike McGlincheyShon ColemanDaniel Brunskill
GLaken TomlinsonBen GarlandRoss Reynolds
GMike PersonJosh Garnett

CWeston RichburgErik Magnuson

Defense

EdgeNick BosaSolomon ThomasKentavius Street
EdgeDee FordRonald BlairJulian TaylorDamontre Moore
DTDeForest BucknerArik ArmsteadSheldon Day
NTDJ JonesSheldon DayCedric Thornton
SLBFred WarnerPita TaumoepenuDre Greenlaw
MLBKwon AlexanderDavid MayoElijah Lee
WLBMalcolm SmithRyan Delaire

CBRichard ShermanTarvarius MooreEmmanuel Moseley
CBAhkello WitherspoonTim HarrisGreg Mabin
SCBJason VerrettK'Waun Williams

FSJimmie WardAdrian ColbertD.J. Reed Jr.Tyree Robinson
SSJaquiski TarttAntone ExumMarcell Harris
Special Teams

K Roubie Gould

PMitch Wishnowsky

LSColin Holba

KRRichie JamesD.J. ReedDeebo Samuel
PRRichie JamesDante Pettis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hart-post-nfl-draf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5-5 08:51 编辑

【新闻速递】5月3日
1.人事变更:
(1)据NFL Network的Tom Pelissero报道,一位消息来源说球队不会执行护锋Joshua Garnett的第五年选项。考虑到他过去几年的伤病,这一点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不过Garnett目前已经恢复健康,球队高层在新秀考察营(combine)再次谈论起了他的潜力。
  • 据PFF,Garnett上赛季只出战了7场比赛,打了59档进攻组,作为对比,Mike Person打了1,000档。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option-per-report/

2.球队相关:
(1)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去年的四轮秀防守线球员Kentavius Street(去年选秀前前十字韧带撕裂)将参加太平洋时间周五下午一点开始的为期三天的新秀迷你营。他目前已经在举起非常夸张的重量,和在谈论他在2019赛季将担任的角色。
  • Street说他目前处于一生中身材最好的时候,防守线教练Kris Kocurek一直在和他说他能打得位置越多,他的价值就越高。他预计将担任防守线内侧和外侧的轮换角色。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s-rookie-minicamp/
(2)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列出了球队本届选秀球员的伤病史
  • 首轮秀防守端锋Nick Bosa:
          高四前十字韧带(ACL)受伤,没能打完整个赛季。大三赛季看上去将会打出怪兽级表现,但在第三场比赛中两侧核心肌肉受伤。接受了腹股沟-下腹区域手术,待机报销,目前已经完全康复,参加了新秀考察营的所有训练。他本人在二月说这种伤病只要你修复了,就肯定会好。
          “This is one of the injuries that once you get it fixed, it’s pretty guaranteed to be good,”
  • 二轮秀外接手Deebo Samuel:
          这位进取心很强的外接手由于严重的大腿腘绳肌伤病缺席了比赛。大三赛季第三场比赛中左小腿骨折,伤愈复出后在大四赛季有强势表现。
  • 三轮秀外接手Jalen Hurd:
          Hurd(6-4 3/4)在担任田纳西大学(Tennessee)跑卫遭受到了不少撞击。在已经接受过两次肩膀手术的情况下,他大三赛季带着脚踝伤势在打,还经受了一次脑震荡,缺席了最后四场比赛,之后转校贝勒大学(Baylor)并改打外接手。12月接受了膝盖手术修复撕裂的半月板软骨。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参加本周末的新秀迷你营。球队总经理John Lynch说他得到队医们对于Samuel和Hurd伤病良好的评估。
  • 四轮秀弃踢手Mitch Wishnowsky:
          18岁时由于肩伤不再打澳式橄榄球(Australian Rules Football)。
  • 五轮秀线卫Dre Greenlaw:
          Greenlaw大四赛季由于右脚踝伤病缺席了三场比赛,他说他靠意志力打了阿肯色大学(Arkansas)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说他即使脚骨折了,也会去打那场比赛。他2016赛季在接受脚部手术后缺席了六场比赛。
          “I could have broke my foot and I still would have been playing,” Greenlaw told the media. “Being a Razorback means that much to me and being out there with my teammates that have been here trying to get this win. I wouldn’t have missed it for anything.”
          据The Athletic的David Lombardi报道Greenlaw说他4.73的40码冲刺成绩是在一条腿大腿腘绳肌受伤情况下跑出的,证实了他是阿肯色大学最快的球员之一,GPS测得速度为每小时22英里,还说他不在乎40码冲刺成绩,他能从边线到边线。
          “I don’t care about my 40 time. I know I’m a football player and I can get sideline-to-sideline.”
  • 六轮秀近端锋Kaden Smith:
          Smith由于脚部伤病缺席了他在斯坦福大学(Stanford)的最后三场比赛。他在新秀考察营时跑出了近端锋中倒数第二的40码冲刺成绩。
  • 六轮秀 Justin Skule:
          连续40场首发。
  • 六轮秀角卫Tim Harris:
          2013年开始了弗吉尼亚大学(Virginia)的大学生涯,打了六个赛季,2016和17赛季红衫,2015和16赛季肩伤,2017赛季首场比赛中腕部骨折。对与他严重的伤病史总经理Lynch说如果这么有天赋的球员落到了第六轮,那么其他球队一定有不选他的原因。但有时需要相信队医的评估。
来源:https://twitter.com/LombardiHimself/status/1124065338025549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4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7-29 07:16 编辑

