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找回密码
 加入【达阵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invisible

[49人] 旧金山49人2019赛季大楼(赛后相关消息,欲留AA,要价或过高,前球队G Garnett签雄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7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20-1-7 13:04
【新闻速递】1月7日
1.人事变更:
(1)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 1月3日报道,球队和前布朗(该 ...

楼主辛苦了,十分感谢。非标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我昨天开始把手机壳也换了,换成了49人队徽的手机壳。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zccoro 发表于 2020-1-7 23:10
楼主辛苦了,十分感谢。非标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我昨天开始把手机壳也换了,换成了49人队徽的手机壳。哈哈 ...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20-1-16 10:47 编辑

新闻速递】1月8日
1.球队相关:
(1)和维京人的比赛相关(分区赛,1.7周二训练):
出席和伤病情况: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Kyle Shanahan
  • 参加部分训练(LP):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护锋Mike Person(颈部)、防守端锋Kentavius Street(膝盖)
          不再列入伤病报告:防守截锋Jullian Taylor(肘部、膝盖,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肋骨)、外接手Deebo Samuel(肩膀)、角卫Tarvarius Moore(脑震荡)、线卫Azeez Al-Shaair(膝盖)
  • 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穿蓝色禁止接触球衣,主教练Shanahan对他能出战本场比赛依然表示乐观。
          You said last week you're optimistic about Tartt and Dee Ford. Do you still have that optimism for Dee?
          "I do, yes."
  • 线卫Kwon Alexander(胸肌撕裂)仍在伤病储备名单中,所以并未列入伤病报告,今天参加部分训练,主教练Shanahan说他已经获得医生许可可以出战,很有机会在本周末前从伤病储备名单中激活。他是否出战将取决于训练表现,由教练决定。
          What about activating Alexander? Is that going to happen this week?
          "He's got a good chance."
          What has changed from a standpoint of the timing to have him in this position where he could possibly play?
          "I was told long ago that maybe there was an outside chance he could be ready for the Championship Game. That's what I've gone with in my mind. Kwon has been trying to get back since the day after he was hurt. He's been trying to prove us wrong on that. He's more ahead of schedule, a week ahead of schedule than we anticipated. He's been cleared by the medical staff. Now it's just about how he looks out on the field, things like that. We'll have a padded practice tomorrow that will help give us a little bit better idea."
          In other words, it's now a coaching decision?
          "Now it's a coaching decision, yes."
          If he does come back, does he go right back to weak side or do you ease him in some way into the mix?
          "Probably won't decide that until kickoff."
维京人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角卫Mackensie Alexander(膝盖)、外接手Stefon Diggs(生病)、防守截锋Linval Joseph(膝盖)、安全卫Jayron Kearse(脚趾、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近端锋Tyler Conklin(膝盖)、跑卫Dalvin Cook(肩膀)、护锋Josh Kline(肘部)、防守端锋Ifeadi Odenigbo(大腿腘绳肌)、角卫Xavier Rhodes(脚踝、肩膀)、防守截锋Shamar Stephen(膝盖)、防守端锋Stephen Weatherly(脚部)
球队相关:
角卫:
          How are you going to look at the cornerback position? Are you going to evaluate with CB Ahkello Witherspoon and CB Emmanuel Moseley, kind of back and forth the next couple days?
          "Yeah, I've got a pretty good idea which way we're learning towards. It's not a big difference to me. I know it is to them because I know both of them want to get out there so bad. I think we've got two guys that I feel very confident both of them helping us win. Whoever starts, it will be based off of who we think gives us the best chance on Sunday."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ki-tartt-practice/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xander-per-report/

2.教练组成员面试相关:
(1)据ESPN的Jeremy Fowler报道,球队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和布朗的面试进行得很顺利,和 Jimmy Haslam和Paul DePodesta会面,在橄榄球和教练组成员方面有很好的想法。依然听说Josh McDaniels和Kevin Stefanski是目前的热门人选,但布朗留有被说服改变主意的空间。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2 ... -for-the-browns-job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Kwon Alexander和Dee Ford这是有希望回来打比赛?那49人防守组强阵回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8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员在歇一周吧,这场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8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20-1-8 09:15
【新闻速递】1月8日
1.球队相关:
(1)和维京人的比赛相关(分区赛,1.7周二训练):

这是李维斯球场第一场季后赛吧,印象里换了主场没进过季后赛,这是第一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zccoro 发表于 2020-1-8 17:55
这是李维斯球场第一场季后赛吧,印象里换了主场没进过季后赛,这是第一次吧?

