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找回密码
 加入【达阵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invisible

[49人] 旧金山49人2018赛季大楼(Exum被罚款,McGlinchey入选PFF最佳新秀阵容,AB84交易流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0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6 09:38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30日
1.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三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1.29,周四):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与伤病无关)、防守截锋Earl Mitchell(与伤病无关)、安全卫D.J. Reed(脚后跟、胸部)
          参加部分训练(LP):防守端锋Arik Armstead(背部)、跑卫Matt Breida(脚踝)、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角卫Greg Mabin(大腿)、线卫Mark Nzeocha(大腿)、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线卫Malcolm Smith(跟腱)、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
          参加全部训练(FP):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
  • 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今天早些时候在球队基地和教练及官员们会面,再次获准缺席训练以处理家庭事务。他今天发了这样一条推特:
          LORD, I'm leaning on you HEAVY today, trusting wholeheartedly in your word & the promises you've spoken into my life. I'm asking that you free me of all anxiety or depression today so that i'm able to sustain a clear vision of what it is you have destined for me. I love you. AMEN
海鹰伤病报告:更正:抱歉,昨天更的时候更错了,更成周三的了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K.J. Wright(膝盖)、全卫Tre Madden(胸部)、防守截锋Shemar Stephen(脚部)、安全卫Shalom Luani(四头肌)跑卫C.J. Prosise(腹部)
          参加部分训练(LP):外接手Doug Baldwin(腹股沟)、安全卫Bradley McDougald(肩膀)
          参加全部训练(FP):跑卫Chris Carson(与伤病无关)、进攻截锋Duane Brown(与伤病无关)、护锋D.J. Fluker(膝盖)、防守端锋Dion Jordan(与伤病无关)
球队相关:
综合:

特勤组:
  • Mark Nzeocha:职业碗投票中,Nzeocha在国联特勤组球员中票数领先。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ls-remains-excused/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eocha-special-teams
          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ed-limited-pract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6 09:38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1日
1.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三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1.30,周五):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Out(不会出战):
          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
          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
          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与伤病无关)
          安全卫D.J. Reed(脚后跟、胸部)
  • 未参加训练(DNP):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与伤病无关)、安全卫D.J. Reed(脚后跟、胸部)
          参加部分训练(LP):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
          参加全部训练(FP):防守端锋Arik Armstead(背部)、跑卫Matt Breida(脚踝)、角卫Greg Mabin(大腿)、防守截锋Earl Mitchell(与伤病无关)、线卫Mark Nzeocha(大腿)、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线卫Malcolm Smith(跟腱)、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
  • 主教练Shanahan说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昨天回来,参加了会议,Shanahan在会议后和他谈了一会,他看上去状态不好,Shanahan觉得特目前最好还是和家人待在一起,Goodwin也同意这一点。会在本场比赛后再评估。对于Goodwin身上具体发生了什么,Shanahan说他更愿意让Goodwin自己来说。
          Q:In terms of Marquise, respecting his privacy, but he did meet with you yesterday? Is there anything you can tell us about how it went, just his prognosis?
          A:"Yeah. He's going through some serious things that have happened. I'd like to let him tell them and not me. Unless he tells me he wants me to. But, family concerns and things like that. Real stuff, and he's having a real tough time with it which is understandably so. He tried to come in yesterday. Came to a meeting and I met with him after and we talked for a while. He just didn't seem like he was in a good spot. I thought it'd be better for him to go be with his family right now, and he agreed. We'll reassess it after the game and where we go next week."
  • 主教练Shanahan说如果需要,外接手Pierre Garçon是可以上场的,球队还不必将他放入伤病储备名单中。他目前还难以参加训练,所以球队没有让他上场。
          Q:As far as Pierre, does he seem to be getting closer to a point where he'll be able to play, maybe next week?
          A:"Yeah, P is there if needed. I don't see it getting a lot better right now. We haven't had to put him on IR. The situation we're in, we just haven't been forced to. And with Marquise being down and stuff, seeing how the rest of the year goes. He's there if we need him. He'd have to battle through some stuff, but it's been very tough for him to practice and things like that. Without him practicing these number of weeks, we just don't think it's right to put him in the game."
  • 被问到跑卫Matt Breida的脚踝伤病时,主教练Shanahan说他今年一直在带伤打。
          Q:RB Matt Breida's had a pretty incredible season so far and he played a lot through injury. Does he get tough guy points in your book with what he's done or is that just something you expect from your players?
          A:"It's definitely something you expect from your players. If you're not like that, it's really hard to have a long career in the NFL because it's a physical game and we play a lot of games. At the most, you get six days rest, really. Especially as a running back, Breida has battled throughout the year. I think everyone's aware that he has been battling through an injury and it hasn't been able to heal. But, he's been out there every week, he's done a really good job and he's as tough as anyone I've been around. That's why he's been able to get through this year. I wish it could've healed up, especially over the Bye week and stuff. Once you think it's going to and he does, always with those lingering ankle issues he tends to re-aggravate it during the game. So, what's been great about him is you rarely lose him for the whole game. Btu, this year is going to help him a lot, help us a ton. I expect him to be even better going into next year."
  • 被问到是从训练组激活外接手Steven Dunbar Jr.是否是一个选项时,Shanahan说Dunbar上周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腘绳肌,所以不是。
          Q:Is an option activating WR Steven Dunbar Jr. from the practice squad so you have five guys?
          A:"Dunbar pulled his hamstring last week in practice. So, he's not an option. We still have [WR Victor] Bolden [Jr.]. But, that is a case if we ever did go forward and IR Pierre or let someone else go. But, we're also getting other people up at other positions. To do that, it helps to go short at receiver. Just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with the receivers."
海鹰伤病报告:
  • Out(不会出战):
          跑卫C.J. Prosise(腹部)
          线卫K.J. Wright(膝盖)
          Doubtful(不太可能出战):
          安全卫Shalom Luani(四头肌)
          全卫Tre Madden(胸部)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防守截锋Shemar Stephen(脚部)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K.J. Wright(膝盖)、全卫Tre Madden(胸部)、安全卫Shalom Luani(四头肌)、跑卫C.J. Prosise(腹部)
          参加全部训练(FP):外接手Doug Baldwin(腹股沟)、跑卫Chris Carson(与伤病无关)、进攻截锋Duane Brown(与伤病无关)、护锋D.J. Fluker(膝盖)、防守端锋Dion Jordan(与伤病无关)、安全卫Bradley McDougald(肩膀)、防守截锋Shemar Stephen(脚部)
球队相关:
综合: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tarting-receivers/          https://www.seahawks.com/team/injury-re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老9人粉,我的账号有办法解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总好可怜 发表于 2018-12-2 23:01
作为一个老9人粉,我的账号有办法解冻吗

什么解冻?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3 09:35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3日
1.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三周)相关:
两队未激活名单
  • 49人:
          WR Marquise Goodwin
          WR Pierre Garçon
          FS D.J. Reed
          RB Alfred Morris
          OG Joshua Garnett
          OL Shon Coleman
          DT D.J. Jones
          值得注意:跑卫Alfred Morris再次未激活,Jeff Wilson将再次担任替补跑卫。
  • 海鹰:
          FB Tre Madden
          SS Shalom Luani
          LB KJ Wright
          C/G Ethan Pocic
          DE Rasheem Green
          DT Shamar Stephen
          CB Kalan Reed
伤病情况:

比赛中伤病情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24 19:28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4日
1.人事变更:
(1)主教练Shanahan宣布将把线卫Dekoda Watson(小腿肚)放入伤病储备名单(Injured Reserve list)。
  • 他是小腿肌肉撕裂(torn calf)。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on-injured-reserve/

2.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三周)相关:
(1)伤病情况: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Shanahan周一的新闻发布会
  • 跑卫Matt Breida(脚踝)和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将缺席和野马的比赛。Breida受伤的是同一个脚踝,但是是不同的扭伤,不是高位踝关节扭伤,Tartt是同一侧肩膀刺痛(stinger)。
  • 防守后卫Tarvarius More是下颌扭伤,比赛中有回到场上。
  • 左护锋Laken Tomlinson是臀部挫伤,每日观察。
  • 跑卫Jeff Wilson Jr.是足部炎症,每日观察。
  • 安全卫D.J. Reed(脚后跟、胸部)预计本周可以回归。
  • 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和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将于周三重新检查。Garçon如果需要是可以打的,但球队不希望这样。球队本可以将他放入伤病储备名单,但由于之前几周Marquise Goodwin之前状况不明,也担心Dante Pettis等人会受伤,所以没有这样做,并说Garçon本人希望上场。
          Q:With Garçon, usually if a guy can play, he does play or he goes on IR. Why is his situation unique?
          A:"Last week, we lost Marquise, he wasn't out there. So, we had four receivers out there, dressing and things like that. Pierre's in a situation where he's ready to play on game day. He'll do the things necessary to get out there and play and stuff like that and tough it out for us. But, I don't want to do that at the expense of someone else. We would put him on IR just to move forward, but didn't know Marquise's status the last couple of weeks. You have someone like [WR] Dante [Pettis] out there who's one snap away from getting hurt. I hope Pierre is still available. So, we'll see where he is this week, see where the rest of our receivers are at and try to make a decision. Similar things like Alfred. Alfred hasn't dressed the last couple of weeks. People might say, 'Why don't you bring someone else on the roster,' or something like that. Well, we almost lost two backs yesterday so things change a lot and you need those options because they're hard to find at this time."
          Q:Does Pierre want to play?
          A:"Yeah, he does."
  • 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今天归队参加了会议,可能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和媒体谈一下他的家庭问题,预计能参加和野马的比赛。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iski-tartt-broncos/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odwin-dekoda-watson
(2)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球队防守线球员Cassius Marsh被指认赛前在世纪互联体育场(CenturyLink Field)向一位起哄的海鹰球衣泼洒了佳得乐。
  • 据一位在该球场的警官说,西雅图警方和该球员进行了谈话,并将于次日写下报告,警方没有采取其他行动。
  • 一位球队发言人说球队已经知道此事,如果警方决定在赛后追查此事,俱乐部将会与警方配合。
  • 事件中的那位球迷是60岁的Rob Larsen,以在他所处的靠近客队更衣室通道的前排座位口头嘲讽对手球员和工作人员而闻名。在2016年效力海鹰时,Marsh是一起汽车盗窃案的受害者,他收藏的价值$20,000-$25,000的“Magic: The Gathering”被盗。Larsen告诉NBC Sports Bay Area他对Marsh说:“你找回的你口袋妖怪卡了吗?”,Larsen说Marsh不喜欢他所说的,并向他泼了一整杯佳得乐。Larsen说是过去16年只缺席过一场比赛,他之前曾于2010年12月就两年前(2008年12月)的喷气机防守线球员Shaun Ellis向他投掷雪球事件(视频,Larsen是图中穿一号球衣者)提起过民事诉讼,称此事造成他“身体伤害、羞辱、精神苦恼、疼痛和工资损失(physical injury, humiliation, mental distress, pain and wage loss)”。
          “I always get the scoop on all these players visiting opponents, and I said, ‘Hey, Mr. Marsh, did you ever get your Pokemon cards back?’ ” Larsen told NBC Sports Bay Area. "He didn't like it, and I got doused with a full glass of Gatorade up in the stands."
  • Marsh在赛后否认他有泼洒佳得乐,说他对此事不知情,他热爱12人(海鹰球迷),和他们之间没有不快。
          “I don’t know nothing about that,” the defensive end said following the 49ers’ 43-16 loss to the Seahawks. “I love the 12s. The 12s have been great to me, before and after I left. I have no hard feelings for the fans here.”
  • 主教练Shanahan周一说还没和Marsh谈过此事。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e-throwing-incident          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torade-seahawks-fan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heckling-fan-police            https://deadspin.com/5715380/fri ... ll-wants-some-money
(3)首发阵容和档数统计:
  • 首发阵容:

