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找回密码
 加入【达阵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invisible

[49人] 旧金山49人2019赛季大楼(赛后相关消息,欲留AA,要价或过高,前球队G Garnett签雄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19-11-12 16:09
blair影响还好,毕竟阵容厚度挺好,sanders比较关键,真赛报了,ab来我都能接受

赛后消息来看Blair看上去情况很糟,Jones也一瘸一拐得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9-11-12 16:38
赛后消息来看Blair看上去情况很糟,Jones也一瘸一拐得厉害

说真的,我其实觉得别说bye week,我觉得外卡都不是很稳。本来后面的对手就强,包装工罗杰斯永远在那里,乌鸦的杰克逊又像开了挂,分区里的也都不好对付,甚至猎鹰都不敢说稳拿,现在如此关键位置的伤病,真是令人难过。桑德斯几场比赛本来真的感觉找到了那块拼图。今天给博恩的那几个球,要是给桑德斯……唉,没有如果,一起为球队加油吧,祝福伤员早日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zccoro 发表于 2019-11-12 17:13
说真的,我其实觉得别说bye week,我觉得外卡都不是很稳。本来后面的对手就强,包装工罗杰斯永远在那里, ...

也没这么惨,外卡应该还是能保证的,今天这场看下来防守组还是能限制住顶尖四分卫的,我本来很担心Alexander的缺阵的。这场打得让我想到了对钢人那场,只不过对手更强,希望能像上次那样反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ccoro 于 2019-11-12 17:50 编辑
invisible 发表于 2019-11-12 17:35
也没这么惨,外卡应该还是能保证的,今天这场看下来防守组还是能限制住顶尖四分卫的,我本来很担心Alexan ...

是的,闪光点也该承认。今天甚至整个赛季以来,除了上一场,防守组绝对是优秀的。进攻方面,几位表现的好的也确实值得表扬。
我担心的并不是说觉得输了一场就完了,我也希望球队能走到最后。但是赛程让人不得不担心,之前有数据分析,即使8-0,球队的季后赛概率还是只有69%,比包装工和圣徒低。哈哈,希望是我的杞人忧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9-11-12 16:28
伤病又成制约我们的最大因素了,每年都这样。。。。
希望Hurd能带来点小惊喜,他的类型挺独特的,我觉得 ...

三年来选的这几个外界我最看好hurd,不知道伤回来影响大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zccoro 发表于 2019-11-12 17:45
是的,闪光点也该承认。今天甚至整个赛季以来,除了上一场,防守组绝对是优秀的。进攻方面,几位表现的 ...