嗯,第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9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20-1-9 08:44 编辑

新闻速递】1月9日
1.球队相关:
(1)和维京人的比赛相关(分区赛,1.8周三训练):
  • 参加部分训练(LP):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护锋Mike Person(颈部)、防守端锋Kentavius Street(膝盖)
  • 线卫Kwon Alexander(胸肌撕裂)在训练中引发了一场虚惊,一开始记者们以为他扭伤了右前臂(视频),但训练结束后他在更衣室澄清说没有扭伤,只是肌肉紧绷(  "Ain't no tweak, It's a knot.")。他精神状态很好,在训练结束时还跳起了舞(视频)。
维京人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角卫Mackensie Alexander(膝盖)、外接手Stefon Diggs(生病)、安全卫Jayron Kearse(脚趾、膝盖)
          参加部分训练(LP):防守截锋Linval Joseph(膝盖)外接手Adam Thielen(脚踝)
          参加全部训练(FP):近端锋Tyler Conklin(膝盖)、跑卫Dalvin Cook(肩膀)、护锋Josh Kline(肘部)、角卫Xavier Rhodes(脚踝、肩膀)、防守截锋Shamar Stephen(膝盖)、防守端锋Stephen Weatherly(脚部)
          不再列入伤病报告:防守端锋Ifeadi Odenigbo(大腿腘绳肌)
  • 外接手Adam Thielen(脚踝)是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
球队相关:
角卫: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ce-thielen-inju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20-1-10 17:02 编辑

新闻速递】1月10日
1.人事变更:
(1)据590thefan.com的Howard Balzer报道,球队和前加拿大橄榄球联盟(CFL)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雄狮队(British Columbia Lions)防守后卫Chris Edwards签署未来储备合同(reserve/futures contract)。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雄狮队周二裁掉了Edwards,让他能获得寻求征战NFL的机会。
          27岁的Edwards上赛季为雄狮队出战了所有18场常规赛,拿到50次亲宝、1次抄截和1次擒杀,在此之前的两年则效力于埃德蒙顿爱斯基摩人(Edmonton Eskimos),在为该队出战的35场比赛中拿到了62次擒抱、3次抄截和2次制造掉球。
          Edwards在美国巴特社区学院(Butte College)打过两个赛季,之后在2014赛季转到爱达荷大学(Idaho),在为后者效力的2个赛季中出战了18场比赛,拿到76次擒抱、3次抄截和1次达阵。
          他曾在2016年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突袭者签约,但未能进入最终阵容。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futures-contract/

2.球队相关:
(1)和维京人的比赛相关(分区赛,1.9周四训练):
  •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
          防守端锋Kentavius Street(膝盖)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Elijah Lee(生病)
          参加部分训练(LP):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防守端锋Kentavius Street(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护锋Mike Person(颈部)
  • 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在上次回归的首场比赛中加重了他原来大腿腘绳肌伤势,这次球队等的时间比上次要久,他上次肌肉仍有些紧张,但因为球队对他的需要,所以没有说出来,结果再次扭伤,球队和他都会吸取上次的教训。
          Dee Ford came back from that hamstring strain initially and then quickly aggravated it. Did you guys wait longer in the process this time to get him back into practice?
          "Yes, we did wait longer. It was more we're trying to be smarter about it. I don't know if that's the right word, but I think Dee is also. It's tough for athletes in these situations. They want to play no matter what. When we look back at New Orleans, I think Dee was a little bit tight before the game. It's a little tight. He knows how much we're counting on him to go out. He's not going to come up and say, 'hey coach, I'm a little tight.' No one totally knows. He thought he could go. The way Dee Ford comes off the ball, his fourth play of the game, he came off hard and he tweaked his hamstring again. Now we can look back and Dee can learn from that and I can learn from that, too. I hope Dee, if he feels that tight, he can come tell me. Now I know from that history of what happened in New Orleans, 'you're feeling like that,' I know what that means. Then we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whether we want to make that gamble or not."
  • 线卫Kwon Alexander(胸肌撕裂)将于明天从伤病储备名单中激活,为空出名额所裁人选也已基本确定,但没有公布。
          In terms of LB Kwon Alexander, will you be activating him tomorrow off IR?
          "Yeah, we have to do it by one. So, plan on doing that tomorrow."
          Do you know who he's going to replace on the roster?
          "I've got a pretty good idea. We've got more time to think about it, so going to wait until 12:59 tomorrow."
  • 不确定护锋Mike Person(颈部)是否会担任首发(之前两场都激活,但没有出场)。
          Will OL Mike Person start at right guard for you?
          "I'm not sure yet."
维京人伤病报告:
  • Out(不会出战):
          角卫Mackensie Alexander(膝盖)
          Doubtful(不太可能出战):
          安全卫Jayron Kearse(脚趾、膝盖)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外接手Adam Thielen(脚踝)
  • 未参加训练(DNP):角卫Mackensie Alexander(膝盖)、安全卫Jayron Kearse(脚趾、膝盖)、外接手Adam Thielen(脚踝)
          参加全部训练(FP):近端锋Tyler Conklin(膝盖)、跑卫Dalvin Cook(肩膀)、护锋Josh Kline(肘部)、角卫Xavier Rhodes(脚踝、肩膀)、防守截锋Shamar Stephen(膝盖)、防守端锋Stephen Weatherly(脚部)、外接手Stefon Diggs(生病)、防守截锋Linval Joseph(膝盖)
球队相关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tionable-doubtfu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速递】1月11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从伤病储备名单(Injured Reserve List)中激活线卫Kwon Alexander(胸肌撕裂),为空出名额,将防守线球员Kentavius Street(膝盖)放入伤病储备名单。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eet-injured-reserve