• 档数统计:
          进攻组(76档)
          四分卫:Nick Mullens 76
          跑卫:Jeff Wilson 55, Kyle Juszczyk 39, Matt Breida 10
          外接手:Dante Pettis 71, Kendrick Bourne 67, Richie James 30, Trent Taylor 23
          近端锋:George Kittle 67, Garrett Celek 16, Ross Dwelley 2
          进攻线:Joe Staley 76, Laken Tomlinson 76, Weston Richburg 76 Mike Person 76, Mike McGlinchey 76
          防守组(58档)
          防守线:DeForest Buckner 49, Arik Armstead 36, Earl Mitchell 31, Solomon Thomas 29, Ronald Blair 28, Cassius Marsh 21, Dekoda Watson 4
          线卫:Malcolm Smith 58, Fred Warner 57, Mark Nzeocha 19, Sheldon Day 18, Jullian Taylor 16, Elijah Lee 2
          防守后卫:Marcell Harris 58, Ahkello Witherspoon 57, Richard Sherman 56, K’Waun Williams 39, Antone Exum 29, Jaquiski Tartt 29, Tarvarius Moore 2
          特勤组(30档)
          Nzeocha 27, Greg Mabin 22, Exum 18, Marsh 17, James Onwualu 16, Harris 15, Matthew Daye 14, Celek 14, Witherspoon 13, Dwelley 12, Bradley Pinion 11, James 11, Buckner 10, Kyle Nelson 8, Mitchell 8, Wilson 7, Thomas 7, Godwin Igwebuike 6, Juszczyk 6, Tartt 4, Armstead 3, Robbie Gould 2, Garry Gilliam 2, Staley 2, McGlinchey 2, Tomlinson 2, Richburg 2, Warner 2, Blair 2, Taylor 1, Smith 1, Sherman 1, Williams 1
(4)球队表现:
综合:
评分部分来自Chris Biderman
  • 传球进攻:D
          由于Pierre Garçon(膝盖)和Marquise Goodwin(家庭原因)缺阵,四分卫Nick Mullens上半场完成的11次传球中只有两次是给外接手的。但在第三节初期西雅图24分领先后,事情有所改善。Mullens连线新秀Dante Pettis两次达阵,包括第四节一次75码接球后推进达阵。这位华盛顿大学出品的球员在回到西雅图后爆发了,在他职业生涯首次破百码的比赛中拿到5次接球129码。Mullens 48传30中,拿到出色的414码,其中很多码数来自比赛胜负已定之后,但他第四节的那次被线卫Bobby Wagner抄截回攻98码达阵,终结了不太可能的逆转的任何可能。Mullens还被擒杀了3次。
  • 冲球进攻:D
          落选新秀Jeff Wilson Jr.让人惊讶地获得了跑卫大部分上场时间,15次冲球61码,还在第二节红区出现关键掉球。旧金山本场比赛前冲球进攻排在联盟第五(平均每场135码),本场比赛只拿到66码,平均每次冲球2.9码,Matt Breida的脚踝伤病再次出现问题,他5次冲球只拿到6码。
  • 传球防守:F
         Russell Wilson在上半场4次完成传球,拿到102码,其中第一次是给Jaron Brown的45码,另外三次是给Brown、Tyler Lockett和Doug Baldwin的传球。49人半场结束以3-20落后,比赛此后再无悬念。Wilson 17传11中,4次传球达阵,传球手评分140.9。Richard Sherman在Brown的第三节初期的第二次达阵中负责盯防,海鹰直到下半场Baldwin在Sherman错失擒抱后将本应只拿下短码数变成21码接球后才开始测试这位他们的前All-Pro球员。
  • 冲球防守:F
          海鹰以他们排名榜首的冲球进攻重击了49人,打了29档冲球和17档传球。面对此前平均每场只允许冲球103码的旧金山防守组,他们冲下168码,这也是本赛季49人放出的最高冲球码数。Chris Carson冲下69码,Rashaad Penny冲下65码,包括第三次第一次进攻中轻松的20码达阵
  • 特勤组:C-
          七轮秀Richie James在上半场末段搞砸了一次接弃踢,让海鹰完成达阵将比分拉开到20-0。Lockett下半场开场的的84码接开球回攻,最终导致了Penny的达阵。好的方面是Robbie Gould命中了他仅有的一次任意球和附加分。
  • 教练组:D
          Kyle Shanahan在第三节末段被判违反体育精神(unsportsmanlike conduct)犯规,这让海鹰从21码前进到11码线,帮助Wilson完成第四次达阵传球,将比分改写为34-0。49人本场比赛毫无机会,并且旧金山被吹了13次犯规,被罚了128码。
四分卫:
  • 顺位:主教练Shanahan被问到Mullens的表现是否足以继续担任首发时说是的。
  • Nick Mullens:48传30中(62.5%),拿到414码(个人职业生涯首次破400码),平均每次传球尝试拿下8.6码,最高75码,2次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并被回攻达阵(视频),传球手评分95.3,3次被擒杀(损失28码),另有2次冲球1码,平均每次冲球0.5码,最高1码。这也是自2013年9月8日Colin Kaepernick对阵包装工(412码)以来首次有九人四分卫传球达到或超过400码,也是自2004年10月10日Tim Rattay对阵红雀(417码)以来最高的。他在长传方面表现出色,10码或以上的传球中8传6中,拿到156码和1次传球达阵,传球手评分156.3。
跑卫:
  • Matt Breida:因脚踝伤势恶化只打了10档,5次冲球6码,平均每次冲球1.2码,最高3码,另有3次成为传球目标,3次接球51码(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平均每次接球17.0码,最高26码。
  • Jeff Wilson:打了55档,15次冲球61码,平均每次冲球4.1码,最高11码,另有9次成为传球目标,8次接球73码,平均每次接球9.1码,最高24码。在第二节海鹰3码线出现了一次关键掉球(存在争议,视频),主裁Clete Blakeman吹罚掉球,在回看后维持原判。左截锋Staley说他和裁判谈过,裁判说7台摄像机都没有拍到递球是否是在背部落地前发生的,所以维持了原判。主教练Shanahan说不认为是掉球,还说Wilson(比赛中被列为脚部受伤,questionable)受的伤比较严重(用词为pretty bad),但不得不带伤打。Wilson则说他当时不该让这种事发生,不该将决定权交到裁判手中,下次会吸取教训。
          “I actually talked to the ref, too,” 49ers left tackle Joe Staley said. “He was like, ‘We have seven cameras and not one of them had an angle of it.’ So that’s why they called it. Because it was called on the field as a fumble, so they didn’t have any evidence to overturn it.”
          “Given the circumstances, he ran hard,” 49ers coach Kyle Shanahan said. “I know it was real unfortunate with that fumble, which I still disagree with. He had a pretty bad injury in the game, so he had to come in at halftime. But it was good to see him fight through it and come out there in the second half and help us out.
          “Ref called it a fumble, so I guess at the end of the day, it’s a fumble,” Wilson said. “It’s a bonehead play on me. I can’t let it happen. I can’t leave it in the ref’s hands. Just got to build and learn. To have that happen, it’s a dagger. And it’s going to hurt, but I have to learn from it and move forward.”
全卫:
  • Kyle Juszczyk:打了39档,3次成为传球目标,3次接球20码,平均每次接球6.7码,最高7码。
外接手:
  • Dante Pettis:打了71档,9次成为传球目标,6次接球129码(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平均每次接球25.8码,最高75码,2次接球达阵(视频12),另有1次冲球-2码。
  • Kendrick Bourne:打了67档,6次成为传球目标,4次接球60码,平均每次接球15.0码,最高33码。
  • Richie James:打了30档,2次成为传球目标,无接球。
  • Trent Taylor:打了23档,1次成为传球目标,1次接球11码。
近端锋:
  • George Kittle:打了67档,9次成为传球目标,6次接球70码,平均每次接球11.7码,最高28码。
  • Garrett Celek:打了16档,无数据。
  • Ross Dwelley:打了2档,无数据。
进攻线:
  • Weston Richburg:冲球阻挡评分35.4。有一次开球过高,导致Mullens被擒杀,损失大码数。
  • Mike Person:冲球阻挡评分45.5。
防守线:
  • 顺位:DeForest Buckner打了49档,Arik Armstead 36、Earl Mitchell 31、Solomon Thomas 29、Ronald Blair 28、Cassius Marsh 21、Dekoda Watson 4。
  • DeForest Buckner:拿到2次擒杀(分别造成对手损失1码和5码),赛季擒杀总数达到9次,九人球员中自2012赛季Aldon Smith(19.5次)以来最高的。
  • Arik Armstead:连续第二周拿到防守组最高评分(73.1),本赛季86.1的防跑评分在NFL外侧防守者中排在第四位。
  • Solomon Thomas:所打的29档中有14档在防守线内侧,表现挣扎,拿到1次撞击四分卫,总评分45.4。
  • Ronald Blair:拿到1次擒杀(造成对手损失16码),赛季擒杀总数达到4.5次,继续延续个人单赛季擒杀最高纪录。
角卫:
  • Tarvarius Moore:被问到他只获得少量防守组上场时间,主要在打特勤组时,主教练Shanahan说只有两个角卫位置,球队原本准备了有些阵型会让他上场,一些十分卫阵型,但他比赛中下颌受伤离场,他今年在特勤组表现很好,打角卫有遇到一些问题,希望给他机会去解决,防守后卫Marcell Harris昨天获得了上场机会,Moore也会的,会看后面四场情况而定。
          Q:In that same range, Tarvarius Moore, he only had a few snaps on defense, he played more special teams. What are you waiting to see from him to get him more defensive snaps?
          A:"I would like to right now, but there's only two corners out there so we'd have to sit down one of the other two and we don't think that's been right here the last few weeks. We've had a couple of packages to get him out there, some dime packages, which he's done. He ended up missing some of that because he went out for a while during the game with his jaw situation. But, he came back in and got a couple of plays. He's really stepped it up on special teams this year. He's got to work through some stuff out there, at corner, I'd like to get him that opportunity to work through it, just like [DB] Marcell [Harris] got his opportunity yesterday. I think Tarvarius will. I feel pretty strongly that he will, but we've got to see how these next four games play out."
安全卫:
  • Marcell Harris:首次作为首发打满全场,有几次错失擒抱,主教练Shanahan说他打得像个首次首发全场的球员,展现了一些潜力,但他上赛季在佛罗里达大学(Florida)没有打球,有些生疏,但这也是可以预计到的。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多,表现也好起来的,就像之前的Pettis一样。
          Q:With Harris, aside from some missed tackles, how do you think he played?
          A:"I think he played like it was one of his first full games starting. He showed some potential and things like that, but he hadn't been in that situation where he's had to make that many tackles in a game for over a year. He didn't get to play his last year at Florida. So, I thought he was a little bit rusty, but it was definitely expected. The game wasn't too big for him. He didn't turn it down. He didn't try to pull himself out. He kept going and kept shooting his guns. Connected on some, but also missed on others. He has the ability to be a good tackler. He'll get better from playing. You've just got to take some of the good with the bad as he works through that stuff, just kind of like we have with Dante the last couple weeks too."
特勤组:
  • 踢球手Robbie Gould:命中一记45码任意球。
  • 弃踢手Bradley Pinion:5次弃踢202码,平均每次弃踢40.4码,平均净弃踢码数41.2码,2次踢进20码线内,最远48码,对手4次安全接球,1次回攻-4码,1次开球全部回阵,2次被回攻111码,平均每次回攻55.5码,最高84码。
  • 接弃踢回攻手:Richie James 2次回攻2码,平均每次回攻1.0码,最远2码,1次安全接球,1次接弃踢脱手被对手抢到(视频),Trent Taylor 1次回攻11码。
  • 接开球回攻手:Richie James 4次回攻109码,平均每次回攻27.3码,最远42码。
教练组:
  • 主教练Kyle Shanahan:本场比赛中裁判的一些判罚存在争议(Jeff Wilson Jr.的掉球、Ahkello Witherspoon的干扰接球和一次非法接触),Shanahan在第三节Elijah Lee跑入赛场时被吹早动后和裁判争论,言语攻击了裁判(“Are you serious?” “Call the f****** game!” “F*** you.” ),被判违反体育精神犯规(视频),被罚了15码,他赛后说是一系列事情累加导致的,这是一个愚蠢的错误,不会再犯。被问到那次早动中发生了什么时,Shanahan说当时Fred Warner在之前一档防守中鞋子掉了,海鹰四分卫Russell Wilson把鞋扔到远处,Warner去捡鞋时,海鹰打了无聚商进攻,Warner来不及跑回位置,Lee看到了,想帮他,跑向开球线,让Warner可以下场,但裁判吹了他早动(视频,没有拍到扔鞋,只有后面的一幕)。被问到裁判之后是否有向他解释判罚原因时,Shanahan说没有。Pettis等一些球员认为Shanahan的举动显示了他对比赛的热情和对球员的支持,被问到此事时Shanahan说这些球员原本也知道,错误地使用语言被判犯规并不聪明,不能这么做。(来源12)
          “There were a number of things that added up, that were building up,” Shanahan said. “I made a dumb mistake and said something I shouldn’t have. It won’t happen again.”
          Q:On the defensive offsides where LB Elijah Lee was coming in from the other side, was that they set the ball and you didn't have time to sub?
          A:"No. [LB] Fred Warner lost his shoe. So, he was going to pick it up and when he went to pick it up, [Seattle Seahawks QB] Russell [Wilson] grabbed it and threw it. So, he had to go about eight more yards to pick it up. As he was doing that, they went hurry-up offense, so we had a guy 10 yards behind the line of scrimmage trying to get his shoe that was thrown out of the way. They were at the line, Fred was going to be offsides because he was picking up his shoe that was thrown. When he saw that, Elijah tried to help him out and run on the field so he could get off. That's why we got the penalty."
          Q:Some of the guys after your unsportsmanlike conduct, they spoke about it afterwards and thought that it kind of got them a little fired up, as well, because they know you stand behind them 100-percent. Does that have any effect on what you think about--?
          A:"I think they know that regardless, despite what I did. That was icing on the cake right there. That was the tipping point, that penalty. But, it was definitely a number of other ones from earlier that was a buildup. I don't think I have to get a penalty or use the wrong language to earn their respect. So, it wasn't a smart thing by me and something I can't do."
          海鹰四分卫Russell Wilson之后承认有把鞋扔到他身后,说他们在打无聚商进攻,要开球,表在走,裁判不会等。
          "It was a shoe, it was time to go - the clock is running, the refs ain't gonna wait for that."
          "If we go forward...I don't want a forward pass, I want a lateral."
其他:
  • 录像、集锦、腾讯图文直播等链接见一楼
          西雅图海鹰在第十三周的比赛中以34-3击败了旧金山49人。
          最终比分:
          西雅图海鹰 43, 旧金山49人 16