【新闻速递】5月4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和三轮秀外接手Jalen Hurd、五轮秀线卫Dre Greenlaw、六轮秀近端锋Kaden Smith、进攻截锋Justin Skule和角卫Tim Harris签署四年合同,并和以下十位落选自由球员(UDFA)签约:简介晚点补
  •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Florida Atlantic)线卫Azeez Al-Shaair(#46,6-2、228,校队官网)

在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的四年中出战43场(42场首发),拿到397次擒抱、32.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8次破坏传球、7.5次擒杀、2次制造掉球和1次抄截(回攻达阵)。20148赛季首发了所有16场比赛,拿到43次擒抱、2.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1.5次擒杀和1次破坏传球,获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cademic and Student-Athlete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s(N4A)颁发的Wilma Rudolph Student-Athlete Achievement Award(honors student-athletes who have overcome great personal, academic, and/or emotional odds to achieve academic success while participating in intercollegiate athletics)。大三赛季抽发了13场比赛,拿到Conference USA最高的147次擒抱,另有11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4次破坏传球、2.5次擒杀和1次制造掉球,入选Conference-USA一队。2016赛季首发了12场比赛,拿到113次擒抱、12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2.0次擒杀和1次抄截(回攻达阵),获Conference USA荣誉提名。大一赛季出战12场(11场首发),拿到94次擒抱、7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2次破坏传球、1.5次擒杀和1次制造掉球,获USA Today的Freshman All-America荣誉提名,并入选Conference USA大一新生最佳阵容。曾入读希尔斯伯勒高中(Hillsborough HS,佛罗里达州坦帕),在那里一共拿到236次擒抱、15.0次擒杀、5次制造掉球和2次抄截,还在特勤组封盖了8次任意球,两度入选all-state、all-county和all-conference。
  • 亚利桑那大学(Arizona)安全卫Demetrius Flanniigan-Fowles(#45,6-2、209,校队官网)

在亚利桑那大学的四个赛季中出战了50场比赛(36场首发),拿到243次擒抱、10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22次破坏传球、6次抄截、3次制造掉球和2次抢到掉球。2018赛季出战12场比赛(10场首发),拿到56次擒抱、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7次破坏传球、2次制造掉球和1次擒杀。大三赛季首发了所有13场比赛,拿到81次擒抱、6次破坏传球、3次抄截和2次抢到掉球。2016赛季首发了所有出战的12场比赛,拿到78次擒抱、4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8次破坏传球和2次抄截。大一赛季出战13场比赛(1场首发),拿到28次擒抱、1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1次抄截和1次制造掉球。曾在亚利桑那州图森高中(Tucson HS)待过两个赛季,之后毕业于山景高中(Mountain View HS),入选All-Southern Arizona一队。1996年9月4日出生于亚利桑那州图森。
  •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UAB)防守线球员Jamell Garcia-Williams(#71,6-8、255,校队官网)