2.教练组成员面试相关:
(1)据Boston Globe的Ben Volin报道,两位消息来源说布朗计划今天结束寻主教练的过程,希望在今晚或明天任命主教练,看上去最终人选已缩小到三位出色的进攻协调员身上:Josh McDaniels、Kevin Stefanski和Brian Daboll。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oaching-candidates/

3.球队相关:
(1)和维京人的比赛相关(分区赛,1.10周五休息):
49人伤病报告:
  • 球队总经理John Lynch周五在KNBR的Murph & Mac Podcast上(音频)说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是否出战将会是比赛日的决定。
          "I just think we're trying to be very diligent and very smart, judicious in the way we approach this," Lynch said on the Murph and Mac show. "Hamstrings can be so tricky."
          "I think this will be a true game-time decision," Lynch continued. "How's he feeling right before the game? And the great thing about Dee, we don't need him for 50 plays. This is a guy who can play in critical downs, and the numbers speak to it. When he's out there, we're different. So it would be great to have him, but the numbers also say when he's not there, we've been very good."
          "We're comfortable playing it however," Lynch added. "We sure hope we have him."
维京人伤病报告:
  • 维京人将列为Doubtful的安全卫Jayron Kearse(脚趾、膝盖)降为Out,将周四进行手术的角卫Mackensie Alexander(膝盖)放入伤病储备名单,从训练组提升角卫Nate Meadors。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on-says-john-lyn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 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20-1-12 18:45 编辑

新闻速递】1月12日
1.球队相关:
(1)和维京人的比赛相关(分区赛,1.11比赛日):
两队未激活名单:
  • 49人:
          QB C.J. Beathard
          RB Jeff Wilson
          CB Dontae Johnson
          TE Daniel Helm
          LB Azeez Al-Shaair
          WR Jordan Matthews
          DL Kevin Givens
          值得注意:列为Questionable的 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激活,刚从伤病储备名单中激活的线卫Kwon Alexander(胸肌撕裂)也激活。
                           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护锋Mike Person(颈部)本场比赛将首发。
  • 维京人:
          WR Alexander Hollins
          S Jayron Kearse
          DT Hercules Mata'afa
          DE Eddie Yarbrough
          G Dru Samia
          T Oli Udoh
          T Aviante Collins
比赛中伤病情况:
  • 防守端锋Nick Bosa在第四节受伤倒地,但之后起身,看上去精神状态良好。他之后回到了场上。
          Bosa赛后说他当时被撞得喘不过气来,医务组让他在场上躺一会
          "Just trying to get my breath back and they told me to stay down for a moment"
  • 主教练Shanahan赛后说线卫Mark Nzeocha是刺痛(stinger),跑卫Raheem Mostert是小腿肚抽筋,跑卫Tevin Coleman是肘部受伤,球队之后会进一步检查。
          "Injuries; [DL Nick] Bosa had the wind knocked out of him, [LB Mark] Nzeocha had a stinger, returned. [RB Raheem] Mostert had a calf cramp we'll look at. [RB Tevin] Coleman had an elbow, we'll look more into."
其他: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ay-nfl-playoff-game

2.教练组成员面试相关:
(1)据WKRK-FM的Dustin Fox报道,布朗就该队总经理一职申请面试小马助理总经理Ed Dodds。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hs-ideal-gm-options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49ers-robert-saleh/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hould-browns-coa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最怕这种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Breida本来就是因为掉球问题才上场时间减少的,这次又掉,怕是以后机会更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20-1-15 13:32 编辑

新闻速递】1月13日
1.教练组成员(含潜在)相关:
(1)据NFL Network的Ian Rapoport报道,布朗计划任命维京人进攻协调员Kevin Stefanski担任该队主教练。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in-stefanski-coach/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9ers-robert-report/
(2)据NFL Network的Tom Pelissero报道,野马裁掉进攻协调员/前九人四分卫教练Rich Scangarello。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cangarello-season/