Bobby Wagner在过去几年里确立了他是NFL最好的线卫,而他周日的表现正是如此。Wagner在比赛初期以冲传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但他本场比赛的最佳表现来自在得分线附近合法地从Jeff Wilson Jr.手中抢走了球。
          向西雅图防守线内侧的在防跑中的表现致敬,他们在攻击点(point of attack)上完全统治了49人的护锋和中锋,迫使49人要么向外侧冲球,要么将球给Nick Mullens。
          最终的数据统计很漂亮,但除了给Tyler “我只拿达阵” Lockett的长传外,Russell Wilson本场比赛的表现很一般,他错过了一些有空当的传球,还有几次糟糕的被擒杀。本场比赛毫无悬念,Wilson并不需要打出最佳表现。
          尽管进攻线难以维持阻挡,但具备跨时代天赋的Chris Carson依然有出色表现。他在25%的冲球中拿下了首攻,还做出了几次漂亮的阅读和变向,突破了几次擒抱,拿到了89码中的大部分码数。他还作为接球手拿下一次首攻并接住了给他的所有三次传球,拿下39码。Rashaad Penny也冲下了一次达阵。

安全卫Marcell Harris防传表现不佳,错失了几次擒抱,他凭借两次截停和防传只放出了3码挽回了一些防跑的糟糕表现。角卫K’Waun Williams表现也不佳,他在比赛初期成为攻击对象,允许了几次达阵和首攻。
          防守线内侧球员DeForest Buckner拿到两次擒杀,但他作为冲传手大部分时间都没什么表现,因为西雅图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并没有被迫要去传球。Arik Armstead作为防跑者表现不错,线卫Malcolm Smith也一样。
          在这场惨败给西雅图的比赛中的一个亮点是新秀外接手Dante Pettis,这位前华盛顿大学出品的球员在他那次倾斜(slant)路线的大码数接球达阵中甩开了整个海鹰防守组,展现了他出色的接球后推进能力。
          如果49人想要在任何比赛中靠缺乏经验的四分卫比如Mullens和对手有一战之力的话,他们需要进攻线在冲球阻挡和传球保护都有出色表现来给予他支持。49人在周日对阵海鹰的比赛中这两方面都没做到,他们没能维系不错的冲球进攻,而当Mullen后撤传球时,他受到压力的次数又过于频繁。
          比赛关键:
          海鹰:从任何意义上说,Wilson的表现都不完美,但传跑的平衡让49人难以应对。
          49人:如果想要获得足够长的持球进攻时间和拿到足够多的分数咬住比分的话,49人的进攻线需要给他们年轻的四分卫更好的支持。

Film分析:
来源:球队官网(本周没出)49erswebzoneMatt MaioccoNiners Nation整理的相关报道链接(斜体的没翻)