其实关键还是核心球员的伤病,kittle、sanders如果能及时回归季后赛应该问题不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20 07:44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13日
1.球队相关:
(1)和海鹰的比赛相关(第十周,11.12赛后):
伤病情况: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Kyle Shanahan
          And then [WR Emmanuel] Sanders, he had some rib stuff and he'll be day-to-day and probably end up being a game-time decision.
          Is Emmanuel Sanders' injury similar to George's last year with the cartilage in the rib?
          "I'm not sure. They said rib cartilage so I'm not exactly sure if it's similar to George from last year."
          You said something about Staley's kind of status with that finger?
          "Yeah, I said he's got a finger fracture/dislocation. Right now he's in the process of getting a second opinion. I was talking to him before, that's why we were running a little late. We're not sure of the final decision yet, because he's getting a second opinion, but surgery could be a possibility. But, we won't know that until probably later today."
          Would the surgery be a season-ender type of thing?
          "No, no, if one is needed, it'll probably be a couple of weeks."
  • 防守端锋Ronald Blair前十字韧带(ACL)撕裂,将接受手术,赛季报销,将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被问到Blair赛报后的外侧冲传问题时说可能会需要签人,明天会进行试训(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其中包括季前赛表现出色,进53人大名单时被裁的Damontre Moore)。伤病储备名单中的Kentavius Street(膝盖)被认为更多的是防守线内侧球员,是否激活他来替代将看明天试训结果决定。
           [DL] Ronald Blair III did have a torn ACL, so he'll be having a season-ending surgery, going on IR.
           Who becomes your third edge rusher with Ronald Blair III out?
           "We have lots of guys we can use. We've only got eight up, but our inside guys can go outside, so there's always people who can do that. We might end up having to sign someone else. I know we're having a workout in here tomorrow for depth, but we have [DL] Solomon [Thomas] who's played outside and inside, [DL Arik] Armstead who's done it, [DL Deforest] Buckner who's done it. We've got a pretty good deal with all those guys who can do it. I know we're going to have to get another guy in here to fill that body part, so we'll see how that plays out here over the next 24 hours."
           Why not activate DL Kentavius Street from IR?
           "That's another one of those decisions. He's not as much of an outside edge rusher, he's more of an inside player. A little bit of a different body part, but he can do all of it. The way his body is isn't exactly compared to Ronald Blair's, but that'll be an option and we'll decide on that based off the other guys coming in here tomorrow."
  • 据NFL Network的Tom Pelissero报道,跑卫Matt Breida在昨天的比赛中原有的脚踝扭伤的伤势加重,在寻求其他医生的意见,听上去不像是很严重的伤势,但可能需要缺席一些比赛以让它痊愈。主教练Shanahan说他是每日观察,会看他周三训练感觉如何。
          [RB Matt] Breida aggravated his ankle again, he's day-to-day. We'll see how he feels going into practice tomorrow
  • 防守截锋D.J. Jones(腹股沟)的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但将至少缺阵一周。
    "We haven't gotten his scan back yet, but he's expected to miss at least a week,"
  • 据NFL Network的Tom Pelissero报道,中锋Weston Richburg(手部,非开球手)无大碍(原话是OK),预计不会缺席比赛。主教练Shanahan也证实了这一点。
           What is C/G Weston Richburg's status after his hand injury?
           "He was able to come back and finish. Then checking up on him today, they told me he'll be fine and he'll be good to go for the game this week."
  • 希望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能出战本场比赛,但他们的情况仍和上周一样。
           [K Robbie] Gould and [TE George] Kittle are still in the same boat. Hopeful for them this week, but still pretty similar to last week.
  • 角卫Ahkello Witherspoon(脚部)是每日观察,但预计明天会参加训练,看他到时情况如何。
          And then [CB Ahkello] Witherspoon, he's day-to-day, but expecting him to practice tomorrow, so we'll see how he is when he gets in."
  • 仍希望伤病储备名单中的外接手Jalen Hurd(背部)本周能恢复训练,但从上周末的评估情况来看,预计本周不会恢复训练,会看明天情况如何,但上周并未满足恢复训练所需的条件。
          You mentioned last week the possibility that WR Jalen Hurd could begin practicing this week. Have you made a decision on that yet?
          "Still hoping for him to, but we evaluate that at the end of each week and based off of what I saw from him at the end of last week, I'm not expecting him this week. We'll see how he comes in here tomorrow, but he didn't meet enough requirements last week to start him for practicing. I'm not expecting him now."
档数统计
  • 进攻组(88档):
          四分卫:Jimmy Garoppolo 88
          跑卫:Tevin Coleman 44, Kyle Juszczyk 41, Matt Breida 25, Raheem Mostert 19
          外接手:Deebo Samuel 73, Kendrick Bourne 62, Dante Pettis 33, Emmanuel Sanders 26, Marquise Goodwin 12
          近端锋:Ross Dwelley 80, Garrett Celek 12, Levine Toilolo 12
          进攻线: Laken Tomlinson 88, Mike Person 88, Mike McGlinchey 88, Joe Staley 88, Weston Richburg 77, Ben Garland 11
          未出场:QB Nick Mullens
  • 防守组(74档):
          防守线:DeForest Buckner 70, Arik Armstead 69, Nick Bosa 61, Solomon Thomas 29, Sheldon Day 25, Dee Ford 23, Ronald Blair 14, D.J. Jones 9
          线卫:Fred Warner 74, Dre Greenlaw 71, Azeez Al-Shaair 8, Elijah Lee 4
          防守后卫:Jaquiski Tartt 74, Emmanuel Moseley 74, Richard Sherman 74, Jimmie Ward 73, K’Waun Williams 59, D.J. Reed 2, Tarvarius Moore 1
  • 特勤组(35档):
          Moore 30, Mark Nzeocha 27, Lee 27, Marcell Harris 23, Mostert 21, Richie James 19, Ward 18, Mitch Wishnowsky 16, Tartt 16, Celek 15, Moseley 13, Buckner 13, Armstead 13, Reed 13, Kyle Nelson 10, Bourne 10, Thomas 10, Greenlaw 9, Day 8, Al-Shaair 8, Warner 7, Williams 7, Blair 7, Chase McLaughlin 6, Daniel Brunskill 5, Person 5, Tomlinson 5, McGlinchey 5, Richburg 5, Juszczyk 5, Bosa 3, Pettis 2, Jones 2, Goodwin 1, Ford 1
  • 未激活:
          QB C.J. Beathard
          K Robbie Gould
          CB Ahkello Witherspoon
          RB Jeff Wilson
          OL Justin Skule
          DL Jullian Taylor
          TE George Kittle
技术统计(Gamebook)