在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两个赛季中出战了22场比赛(12场首发),拿到44次擒抱、15.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9.5次擒杀、4次破坏传球和1次抢到掉球。2018赛季出战了所有14场比赛(12场首发),拿到43次擒抱、15.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9.5次擒杀、4次破坏传球和1次抢到掉球。大三赛季出战8场,拿到1次擒抱。还在东亚利桑那学院读了两个赛季(2015-16)。2016赛季拿到31次擒抱、1.0次擒杀和1次抄截。曾入读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Las Vegas)的帕洛斯弗德斯半岛高中(Palo Verde HS)。1997年1月24日出身于拉斯维加斯。
  •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 State)防守线球员Kevin Givens(#60,6-1、285、校队官网)

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四年中(2015-18),出战了39场比赛(22场首发),拿到82次擒抱、21.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13.0次擒杀、4次破坏传球、3次抢到掉球和1次制造掉球。2018大三赛季首发了12场比赛,拿到30次擒抱、10.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5.0次擒杀和1次破坏传球。2017赛季出战了13场比赛(4场首发),拿到23次擒抱、4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3.5次擒杀、2次破坏传球、1次制造掉球和1次抢到掉球。2016大一赛季,出战了14场比赛(6场首发),拿到26次擒抱、7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4.5次擒杀、2次抢到掉球和1次破坏传球。2015赛季红衫。曾入读宾夕法尼亚州阿尔图纳区高中(Altoona Area HS),在那里于高四赛季入选Pennsylvania Football News all-state (AAAA)一队。1997年3月1日出生于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
  •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安全卫Cameron Glenn(#43,6-1、205,校队官网)

在维克森林大学的五年中出战了44场比赛(26场首发),拿到269次擒抱、11.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16次破坏传球、4次抄截、2.5次擒杀、4次制造掉球和3次抢到掉球。2018赛季首发了他出战的所有12场比赛,拿到98次擒抱、6.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4次破坏传球和2次制造掉球。大三赛季首发了所有13场比赛,拿到98次擒抱、3.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9次破坏传球、2次抄截和1次次制造掉球。2016赛季出战了9场比赛(1场首发),拿到35次擒抱、1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3次抢到掉球、1次制造掉球和1次抄截。大一赛季出战了10场比赛,拿到38次擒抱、0.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2次破坏传球和1次抄截。2014赛季红衫。曾入读乔治亚州石山(Stone Mountain)的史蒂芬森高中(Stephenson HS),高四赛季入选all-DeKalb county一队。1996年3月12日出生于石山。
  • 西乔治亚大学(West Georgia)外接手Malik Henry(#7,6-0、175,校队官网)

在乔治亚南方大学(Georgia Southern)待了三年(2015-+17),之后在西乔治亚大学打了一个赛季。在为西乔治亚大学出战的9场比赛中拿到30次接球407码和7次接球达阵,另外还在特勤组有14次接弃踢回攻253码和1次回攻达阵。在乔治亚南方大学期间出战了29场比赛(6场首发),拿到23次接球344码和1次接球达阵。2017大三赛季出战了10场比赛(6场首发),拿到20次接球268码和1次接球达阵。2016赛季出战了10场比赛,在进攻组拿到2次接球41码,另外还在特勤组有17次接开球回攻366码。2015大一赛季出战了9场比赛,拿到1次接球5码。曾入读乔治亚州蒂夫顿(Tifton)的蒂夫特县高中(Tift County HS),高四赛季作为回攻手入选了all-state,并当选Athlete of the Year。1997年4月16日出生于蒂夫顿。
  • 怀俄明大学(Wyoming)近端锋Tyree Mayfield(#48,6-3、241,校队官网)

在怀俄明大学的五年中(2014-18)出战了51场比赛(18场首发),拿到39次接球503码和3次接球达阵。2018大四赛季他出战了12场比赛(10场首发),拿到21次接球341码和2次接球达阵。2017大三赛季出战了13场比赛(8场首发),拿到11次接球108码。2016赛季出战了14场比赛,拿到3次接球33码。2015大一赛季出战了12场比赛,拿到次接球21码,1次接球达阵。2014赛季红衫。曾入读密苏里州圣约瑟夫(St. Joseph)中央高中(Central HS),高四赛季拿到27次接球和8次接球达阵,被密苏里州教练协会(Missouri Football Coaches Association)选入class 5 all-state三队。1995年10月23日出生于圣约瑟夫。
  • 亚利桑那大学(Arizona)外接手Shawn Poindexter(#1,6-5、218,校队官网)

