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找回密码
 加入【达阵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invisible

[49人] 旧金山49人2019赛季大楼(赛后相关消息,欲留AA,要价或过高,前球队G Garnett签雄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20 07:57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0日
1.球队相关:
(1)和包装工的比赛相关(第十二周,11.19周二休息):
常规赛第十二周训练和媒体日程表(太平洋时间):
  • 周三(11月20日):
          12:25 pm:主教练Kyle Shanahan和四分卫Jimmy Garoppolo新闻发布会
          1:25 pm:训练
  • 周四(11月21日):
          12:10 pm:训练
          1:55 pm: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和角卫Richard Sherman新闻发布会
  • 周五(11月22日):
          12:05 pm:训练
          训练结束后(约1:10 pm):主教练Kyle Shanaha新闻发布会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ek-matchup-packers
(2)球队主教练Kyle Shanahan说球队在客战乌鸦(第十三周)和圣徒(第十四周)期间将在佛罗里达州进行训练,以帮助球队适应时差。球队此前在客战海盗(第一周)和孟虎(第二周)期间曾留在扬斯敦(Youngstown)训练。
来源:https://mobile.twitter.com/Chris ... 11969003029028413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菜鸟内线卫打不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21 08:44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1日
1.球队相关:
(1)和包装工的比赛相关(第十二周,11.20周三训练):
出席和伤病情况: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Kyle Shanahan
  • 未参加训练(DNP):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跑卫Matt Breida(脚踝)、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肋骨)、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外接手Deebo Samuel(肩膀)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Raheem Mostert(膝盖)、防守截锋D.J. Jones(腹股沟)
          参加全部训练(FP):线卫Azeez Al-Shaair(脑震荡)
          不再列入伤病报告:角卫Ahkello Witherspoon(脚部、四头肌)、外接手Dante Pettis(背部)、跑卫Tevin Coleman(与伤病无关)、近端锋Levine Toilolo(腹股沟)、近端锋Garrett Celek(背部)
  • 主教练Shanahan说包括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和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在内的所有今天没有参加训练的球员都将在比赛日决定是否出战,而其他球员球队在周五时会确定下来。
          Aside from Ford and Staley are the guys who are out today, are they all going to be game-time decisions?
          "Yeah, everybody who's not practicing will be a game-time decision. The other guys, I think we'll have a better idea here by Friday."
  • 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的情况比上周要好,但还不足以参加今天的训练,会在比赛日决定,希望能出战。
          How would you characterize Kittle's health right now?
          "Better than last week, but not good enough to practice today. It's going to come down to the wire again and hopefully it will work out."          Did Robbie's quad end up being more serious than initially--?
          "Yeah, you've just got to be so careful with quads with a kicker because it has to be 100-percent. You go into a game and it's 98-percent and you have to kick a long field goal or you do it in warmups and you re-tweak it and now you're out a month. It's not like you can get another kicker up that day. So, we've got to be very careful with it. It is week to week. He definitely has a better chance this week than he did last week. He has had a chance each week, but you can't push it with a kicker. There's no backup out there and it will set him back too long if he tweaks it."
  • 防守截锋D.J. Jones(腹股沟)恢复情况如预期,会看之后情况如何,球队会谨慎处理,让他慢慢适应。
          Is D.J. limited? You initially said you expected him out a couple of weeks. Is he coming along pretty well, like better than expected?
          "No. He's about right on track. He's going to be right down to it this week and we'll see how it goes. He's limited so he'll get out there and be able to do a little bit, but we've still got to ease him back in and be careful."
包装工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TE Jimmy Graham(与伤病无关)、角卫Tramon Williams(与伤病无关)
          参加部分训练(LP):外接手Davante Adams(脚趾)、跑卫Dan Vitale(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进攻截锋Bryan Bulaga(与伤病无关)、线卫Oren Burks(胸部)、外接手Jake Kumerow(手指)、近端锋Marcedes Lewis(与伤病无关)、线卫Blake Martinez(手部)、安全卫Will Redmond(肩膀)、线卫Preston Smith(手部)、角卫Tremon Smith(脑震荡)、线卫Ty Summers (脑震荡)、近端锋Robert Tonyan(臀部)                                                                                                               
球队相关: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l-sanders-pract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2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22 09:26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2日
1.球队相关:
(1)和包装工的比赛相关(第十二周,11.21周四训练):
49人伤病报告:无特别注明的均来自随队记者的报道
  • 未参加训练(DNP):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跑卫Matt Breida(脚踝)、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
          参加部分训练(LP):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肋骨)、外接手Deebo Samuel(肩膀)
          参加全部训练(FP):线卫Azeez Al-Shaair(脑震荡)、跑卫Raheem Mostert(膝盖)、防守截锋D.J. Jones(腹股沟)
          "I'm doing everything I can to be able to play on Sunday," Kittle told reporters after Thursday's practice. "Unfortunately, that falls on the doctors and coach (Kyle) Shanahan, so whatever they decide, I'll do."