综合
          冲球进攻:D-
          Tevin Coleman和Raheem Moster一共15次冲球68码,但49人在地面只拿到2个首攻。
          Matt Breida表现非常挣扎,在下半场离场前显然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影响,他10次冲球只拿下18码。海鹰决心减缓地面进攻,而49人无法稳定地在地面开出口子,海鹰的前线七人显然赢得了这一对抗。
          传球进攻:F
          传球保护表现很挣扎,
          Jimmy Garoppolo表现很挣扎,
          接球手表现很挣扎,
          进攻组全方位表现都很糟糕。进攻截锋Joe Staley和Mike McGlinchey伤愈复出,而海鹰的冲传予取予求。Garoppolo两次被擒杀掉球,包括一次Jadeveon Clowney捞起掉球回攻达阵。
          49人本场比赛缺少了近端锋George Kittle,头号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在上半场因为肋骨受伤下场,Deebo Samuel站了出来,8次接球拿下112码,但其他人表现非常挣扎,Kendrick Bourne有一次达阵入账,但有多次造成损失的漏接。
          Marquise Goodwin和Dante Pettis各有3次向他们方向的传球,都没有完成接球,还都有漏接,毫无贡献。
          Garoppolo 46传24中,拿到248码,1次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他被抄截的次数本应更多,但海鹰的防守组没有完成几次简单的抄截。
          冲球防守:B
          49人的防跑在限制Chris Carson方面值得称赞,后者25次冲球拿到89码,球队应该会对将Carson限制到每次冲球只拿下3.6码感到满意。
          Russell Wilson是海鹰最高效的冲球者,他6次冲球拿下53码,这些码数虽然算在冲球里,但却是在传球档拿下的。
          K’Waun Williams在第三节制造了跑卫Rashaad Penny的掉球,DeForest Buckner抢到掉球。
          传球防守:A-
          49人面对Wilson做的很好,后者34传24中,拿到232码,1次传球达阵和1次被抄截。线卫Dre Greenlaw在加时完成关键抄截并回攻47码,然后49人没能靠此得分。
          49人的冲传施压了Wilson,擒杀了后者5次,造成对手损失43码。Fred Warner拿到两次擒杀,Arik Armstead拿到1.5次擒杀,D.J. Jones再添1次,而K’Waun Williams也拿到0.5次。
          49人在第四节由Armstead和Williams合力完成擒杀,DeForest Buckner抢到掉球并回攻达阵后重新拉近了比分。
          Jaquiski Tartt在得分线附近从 DK Metcalf将球扯了出来,避免了达阵。
          特勤组:C-
          新秀踢球手Chase McLaughlin在常规赛结束时候踢进压力下的任意球将比赛拖入加时,眼看就要成为本场的明星,但当他在加时赛获得致胜的射门机会时候,他的射门向左偏得离谱,以致踢到了端区角落的球员通道里。
          Mitch Wishnowsky 5次弃踢平均每次弃踢46.4码,但他有1次回阵,而Tyler Lockett有1次20码回攻,让他的净弃踢码数为37.6码。
          Richie James在回攻中没能有多少斩获。
          总评分:D
          一开始看上去49人会大胜,之后又看上去海鹰会将比分拉开,这是场不断来回最终海鹰在加时赛中带走胜利的比赛。
          49人犯了太多的错误,而海鹰在很多其他九人失误的时候没能抓住机会让九人摆脱了困境。49人的防守组给了九人取胜的机会,但进攻组大部分时间都是灾难。
  • PFF评分球队总评分90.0,排名第三,进攻组排第十,防守组排第三
          进攻组:
          Deebo Samuel: 75.5, Season Grade: 68.0
          Emmanuel Sanders: 69.5, Season Grade: 79.7
          Raheem Mostert: 69.5, Season Grade: 75.5
          Levine Toilolo: 66.7, Season Grade: 60.7
          Joe Staley: 65.6, Season Grade: 72.4
          Tevin Coleman: 60.3, Season Grade: 71.4
          Mike McGlinchey: 59.3, Season Grade: 58.1
          Ross Dwelley: 58.6, Season Grade: 50.7
          Mike Person: 58.5, Season Grade: 67.0
          Weston Richburg: 57.3, Season Grade: 57.0
          Garrett Celek: 54.74
          Laken Tomlinson: 53.5, Season Grade: 67.8
          Kendrick Bourne: 53.2. Season Grade: 63.0
          Ben Garland: 52.5, Season Grade: 63.8
          Dante Pettis: 50.1, Season Grade: 55.9
          Matt Breida: 50.1, Season Grade: 75.7
          Kyle Juszczyk: 48.9, Season Grade: 76.8
          Jimmy Garoppolo: 44.1, Season Grade: 71.5
          Marquise Goodwin: 39.9, Season Grade: 60.4
          防守组:
          Jaquiski Tartt: 90.8, Season Grade: 63.3
          D.J. Jones: 90.1, Season Grade: 67.8