在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期间(2016-18)出战了35场比赛(25场首发),拿到67次接球1,135码和12次接球达阵。2018赛季首发了所有12场比赛,拿到42次接球和队内最高的759码,并以11次接球达阵追平校史单赛季纪录,获All-Pac 12荣誉提名。大三赛季首发了所有13场比赛,拿到19次接球294码和1次接球达阵。2016赛季出战10场,拿到6次接球82码。在亚利桑那大学前,曾入读格伦代尔社区学院(Glendale Community College,2015),拿到47次接球727码和7次接球达阵,入选All-ACCAC一队和All-WSFL二队。曾入读格伦代尔的百年纪念高中(Centennial High School)。1995年12月13日出生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
  • 爱荷华大学(Iowa)护锋Ross Reynolds(#76,6-4、295,校队官网)

在爱荷华大学期间(2014-18)出战了31场比赛(14场首发)。2018赛季在左护锋位置首发了所有13场比赛,入选All-Big Ten二队和Coaches Appreciation Award的进攻线奖。大三赛季出战了所有13场比赛(1场首发)。2016赛季出战了4场比赛。大一赛季出战了1场比赛。2014赛季红衫。曾入读沃基高中(Waukee High School),在那里打了三年左截锋首发。1995年9月14日出生于爱荷华州沃基。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四分卫Wilton Speight(#5,6-6、232,校队官网)

2018赛季入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出战了7场比赛(5场首发),208传126中,拿到1,527码和6次传球达阵,6次被抄截。之前在密歇根大学(Michigan)待了三年(2015-17),出战了23场比赛(16场首发),427传257中,拿到3,192码和22次传球达阵,10次被抄截。另有51次冲球104码和1次冲球达阵。2017赛季首发了他出战的所有4场比赛,81传44中,拿到581码和3次传球达阵,2次被抄截。2016赛季首发了出战的所有12场比赛,331传204中,拿到2,538码和18次传球达阵,7次被抄截,入选All-Big 10三队,并被教练组评为进步最快的球员(Most Improved Player)。2015赛季出战了所有7场比赛,25传9中,拿到73码和1次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曾入读弗吉尼亚州里士满(Richmond)的联合学校(Collegiate School),2014高四赛季传了2,845码,33次传球达阵,另有冲球292码,入选Richmond Times-Dispatch All-Metro Team。1994年12月6日出生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announce-roster-moves-x4003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picks-udfa-signings

2.球队相关:
(1)球队总经理John Lynch周五早上在95.7 The Game(音频)中说关于他和主教练Kyle Shanahan不和报道是“胡说八道”,两人有着很好的工作关系,场下也是好朋友,彼此信任,是会有一些困难的时候,但是完全值得。他可以明确告诉球迷,两人关系一如既往地稳固,Shanahan视为出色的领袖,球员们爱戴他,Lynch也一样,两人互相支持对方。是会出现其中一人喜欢上一位球员,但另一人不喜欢的情况,但通过告诉对方为什么喜欢他来说服对方,幸运的是大多数时候,两人意见是一致的,而当他们引入某位球员时,一定是在两人都同意的情况下。
    "It's nonsense," Lynch said on the "Joe, Lo and Dibs" show. "Look, I'm a big boy. Kyle's a big boy. People can talk about a lot of things; whether they like our pick. People can say, 'Hey, you guys are dumb for taking a punter in the fourth round. We've got big shoulders. We're going to do what we think is right for this organization. We're proud of what we've done.
    "But the notion that we're not working together couldn't be further from the truth. We have a tremendous working relationship. We're great friends off the field. There's a lot of trust. We came in this together. We came in knowing there would be some tough times, and it wasn't going to be easy, but it was going to be worth it.
    "I can tell Niner fans that we're strong as ever, and there's a lot of trust and faith. I feel so great for this organization that they've got Kyle Shanahan, a tremendous leader, tremendous mind. Our players love him. I love him. We've got each other's back, and that's all that I'll say on that because that's just the truth."
    "It's Kyle's job if he likes the player and I'm not sure, to get me off the fence, and say, 'Here's why I like him,'" Lynch said. "Then there's plenty of opportunities where I like a player, and he's not quite there, and then I make tapes. We work like that together.
    "Fortunately, most of the time, and this is what drew us together through my broadcasts and his games, our eyes happen to see the same things on a lot of occasions. Most of the time, we're seeing the same thing. But I can tell you, by the time we've brought a player in here, we're both on board."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hanahan-nonsense/
(2)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虽然已经痊愈,但球队仍在让首轮秀Nick Bosa慢慢适应比赛,他参加了新秀迷你营的个人训练和1对1,并未参加11对11,他的位置由前来试训的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Florida Atlantic)的防守端锋Hunter Snyder顶替。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ing-rookie-minicamp