2.球队相关:
(1)和维京人的比赛相关(分区赛,1.12赛后):
伤情情况:
  • 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Jennifer Lee Chan报道,伤病储备名单中的外接手Trent Taylor这个赛季一共进行了五次手术,他脚部骨折后先是进行了主动式手术(proactive surgery),之后开始恢复训练,但不幸出现脚部发炎,他之后进行了第二次手术,但这次出现了感染,之后又进行了三次手术(最近一次是2020年1月2日),包括在他感染部位附近放入了抗生素,Taylor终于回到了球队基地,但穿行走靴(walking boot)并拄拐。Taylor说骨头看上去很好(“bone looks good”),希望(更正:之前说预计是错的)能赶上春季的有组织训练(OTAs)。
档数统计
  • 进攻组(71档):
          四分卫:Jimmy Garoppolo 71
          跑卫:Kyle Juszczyk 50, Tevin Coleman 33, Raheem Mostert 24, Matt Breida 12
          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 61, Deebo Samuel 56, Kendrick Bourne 23, Richie James 3
          近端锋:George Kittle 68, Levine Toilolo 19, Ross Dwelley 6
          进攻线:Ben Garland 71, Laken Tomlinson 71, Mike McGlinchey 71, Joe Staley 70, Mike Person 70, Daniel Brunskill 1, Justin Skule 1
          未出场:QB Nick Mullens, WR Dante Pettis
  • 防守组(46档):
          防守线:DeForest Buckner 35, Nick Bosa 35, Arik Armstead 34, Sheldon Day 22, Dee Ford 22, Solomon Thomas 14, Anthony Zettel 11, Earl Mitchell 11
          线卫:Fred Warner 44, Dre Greenlaw 39, Kwon Alexander 25, Elijah Lee 2
          防守后卫:Jimmie Ward 46, Jaquiski Tartt 46, Richard Sherman 44, Emmanuel Moseley 35, Ahkello Witherspoon 13, K’Waun Williams 26, Tarvarius Moore 6, D.J. Reed 2
  • 特勤组(26档):
         Tarvarius Moore 21, Lee 21, Mark Nzeocha 20, Marcell Harris 19, Breida 16, James 16, Mitch Wishnowsky 15, Reed 14, Dwelley 13, Zettel 11, Mostert 10, Moseley 10, Kyle Nelson 9, Bourne 9, Ward 8, Armstead 7, Buckner 7, Toilolo 7, Witherspoon 7, Robbie Gould 5, Garland 5, Tomlinson 5, McGlinchey 5, Skule 5, Brunskill 5, Staley 4, Juszczyk 4, Day 3, Tartt 2, Thomas 2, Greelaw 1
  • 未激活:
         QB C.J. Beathard
         RB Jeff Wilson
         CB Dontae Johnson
         TE Daniel Helm
         LB Azeez Al-Shaair
         WR Jordan Matthews
         DL Kevin Givens
技术统计(Gamebook)