          Nick Bosa: 88.1, Season Grade: 89.7
          K'waun Williams: 85.7, Season Grade: 85.8
          Jimmie Ward: 85.3, Season Grade: 77.8
          DeForest Buckner: 76.3, Season Grade: 80.6
          Arik Armstead: 76.0, Season Grade: 89.2
          Dre Greenlaw: 74.3, Season Grade: 66.2
          Fred Warner: 73.2, Season Grade: 54.4
          Richard Sherman: 73.2, Season Grade: 83.5
          Emmanuel Moseley: 72.5, Season Grade: 74.9
          Solomon Thomas: 72.4, Season Grade: 63.4
          Elijah Lee: 70.2
          Ronald Blair III: 66.7, Season Grade: 77.5
          Dee Ford: 64.5, Season Grade: 85.2
          Tarvarious Moore: 60.0. Season Grade: 58.4
          D.J. Reed Jr: 60.0, Season Grade: 71.1
          Sheldon Day: 55.9, Season Grade: 56.8
          Azeez Al-Shaair: 25.5, Season Grade: 35.5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46传24中(52.2%),拿到248码,平均每次传球尝试拿下5.4码,最高30码,1次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不是他的错,外接手接球脱手,但也有1次抄截被犯规吹掉和几次抄截对手没接住),传球手评分66.2,5次被擒杀损失33码,2次冲球1码,2次掉球(均被对手抢到,其中1次被回攻达阵)。接球手出现8次漏接(所有漏接视频)。
外接手:
  • 综合:作为整体一共出现5次漏接,其中1次接球脱手导致被抄截,还有一次差点被抄截。
  • Dante Pettis:本场比赛表现糟糕,主教练Shanahan被问到相关问题时用词很严厉,说他获得了机会,但没有利用好,越不能利用好得到的机会,获得的机会就会越少。
          WR Dante Pettis, obviously there's been much discussion about him. There have been opportunities, obviously, for him to kind of emerge but it doesn't seem like he's done so, at least certainly not consistently. Where are you with your assessment of him?
          "I mean, I agree with what you just said. He's had a number of opportunities. I'm one of the guys that believe in him the most. That's why he's here. He's had his opportunities. The more he doesn't take advantage of his opportunities, the less opportunities he gets. He did get a couple last night because of injury and I didn't think he made them. We'll see how this week goes. Dante has the ability, but we're waiting for him to pick it up and have the consistency and take advantage of some of these opportunities he's gotten."
进攻线:
防守线:
  • Nick Bosa:再次有出色表现,赢得了大部分个人对抗,拿到6次施压(1次撞击四分卫和5次匆忙传球)和5次防跑截停(本周所有外侧防守者中最高的,也是本赛季所有外侧防守者中单场并列最高的)。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ained-ankle-report/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uel-sanders-breida/
          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pro-football-focus
(2)和红雀的比赛相关(第十一周,11.12休息):
常规赛第十一周训练和媒体日程表(太平洋时间):
  • 周三(11月13日):
          12:25 pm:四分卫Jimmy Garoppolo新闻发布会
          2:10 pm:训练
          3:30 pm:主教练Kyle Shanahan新闻发布会
  • 周四(11月14日):
          12:10 pm:训练
          1:55 pm: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和角卫Richard Sherman新闻发布会
  • 周五(11月15日):
          12:05 pm:训练
          训练结束后(约1 pm):主教练Kyle Shanaha新闻发布会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matchup-cardinals/
(3)赛程调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Sanders没事,怎么Staley又莫名其妙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9-11-13 06:46