           The Athletic的David Lombardi说Kittle恢复训练的时间表(缺席两场)和之间曾长期担任闪电队医的David J. Chao医生预测的相符,后者推测Kittle是深度骨头挫伤(伤病介绍),无证据显示他的伤势比九人所说的要更严重
包装工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近端锋Marcedes Lewis(与伤病无关)
          参加部分训练(LP):外接手Davante Adams(脚趾)、跑卫Dan Vitale(膝盖)、TE Jimmy Graham(与伤病无关)、角卫Tramon Williams(与伤病无关)、进攻截锋Bryan Bulaga(与伤病无关)、护锋Cole Madison(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线卫Oren Burks(胸部)、外接手Jake Kumerow(手指)、线卫Blake Martinez(手部)、安全卫Will Redmond(肩膀)、线卫Preston Smith(手部)、角卫Tremon Smith(脑震荡)、线卫Ty Summers (脑震荡)、近端锋Robert Tonyan(臀部)
球队相关: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l-return-pract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23 09:08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3日
1.球队相关:
(1)和包装工的比赛相关(第十二周,11.22周五训练):
  • Out(不会出战):
          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
          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
          Doubtful(不太可能出战):
          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
          跑卫Matt Breida(脚踝)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
          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肋骨)
          外接手Deebo Samuel(肩膀)
  • 未参加训练(DNP):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跑卫Matt Breida(脚踝)、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
          参加部分训练(LP):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肋骨)、外接手Deebo Samuel(肩膀)
          参加全部训练(FP):线卫Azeez Al-Shaair(脑震荡)、跑卫Raheem Mostert(膝盖)、防守截锋D.J. Jones(腹股沟)
  • 球队不会因为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的缺阵而签人。
          With Dee Ford out, do you anticipate that you'll have to make a roster move to address the sort of limited options you have at the end?
          "No, I don't see us making a roster move. It's a little too late right now. We like what we've got, we can mix guys up and get it done here until Dee Ford is back."
  • 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这两天都是walk through,情况比前两周好很多,希望能赶上,如果是普通球员,会被列为Doubtful。
          Kittle responded well from yesterday's work load. Did you ramp him up at all today?
          "No, it was kind of the same yesterday. He walked through yesterday and we had all walk through today. That's what allowed us to get him out there."
          Are you encouraged with how far he's come the last couple weeks?
          "Yeah, a lot better than it was two weeks ago, but still hoping he can get there."
          You guys are usually, well, you are usually very forthright when it comes to injuries but you haven't been with Kittle. Is there a reason for that?
          "If he was for sure had no chance of playing these last two weeks then I would have said that, but he did. Not many people would have, but Kittle did. This week, I think if it was a normal person, I'd probably make him doubtful, but Kittle's different than most people and, as I said, he won't allow me to rule him out too early because he keeps telling me he's going to surprise me by game day. We've got a little bit more time this week and he's a little bit ahead. I always tell the truth if I can and if I know the answer."
包装工伤病报告:
  • Out(不会出战):
          护锋Cole Madison(膝盖)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跑卫Dan Vitale(膝盖)
          近端锋Robert Tonyan(臀部)
  • 未参加训练(DNP):护锋Cole Madison(膝盖)
          参加部分训练(LP):外接手Davante Adams(脚趾)、跑卫Dan Vitale(膝盖)、TE Jimmy Graham(与伤病无关)
          参加全部训练(FP):线卫Oren Burks(胸部)、外接手Jake Kumerow(手指)、线卫Blake Martinez(手部)、安全卫Will Redmond(肩膀)、线卫Preston Smith(手部)、角卫Tremon Smith(脑震荡)、线卫Ty Summers (脑震荡)、近端锋Robert Tonyan(臀部)、近端锋Marcedes Lewis(与伤病无关)、角卫Tramon Williams(与伤病无关)、进攻截锋Bryan Bulaga(与伤病无关)
球队相关: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nders-questionable/(其中Staley数据有误,根据球队官网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4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2-1 14:40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4日
1.球队相关:
(1)和包装工的比赛相关(第十二周,11.23周六休息):
49人伤病报告: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ted-packers-re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5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25 18:06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5日
1.球队相关:
(1)和包装工的比赛相关(第十二周,11.24比赛日):
两队未激活名单:
  • 49人:
          QB C.J. Beathard
          K Robbie Gould
          WR Marquise Goodwin
          RB Matt Breida
          EDGE Dee Ford
          T Joe Staley
          TE Levine Toilolo
          值得注意:列为Doubtful的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跑卫Matt Breida(脚踝)未激活,列为Questionable的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肋骨)和外接手Deebo Samuel(肩膀)激活,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和近端锋Levine Toilolo未激活。
  • 包装工:
          WR Ryan Grant
          RB Dexter Williams
          DB Will Redmond
          CB Ka’dar Hollman
          OL Adam Pankey
          TE Jace Sternberger
比赛中伤病情况:
伤病情况:
          Is he playing with a broken bone is that what's happening here?