3.选秀相关:
(1)目前选秀顺位:
    1. San Francisco 49ers (2-10, .526)
    2. Oakland Raiders (2-10, .568)
    3. New York Jets (3-9, .503)
    4. Arizona Cardinals (3-9, .524)
    5. Detroit Lions (4-8, .500)
    6. Atlanta Falcons (4-8, .503)
    7. New York Giants (4-8, .511)
    8. Buffalo Bills (4-8, .521)
    9. Jacksonville Jaguars (4-8, .545)
    10. Green Bay Packers (4-7-1, .482)
    11. Cleveland Browns (4-7-1, .536)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s-raiders-cardinals
(2)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角卫 Greedy Williams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防守端锋Brian Burns宣布参加2019届选秀。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t-brian-burns-49ers

4.球队2019赛季对手:
  • 主场
          红雀
          公羊
          海鹰
          猎鹰
          黑豹
          布朗
          钢人
          国北分区排名相同者(目前是雄狮)
  • 客场
          红雀
          公羊
          海鹰
          圣徒
          海盗
          乌鸦
          孟虎
          国东分区排名相同者(目前是巨人)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d-away-2018-week-1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12-3 05:04
什么解冻?没看懂

老账号冻结了,没法子解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总好可怜 发表于 2018-12-4 21:00
老账号冻结了,没法子解冻

不清楚了,你要不去站务区问问吧。你原来账号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16 19:08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5日
1.人事变更:
(1)据ESPN的Field Yates报道,球队长开球手Kyle Nelson被禁赛10场,禁赛原因报道中没有提及。
  • 球队之后官宣了这一消息,他被禁赛的原因是违反联盟增强运动表现的物质(Performance Enhancing Substances)政策。
          Nelson说他已经知道对联盟所禁止物质的检测呈阳性,他使用的是以前一直使用的同一种营养补充剂,在之前的测试中并没有出现过问题,他的营养摄入并无改变,不会有意使用被禁止的物质,他已将该补充剂送去测试,寻找药检阳性的原因,并打算对其生产厂商采取法律行动。
          “I have been made aware by the NFL that I tested positive for a banned substance, and as a result will be suspended. I have been taking the same supplements for my entire time with the 49ers, while undergoing often simultaneous testing by the NFL with no issues. I do not deviate from my nutrition routine, and I would never knowingly take a banned substance. I am currently having the supplements tested, and I hope to uncover the cause of the positive test. When the product is identified I fully intend to seek legal action against the manufacturer to protect against this happening to other players in the future.”
          球队总经理John Lynch说对此事表示失望,希望这能提醒队内球员们对摄入的物质要有正确的了解。
          “We are certainly disappointed to be losing Kyle for 10 games. Hopefully this serves as a reminder to all of our players that they need to take the proper steps to know exactly what they are putting in their bodies.”
  • 球队此前曾试训过多位长开球手。
  • Nelson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nded-games-report/

2.球员相关:
(1)球队外接手Dante Pettis获百事第十三周最佳新秀提名,其他被提名者有野马跑卫Phillip Lindsay、巨人跑卫Saquon Barkley、闪电安全卫Derwin James、比尔四分卫Josh Allen。
  • Pettis在球队16-43输给海鹰的比赛中5次接球129码,2次接球达阵。
  • 投票处:内含各球员数据及视频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dante ... the-week-nomination

3.和野马的比赛(第十四周)相关:
(1)第十四周训练和媒体日程表(太平洋时间):
  • 周三(12月5日):
          10:45 a.m.:主教练Kyle Shanahan新闻发布会
          12:05 p.m.:训练
          2:45 p.m.:四分卫Nick Mullens新闻发布会
  • 周四(12月6日):
          12:00 p.m.:训练
          1:40 p.m.: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角卫Richard Sherman新闻发布会
  • 周五(12月7日):
          11:55 a.m.:训练
          训练结束后(约1 p.m.):主教练Kyle Shanahan新闻发布会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k-matchup-bronc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16 19:21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6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将线卫Dekoda Watson(小腿肌肉撕裂)放入伤病储备名单(Injured Reserve List),和长开球手Colin Holba签约两年,从训练组提升线卫Pita Taumoepenu至53人大名单,并将休赛期期间被伤病让渡之后被裁的的安全卫Terrell Williams Jr.签回训练组。
  • Colin Holba:

Holba(6-4, 248)最初于2017选秀大会第六轮(No.213)被钢人选中,2017年9月2日被裁掉/让渡(waive),之后于2017年11月4日签约美洲虎,出战了该队最后七场常规赛和三场季后赛,2018年6月4日被裁掉/让渡。
          24岁的他出身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入读路易斯维尔大学(University of Louisville),效力该校红雀队(Cardinals)的四年中出战26场,在大三和大四赛季担任首发长开球手,拿到3次特勤组擒抱。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roster-moves-x3629

2.和野马的比赛(第十四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2.5,周三):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跑卫Matt Breida(脚踝)、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老将日休息)、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线卫Dekoda Watson(小腿肚)
          参加部分训练(LP):安全卫Antone Exum(膝盖)、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线卫Malcolm Smith(跟腱)护锋Laken Tomlinson(臀部)
          参加全部训练(FP):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线卫Mark Nzeocha(大腿)、安全卫D.J. Reed(脚后跟、胸部)
          不再列入伤病报告: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与伤病无关)、防守端锋Arik Armstead(背部)、角卫Greg Mabin(大腿)、防守截锋Earl Mitchell(与伤病无关)
野马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Shaquil Barrett(臀部)、角卫Tramaine Brock(肋骨)、角卫Chris Harris(小腿)、防守端锋Derek Wolfe(肋骨)
          参加部分训练(LP):线卫Brandon Marshall(膝盖)、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跟腱)
          参加全部训练(FP):线卫Josey Jewell (脚踝)、外接手Courtland Sutton(脚踝)
  • 据ESPN的Adam Schefter报道,野马认为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是跟腱撕裂,将做检查证实。
球队相关:
综合: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e-garcon-practice/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s-receiver-feared/

3.球员相关:
(1)踢球手Robbie Gould成为Walter Payton NFL Man of the Year Award球队提名的候选人(每队一人)。
  • 其他提名者:
          Arizona: S Antoine Bethea
          Atlanta: DT Grady Jarrett
          Baltimore: CB Brandon Carr
          Buffalo: LB Lorenzo Alexander
          Carolina: DE Julius Peppers
          Chicago: TE Trey Burton
          Cincinnati: DE Carlos Dunlap
          Cleveland: LB Christian Kirksey
          Dallas: QB Dak Prescott
          Denver: LB Von Miller
          Detroit: QB Matthew Stafford
          Green Bay: DT Kenny Clark
          Houston: LB Whitney Mercilus
          Indianapolis: DE Jabaal Sheard
          Jacksonville: QB Blake Bortles
          Kansas City: P Dustin Colquitt
          Los Angeles Chargers: DT Corey Liuget
          Los Angeles Rams: T Andrew Whitworth
          Miami: WR Kenny Stills
          Minnesota: TE Kyle Rudolph
          New England: DB Devin McCourty
          New Orleans: RB Mark Ingram II
          New York Giants: S Michael Thomas
          New York Jets: OL Kelvin Beachum
          Oakland: RB Marshawn Lynch
          Philadelphia: DE Chris Long
          Pittsburgh: DT Cameron Heyward
          Seattle: LB K.J. Wright
          Tampa Bay: DT Gerald McCoy
          Tennessee: DT Jurrell Casey
          Washington: TE Vernon Davis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payton-nfl-aw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7 09:09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7日
1.和野马的比赛(第十四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2.6,周四):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跑卫Matt Breida(脚踝)、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
          参加部分训练(LP):安全卫Antone Exum(膝盖)、线卫Malcolm Smith(跟腱)、角卫K'Waun Williams(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线卫Mark Nzeocha(大腿)、安全卫D.J. Reed(脚后跟、胸部)、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护锋Laken Tomlinson(臀部)
          不再列入伤病报告:线卫Dekoda Watson(小腿肚,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
野马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Shaquil Barrett(臀部)、角卫Tramaine Brock(肋骨)、角卫Chris Harris(小腿)
          参加部分训练(LP):线卫Brandon Marshall(膝盖)、防守端锋Derek Wolfe(肋骨)
          参加全部训练(FP):线卫Josey Jewell (脚踝)、外接手Courtland Sutton(脚踝)
          不再列入伤病报告:外接手Emmanuel Sanders(跟腱,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
球队相关:
综合:

角卫:
  • Richard Sherman:Sherman说他最近的三、四周里伤病恢复情况有了极大进展,说他应该不会打到35岁以后,未来转型安全卫的可能是存在的。
          "I've been fighting it all season," Sherman told reporters on Thursday. "Probably over the last three or four weeks, it's just felt like my body has finally had enough time to reset, hit the reset, and take another step."
          "I think 35 is probably my cutoff," Sherman admitted. "They'd have a hard time getting me out of the bed at 35 to go play. So I think I have about four or five more (years) in me."
          "At some point, everybody makes the transition to safety if you're smart enough to play that game," he continued. "I'll probably do that in a couple of years or whenever the team needs (me to do so)."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dwin-pettis-likely/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beyond-move-safety/