staley岁数大了,歇好再上吧,常规赛skule基本也够了。不知道kittle的伤到底什么情况,这周还上不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49人再获两次夜赛全美直播。牛逼!
对公羊的夜赛,你们桑德斯和kittle能上的话估计要惨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刀破极 发表于 2019-11-13 09:42
厉害了,49人再获两次夜赛全美直播。牛逼!

同区能赢就偷笑了,不敢奢望大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9-11-13 06:46

怎一句“伤病满营”了得啊。哈哈
昨天尽然被禁言了,呵呵,这个论坛和NFL在中国的情况是一样的,用美式体育的价值观来决定一切,好像喜欢49人就必须也尊重其他球队和喜欢NFL,哈哈。其实,也只有在美国会发生勒布朗加盟湖人,试想你们能想到梅西加盟皇马吗,哈哈。这就是足球等其他竞技体育在中国更受欢迎的原因,球迷的立场甚至攻诘本来就是体育的一部分,哪里会被没看过三国原本的拿来和你说诸葛亮骂死王朗的事来扯。
我支持49人,但是仅仅支持49人,我讨厌海鹰不是因为那年输给海鹰,我刚看球的时候49人3次季后赛败给牛仔,但是我尊重牛仔。但海鹰在我看的比赛中就是赢得不光彩。我不主动攻击论坛里的其他朋友,也尊重大家喜欢海鹰,但是我不尊重海鹰队,遇到挑衅的海鹰球迷我也会适当的反击。哪里有谁看到我主动攻击过论坛的朋友吗?哈哈
这个论坛像一滩死水,除了本楼,其他的精华很少。所以我尽量不在本楼扩大化矛盾。最近偏题了,向楼主致歉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刀破极 发表于 2019-11-13 09:42
厉害了,49人再获两次夜赛全美直播。牛逼!

可以多看两场时间比较好的比赛,太好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zccoro 发表于 2019-11-13 20:54
怎一句“伤病满营”了得啊。哈哈
昨天尽然被禁言了,呵呵,这个论坛和NFL在中国的情况是一样的,用美式 ...

禁言是我的操作。你可以不喜欢海鹰,但类似“海鹰一向靠裁判”、“海鹰就喜欢伤人”这种偏激引战的话,没有任何球迷能接受。哪个队没点黑历史,每天扯这些还有完?我宁愿这里一滩死水也不想TDL变得乌烟瘴气。何况你所谓的一滩死水和某些地方相比可能还是一方净土。
下次再犯就不是禁一天这么简单了。
觉得论坛不好你可以换地方,觉得处罚不公可以私信管理员。希望你能尊重其它队的球迷,如果做不到我只好用版规来约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ksa9527 发表于 2019-11-13 22:14
禁言是我的操作。你可以不喜欢海鹰,但类似“海鹰一向靠裁判”、“海鹰就喜欢伤人”这种偏激引战的话,没 ...

哈哈哈哈,好说好说,辛苦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球队前qb kaeperninck在佐治亚州举办了训练营。希望CK能回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4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14 15:22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14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和进53人大名单时被裁的防守线球员Damontre Moore(将穿61号球衣)签约一年,将防守线球员Ronald Blair III(前十字韧带撕裂)放入伤病储备名单(Injured Reserve List)。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on-injured-reserve