          "Yes, there's all types of different broken bones, but he definitely has one. He had one right on the first play of the Arizona game. But it was stable then. It's a bone chip, so it was stable then but he's got to play through some pain with it. We had to rest him for his knee to get healthy, which took a couple weeks. The bone was stable, but that's going to cause him some pain for a little bit."
          Is it accurate that the chipped bone in Kittle's ankle is less of a problem than his knee at the moment?
          "Yeah, in terms of reinjuring and stuff. When you find out a guy has a broken ankle after the first play of the Arizona game and then we're told he can come back in, that doesn't make sense to me either. So, I get it when people hear broken bone. Just to help you guys with that, because I needed it too, it's like a piece of tree bark came off. It was just a shaved part of the bone came off and when you do that, it's still stable. You can't break it worse and you're able to go with it, but it's extremely painful. So that was a choice he made in that game, which we'll make it for him if it's not stable. But, if it's stable as long as he can tolerate the pain. But, the stuff he had in his knee, since we're getting more detailed on it, I think it was a popped capsule, whatever that means. That took a couple more weeks to heal up and once that was healed, it was pain tolerance with the ankle. Hopefully I don't have to talk about medical stuff longer than that."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49ers-packers-week/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nders-samuel-act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进攻也没完全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姆斯蒂德这个犯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个个犯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比较轻松,下轮对乌鸦是最大的考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9-11-25 08:16
【新闻速递】11月25日
1.球队相关:
(1)和包装工的比赛相关(第十二周,11.24比赛日):

基特尔太关键了,脚踝和膝盖都是伤不起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6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2-11 07:17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5日
1.球队相关:
(1)和包装工的比赛相关(第十二周,11.25赛后):
伤病情况: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Kyle Shanahan
          "I can't tell you how impressed we were that -- we didn't know that he had a broken forearm until after my press conference yesterday because the guy never told anybody because he didn't know it was broken," Shanahan continued. "He knew there was some pain in there, but he just kept playing. And then after the game, he noticed it was hurting a little bit, and went in to get some guys to check it out, and it was broken. To just watch him on tape, playing with that, shows you that he's a special dude."
  • 护锋Mike Person是刺痛(stinger),周三将重新评估。
  • 防守线球员Jullian Taylor是颌骨挫伤
  • 左截锋Joe Staley(手指)有机会出战和乌鸦的比赛,会看他情况如何,球队对此抱有希望,但并不指望这一点。
          T Joe Staley said he was going to get checked today to see if he can keep practicing. Has that already happened and what's his status going in to the week?
          "I'm not sure if that's happened. I know he's working out with those guys on the side, I'm not sure if he's done it already. He's probably doing it right about now, but I don't decide all on Monday. We'll see how he feels and we'll try it again on Wednesday. I know he's got a chance this week, but we'll see what happens. I'm still hoping for it, but not at all counting on it."
  • 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非常接近出战。
          How close was K Robbie Gould to being back and what's his status?
          "I think he's real close. Like I said last week, if it was probably another position he would have gone. I know Robbie wants to go, but we're going to be smart with that and we're going to make sure that he is 100-percent and I think he's getting very close to there. I know he was close to that last week so we'll see how he is here on Wednesday."
          Gould在和包装工比赛前四个半小时曾在该球场上踢进一记55码任意球,赛后他说感觉很好,预计能出战
  • 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和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跑卫Matt Breida(脚踝)都有机会出战和乌鸦的比赛,几率为一半一半。
         What's DL Dee Ford's status this week?