综合:
          冲球进攻:A
          49人的冲球进攻在第三节以一波8档进攻全部冲球,推进44码达阵的攻势完全接管了比赛。49人面对维京人的防守予取予求。
          Shanahan的目标是在比赛中冲球30次,结果他们冲了47次,拿到187码。虽然49人平均每次冲球只拿到4.0码,但整场比赛一直非常稳定。Tevin Coleman 22次冲球拿到105码和2次冲球达阵,Raheem Mostert 12次冲球再添58码。
          Matt Breida在比赛中首发,但只有8次冲球17码,包括比赛末端一次对比赛没有影响的掉球。
          由进攻线球员Joe Staley、Laken Tomlinson、Ben Garland、Mike Person和Mike McGlinchey引导的地面开路用外侧区域冲球打开了通道,成功减缓了维京人的防守前线。
          传球进攻:B-
          49人开局很顺,Jimmy Garoppolo找到Kendrick Bourne完成3码传球达阵,让球队7-0取得领先,随着时间的推移,49人完成了一些三档转换,但传球进攻让位于地面进攻。Garoppolo 19传11中,拿到131码和1次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2次被擒杀(损失9码),9次传球拿下首攻。
          只有4位球员完成了接球,Deebo Samuel和Kendrick Bourne各接了3次,分别拿下42和40码。维京人在防守近端锋George Kittle方面表现出色,后者只有3次接球16码。
          冲球防守:A
         49人的冲球进攻表现很出色,他们的冲球防守表现更出色。
          维京人跑卫Dalvin Cook是联盟中最具爆发力的进攻球员之一,49人完全封锁住了他,Cook 9次冲球只拿下18码,49人有9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
          线卫Fred Warner以7次擒抱领跑全队,Nick Bosa拿到6次,Sheldon Day、DeForest Buckner和Arik Armstead在防跑中也有出色表现。
          传球防守:A
          49人擒杀了维京人四分卫Kirk Cousins六次,角卫Richard Sherman在第三节完成了改变比赛的抄截。
          Bosa拿到2次擒杀,Dee Ford、Armstead、Buckner和Solomon Thomas各有1次擒杀入账。Ford具备作为外侧速度型冲传手拉扯维京人传球保护的能力,他的出场是49人拼图的重要组成部分。
          Cousins 29传21中,拿到172码和1次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其中很多码数都来自比赛末段。他在比赛初期的big play来自长传找到对阵角卫Ahkello Witherspoon的Stefon Diggs,完成了41码传球达阵,这一球导致了Witherspoon被换下。
          特勤组:A
          弃踢手Mitch Wishnowsky和Mostert在第四节初期搭档制造了球权转换,不可靠的维京人接弃踢回攻手Marcus Sherels搞砸了一次Wishnowsky踢向右侧边线的高难度接球,Mostert抢到了球,为49人的任意球打下了基础。
          Wishnowsky4次弃踢平均净弃踢码数是出色的41.5码,其中两次踢入20码线内。
          Robbie Gould命中了35码和21码任意球。
          总评分:A
          很难比周六的49人做得更好了。
          他们应该更有活力,精力更充沛,表现也更好。
          他们做到了,他们做到了,他们也做到了。
          49人在上半场末段由于Garoppolo的抄截差点让维京人回到比赛中来,但也正是此时防守和冲球提升了几个档次。49人在攻防两端的线上都击败了维京人。
          现在他们离出战在迈阿密举办的第54届超级碗还差一场胜利。
  • PFF评分球队总评分86.5,季后赛球队中排名第一,进攻组排第三,防守组排第
          进攻组:
         Kendrick Bourne: 84.2
         Ben Garland: 82.8
         George Kittle: 78.5
         Mike McGlinchey: 78.1
         Tevin Coleman: 75.6
         Mike Person: 75.6
         Levine Toilolo: 74.7
         Joe Staley: 74.1
         Deebo Samuel: 67.4
         Laken Tomlinson: 66.0
         Emmanuel Sanders: 65.7
         Jimmy Garoppolo: 65.5
         Kyle Juszczyk: 62.7
         Raheem Mostert: 61.2
         Ross Dwelley: 59.8
         Richie James Jr: 59.4
         Matt Breida: 29.1
          防守组:
         Nick Bosa: 91.6
         Dre Greenlaw: 91.2
         DeForest Buckner: 88.8
         Fred Warner: 79.5
         K'Waun Williams: 79.3
         Richard Sherman: 77.8
         Arik Armstead: 75.4
         Jimmie Ward: 74.9
         Sheldon Day: 72.4
         Jaquiski Tartt: 72.4
         Emmanuel Moseley: 64.6
         Elijah Lee: 63.3
         Anthony Zettel: 62.4
         Solomon Thomas: 62.2
         Earl Mitchell: 61.8
         DJ Reed Jr: 61.6
         Dee Ford: 60.9
         Kwon Alexander: 58.1
         Akhello Witherspoon: 25.8
  • 一共只让对手进攻组拿到147码(队史季后赛最低纪录)和7次首攻(并列NFL季后赛历史第三低)。
跑卫:
  • Tevin Coleman:22次冲球(其中8次拿下首攻或达阵)105码,平均每次冲球拿下4.8码,2次冲球达阵,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接触后码数(61码),和并列个人赛季最高的4次造成对手错失擒抱。
外接手:
  • Kendrick Bourne:3次接球(均拿下首攻或达阵)40码,1次接球达阵。
进攻线:
  • Joe Staley:在21档传球保护中没有允许任何施压。
  • Mike McGlinchey:拿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开路评分。
  • Ben Garland:没有允许任何施压,也有不错的开路评分。
防守线:
  • 综合:在维京人四分卫Kirk Cousins的35次后撤冲传中有17次对他施加了压力(48.6%),防守线五位首轮秀均有擒杀入账。
  • Nick Bosa:在区区7档防跑中拿到3次防跑截停,冲传中拿到2次擒杀、1次撞击四分卫和4次匆忙传球,还在后撤防传时拿到1次破坏传球,但也有1次Sherman抄截后回攻时的不必要的粗野动作犯规。
  • Dee Ford:在17档冲传中拿到1次擒杀、1次撞击四分卫和1次匆忙传球。
线卫:
  • Kwon Alexander:打了25档,拿到1次协助擒抱,有2次错失擒抱。
  • Fred Warner:3次向他防守目标的传球中只允许了1次接球7码。
  • Dre Greenlaw: 在Alexander回归后依然担任主力,打了39档,制造了1次掉球,6次向他防守目标的传球中只允许了接球26码。
角卫:
  • Richard Sherman:在3次向他防守目标的传球中只允许了1次接球9码,还有1次抄截。
  • K'Waun Williams:在2次向他防守目标的传球中允许了1次接球7吗。
其他:
  • 录像、集锦、腾讯图文直播等链接见一楼
  • 技术统计、比赛进程等Gamebook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9ers-win-vs-viking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联决赛对手确定了,打包装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3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20-1-13 10:59
国联决赛对手确定了,打包装工