2.球队相关:
(1)和红雀的比赛相关(第十一周,11.13周三训练):
出席和伤病情况: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Kyle Shanahan
  • 未参加训练(DNP):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跑卫Matt Breida(脚踝)、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原来的腓骨不再列入)↓、线卫Azeez Al-Shaair(脑震荡)防守截锋D.J. Jones(腹股沟)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肋骨)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Raheem Mostert(膝盖)、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近端锋Levine Toilolo(腹股沟)、角卫Ahkello Witherspoon(脚部、四头肌)、近端锋Garrett Celek(背部)外接手Dante Pettis(背部)
          不再列入伤病名单:进攻截锋Mike McGlinchey(脚部)、全卫Kyle Juszczyk(膝盖)
          红雀随队记者Darren Urban说九人主教练Shanahan在今天接受他电话采访时说告诉他Kittle不会出战本场比赛("We won't have Kittle," )。Shanahan之后通过发言人对此澄清说并未排除Kittle出战可能,他想说的是如果不能出战,球队也制定了相应的计划,Barrows认为Kittle不太可能出战本场比赛,而Matt MaioccoNick Wagoner的说法都是球队之所以尚未排除他出战的可能是因为Kittle过去曾带伤出战的历史。
           "His spirits are high, he's going to continue to rehab and be a pro like he always does and hopefully we get him back in a few weeks,"
           主教练Shanahan之后也证实Staley确实进行了手术,本周不会出战,可能会缺席数周。
            [T Joe] Staley had his surgery, and he will not play this week. He'll probably be out a couple weeks.
  • 据NFL Network的Ian Rapoport报道,跑卫Matt Breida加重了他低位踝关节扭伤的伤势,在将检查结果送给其他医生寻求第二意见,但听上去只会缺席1-2周。
  • 防守截锋D.J. Jones(腹股沟)本周不会出战。
  • 线卫Azeez Al-Shaair(脑震荡)已不再有脑震荡症状,恢复情况良好。
          Is Azeez symptom free?
          "I think, yeah. I don't know the protocol of it exactly, but he had a very good day. All the steps are right on. I think to fully pass protocol it's like three of four days. We're 36 hours removed and he's as good as he can be right now."
红雀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防守端锋Jonathan Bullard(脚部)、跑卫Chase Edmonds(大腿腘绳肌)、外接手Larry Fitzgerald(与伤病无关)、线卫Chandler Jones(与伤病无关)、防守端锋Zach Kerr(膝盖)、线卫Terrell Suggs(大腿腘绳肌、背部)、近端锋Maxx Williams(生病)
          参加部分训练(LP):角卫Tramaine Brock(大腿腘绳肌)、护锋Lamont Gaillard(拇指)、线卫Dennis Gardeck(脚踝)、防守端锋Rodney Gunter(小腿肚)、进攻截锋Justin Murray(膝盖)、角卫Patrick Peterson(小腿肚)
          参加全部训练(FP):安全卫Deionte Thompson(膝盖)
球队相关:
进攻线:
  • Justin Skule:主教练Shanahan说Skule最有可能顶替受伤的Staley打左截锋。
角卫:
  • Ahkello Witherspoon:主教练Shanahan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中Witherspoon之前的表现赢得了他的位置,如果能恢复训练,在训练的三天中表现出色,他会重获首发位置。
          CB Emmanuel Moseley had another strong game. Is there any question about when CB Ahkello Witherspoon is ready to play--?
          "I think that was Matt, your phone's breaking up a ton, but I think you were asking if there's a chance for Moseley to stay the starter when Ahkello comes back?"
          Yes that's right, sorry.
          "No. Ahkello earned his spot with the way Ahkello was playing when he went out. If Ahkello can come out to practice, gets three good days in, show exactly where he's at, then we'd give him his job back. He's going to have to have a good week of practice to do that. Emmanuel's played at a high level. I agree with everybody else in that. It's been great to see him step up with the injury and how well he's played. I know we've got another guy who's capable of being a starter out there. If Ahkello can get in a full week of practice then it would be his job. It would be very similar to how it's been with our tackles with [T Mike] McGlinchey getting three good days in last week is why he went ahead of [OL Daniel] Brunskill. If he wouldn't of then we would have kept Brunskill out for another week. We'll see how that goes with Ahkello this week, but its' nice with how good E-Man's been playing. It makes us a lot more patient with Ahkello's injury."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nkle-sprain-re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Kittle多半又上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zccoro 发表于 2019-11-13 04:54
怎一句“伤病满营”了得啊。哈哈
昨天尽然被禁言了,呵呵,这个论坛和NFL在中国的情况是一样的,用美式 ...