          "I think he's very similar to the other guys in that group. Robbie, [RB Matt] Breida and Staley, I think they've all got a chance to go this week, but I still, just me throwing a number out there, it's still going to be 50-50. Usually when you have a hamstring, that usually takes a couple weeks and I think it will be two weeks on Sunday. He's definitely got a chance."
  • 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情况良好,没有因为比赛而出现倒退,可以参加和乌鸦的比赛。
          How did TE George Kittle come out the game?
          "George came out good. I know after you're always in a little bit of pain when you play trough that stuff, but didn't seem like he had any setbacks. I haven't gotten to talk to him today, but just talking to [head athletic trainer] Dustin [Little] and stuff, he didn't have any setbacks and should be good to go this week. I know we'll have to be smart with him and how we practice him just like last week, but hopefully we should get the same situation."
档数统计
  • 进攻组(48档):
          四分卫:Jimmy Garoppolo 48
          跑卫:Tevin Coleman 29, Kyle Juszczyk 23, Raheem Mostert 14, Jeff Wilson 5
          外接手:Deebo Samuel 35, Emmanuel Sanders 32, Kendrick Bourne 24, Richie James 13, Dante Pettis 7
          近端锋: George Kittle 38, Garrett Celek 15, Ross Dwelley 5
          进攻线:Laken Tomlinson 48, Mike Person 48, Mike McGlinchey 48, Weston Richburg 48, Daniel Brunskill 28, Justin Skule 20
          未出场:QB Nick Mullens, OL Ben Garland
  • 防守组(80档):
          防守线: Nick Bosa 54, Arik Armstead 50, DeForest Buckner 49, Solomon Thomas 42, D.J. Jones 38, Damontre Moore 34, Sheldon Day 29, Jullian Taylor 25
          线卫:Dre Greenlaw 74, Fred Warner 68, Azeez Al-Shaair 22, Elijah Lee 12
          防守后卫:Jimmie Ward 68, Jaquiski Tartt 68, Richard Sherman 66, Ahkello Witherspoon 49, K’Waun Williams 46, Emmanuel Moseley 45, Tarvarius Moore 17, Marcell Harris 12, D.J. Reed 12
  • 特勤组(26档):
         Mark Nzeocha 19, Moore 19, Lee 19, Nzeocha 19, Mitch Wishnowsky 18, Harris 18, James 15, Al-Shaair 14, Reed 13, Celek 12, Kyle Nelson 11, Mostert 11, Bourne 10, Moseley 10, Ward 9, Chase McLaughlin 7, McGlinchey 7, Tomlinson 7, Richburg 7, Brunskill 7, Skule 7, Dwelley 7, Armstead 7, Buckner 7, Person 6, Tartt 6, Juszczyk 4, Greenlaw 4, Wilson 4, Ben Garland 1
  • 未激活:
          QB C.J. Beathard
          K Robbie Gould
          WR Marquise Goodwin
          RB Matt Breida
          DE Dee Ford
          LT Joe Staley
          TE Levine Toilolo
技术统计(Gamebook)

综合
          冲球进攻:B+
          49人的地面进攻重回正轨,继过去三场比赛表现挣扎后,本场比赛平均每次冲球能拿下5.1码,Tevin Coleman在九人首档进攻中完成2码冲球达阵。
          Raheem Mostert在第四节完成15码冲球达阵再添7分,Mostert 6次冲球拿到45码。
          Kittle的回归对九人帮助巨大,这不仅是在传球进攻中,冲球也一样。49人在过去两场他缺席的比赛中非常想念他作为冲球阻挡者的能力。
          传球进攻:A
          Jimmy Garoppolo表现完美,20传14中,拿到253码和2次传球达阵,无抄截,传球手评分145.8。
          Kittle一如既往地优秀,Garoppolo 6次传向Kittle均完成连线,拿到129码,包括一次61码达阵。
          Deebo Samuel两次接球50码,其中包括一次第二节让九人20-0领先的42码接球达阵。
          Garoppolo被擒杀了3次,损失26码,顶替老将Joe Staley出任左截锋的Justin Skule在比赛早期表现挣扎被Daniel Brunskill换下。
          冲球防守:A-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包装工跑卫Aaron Jones周日对阵49人时没有太多空间可以冲球,13次冲球只拿下38码,平均每次冲球拿到2.9码。
          线卫Fred Warner再次有强势表现,拿到13次擒抱,而Dre Greenlaw也有8次入账。尖锋D.J. Jones回归,防跑表现出色,拿到2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
          传球防守:A
          对阵Rodgers时九人的表现已经不能再好了。
          Rodgers 33传20中,只拿到104码和1次传球达阵,五抄截,他平均每次传球尝试拿到3.2码,这是他169场首发比赛中最低的一次,还被擒杀了5次,损失38码。