2.前球队球员相关:
(1)线卫Reuben Foster相关:
  • Foster案件中的受害人他的前女友Elissa Ennis和她的律师上了Good Morning America(视频),说在坦帕案件中她觉得49人并不相信他,在她报警时49人人员试图和警方交谈(她有照片),说她就是那位在之前案件说说谎的前女友。她还说球队在此前那起案件中没有裁掉Foster是因为知道她会撤销指控,她现在对这一决定后悔。
          “I felt like they didn’t believe me, even when I called the police, the 49ers came up there — I have pictures of the 49ers coming up there, trying to talk to the police, and say I’m the same ex-girlfriend that sat up there and lied.”
  • 球队之后发表声明说球队在本次案件中和警方全面合同,协助找到了Foster,没有做出任何妨碍调查的行为。
          “The 49ers fully cooperated with authorities, assisted in locating Mr. Foster and in no way impeded their investigation.”
  • Ennis说本次案件是因为Foster邀请她飞来坦帕见他,她威胁说会告诉Foster的新女友他付钱让Ennis来坦帕,这惹恼了Foster,他拿到走了她的一个电话,扇了她耳光并推了她,说她因此脑震荡,说他当时不敢相信。Ennis说Foster有三次对她动手,其中两次她报了警,还有一次邻居报了警。
          "I came, and he took one of my phones, and he slapped me and pushed me," Ennis said.
         "We both were seein' therapists and stuff, tryin' to work on our relationship," she said. "So I was like, 'I can't believe you -- you're back to doin' this.'"
  • Ennis说她在此前案件中说了谎(说Foster没打她)以保护Forster,认为他会改变,她的家人建议她不要撤销指控。
           "Because I loved him, and love will have you doin' things that's not in your best interests."
          "I did what I had to do for the person I love," she said. "I thought that he would change, anybody in my position would do the same thing."
  • 被问到她现在是否还爱Foster时说这不是爱。
          "Like, everything I thought was love is really not love," she said. "It's not."
  • 还说红皮承接Foster的让渡权利(claim off waivers)是对她的侮辱(slap in the face)。
  • Foster和他的律师没有对此作出评论。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tic-violence-charge          https://abcnews.go.com/GMA/News/ ... p/story?id=59613914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ttempted-discred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8 13:58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8日
1.和野马的比赛(第十四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2.7,周五):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Out(不会出战):
          跑卫Matt Breida(脚踝)
          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
          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角卫K'Waun Williams(膝盖)
  • 未参加训练(DNP):跑卫Matt Breida(脚踝)、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
          参加部分训练(LP):角卫K'Waun Williams(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安全卫Antone Exum(膝盖)、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线卫Mark Nzeocha(大腿)、安全卫D.J. Reed(脚后跟、胸部)、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线卫Malcolm Smith(跟腱)、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护锋Laken Tomlinson(臀部)
  • 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说他很高兴能够归队,关于之前让他缺席训练和比赛的家庭问题,说除非家人允许,否则他不会公开。
          "If they give me the OK, then I'd be willing to talk about it," Goodwin told reporters in the 49ers locker room. "Until then, I'll just kind of keep it between us."
          "It's been awesome (being back)," Goodwin said. "I feel the love from my team. I had the support from them from the beginning. It was from afar because I wasn't at the facility, but just being around them and preparing for this week has been great for my moral, personally. Hopefully, it adds a different element on game day for the whole team."
野马伤病报告:
  • Out(不会出战):
          线卫Shaquil Barrett(臀部)
          角卫Tramaine Brock(肋骨)
          角卫Chris Harris(小腿)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线卫Brandon Marshall(膝盖)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Shaquil Barrett(臀部)、角卫Tramaine Brock(肋骨)、角卫Chris Harris(小腿)
          参加部分训练(LP):线卫Todd Davis (脚部)防守截锋Shelby Harris(肋骨)、线卫Brandon Marshall(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线卫Josey Jewell (脚踝)、外接手Courtland Sutton(脚踝)、防守端锋Derek Wolfe(肋骨)
球队相关:
综合:

四分卫:
  • 顺位:被问到如果赛季今天结束,Nick Mullens是否会是下赛季首席替补时,主教练Shanahan说他和 C.J. Beathard和Mullens会在休赛期时竞争。
          Q:Where does QB Nick Mullens stand on the pecking order of your quarterback situation behind QB Jimmy Garoppolo? Obviously, he's starting. If the season ended now, is he the favorite to be Jimmy's backup going into next year or is that something that--?
          A:"No. If the season ended now, they'd both be going into the offseason competing. Definitely [QB] C.J. [Beathard] was our two and Nick was our three and Nick came in and got his opportunity because C.J. was hurt and he's done good enough to keep that in all four of the games he's played. We'll see how that goes for these next four, but it was nothing against C.J. Nick came in and played well and there hasn't been a reason to put C.J. back in yet, based off of Nick. So, they're dead even to me. I know C.J. really wants another opportunity before this year ends. I can't guarantee that for him. We'll see how these games play out. But, I see them having a pretty good competition going into next year."
跑卫:
  • 顺位:主教练Shanahan说跑卫Jeff Wilson Jr.将在本场比赛首发。
角卫:
  • Richard Sherman:对于他昨天说想打到35岁和未来转型安全卫的言论,总经理Lynch周五在KNBR的Murph & Mac节目(音频)上说:“慢一点,Sherm(Slow down there, Sherm)”,说他还能再打几年角卫,还说很高兴他想打到35岁。
          "I like the fact that he's saying he can play until he's 35 because I'm a huge fan of Richard Sherman and what he brings to our team,"
          "I think Sherm was speaking way out there in the future about the safety position," Lynch said. "I don't doubt him on anything. He's got the size. He's certainly got the football intelligence. I believe he's got good years left at corner. I know Richard. Richard has the ability to do that.
          "If we had a rookie talking about that, I'd be worried. Sherm has the perspective and the ability to talk about way out there and also be focused on his job this week."
教练组:
  • 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被问到在经历了过去三周后他对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的支持有没有变化时,主教练Shanahan说没有,说Saleh是很好的教练,而且还在成长中,会继续进步。
          Q:It's been three weeks since we asked you about defensive coordinator Robert Saleh and you've obviously been unwavering in your support of him. Has anything changed in that regard?
          A:"No. Saleh is a very, very good coach. He always has been, he still is and he's not a finished product either, like we all aren't. I think Saleh will continue to get better because he works at it, he's very smart and I think he's good right now."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miss-fifth-season/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comment-personal/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oney-sportsmanship/

2.球员相关:
(1)左截锋Joe Staley入选2018 Art Rooney运动员体育精神奖决选名单(8人)。
  • 其他入选者有:
          Drew Brees
          Calais Campbell
          Vernon Davis
          Antonio Gates
          Andrew Luck
          Eric Weddle
          Tramon Williams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staley-robbie-gou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9 09:54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9日
1.管理层、教练和球员相关:
(1)主教练Kyle Shanahan因为和海鹰比赛中的那次违反体育精神(unsportsmanlike conduct)犯规的行为被罚$25,000。
  • 线卫Malcolm Smith因为该场比赛中的那次撞击海鹰四分卫Russell Wilson被罚$10,026。
  • 海鹰防守线球员Jarran Reed因为该场比赛中的那次撞击49人四分卫Nick Mullens$20,054。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official-seahawks/
(2)球队宣布CEO Jed York的弟弟Anthony John York于2018年12月7日(周五)去世,享年35岁。他是球队老板John York和Denise DeBartolo的第二个孩子,是一位企业家和慈善家,并未直接参与橄榄球事务,但经常观看比赛支持球队。

• 约克家族声明:
          “With deep sadness, we mourn the passing of our beloved son and brother, Tony. Although our hearts are quite heavy at this time, we have so many special memories shared with him to carry us forward. Tony will forever be remembered as a bright, spirited entrepreneur with an unmatched passion to serve others who could brighten a room with his personality and sense of humor. Tony, we love you.”
  • 个人简介:
          Tony was born on August 3, 1983 in Youngstown, OH, to Denise DeBartolo York and John York. He is survived by his parents, brother, Jed (Danielle), sisters, Jenna and Mara, and nephews, Jaxon and Brixton.
A resident of Sausalito, CA, Tony attended Tulane University in New Orleans. An entrepreneur in the Bay Area high-tech industry, Tony founded Koda, a company focused on preparing young people for their first jobs upon graduating college. Koda was inspired by what he called “life-shaping experiences” as a senior at Tulane when Hurricane Katrina devastated the region.                                                                    
          Tony’s true passion lied in philanthropy, a trait instilled in him by his parents and shared closely with his brother and sisters. His compassion for others led him to support a number of non-profit efforts such as the 49ers Foundation and to work closely with incarcerated youth. Tony was a bright student and tremendous athlete, earning letters in football and baseball at Cardinal Mooney High School in Youngstown, whose calling cards were his infectious sense of humor and his kindness.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san-f ... assing-of-tony-york          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ger-brother-dies-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0 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10 18:03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10日
1.和野马的比赛(第十四周)相关:
两队未激活名单
49人:
          WR Pierre Garçon
          RB Matt Breida
          CB K’Waun Williams
          SS Jaquiski Tartt
          OL Erik Magnuson
          OL Shon Coleman
          DL Sheldon Day
          值得注意:被列为Questionable的角卫K'Waun Williams(膝盖)未激活,防守线球员Sheldon Day未激活,最近刚从训练组提升上来的线卫Pita Taumoepenu激活。
野马:
          CB Tramaine Brock
          CB Chris Harris
          OLB Jeff Holland
          OLB Shaquil Barrett
          LB Brandon Marshall
          DE Demarcus Walker
          OL Nico Falah
比赛中伤病情况:
球队相关:

2.前球队球员相关:
(1)线卫Reuben Foster相关:
  • 警方公布了十月那起被定性为家庭纠纷案件的警方随身摄像机所拍摄的视频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oster-domestic-c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1 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22 19:25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11日
1.人事变更和流言:
(1)球队主教练Kyle Shanahan说外接手Pierre Garçon将于周二接受膝关节镜手术,会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赛季报销。
  • Garçon被认为在球队的未来存疑,据Spotrac,他合同中的2019-2021均为球队选项,球队如果在本赛季接受后不执行选项,将留下死钱$7.2M(剩余签约奖金分摊),如果执行,下赛季薪金$6M(基本工资$5.65M+阵容奖金$250K+训练奖金$100K),占用薪金空间$8.4M。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rocedure-heading-ir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rve-says-shanahan/
(2)据NFL Network的Tom Pelissero报道,有流言说有球队将球队四分卫教练Rich Scangarello视为进攻协调员人选(whose name is circulating as an OC candidate)。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dinator-candidate/