包装工实力就那样,不过作为最受裁判照顾的队,一旦打得焦灼,有被坑的可能。

评分

参与人数 1-10 收起 理由
yaksa9527 -10 无端攻击其它球队,引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20-1-13 12:29
包装工实力就那样,不过作为最受裁判照顾的队,一旦打得焦灼,有被坑的可能。

还好吧,这场两边都有被坑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我特地20号休息,就为了早上能看这场,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20-1-20 03:36 编辑

新闻速递】1月14日
1.球队相关:
(1)和包装工的比赛相关(国联决赛,1.13周一休息):
伤病情况:
  • 今天并没有新的伤病被报告。
  • 被撞到脚踝或膝盖的四分卫Jimmy Garoppolo无碍。
          It looked like QB Jimmy Garoppolo got hit with his ankle or knee on that second series. You had a timeout. Were you concerned with his health at that point?
          "I wasn't, because I didn't see it. I found out because I was upset with him for being a little bit late to the next play, then I realized that he was hurting. I was told after the game. But, he was fine. He was a little banged up on that play, but nothing after the game. It wore off and he's good to go now."
  • 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情况良好,未出现倒退。
          How did DL Dee Ford emerge from the game, hamstring-wise?
          "He did good. It should be the same deal for him this week. No setbacks, so hopefully he will take a step forward. Regardless, he played at a high level for us and was very impactful when he was in there."
国联决赛训练和媒体日程表(太平洋时间)
  • 周三(1月15日):
          11:15 pm:主教练Kyle Shanahan、四分卫Jimmy Garoppolo、左截锋Joe Staley、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防守端锋Nick Bosa新闻发布会
          1:10 pm:训练
  • 周四(1月16日):
          10:45 am:主教练Kyle Shanahan新闻发布会
          12:10 pm:训练
          1:55 pm: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角卫Richard Sherman、防守截锋DeForest Buckner、近端锋George Kittle、线卫Fred Warner新闻发布会
          2:10 pm:四分卫Jimmy Garoppolo在更衣室接受采访
  • 周五(1月17日):
          12:05 pm:训练
          训练结束后(约1:15 pm):主教练Kyle Shanaha新闻发布会
角卫:
  • 综合:主教练Shanahan对于Emmanuel Moseley是否将首发一事已经有了主意,但现在还不肯说。
          Will CB Emmanuel Moseley start on Sunday?
          "I've got a pretty good idea, but I'm going to tell those guys first, before you guys. I'm sure you guys will have a good idea by Wednesday."
  • Ahkello Witherspoon:主教练Shanahan说Witherspoon在比赛中被Moseley换下后,主动去找特勤组协调员Richard Hightower,要求承担Moseley的特勤组工作,让Moseley有更多精力去打防守组。
           "Guys are helping out every way they can. I mean, I even say that, I should have said after the game, I didn't know about it, but even [CB] Ahkello [Witherspoon], for Ahkello to get replaced by Emmanuel early in that game, he handled it great. He went right up to [special teams coordinator Richard] Hightower, which Hightower told me yesterday, went up to him and was like 'Hey, coach pulled me they're going with E-Man, but I'm good. Make sure you give me all E-Man's reps, everything he has on special teams. I want to do whatever I can to help. He needs his energy. You put me in on special teams.' It's just that type of attitude where you haven't had to call many people in to say that. Our guys are just, they have a lot of love for each other all across the board. You've got everyone out there doing whatever they can to try to get this one on Sunday and hopefully one after that."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ayoff-game-vikings/
(2)球队近端锋George Kittle职业美式橄榄球作家协会(PFWA)最佳阵容和国联最佳阵容,角卫Richard Sherman入选国联最佳阵容。
  • 2019 PFWA All-NFL Team
          Offense
          QB – Lamar Jackson, Baltimore Ravens
          RB – Derrick Henry, Tennessee Titans; Christian McCaffery, Carolina Panthers
          WR – Julio Jones, Atlanta Falcons; Michael Thomas, New Orleans Saints