          其中一次擒杀是在开场那波防守中,并让球队在得分线附近取得球权,Warner完成擒杀并造成掉球,Nick Bosa在2码线处抢到掉球,为Coleman的短距离冲球达阵打下了基础。49人的冲传不负盛名。
          Arik Armstead拿到2次擒杀,Bosa和Warner各拿到1次,Buckner和Jaquiski Tartt分享了1次。
          游卫Jimmie Ward表现出色,完成2次破坏传球,Richard Sherman被吹了2次犯规,但盯防Davante Adams表现出色。
          特勤组:A
          Mitch Wishnowsky有出色表现,4次弃踢,平均每次弃踢45.5码,但他的平均净弃踢码数要更高,这得益于Mostert和其他球员出色的回攻防守,包装工的接弃踢回攻反而损失了码数,Wishnowsky的平均净弃踢码数是让人印象深刻的46.3码。
          踢球手Chase McLaughlin继续顶替Robbie Gould出场,他命中了三记任意球(29、27、48),其中48码来自上半场结束时,让九人以23-0领先。
          总评分:A
          这是艰难的三周比赛的开始,但49人赢得非常轻松。
          这是场全方位碾压的比赛,防守组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进攻组也很高效(除了三档),Kyle Shanahan和他的教练组在对阵包装工主教练Matt LaFleur和他的团队时显然占据了上风。
          49人是一支有机会会变得越来越好的球队,这场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 PFF评分球队总评分92.3,排名第一,进攻组排第五,防守组排第
          进攻组:
          George Kittle: 90.8, Season Grade: 94.1
          Jimmy Garoppolo: 78.1, Season Grade: 75.4
          Mike McGlinchey: 75.7, Season Grade: 60.9
          Daniel Brunskill: 72.9, Season Grade: 76.0
          Weston Richburg: 72.3, Season Grade: 59.9
          Dante Pettis: 71.5, Season Grade: 56.4
          Mike Person: 69.7, Season Grade: 67.6
          Kendrick Bourne: 69.0. Season Grade: 64.4
          Jeff Wilson Jr: 68.4, Season Grade: 73.8
          Deebo Samuel: 65.3, Season Grade: 73.2
          Laken Tomlinson: 63.8, Season Grade: 63.8
          Tevin Coleman: 62.7, Season Grade: 71.9
          Emmanuel Sanders: 59.1, Season Grade: 73.8
          Richie James Jr: 57.8, Season Grade: 63.5
          Raheem Mostert: 57.1, Season Grade: 69.5
          Justin Skule: 55.6, Season Grade: 66.3
          Garrett Celek: 54.1, Season Grade: 57.1
          Kyle Juszczyk: 49.9, Season Grade: 74.0
          Ross Dwelley: 44.5, Season Grade: 53.9
          防守组:
          Fred Warner: 92.9, Season Grade: 61.9
          Jimmie Ward: 91.4, Season Grade: 87.4
          Nick Bosa: 83.0, Season Grade: 89.7
          Elijah Lee: 74.7, Season Grade: 74.3
          Arik Armstead: 74.7, Season Grade: 88.8
          Demontre Moore: 73.6, Season Grade: 75.1
          Emmanuel Moseley: 72.1, Season Grade: 76.0
          DeForest Buckner: 71.8, Season Grade: 79.5
          Dre Greenlaw: 67.2, Season Grade: 83.6
          Richard Sherman: 73.2, Season Grade: 83.5
          D.J. Jones: 66.4, Season Grade: 68.5
          Jaquiski Tartt: 65.9, Season Grade: 66.3
          Sheldon Day: 65.3, Season Grade: 56.4
          Akhello Witherspoon: 61.7, Season Grade: 75.6
          Julian Raylor: 60.2, Season Grade: 70.7
          Marcell Harris: 52.6, Season Grade: 40.9
          Solomon Thomas: 52.0, Season Grade: 60.3
          Tarvarious Moore: 45.8. Season Grade: 58.5
          Azeez Al-Shaair: 45.2, Season Grade: 34.7
          D.J. Reed Jr: 43.6, Season Grade: 68.7
          K'waun Williams: 37.9, Season Grade: 76.2
          近端锋George Kittle,旧金山49人
          脚踝伤病并不能将Kittle挡在PFF本周最佳阵容之外。这位爱荷华大学出品的三年级球员在对阵包装工的周日夜赛中接住了所有6次给他的传球,拿到129码和1次接球达阵,向他传球的传球手评分为完美的158.3。
          线卫Fred Warner,旧金山49人
          周日晚上Warner打球的速度和所有球员都不同,他的总评分不仅领跑第十二周所有off-ball线卫,还领跑所有防守球员,他在对阵包装工的比赛中拿到了92.9的总评分,一共拿到3次施压和9次防守截停。
          安全卫Jimmie Ward,旧金山49人
          Ward在对阵包装工的周日夜赛中只允许了2次接球3码,还拿到2次破坏传球,其中包括一次鱼跃破坏给Davante Adams的三档传球。
近端锋:

进攻线:
  • Daniel Brunskill+Justin Skule:Brunskill在比赛中换下了表现挣扎的Skule,Shanahan说后者有些小伤,如果Staley仍无法出战,从表现上来看,Brunskill最有可能顶替他出场。
          If he doesn't, is OL Daniel Brunskill the most likely option?