2.和野马的比赛(第十四周)相关:
(1)伤病情况: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Shanahan周一的新闻发布会
  • 角卫Tarvarius Moore是刺痛(stinger),每日观察。
  • 角卫Ahkello Witherspoon脚踝受伤,每日观察。
  • 防守线球员Cassius Marsh今天早上有脑震荡症状,进入脑震荡处理程序。
  • 线卫Mark Nzeocha腹股沟受伤,将于周三重新检查。
  • 线卫Malcolm Smith仍是脚踝酸痛。他和野马的比赛子所以没有上场也是因为他的伤再加上首发Elijah Lee表现很好,所以没让他上。
          When it came to Malcolm, I think you guys are aware of what Malcolm has been battling all year. That's why he has been coming out a lot during games, regardless of who is in just because it's tough for him to play for four quarters. We thought it would get better over the Bye week after we did some things. It hasn't, and he came to us a couple days before the game saying he was really struggling to get through it. We agreed with him. So, we went into it starting Elijah for that reason. We were ready to bring Malcolm in if need be. But, Elijah handled it very well and did a good job, so nothing happened."
  • 跑卫Matt Breida(脚踝)将于周三重新检查。
  • 安全卫Jaquiski Tartt仍是刺痛。
  • 角卫K'Waun Williams(膝盖)将于周三重新检查。
          “Yes, something’s coming up this week. I don’t know the exact details on it, but he should have an option to practice here. He won’t be playing in the games, but we can have him out on the practice field soon ... I don’t know if that’s this Wednesday or next Wednesday. But, as soon as he can. He’s ready to go.”
(2)首发阵容和档数统计:
  • 首发阵容:

进攻组(72档)
          四分卫:Nick Mullens 72
          跑卫:Jeff Wilson 62, Kyle Juszczyk 42, Alfred Morris 4
          外接手:Dante Pettis 61, Kendrick Bourne 43, Marquise Goodwin 24, Trent Taylor 23, Richie James 4
          近端锋:George Kittle 66, Garrett Celek 27, Ross Dwelley 4
          进攻线:Weston Richburg 72, Laken Tomlinson 72, Mike McGlinchey 72, Joe Staley 68, Mike Person 68, Garry Gilliam 4, Joshua Garnett 4
          未上场:QB C.J. Beathard
          防守组(74档)
          防守线:DeForest Buckner 62, Ronald Blair 56, Solomon Thomas 49, Cassius Marsh 39, Arik Armstead 38, D.J. Jones 32, Jullian Taylor 13
          线卫:Elijah Lee 74, Fred Warner 74, Pita Taumoepenu 5, Mark Nzeocha 4
          防守后卫:Marcell Harris 74, Antone Exum 74, Richard Sherman 74, Ahkello Witherspoon 72, D.J. Reed 65, Tarvarius Moore 7, Greg Mabin 2
          未上场:LB Malcolm Smith
          特勤组(26档)
          Moore 20, Dwelley 19, Mabin 17, James Onwualu 15, Marsh 15, Celek 14, Matthew Dayes 13, Bradley Pinion 13, Nzeocha 13, Reed 12, James 11, T.Taylor 10, Lee 10, Taumoepenu 10, Colin Holba 9, Harris 9, Witherspoon 8, Godwin Igwebuike 7, Buckner 7, Juszczyk 6, Robbie Gound 5, Exum 5, Richburg 4, Tomlinson 4, McGlinchey 4, Staley 4, Gillliam 4, Armstead 4, Jones 4, Thomas 3, Earl Mitchell 2, Kittle 1, Goodwin 1, Sherman 1, Warner 1, Blair 1
(3)球队表现:
综合:评分部分来自Chris Biderman
  • 传球进攻:B
          四分卫Nick Mullens在上半场传出271码,其中210码是给近端锋George Kittle,包括一次85码接球后推进达阵。这是Kittle本赛季第三次70码或以上的接球。他破二百码的表现是队史第八次,而他用七次接球就做到了这一点。但传球进攻在下半场减缓了,外接手Trent Taylor漏接了一次传球,球直接飞向Darian Stewart,被后者抄截,而Dante Pettis漏接了一次简单的三档传球。Pettis也完成了两次big plays,在上半场完成了一次1码接球达阵,之后在第四节末段接球后推进拿下31码完成关键三档转换,Taylor在在最后的两分钟官方暂停往前完成短码数三档转换锁定胜局,弥补了之前犯下的错误。Mullens的最终数据:33传20中,拿到332码,2次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传球手评分102.1。
  • 冲球进攻:B-
          周日的比赛中49人罕见地只依赖一位跑卫,由于旧金山整场比赛都处于领先,Jeff Wilson Jr.在23次冲球中拿到90码。Wilson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一共拿到230码总推进码数(yards from scrimmage),下半场当丹佛在box里布置重兵防守后,Wilson在11冲球中只拿到37码。
  • 传球防守:A-
          49人在上半场将野马四分卫Case Keenum限制到只有43码,以20-0领先。Keenum下半场的表现也没好多少,拿到186码,平均每次传球尝试只拿到可怜的3.5码。野马15次三档转换只成功了2次。
  • 冲球防守:B+
          野马前三节比赛平均每次冲球只拿到2.8码,最终冲下103码。让人印象深刻的Phillip Lindsay在四场比赛中拿到第六次冲球达阵,但被限制到14次冲球只拿到30码。新秀跑卫Royce Freeman以6次冲球36码领跑野马,包括一次23码大码数冲球。
  • 特勤组:B-
          Richie James Jr.连续第二周接弃踢出现掉球,Bradley Pinion平均每次弃踢42码,Robbie Gould任意球两罚全中,本赛季26罚25中。
  • 教练组:A
          49人在Kyle Shanahan执教期间战绩为9-20,但他证明了他能调教四分卫。他对Mullens所做的不该被忽视,不能不让人提出疑问Mullens本赛季是否已经有足够表现让Shanahan考虑用他取代C.J. Beathard担任2019赛季Jimmy Garoppolo的头号替补。
  • Matt Maiocco的评分(内含原因)冲球进攻B、传球进攻A-、冲球防守A、传球防守A、特勤组B-、总评分A。
  • 49人防守组只让野马拿到274码净码数,赛季最低。
  • 49人防守组在上半场让野马一分未得,自2016年9月12对阵公羊以来首次在上半场零封对手。
  • 主教练Kyle Shanahan新闻发布会文字版
四分卫:
  • Nick Mullens:33传20中(60.6%),拿到332码,平均每次传球尝试拿下10.1码,最高85码(达阵),2次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但不是他的错,是外接手Trent Taylor接球脱手导致的(视频),传球手评分102.1,3次被擒杀(损失27码),另有5次冲球-10码,平均每次冲球-2.0码,最高-1码。在10码或以上的传球中9中7,拿到208码和1次传球达阵,传球手评分155.8。他是自2000赛季的Jeff Garcia(连续三场)以来首位连续两场传出300码或以上的落选新秀出身的九人四分卫。在比赛最后时刻胜利阵型跪地时跪早了,多留给野马4秒(主教练Shanahan谈此事)。
跑卫:
  • Jeff Wilson:打了62档,23次冲球90码(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平均每次冲球3.9码,最高11码,1次掉球(队友Bourne抢到),另有2次成为传球目标,1次接球6码。
  • Alfred Morris:打了4档,2次冲球4码,平均每次冲球2.0码,最高4码,另有1次成为传球目标,1次接球3码。
全卫:
  • Kyle Juszczyk:打了42档,3次成为传球目标,2次接球21码,平均每次接球10.5码,最高17码。
外接手:
  • Marquise Goodwin:打了24档,2次成为传球目标,2次接球20码,平均每次接球10.0码,最高13码。两次掉球,一次接球后掉球被对手抢到,但幸好另一边对手对Kittle拉人犯规,没有造成损失,另一次掉球后球出界。
  • Dante Pettis:打了61档,7次成为传球目标,3次接球49码,平均每次接球16.3码,最高31码(视频),1次接球达阵(视频)。他的这次1码达阵让他成为自2013赛季的近端锋Vernon Davis(第11-15周)以来首位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达阵进账的九人球员。他本赛季已经拿到5次接球达阵,是九人球员中自1969赛季的跑卫Jimmy Thomas以来新秀赛季最高的,并列队史新秀第二高。
  • Kendrick Bourne:打了43档,4次成为传球目标,2次接球22码,平均每次接球11.0码,最高12码。
  • Trent Taylor:打了23档,2次成为传球目标,1次接球6码,有1次接球脱手导致被抄截(视频)。
  • Richie James:打了4档,无数据。
近端锋:
  • George Kittle:打了66档,9次成为传球目标,7次接球210码(个人职业生涯最高,都是在上半场拿到的,上半场平均每次跑路线能拿到7.78码,本场比赛所有接球集锦),平均每次接球30.0码,最高85码(达阵,视频),1次接球达阵,还多次造成对手拉人法规。210码创队史近端锋单场接球码数纪录,同时排在NFL自1960赛季以来近端锋单场接球码数第三高,Kitte这210码全部是在上半场拿到的,离破掉该纪录只差5码,但球队下半场几乎没有向Kittle传球,赛后主教练Shanahan还曾两次为没能让他破掉纪录向Kittle道歉而Kittle说他只关心赢球。Shanahan还解释了没能让他破记录的原因(详情)。
RankNameTeamDateOppRecYdsTDs
1.Shannon SharpeDenver10/20/02at Kansas City122142
2.Jackie SmithSt. Louis Cardinals10/13/63vs. Pittsburgh92122
3.George KittleSan Francisco12/9/18vs. Denver72101
         他本赛季已经接球1,103码,创队史近端锋单赛季接球码数纪录。他的那记85码接球达阵并列队史推进码数(yards from scrimmage)第11高,并列队史传球进攻码数第7高(1976年11月7日四分卫Jim Plunkett在对阵红皮的比赛中给跑卫Delvin Williams的85码传球达阵),也是自2005年9月25日(四分卫Tim Rattay在对阵牛仔的比赛中给外接手Brandon Lloyd的89码传球达阵)以来最高的。据Elias Sports Burea,Kittle的210码接球码数是自1987年10月18日海鹰外接手Steve Largent 在对阵雄狮的比赛中在上半场拿到224码以来上半场最高接球码数。Kittle也成为自2014赛季拿到1,062码的外接手Anquan Boldin首位单赛季接球破千码的九人球员。Kittle的705码接球后码数仅次于Christian McCaffrey(715),而比排名第二的近端锋(酋长的Travis Kelce,512码)多了接近200码,是其他任何近端锋的两倍以上。Kittle平均每次跑路线能拿到2.82码,是PFF自2006赛季开始统计以来在所有单赛季跑路线超过200次的近端锋中最高的。他本赛季有5场比赛接球达到或超过90码,和近端锋Vernon Davis(2009)并列队史单赛季完成此举次数第一。
          Kittle在95.7 The Game的Joe, Lo and Dibs节目上(内含音频)谈到了他经常观看学习的一些近端锋(现阶段是酋长的Travis Kelce和老鹰的Zach Ertz等),还提到他的熊爪纹身是家族徽章,家族每个人都有。
          "My favorite player growing up was (Colts tight end) Dallas Clark, just because he's an Iowa guy," Kittle said on the "Joe, Lo and Dibs" show. "I watched him play every single game in college as a kid. Just seeing his success in the NFL, just what he did with Peyton Manning, whether it was regular season or the playoffs, just how good he was consistently. That was a guy I always watched, and I have always watched.
          "Then growing up, (Chiefs tight end Tony) Gonzalez and (Chargers tight end Antonio) Gates, you can't not watch those two. They're incredible.
          "Now, I try to watch as much (Chiefs tight end Travis) Kelce, (Eagles tight end Zach) Ertz as I possibly can, just because I feel with route running, we're pretty similar. I try to watch [Patriots TE Rob Gronkowski], but he's just such a different beast. It doesn't really work for me.
          "I love watching (Buccaneers TE) O.J. Howard, (Giants TE) Evan Engram, just because Evan Engram is one of the best route runners. If I can pull something from him while getting maybe something in the run game, maybe from Gronk or another tight end, just something like that.
          "I love watching (Colts TE Eric) Ebron too down in the red zone because he separates and makes those great catches every single time."
          PFF:George Kittle's record-breaking day carries the 'Niners to victory over the Broncos
  • Garrett Celek:打了27档,1次成为传球目标,无接球。
  • Ross Dwelley:打了4档,无数据。
进攻线:
  • Weston Richburg:开球后两次踩到四分卫Mullens的脚上。
防守线:
  • 顺位:DeForest Buckner打了62档,Ronald Blair 56、Solomon Thomas 49、Cassius Marsh 39、Arik Armstead 38、D.J. Jones 32、Jullian Taylor 13。值得注意的是Earl Mitchell在防守组一档都没有打,主教练Shanahan说Mitchell本赛季的表现比上赛季要好,而他上赛季表现就很好了,没让他上场是因为球队需要考察D.J. Jones。
          Q:Two of your veteran guys on defense, LB Malcolm Smith and NT Earl Mitchell didn't play any snaps at all of defense. Are you just kind of wanting to see the young guys like LB Elijah Lee and DL D.J. Jones? Is that kind of the idea, to get them out there and kind of play these young guys?
          A:"You would like to. But, it's got to take more than that. Those guys in particular, Earl, I think has had a very good year. I think Earl has been better this year than last year, and I think Earl played good last year. It's very hard to get a number of noses up on game day. So, having Earl up throughout the year is why D.J. hasn't been up very much. If Earl ever fell off and D.J. was doing a lot better, we would've made that change. But, Earl's played well throughout the year. But, it came a time and had to sit Earl down and tell him it was nothing against him but we needed to see what D.J. can do. Earl has done well throughout this year, but in order to get D.J. some playing time, we told Earl that he was probably going to have to sit down. Then, when [CB] K'Waun [Williams], we worked him out before the game and K'Waun couldn't go. It allowed us to have an extra one up so we got Earl up. But, didn't expect him to play unless there was an injury.
  • DeForest Buckner:总评分76.2,拿到6次施压,包括1次撞击四分卫和5次匆忙传球。
  • Arik Armstead:防跑评分87.4,总评分76.6。本赛季防跑评分在所有NFL外侧防守者中排在第三位,仅次于Calais Campbell和Jadeveon Clowney。本赛季79.9的总评分是队内防守球员中最高的,超过了Buckner的78.8。
          PFF:49ers’ Arik Armstead nearing first-round potential with improved play down the stretch
  • D.J. Jones:在所打的32档中拿到防守组最高的总评分(89.8),拿到1次撞击四分卫和1次匆忙传球,还拿到90.3的防跑评分。
  • Ronald Blair:1次擒杀,将他本赛季擒杀总数提升到5.5次。
线卫:
  • Elijah Lee:打满74档,防跑和防传都有不错表现。
角卫:
  • D.J. Reed拿到队内最高的7次截停、12次擒抱和1次制造掉球,还拿到个人职业生涯首次擒杀(造成Keenum掉球,但后者自己抢到,损失5码)和1次匆忙传球,还有队内最高的7次截停,总评分87.9。
安全卫:
  • Marcell Harris:总评分73.6,在之前和海鹰比赛中有3次错失擒抱的他本场比赛拿到4次截停,没有出现错失擒,拿到4次截停,包括一次红区四档对野马跑卫Phillip Lindsay的关键截停(视频)。
特勤组:
其他:
  • 录像、集锦、腾讯图文直播等链接见一楼
          旧金山49人在第十三周的比赛中以20-16击败了丹佛野马。
          最终比分:
          旧金山49人 20, 丹佛野马 16