3.前球队球员相关:
(1)退役的前球队进攻截锋Anthony Davis(29岁)说在看到NFL脑震荡几率降低后,他在2019年1月28日和家人商议后决定复出。
“On January 24, 2019, I read articles by 3 different sources pertaining to there being a significant decrease in concussions in the NFL, down by 29 percent in the 2018 season,” Davis writes. “Excited to see that the changes you and your staff have made to the rules, and the allowance of safer equipment to be worn has had a positive effect, I confided with my family and on January 28, 2019 I made the decision that I’d love to play in the NFL again.”
“I understand that playing in the NFL is a privilege and I have matured to a point in my life where I am prepared to represent myself, the NFL, and my family with the utmost class, respect and professionalism,” Davis writes. “I appreciate the strides the NFL is making to protect players and better the game for all. I also appreciate this opportunity and I do not take this for granted.”
  • 他在2013年和球队续约,所以球队仍持有他的权利。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seeks-reinstatem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5-5 08:32 编辑

【新闻速递】5月5日
1.人事变更:
(1)据Houston Chronicle的Aaron Wilson报道,在成功的新秀迷你营试训后,九人签下了落选自由球员前莱斯大学(Rice)跑卫Austin Walter。

• Walter(校队官网)在莱斯大学打了四个赛季的跑卫、外接手和接开球回攻手,2017和2018赛季获All Conference USA荣誉提名,他并未收到参加新秀考察营(combine)的邀请,但参加了在堪萨斯城的2019 NFL Regional Combine Invitational,并在那里40码冲刺跑出4.49秒的成绩(在新秀考察营可以排到并列第六)。2018赛季他一共拿到1,089码的进攻码数和6次达阵,冲球和接球均超过500码,这位红衫大四球员在18次接开球回攻中平均每次回攻27.3码。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tin-walter-tryo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5-24 06:30 编辑

【新闻速递】5月7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和线卫LaRoy Reynolds(#48)签约一年,和跑卫Austin Walter(#33)签约三年,裁掉/让渡(waive)防守线球员Ryan Delaire。
  • LaRoy Reynolds:

Reynolds(6-1, 240)最初于2013年5月3日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美洲虎签约。他在过去六个赛季中先后效力美洲虎(2013-15)、熊(2015)、猎鹰(2016-17)和老鹰(2018),出战了84场比赛(7场首发),在防守组拿到59次擒抱、2次抢到掉球和1次破坏传球,此外还在特勤组拿到43次擒抱和2次抢到掉球,他还出战了7场季后赛,在防守组拿到1次擒抱,此外还在特勤组拿到4次擒抱和2次抢到掉球。2018赛季效力老鹰期间,他出战了所有16场比赛,在特勤组拿到9次擒抱,排在队内第二,还出战了2场季后赛,在防守组和特勤组各拿到1次擒抱。
          28岁的Reynolds出身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在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待了4个赛季,在效力该校骑士队(Cavaliers)期间,出战了45场比赛,2012大四赛季拿到90次擒抱、9.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4次破坏传球和1.0次擒杀,获All-ACC荣誉提名。
  • Austin Walter:

Walter(5-8, 202)作为莱斯大学(Rice)出品的落选自由球员和球队签约。在效力该校猫头鹰队(Owls)的四年中,他出战了49场比赛(4场首发),拿到345次冲球1,744码和13次冲球达阵,另有79次接球803码和5次接球达阵,还有71次接开球回攻1,548(平均每次回攻21.8码)。
          2018赛季,他出战了13场比赛(4场首发),拿到133次冲球564码和4次冲球达阵,另有44次接球525码和2次接球达阵,连续第二个赛季获All-Conference USA荣誉提名。大三赛季他出战了12场比赛,拿到69次冲球400码和4次冲球达阵,另有18次接球219码和1次接球达阵。2016赛季他出战了12场比赛,拿到68次冲球343码和4次冲球达阵,另有12次接球51码和2次接球达阵。大一赛季拿到75次冲球437码和1次接球达阵,另有5次接球8码,以1,097码的总推进码数(all-purpose yards,接开球回攻652秒+冲球437码+接球8码)领跑球队,获Conference USA大一新生最佳阵容荣誉提名                  22岁的Walter出身于德克萨斯州克罗斯比(Crosby),入读克罗斯比高中(Crosby High School),在那里一共拿到613次冲球6,062码和71次冲球达阵,另有66次接球860码和7次接球达阵,两度入选all-state。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roster-moves-x4842
(2)球队宣布从熊承接进攻线球员Willie Beavers(#71)的让渡权利(claim off waivers),裁掉/让渡跑卫Matthew Dayes。
  • Willie Beavers:

Beavers(6-5, 324)最初于2016选秀大会第四轮(No.121)被维京人选中,在2017年9月2日被裁掉/让渡前,为该队出战了2场比赛。之后在爱国者、维京人和海鹰的训练组度过了2017赛季。上赛季他在2018年9月1日被海鹰裁掉/让渡,之后于2018年11月5日签约雄训练组。2019年1月16日和熊签署了未来储备合同(eserve/Future contract),5月3日被裁掉/让渡。
          25岁的Beavers出身于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Southfield),入读西密歇根大学(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在该校进攻线出战了46场比赛(40场首发)。2015大四赛季,他在左截锋位置首发了所有13场比赛,入选All-MAC一队。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waive-rb-matt-dayes

2.球队相关:
(1)据NFL Network的Ian Rapoport报道,一位消息来源说球队和防守线球员DeForest Buckner进行了合同谈判,但双方距离仍很远。经纪人Chafie Fields过去几天和球队进行了商谈,但离达成仍很远协议(原话为no deal in sight)。球队上周执行了Buckner的第五年选项,他的续约是球队优先事项。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49ers-sides-remain/
(2)球队六轮秀角卫Tim Harris上周说他已经将伤病抛在脑后,它们现在对他没有影响了。他已经准备好向球队角卫Richard Sherman学习,后者曾在Harris大一时在Michael Robinson Camp首次看他打球时告诉他他有机会能打NFL。
    "I feel like the injuries I had [were] freak accidents, but they don't affect me now,"
    "I know he's a smart football player," Harris said of Sherman last week. "He always knows where to be. I'm going to try to learn as much as I can from him, just because of the type of player he is. I'm just ready to come in and learn from the best."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y-richard-sherma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8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5-17 06:51 编辑

【新闻速递】5月8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和进攻线球员Wesley Johnson签约一年,裁掉/让渡(waive)近端锋Marcus Lucas。

• Johnson(6-5, 309)最初于2014选秀大会第五轮(No.173)被钢人选中,五年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钢人(2014)、喷气机(2014-17)和海豚(2018),在进攻线上出战了51场比赛(24场首发),2018赛季,他于2018年3月29日和雄狮签约,2018年9月1日被裁,之后于2018年10月3日和海豚签约,出战了10场比赛。
          28岁的Johnson出身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入读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在那里他在进攻线上首发了51场比赛。2013大四赛季,他在左截锋位置首发了所有13场比赛,入选All-SEC二队。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ive-te-marcus-lucas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waive-tight-marcus/