          "That's the way the tape looked and the way they finished that game. But, both of those guys have played well for us. We'll base it off the three days of practice."
          Was OL Justin Skule banged up or injured in any way going into that game?
          "Yeah, he's been banged up, just the wear and tear like a lot of guys out there. But, he's not using it as an excuse. By no means did he play bad, he just didn't do as good as he could and we thought Brunskill gave us a better chance at the time and he came in and took advantage of his opportunity."
其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会儿乌鸦打公羊,这尼玛怎么防啊,天上地下一起来,QB11轮跑了800多码。。。下一轮求轻虐了,希望球队健康。攒人品攒人品,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27 08:25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7日
1.球队相关:
(1)和乌鸦的比赛相关(第十三周,11.26周二休息):
常规赛第十三周训练和媒体日程表(太平洋时间):
  • 周三(11月27日):
          12:25 pm:主教练Kyle Shanahan、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和四分卫Jimmy Garoppolo新闻发布会
          1:25 pm:训练
  • 周四(11月21日):
          不对媒体开放
  • 周五(11月22日):
          12:05 pm:训练
          训练结束后(约1:10 pm):主教练Kyle Shanaha新闻发布会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ek-matchup-ravens/

2.前球队球员相关:
(1)职业生涯全部在九人效力的前球队线卫Patrick Willis、防守截锋Bryant Young、曾在九人效力过的Ricky Watters、Fred Taylor、线卫Carl Bank和现球队总经理进入2020名人堂半决选名单。
  • 完整名单:
          -Steve Atwater , S – 1989-1998 Denver Broncos, 1999 New York Jet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9 – 2012-2020)
          --Carl Banks , LB – 1984-1992 New York Giants, 1993 Washington Redskins, 1994-95 Cleveland Brown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1 – 2020)
          --Ronde Barber , CB/S – 1997-2012 Tampa Bay Buccaneer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3 – 2018-2020)
          --Tony Boselli , T – 1995-2001 Jacksonville Jaguars, 2002 Houston Texans (injured reserve)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5 – 2016-2020)
          --Isaac Bruce , WR – 1994-2007 Los Angeles/St. Louis Rams, 2008-09 San Francisco 49er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6 – 2015-2020)
          --LeRoy Butler , S – 1990-2001 Green Bay Packer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3 – 2018-2020)
          --Alan Faneca , G – 1998-2007 Pittsburgh Steelers, 2008-09 New York Jets, 2010 Arizona Cardinal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5 – 2016-2020)
          --Torry Holt , WR – 1999-2008 St. Louis Rams, 2009 Jacksonville Jaguar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6 – 2015-2020)
          --Steve Hutchinson , G – 2001-05 Seattle Seahawks, 2006-2011 Minnesota Vikings, 2012 Tennessee Titan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3 – 2018-2020)
          --Edgerrin James , RB – 1999-2005 Indianapolis Colts, 2006-08 Arizona Cardinals, 2009 Seattle Seahawk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6 – 2015-2020)
          --John Lynch , FS – 1993-2003 Tampa Bay Buccaneers, 2004-07 Denver Bronco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8 – 2013-2020)
          --Clay Matthews , LB – 1978-1993 Cleveland Browns, 1994-96 Atlanta Falcon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4 – 2012, 2017, 2019-2020)
          --Sam Mills , LB – 1986-1994 New Orleans Saints, 1995-97 Carolina Panther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3 – 2016, 2019-2020)
          --Troy Polamalu , S – 2003-2014 Pittsburgh Steelers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1 – 2020)