          TE – George Kittle, San Francisco 49ers
          C – Jason Kelce, Philadelphia Eagles
          G – Quenton Nelson, Indianapolis Colts; Marshal Yanda, Baltimore Ravens
          T – Ryan Ramczyk, New Orleans Saints; Ronnie Stanley, Baltimore Ravens
          Defense
          DE – Danielle Hunter, Minnesota Vikings; Cameron Jordan, New Orleans Saints
          DT – Aaron Donald, Los Angeles Rams; Cameron Heyward, Pittsburgh Steelers
          OLB – Chandler Jones, Arizona Cardinals; T.J. Watt, Pittsburgh Steelers
          MLB – Bobby Wagner, Seattle Seahawks
          CB – Stephon Gilmore, New England Patriots; Tre'Davious White, Buffalo Bills
          S – Jamal Adams, New York Jets; Minkah Fitzpatrick, Pittsburgh Steelers
          Special Teams
          PK – Justin Tucker, Baltimore Ravens
          P – Brett Kern, Tennessee Titans
          KR – Cordarrelle Patterson, Chicago Bears
          PR – Deonte Harris, New Orleans Saints
          ST – Matthew Slater, New England Patriots
  • 2019 PFWA All-AFC Team
          Offense
          QB – Lamar Jackson, Baltimore Ravens
          RB – Nick Chubb Cleveland Browns; Derrick Henry, Tennessee Titans
          WR – Keenan Allen, Los Angeles Chargers; DeAndre Hopkins, Houston Texans
          TE – Travis Kelce, Kansas City Chiefs
          C – Rodney Hudson, Oakland Raiders
          G – Quenton Nelson, Indianapolis Colts; Marshal Yanda, Baltimore Ravens
          T – Mitchell Schwartz, Kansas City Chiefs; Ronnie Stanley, Baltimore Ravens
          Defense
          DE – Joey Bosa, Los Angeles Chargers; Calais Campbell, Jacksonville Jaguars
          DT – Cameron Heyward, Pittsburgh Steelers; Chris Jones, Kansas City Chiefs
          OLB – Matt Judon, Baltimore Ravens; T.J. Watt, Pittsburgh Steelers
          ILB – Darius Leonard, Indianapolis Colts
          CB – Stephon Gilmore, New England Patriots; Tre'Davious White, Buffalo Bills
          S – Jamal Adams, New York Jets; Minkah Fitzpatrick, Pittsburgh Steelers
          Special Teams
          PK – Justin Tucker, Baltimore Ravens
          P – Brett Kern, Tennessee Titans
          KR – Mecole Hardman, Kansas City Chiefs
          PR – Diontae Johnson, Pittsburgh Steelers
          ST – Matthew Slater, New England Patriots
  • 2019 PFWA All-NFC Team
          Offense
          QB – Russell Wilson, Seattle Seahawks
          RB – Dalvin Cook, Minnesota Vikings; Christian McCaffrey, Carolina Panthers
          WR –Julio Jones, Atlanta Falcons; Michael Thomas, New Orleans Saints
          TE – George Kittle, San Francisco 49ers
          C – Jason Kelce, Philadelphia Eagles
          G – Brandon Brooks, Philadelphia Eagles; Zack Martin, Dallas Cowboys^
          T –David Bakhtiari, Green Bay Packers; Ryan Ramczyk, New Orleans Saints
          Defense
          DE – Danielle Hunter, Minnesota Vikings; Cameron Jordan, New Orleans Saints
          DT – Aaron Donald, Los Angeles Rams; Grady Jarrett, Atlanta Falcons
          OLB – Shaquil Barrett, Tampa Bay Buccaneers; Chandler Jones, Arizona Cardinals
          MLB – Bobby Wagner, Seattle Seahawks
          CB – Marshon Lattimore, New Orleans Saints; Richard Sherman, San Francisco 49ers
          S – Anthony Harris, Minnesota Vikings; Harrison Smith, Minnesota Vikings
          Special Teams
          PK – Wil Lutz, New Orleans Saints
          P – Tress Way, Washington Redskins
          KR – Cordarrelle Patterson, Chicago Bears
          ST – J.T. Gray, New Orleans Saints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n-earn-2019-honors/