同区内战赢一场等于两场,都是白刃战,战况激烈导致伤病会比平常比赛多一些,这可能导致你一直偏激的认为海鹰喜欢伤人。海鹰时期的Sherman和Earl Thomas都是在同区红雀客场重伤的,还有其他些角色球员,但没有听过任何声音说红雀打球脏,顶多海鹰球迷会认为红雀那个主场不吉利。
每年海鹰和9人都有同区对手的球员吸收进本队,球员都是讨碗饭吃,下一年的家很可能就是同区对手那里了,很少有偏激下黑脚,搞小动作弄伤对方的情况,太狭隘了。
我和大部分的球友一个态度: 你可以讨厌一只球队,任何理由都可以,但你不能把这些带偏激的论点不负责任的在论坛里成年累月的传播,容易引起其他球迷的反感,因为这都是你主观的臆断。
你所说的美式体育的价值观“尊重”,其实就是要去尊重任何一支球队的劳动成果,你可以不喜欢,但不要去恶意丑化对方,海鹰有目前的成绩,都是名至实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5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15 17:53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15日
1.球队相关:
(1)和红雀的比赛相关(第十一周,11.14周四训练):
出席和伤病情况: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Kyle Shanahan
  • 未参加训练(DNP):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跑卫Matt Breida(脚踝)、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防守截锋D.J. Jones(腹股沟)、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肋骨)、跑卫Tevin Coleman(与伤病无关)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Raheem Mostert(膝盖)、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近端锋Levine Toilolo(腹股沟)、角卫Ahkello Witherspoon(脚部、四头肌)、近端锋Garrett Celek(背部)、外接手Dante Pettis(背部)、线卫Azeez Al-Shaair(脑震荡)
“I’m good, I’m ready to go,”
  • 跑卫Tevin Coleman(与伤病无关)是个人原因请假。
  • 伤病储备名单中的防守线球员Kentavius Street(膝盖)说他觉得自己内外侧都能打,如果下周需要恢复训练,他的恢复情况是允许的。
          “I just feel like I could play anywhere, wherever they need me,” Street said. “I feel like I bring a lot of versatility.”
          “More than ready,” Street said. “[Rehab] has been going great so far. Just at this point in time, we’re just doing a lot of fine tuning and everything, making sure everything’s right and everything’s strong.”
红雀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防守端锋Jonathan Bullard(脚部)、跑卫Chase Edmonds(大腿腘绳肌)、线卫Terrell Suggs(大腿腘绳肌、背部)
          参加部分训练(LP):角卫Tramaine Brock(大腿腘绳肌)、防守端锋Rodney Gunter(小腿肚)、进攻截锋Justin Murray(膝盖)、角卫Patrick Peterson(小腿肚)、防守端锋Zach Kerr(膝盖)、近端锋Maxx Williams(生病)
          参加全部训练(FP):安全卫Deionte Thompson(膝盖)、外接手Larry Fitzgerald(与伤病无关)、线卫Chandler Jones(与伤病无关)、护锋Lamont Gaillard(拇指)、线卫Dennis Gardeck(脚踝)
球队相关: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running-practice/          http://www.knbr.com/2019/11/14/4 ... y-if-called-off-ir/
(2)应球队要求,球队槽角卫K'Waun Williams取代Ahkello Witherspoon进入职业碗候选人名单(职业碗投票处),球队认为他值得入选职业碗。
  • Williams本赛季一共拿到31次擒抱、1次擒杀、2次抄截、2次破坏传球、2次制造掉球,向他防守目标传球的传球评分为67.6,PFF总评分85.8,排在所有符合资格的角卫中的第四位。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d-2020-bowl-ballot/          https://mobile.twitter.com/Lomba ... 1195056286246690816
(3)左截锋Joe Staley成为2019 Art Rooney运动员体育精神奖九人提名者。
  • 完整提名名单: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portsmanship-award/

2.试训/前球队球员相关:
(1)主教练Shanahan昨天说不确定球队是否有派人参加前球队四分卫Colin Kaepernick在亚特兰大(Atlanta)的试训,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球队将派人出席。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running-practic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5-2 13:06 , Processed in 0.160705 second(s), 1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