          --Simeon Rice , DE – 1996-2000 Arizona Cardinals, 2001-06 Tampa Bay Buccaneers, 2007 Denver Broncos, 2007 Indianapolis Colt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2 – 2018, 2020)
          --Richard Seymour , DE/DT – 2001-08 New England Patriots, 2009-2012 Oakland Raider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3 – 2018-2020)
          --Steve Tasker , ST/WR – 1985-86 Houston Oilers, 1986-1997 Buffalo Bill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7 – 2004, 2008-2010, 2012-13, 2020)
          --Fred Taylor , RB – 1998-2008 Jacksonville Jaguars, 2009-2010 New England Patriot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1 – 2020)
          --Zach Thomas , LB – 1996-2007 Miami Dolphins, 2008 Dallas Cowboy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2 – 2019-2020)
          --Hines Ward , WR – 1998-2011 Pittsburgh Steeler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4 – 2017-2020)
          --Ricky Watters , RB – 1992-94 San Francisco 49ers, 1995-97 Philadelphia Eagles, 1998-2001 Seattle Seahawk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1 – 2020)
          --Reggie Wayne , WR – 2001-2014 Indianapolis Colt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1 – 2020)
          --Patrick Willis , LB – 2007-2014 San Francisco 49er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1 – 2020)
          --Darren Woodson , S – 1992-2003 Dallas Cowboy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4 – 2015, 2017, 2019-2020)
          --Bryant Young , DT – 1994-2007 San Francisco 49ers | (Times as a Semifinalist: 1 – 2020)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fame-semifinalis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8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28 09:42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8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从训练组提升防守线球员Jeremiah Valoaga(将穿92号球衣)至53人大名单,将防守线球员Damontre Moore(前臂骨折)放入伤病储备名单,将防守线球员Alex Barrett签入训练组。
  • Alex Barrett(25岁,6-2、250):

Barrett最初于2017年5月12日作为落选新秀和雄狮签约,该赛季出战了两场比赛,拿到1次擒抱和1次擒杀,2017年9月20日被裁掉/让渡(waive),两天后被签入如训练组。Barrett于2019年4月6日和突袭者签约,9月3日被裁掉/让渡。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e-injured-reserve/

2.球队相关:
(1)和乌鸦的比赛相关(第十三周,11.27周三训练):
  • 未参加训练(DNP):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Matt Breida(脚踝)、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肋骨)、外接手Deebo Samuel(肩膀)、外接手Dante Pettis(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防守线球员Jullian Taylor(下颌)
          不再列入伤病报告:线卫Azeez Al-Shaair(脑震荡)、跑卫Raheem Mostert(膝盖)、防守截锋D.J. Jones(腹股沟)
          With Kittle, is that anything that happened in the last game or is that just part of his routine?
          "Just part of it. Definitely can't go everyday with the stuff he's got."
  • 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虽未参加训练,但仍有机会出战。
          Is there still a chance for Dee on Sunday?
          "Yes, there is."
  • 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有机会明天恢复训练。
          How does Staley have to work on his finger, maintenance-wise, this week?
          "Just that he feels comfortable enough to go out there. He's getting right to where he could be healthy enough to go or to where at least it's protected and how he's feeling with his other stuff that's lingering from last time too. Think he's got a chance to go tomorrow, but we'll see. Taking it day-by-day."