考虑到他的数据,他的最终评分也许没有预想的那么让人印象深刻(他有一次犯规,还错失了多次冲球阻挡),但这一天属于George Kittle。这位二年级近端锋利用了对手的防守漏人和糟糕的擒抱,在上半场接球超过200码,包括一次85码的接球后推进达阵。
          49人在下半场极其保守,几乎只选择打外侧区域冲球,这让丹佛重新回到了比赛中来,因为野马在半场休息时做出了需要的防守调整,在后两节比赛中完全控制了启球线。
          D.J. Jones和D.J. Reed Jr.在对阵丹佛的比赛中防跑都有不错的表现,Jones在丹佛首次冲球尝试中摆脱Connor McGovern完成擒抱,让对手只拿到一码,在比赛初期为旧金山的防守线确定了基调。Reed Jr.全场比赛也一直在累加防跑截停数。          Solomon Thomas本周在冲击四分卫方面有出色表现,他没能拿到擒杀,但有几次漂亮的撞击,还另有几次施压。

虽然拿到一次擒杀和多次施压,但今天对Von Miller来说并不算出色。他在上半场三次侵犯中立区(Neutral Zone Infraction),而他的那次擒杀是因为他的防守截锋(Derek Wolfe)缠住了49人新秀左截锋Mike McGlinchey,让Miller在外侧无人阻挡。
          丹佛的二线今天日子并不好过,尤其是安全卫Su’a Cravens和Justin Simmons,他们加起来错失了很多擒抱,还经常在防传中因为困惑而出现小意外。
          Keenum本场表现并不是灾难性的,但他也没有做任何提升进攻组表现的事。Keenum大部分时间都在向球场数字外侧(outside the numbers)扔短传,也没有实际上去挑战中路。他仅有的两次中路空中距离超过10码的传球是第四节中段down the seam传给Daesean Hamilton的传球,在对手犯规被罚15码后这次传球净拿下33码,让他们进入得分区域,另一次则是比赛中的最后一次进攻。
          丹佛的进攻组在第十四周地面进攻中毫无斩获,Royce Freeman在第四节背靠背的两次冲球中拿下30码,他们在其他25次冲球中平均每次只拿到2.92码。
          比赛关键:
          49人:上半场不擒抱或防守Kittle的大胆战略并没有给野马带来什么好处。
          野马:丹佛的进攻组在本场比赛的所有阶段都很缓慢,没有召集起任何能挑战旧金山防守组的东西。

近端锋:George Kittle, 旧金山49人 – 总评分92.1
          Kittle在开阔地带是个怪物,在战胜野马的比赛中他让野马为他接球后完成大码数推进的能力付出了大家,他7次接球210码,平均每次跑路线拿下7.78码,所有这些码数都来自他上半场的精彩表现。
          左截锋:Joe Staley, 旧金山49人 – 总评分80.0
          49人在周日战胜野马的比赛中后撤传球了41次,在这41档传球保护中,Staley只允许了一次撞击四分卫,这是他本赛季第九场只允许了两次或更低施压的比赛。他还有一次接球,来自一次弹起的球,他对此很兴奋,但这与他入选本周最佳阵容无关。
Film分析:
来源:球队官网(123)、49erswebzoneMatt MaioccoNiners Nation整理的相关报道链接(斜体的没翻)

3.选秀相关:
(1)球队目前和红雀、突袭者战绩相同,但赛程强度和红雀相同,低于突袭者,而对阵同联合会对手的战绩低于红雀,所以目前排在第一顺位。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schedule-coin-flip          https://www.draftsite.com/nfl/rule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2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12 18:41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12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将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手术)放入伤病储备名单,两年合同将安全卫Tyree Robinson(将穿49号球衣)从牛仔训练组签入九人大名单,并将近端锋Marcus Lucas签入训练组。
  • Tyree Robinson:

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出品的Robinson(6-2, 202)最初于2018年5月11日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牛仔签约,在该赛季前两场比赛中被激活,9月18日被裁掉/让渡(waive),9月20日签约牛仔训练组。
          24岁的Robinson出身于加州圣迭戈(San Diego),在俄勒冈大学鸭队(Ducks)的五年中(2013-17)出战52场(23场首发),拿到201次擒抱、23次破坏传球、6次抄截、4次抢到掉球和2次擒杀。2017大四赛季他首发了12场比赛,拿到48次擒抱=5次破坏穿球和2次抢到掉球。
  • Marcus Lucas:

Lucas(6-4, 250)最初于2014年5月16日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黑豹签约,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待过黑豹(2014-15 & 2016)、海豚(2015)、熊(2015)、海鹰(2016)、小马(2017)和突袭者(2017)的训练组。2018年8月31日签约雄狮,9月2日被裁掉/让渡,次日签约海鹰训练组,之后在10月9日被裁掉/让渡。
          26岁的Lucas出身于密苏里州利伯蒂(Liberty),入读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在那里出战了49场(23场首发),拿到130次接球1,638码和11次接球达阵。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other-roster-moves
(2)泰坦宣布将近端锋Cole Wick从49人训练组中签入该队53人大名单。(这条新闻事件在上一条前)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rs-practice-squad/

2.球员相关:
(1)防守后卫D.J. Reed Jr.获百事第十四周最佳新秀提名,其他被提名者有巨人跑卫Saquon Barkley、布朗四分卫Baker Mayfield、小马线卫Darius Leonard和比尔外接手Robert Foster。
  • Reed在球队20-16战胜野马的比赛中拿到12次擒抱、3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1次擒杀和1次制造掉球。
  • 投票处:内含各球员数据及视频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e-of-the-week-award

3.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五周)相关:
(1)第十五周训练和媒体日程表(太平洋时间):
  • 周三(12月12日):
          10:45 a.m.:主教练Kyle Shanahan新闻发布会
          12:05 p.m.:训练
          2:45 p.m.:四分卫Nick Mullens新闻发布会
  • 周四(12月13日):
          12:00 p.m.:训练
          1:40 p.m.: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角卫Richard Sherman新闻发布会
  • 周五(12月14日):
          11:55 a.m.:训练
          训练结束后(约1 p.m.):主教练Kyle Shanahan新闻发布会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k-matchup-seahaw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22 19:47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13日
1.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五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2.12,周三):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防守端锋Cassius Marsh(脑震荡)、线卫Mark Nzeocha(腹股沟、原来的大腿不再列入)、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老将日休息)、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角卫K'Waun Williams(膝盖)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Matt Breida(脚踝)防守截锋D.J. Jones(背部)、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线卫Malcolm Smith(跟腱)、护锋Laken Tomlinson(臀部)
          不再列入伤病报告: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安全卫Antone Exum(膝盖)、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安全卫D.J. Reed(脚后跟、胸部)
          Q:What's DL Kentavius Street going to do at practice this week?
          A:"He's doing everything. Today, we're only doing two live periods and the rest is walk-thru. So, we'll see him out there. I'm pumped to get him out there today so he'll get two live periods and see how that goes and we'll adjust based off of that."
          Q:Do you know where along the line he'll play?
          A:"We're going to put him inside. He'll play a little inside probably in pass-rush situations and we can put him at big end, too. He'll be running the card team so he's not playing our defense. So, we're going to put him at all of those D-Line spots."
海鹰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强卫Maurice Alexander(脑震荡)、外接手Doug Baldwin(肋骨)、进攻截锋Duane Brown(与伤病无关)、护锋/进攻截锋D.J. Fluker(大腿腘绳肌)、防守端锋Dion Jordan(膝盖)、游卫Bradley McDougald(膝盖)、跑卫Rashaad Penny(膝盖)、防守截锋Shamar Stephen (脚部)、线卫K.J. Wright(膝盖)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Chris Carson(与伤病无关)、防守端锋Frank Clark(肘部)、防守截锋Jarran Reed(斜肌)
          参加全部训练(FP):全卫Tre Madden(胸部)                                                               
球队相关:
综合:

四分卫:
  • Nick Mullens:Mullens周三早上在KNBR的Murph & Mac节目(音频)中将他最终来到九人归功于四分卫教练Rich Scangarello。
          "Coach Scangarello, he pretty much found me," Mullens said. "I was at East-West Shrine game in [St. Petersburg, Florida] and I guess he liked the things that I did in that game and in those practices. And then he followed up with me with a phone call after that.
          "Then I took a visit here to the facility in [Santa Clara, California]. The 49ers showed me the most interest all the way through the draft process. So, in the sixth round, they gave me a call, said they wanted to sign me as a free agent."
教练组:
          "What I would like? For common sense to prevail and allow the guy to get his shoe that was thrown, and stop it."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practice-missing/

2.选秀相关:
(1)NFL周三在冬季联盟会议中宣布2020选秀大会将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举行,时间为4月23-25日。这是拉斯维加斯首次举办选秀大会。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aft-held-las-veg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22 19:49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14日
1.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五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2.13,周四):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Mark Nzeocha(腹股沟)、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
          参加部分训练(LP):防守端锋Ronald Blair(腹股沟)、跑卫Matt Breida(脚踝)、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小腿肚)、防守端锋Cassius Marsh(脑震荡)外接手Dante Pettis(脚部)、线卫Malcolm Smith(跟腱)、角卫K'Waun Williams(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防守截锋D.J. Jones(背部)、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老将日休息)、护锋Laken Tomlinson(臀部)
  • 防守端锋Cassius Marsh(脑震荡)在训练中穿蓝色禁止接触(no-contact)球衣。
海鹰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护锋/进攻截锋D.J. Fluker(大腿腘绳肌)、跑卫Rashaad Penny(膝盖)、强卫Maurice Alexander(脑震荡)、防守截锋Shamar Stephen (脚部)、防守端锋Frank Clark(肘部)、防守截锋Jarran Reed(斜肌)
          参加部分训练(LP):线卫K.J. Wright(膝盖)、外接手Doug Baldwin(肋骨)、游卫Bradley McDougald(膝盖)、防守端锋Dion Jordan(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全卫Tre Madden(胸部)、跑卫Chris Carson(与伤病无关)、进攻截锋Duane Brown(与伤病无关)
球队相关:
综合: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continue-practice/          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ay-after-practic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5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17 04:46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15日
1.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五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2.14,周五):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Out(不会出战):
          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跑卫Matt Breida(脚踝)
          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小腿肚)
          防守端锋Cassius Marsh(脑震荡)、
          线卫Mark Nzeocha(腹股沟)
          外接手Dante Pettis(脚部)
          角卫K'Waun Williams(膝盖)
  • 参加部分训练(LP):防守端锋Ronald Blair(腹股沟)、跑卫Matt Breida(脚踝)、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小腿肚)、防守端锋Cassius Marsh(脑震荡)、线卫Mark Nzeocha(腹股沟)、外接手Dante Pettis(脚部)、线卫Malcolm Smith(跟腱)、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角卫K'Waun Williams(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防守截锋D.J. Jones(背部)、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老将日休息)、护锋Laken Tomlinson(臀部)
海鹰伤病报告:
  • Out(不会出战):
          强卫Maurice Alexander(脑震荡)
          跑卫Rashaad Penny(膝盖)
          线卫K.J. Wright(膝盖)
          Doubtful(不太可能出战):
          护锋/进攻截锋D.J. Fluker(大腿腘绳肌)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外接手Doug Baldwin(肋骨)
          游卫Bradley McDougald(膝盖)
          防守截锋Jarran Reed(斜肌)
  • 未参加训练(DNP):护锋/进攻截锋D.J. Fluker(大腿腘绳肌)、跑卫Rashaad Penny(膝盖)、强卫Maurice Alexander(脑震荡)
          参加部分训练(LP):线卫K.J. Wright(膝盖)、外接手Doug Baldwin(肋骨)、游卫Bradley McDougald(膝盖)、防守截锋Shamar Stephen (脚部)
          参加全部训练(FP):全卫Tre Madden(胸部)、跑卫Chris Carson(与伤病无关)、进攻截锋Duane Brown(与伤病无关)、防守端锋Frank Clark(肘部)、防守端锋Dion Jordan(膝盖)、防守截锋Jarran Reed(斜肌)
球队相关:
综合: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tionable-jaquiski/          https://www.seahawks.com/team/injury-report/

2.球员相关:
(1)球队左截锋Joe Staley告诉Sacramento Bee的Chris Biderman他下赛季将会继续征战,在此之后将是他自己的决定。
  “After that, it’ll be my decision,”
  • 球队休赛期时将Staley和最后两年的薪金从$10.97M增加至$17.4M,但并没有增加合同年限。他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ast-season-report/          https://www.sacbee.com/sports/nf ... ticle223130265.html
(2)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球队各球员在职业碗球迷投票中的排名:
    1st-FB Kyle Juszczyk
    1st-ST Mark Nzeocha
    3rd-TE George Kittle
    3rd-DT DeForest Buckner
    4th-K Robbie Gould
  • 职业碗最终结果为球迷、球员和教练投票各占三分之一的权重。
  • 职业碗最终名单将在太平洋时间下午5点在NFL Network上公布。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among-leaders-bow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6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30 06:39 编辑

【新闻速递】12月16日
1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五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2.15,周六):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 据ESPN的Adam Schefter报道,被列为Questionable的球队跑卫Matt Breida(脚踝)、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小腿肚)、外接手Dante Pettis(脚部)以及海鹰外接手Doug Baldwin(肋骨)预计将会出战本场比赛。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is-seahawks-report/

2.球员相关:
  • 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球队安全卫Antone Exum因为和野马比赛中那次对该队外接手DaeSean Hamilton被判不必要的粗野动作(Unnecessary Roughness)的撞击被罚$53,482,这一较高的数额是因为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此类犯规。
  • Barrows还报道说被判恶意冲撞传球手(Roughing the Passer)的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并未被罚款。
  • Jeff Wilson Jr.  talks Bobby Turner, Kyle Shanahan’s system, his decision to come to the 49ers(内含音频)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daesean-hamilt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4-25 02:35 , Processed in 0.146363 second(s), 1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