2.球队相关:
(1)之前报道球队主教练Kyle Shanahan和总经理John Lynch之间存在不和的Bleacher Report的Matt Miller在最近一期Matt Maiocco的49ers Insider Podcast上说从他听到的来看,两者之间有不和(Miller强调消息来源的用词是friction),或曾有不和,他听说有互相指责,像Joe Williams,甚至Solomon Thomas或C.J. Beathard这样的高轮次选择没能成功,会存在一些不和。
    "From everything I've been told, there is some friction, or was some friction there,"
    "At least one of the things that I heard was that there was some finger-pointing," Miller continued. "That picks like Joe Williams or even Solomon Thomas or C.J. Beathard, picks like that didn't work out. And those are early picks, guys that you would expect several years in to be, if not starters, at least high-level backups, the building blocks of your team.
    "The fact that those picks have not panned out, again, I'll keep using that same word because it's the word that was told to me, there is some friction right there."
  • Miller有着多年良好的名声,在九人内部也有消息来源。他最近曾提到自Trent Baalke时代就在九人内部有消息来源,但向Maiocco澄清说这并不因为这这些消息来源和Baalke有关。其中一位消息来源近来继续证实不和报道,并说队内很多人对他很生气,他在短信中告诉Miller说这是因为他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不害怕讲出来。
          "Yeah, it's because you know what's going on and aren't afraid to tell people about it,"
  • Miller说如果2019赛季战绩不佳,可能会对两人是否能合作下去产生因为。他被告知如果发生决裂,球队会选择留下Shanahan。
          "Maybe they wouldn't come out and classify it as friction," Miller explained. "Maybe they would say, 'It's just we're both really competitive, and we want to win here.' But I think at some point and time; if they don't win in 2019, there are going to be questions asked about does this group work together?
          "The way I've been told ... if a decision had to be made between the head coach and the general manager, that the head coach would win this time around. It wouldn't be like a Trent Baalke situation where Jim Harbaugh goes away and does his own thing. That Kyle Shanahan was the guy they wanted and that John Lynch was the guy that they got with him."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ice-could-shuffled/
(2)Pro Football Talk官推曾于4月25日报道,他们听说九人在兜售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在回答球迷提问中说他也听到了这个消息,之所以没有报道的原因是因为他只听到一位消息来源这么说,而这类消息他通常需要至少两位消息来源来证实。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fore-report-reason/
(3)更新:球队踢球手Robbie Gould相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0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5-10 08:35 编辑

【新闻速递】5月10日
1.球队相关:
(1)据ESPN的Adam Schefter报道,一位消息来源说之前宣布退役的前圣徒近端锋Watson今天拜访了爱国者,他也在考虑酋长、比尔和49人。
(2)NFL中文官网:49人四分卫加罗波罗:向布雷迪学习膝伤康复经验
(3)NFL中文官网:角卫谢尔曼对49人二线防守充满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4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5-14 06:43 编辑

【新闻速递】5月14日
1.球队相关:
(1)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多位联盟消息来源说球队将不会出演HBO的硬汉训练营(Hard Knocks)。
  • Maiocco还报道说一位消息来源说对于之前报道的2020赛季可能在中国举办比赛(九人为主队)一事并没有进行联盟范围的讨论,此事被认为“充其量也是希望渺茫(a longshot, at best)”。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hard-knocks-summ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5-17 06:48 编辑

【新闻速递】5月16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和近端锋Levine Toilolo(#83)签约一年,裁掉/让渡(waive)此前签下的落选自由球员安全卫Cameron Glenn。

• Toilolo(6-8, 268)最初于2013选秀大会第四轮(No.133)被猎鹰选中,六年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猎鹰(2013-17)和雄狮(2018),一共出战了95场比赛(67场首发),拿到95次986码和8次接球达阵,还出战了5场季后赛,拿到4次接球43码。
          Toilolo于2018年5月29日作为自由球员和雄狮签约,该赛季出战了所有16场比赛(10场首发),拿到21次接球263码和1次接球达阵。
          27岁Toilolo出身于加州拉米萨(La Mesa),入读斯坦福大学(Stanford),在那里他首发了28场比赛,拿到50次接球763码和10次接球达阵。2012大四赛季他首发了14场比赛,拿到24次接球393码和4次接球达阵。
  • 据PFF,上赛季他87.0的传球阻挡评分是近端锋中最高的,24次向他方向的传球接住了21次,没有出现漏接。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ive-s-cameron-glenn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toilolo-per-report/

2.球队相关:
(1)球队首轮秀防守端锋Nick Bosa和二轮秀外接手Deebo Samuel将参加5月16-19日在洛杉矶举行的球员工会本届新秀首秀(NFLPA Rookie Premiere40人名单)。
  • Bosa是唯一一位收到邀请的防守球员。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lpa-rookie-premier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5-10 06:36 , Processed in 0.123800 second(s), 1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