乌鸦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中锋Bradley Bozeman(脚踝)、跑卫Mark Ingram(与伤病无关)、防守截锋Domata Peko(膝盖)
          参加部分训练(LP):TE Nick Boyle(脚踝)、线卫Matt Judon(脚踝)、防守截锋Michael Pierce(脚踝)球队相关:
综合:
  • 模拟组由外接手Richie James Jr.扮演乌鸦四分卫Lamar Jackson。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y-practice-injured/
(2)虎扑(来源NFL中文官网):第十二周国联美联最佳球员揭晓
  • 球队线卫Fred Warner当选国联第十二周最佳防守球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9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30 08:23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9日
1.球队相关:
(1)和乌鸦的比赛相关(第十三周,11.28周四训练):
  • 未参加训练(DNP):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外接手Dante Pettis(膝盖)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Matt Breida(脚踝)、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肋骨)、外接手Deebo Samuel(肩膀)、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
          参加全部训练(FP):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防守线球员Jullian Taylor(下颌)
  • 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手术后首次恢复训练。
  • 据The Athletic的David Lombardi报道,球队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在YouTube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他在接受对困扰着他的膝盖和大脚趾的核磁共振(MRI)检查。
乌鸦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跑卫Mark Ingram(与伤病无关)、防守截锋Domata Peko(膝盖)、线卫Matt Judon(脚踝)T Orlando Brown (生病)安全卫Earl Thomas(与伤病无关)防守截锋Brandon Williams(与伤病无关)
          参加部分训练(LP):TE Nick Boyle(脚踝)、防守截锋Michael Pierce(脚踝)、中锋Bradley Bozeman(脚踝)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ge-kittle-limi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0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1-30 08:47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30日
1.球队相关:
(1)和乌鸦的比赛相关(第十三周,11.29周五训练):
  • Out(不会出战):
          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
          外接手Dante Pettis(膝盖)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跑卫Matt Breida(脚踝)
          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
  • 未参加训练(DNP):防守端锋Dee Ford(四头肌、大腿腘绳肌)、外接手Dante Pettis(膝盖)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Matt Breida(脚踝)、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肋骨)、外接手Deebo Samuel(肩膀)、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近端锋George Kittle(膝盖、脚踝)
          参加全部训练(FP):踢球手Robbie Gould(四头肌)、防守线球员Jullian Taylor(下颌)
  • 外接手Dante Pettis(膝盖)是在无接触训练中和其他球员纠缠在一起扭伤了膝盖,每周观察,不知道是否是内侧副韧带(MCL)扭伤。
          What happened with Pettis?
          "He's sprained his knee. Was it Wednesday or Thursday? Wednesday. Just a non-contact drill. Him and a couple players got tangled up and just sprained his knee. He'll be week-to-week with that."
          MCL sprain?
          "I'm not sure."
乌鸦伤病报告:
  •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防守截锋Domata Peko(膝盖)
          线卫Matt Judon(脚踝)
          TE Nick Boyle(脚踝)
          中锋Bradley Bozeman(脚踝)
  • 未参加训练(DNP):外接手Miles Boykin(脚踝)
          参加部分训练(LP):TE Nick Boyle(脚踝)、中锋Bradley Bozeman(脚踝)、跑卫Mark Ingram(与伤病无关)、防守截锋Domata Peko(膝盖)、线卫Matt Judon(脚踝)、进攻截锋Orlando Brown (生病)、防守截锋Brandon Williams(与伤病无关)
          不再出现在伤病报告中:安全卫Earl Thomas(与伤病无关)、防守截锋Michael Pierce(脚踝)
球队相关
综合:
  • 本场比赛将在雨中进行。
其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eida-questionable/(有部分数据根据球队官网修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2-2 00:33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1日
1.球队相关:
(1)和乌鸦的比赛相关(第十三周,11.30周六休息):
49人:
乌鸦:
  • 乌鸦从训练组提升护锋Parker Ehinger至53人大名单,裁掉/让渡(waive)周三签入的中锋Jake Brendel。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avens-per-report/          https://profootballtalk.nbcsport ... waive-jake-brendel/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avens-per-report/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lay-ravens-repor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2-2 11:41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2日
1.球队相关:
(1)和乌鸦的比赛相关(第十三周,12.1比赛日):
两队未激活名单:
  • 49人:
          DE Dee Ford
          LT Joe Staley
          RB Matt Breida
          WR Dante Pettis
          QB C.J. Beathard
          K Chase McLaughlin
          TE Levin Toilolo
          值得注意:列为Questionable的跑卫Matt Breida(脚踝)和进攻截锋Joe Staley(手指)未激活,踢球手Robbie Gould和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激活,踢球手Chase McLaughlin未激活, 进攻截锋Daniel Brunskill将担任左截锋首发(个人职业生涯首次首发)。
  • 乌鸦:
          QB Trace McSorley
          WR Jaleel Scott
          S Bennett Jackson
          CB Anthony Averett
          CB Iman Marshall
          OG Ben Powers
          OT Zack Sieler
比赛中伤病情况:
          Sherman赛后说他可能不能参加每天的训练,但能出战下周的比赛
          "My knee kind of gave out on me," Sherman said. "A lot of pain. I just tried to get off the field, and not have us waste a time out."
          "I'll be ready," Sherman told reporters. "I'm an old man. Sometimes it takes a second. I may not practice every day this week, but I'll be ready to go Sunday."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tart-at-left-tack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5-5 21:10 , Processed in 0.118740 second(s), 1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