2.教练组成员相关:
(1)布朗宣布任命前维京人进攻协调员Kevin Stefanski担任该队主教练。
  • 九人主教练Shanahan被问到此事时说很高兴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能留下,也为他感到遗憾,他终有一天会成为主教练,很可能就是明年。
          Speaking of defensive coordinators, when did you hear that defensive coordinator Robert Saleh wasn't going to get the Cleveland Browns job and what was your reaction to that?
          "I was pumped. I heard on my way in to work, so I was extremely excited. I definitely have some empathy for Saleh. I know anyone who goes through that process and stuff, we're all competitive and you want to win and you want to get that opportunity and stuff, but for Saleh, every year we keep him we'll be very fortunate. Saleh's going to be a head coach in this league. He could've been one this year. Most likely, he'll be one next year. He's going to have the right opportunity come around for him,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I'm just very happy that we're going to be able to have him going into next year."
          Did you allow yourself to think about if you had to replace him, how hard would that have been?
          "It would've been very hard. There's definitely guys on our staff who I've got a lot of confidence in and stuff, but it's always in the back of your head, but I've got a lot of other stuff on my mind right now that they're definitely in front of that, so that was something that I kind of put in a box and tied it up and put it away. I thought we would deal with that when the season ended. Now I'm glad I don't have to deal with it. Maybe we'll talk next year about that."
          A moot point now, but there was a feeling passing game coordinator/secondary coach Joe Woods would have been a prominent internal candidate to replace Robert Saleh if he took a head coaching job elsewhere. Players rave about Woods' importance in the defensive turnaround.
  • 克利夫兰体育电台主持人Dustin Fox说该队防守协调员值得关注的人选有Jonathon Gannon 和Joe Woods(和Stefanski在2006-2013时在维京人共事过),两人都在维京人和布朗新任主教练Stefanski共事过,其他还有John Butler(比尔)Matt Burke(老鹰)。
  • 据cleveland.com的Mary Kay Cabot报道,布朗讨论了前公羊防守协调员Wade Phillips成为该队防守协调员人选的可能。
来源:https://www.clevelandbrowns.com/ ... d-browns-head-coach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hired-coordinat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20-1-15 13:47 编辑

新闻速递】1月15日
1.人事变更:
(1)据Sacramento Bee的Chris Biderman报道,球队和前密苏里西部州立大学(注:原文时Missouri Western,只找到Missouri Western State University,不清楚指这个)进攻截锋Leonard Wester签署未来储备合同(reserve/futures contract)。

• Wester于2016年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海岛签约,2019年4月4日和美洲虎签约,2019年8月31日被伤病让渡(waived/injured),之后进入该队伤病储备名单,2019年9月6日达成伤病买断协议(injury settlement)后被裁。Wester在2016-2018赛季中出战了27场比赛(1场首发)。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futures-contract/

2.教练组成员相关:
(1)据NFL Media的Jim Trotter报道,布朗新任主教练将任命2019赛季布朗防守协调员Steve Wilks或九人传球防守协调员/防守后卫教练Joe Woods担任该队防守协调员,预计将很快做出决定。
来源:https://profootballtalk.nbcsport ... ensive-coordinator/

3.球队相关:
(1)球队防守端锋Nick Bosa当选职业美式橄榄球作家协会(PFWA)年度最佳新秀和年度最佳防守新秀,和线卫Dre Greenlaw一起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年度最佳进攻新秀由突袭者跑卫新秀Josh Jacobs获得。
  • 2019 PFWA All-Rookie Team:
          Offense
          QB – Kyler Murray, Arizona Cardinals
          RB – Josh Jacobs, Oakland Raiders; Miles Sanders, Philadelphia Eagles
          WR – A.J. Brown, Tennessee Titans; Terry McLaurin, Washington Redskins
          TE – Noah Fant, Denver Broncos
          C – Erik McCoy, New Orleans Saints
          G – Elgton Jenkins, Green Bay Packers; Dalton Risner, Denver Broncos
          T – Tytus Howard, Houston Texans; Jawaan Taylor, Jacksonville Jaguars
          Defense
          DL – Josh Allen, Jacksonville Jaguars; Nick Bosa, San Francisco 49ers; Dexter Lawrence, New York Giants; Ed Oliver, Buffalo Bills
          LB – Devin Bush, Pittsburgh Steelers; Dre Greenlaw, San Francisco 49ers; Devin White, Tampa Bay Buccaneers
          CB – Chauncey Gardner-Johnson, New Orleans Saints; Sean Murphy-Bunting, Tampa Bay Buccaneers
          S – Darnell Savage, Green Bay Packers; Juan Thornhill, Kansas City Chiefs
          Special Teams
          PK – Austin Seibert, Cleveland Browns
          P – Jamie Gillan, Cleveland Browns
          KR – Mecole Hardman, Kansas City Chiefs
          ST – Drue Tranquill, Los Angeles Chargers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wa-2019-all-rookie/          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writers-association
(2)球队跑卫Tevin Coleman说他两岁的女儿Nazaneen患有遗传性血液疾病——镰刀形红细胞贫血症(sickle-cell anemia,疾病介绍)。
来源:https://www.sfchronicle.com/49er ... lieves-14976017.php(内含详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4-27 02:05 , Processed in 0.122860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