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找回密码
 加入【达阵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invisible

[49人] 旧金山49人2018赛季大楼(Exum被罚款,McGlinchey入选PFF最佳新秀阵容,AB84交易流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6 11:09 编辑

【新闻速递】1月1日
1.教练和球员相关:
(1)主教练Kyle Shanahan说球队不会对教练组做出调整,不排除出现机会时做出调整的可能,证实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将留任,目前尚无其他球队要求面试九人教练组成员。
    Q: Do you see any significant changes on your staff?
    KS: "No, I don't see myself making any specific changes. I like our staff a lot. I think we've got some good coaches. I think there's areas we can all get better in. I have an obligation to this organization that, just like I say with any player, when you guys ask me, 'Hey, is this guy tradeable or anything like that?' I'll never say no one's for sure not. I mean, if [New England Patriots head coach] Bill Belichick became available two weeks from now and said he wants to come here, and I was told I had to let someone go to bring him in, that would probably be a smart decision to do that. I'm not going to ever say that everyone is just totally safe forever. But, what I can say is I think our staff is a very good staff and I like what our guys are, and where they can be and it's the staff I want to hold onto."
    Q: Have you had any requests for interviews for people on your staff from other teams?
    KS: "No, I haven't, yet. It usually happens later today, though, because it doesn't happen until Mondays."
    Q: There's been a lot of talk about defensive coordinator Robert Saleh. Will he be your defensive coordinator next season?
    KS: "Yes. I think that's what I just said. I know you're trying to get a stronger quote."
    Q: What did you see from him? How has he grown? What gives you the sense that he's going to be the guy that could help take this defense from where it is now to a championship type of defense?
    KS: "I'm with him every day. So, I know how good of a coach he is. I know how he is schematically. I know how he is dealing with the players. I know what he can handle just with his personality and how smart he is and that's a lot. I also know that he took over a 32nd-ranked defense. I don't know what we finished up today, I haven't seen the final rankings, 13th. I think he's improved us a lot. I think we went from one of the worst defenses stopping the run in the history of football to being a pretty sound defense versus the run. I think we played a lot more sound and we've taken drastic improvements in the two years we've been here. I think he did go through a lot this year with injuries and stuff. Not as much talked about because not a lot of guys were put on IR, but to play with eight safeties during the year, to change your two inside linebackers, I think we had a lot of turnover, which is part of football. But, we need to get better at not giving up as many points, which will help the less we turn it over on offense, the more turnovers we can get on defense. But, you know, Saleh's done a good job and I think he'll only get better."
    JL: "One thing I would add to that, just watching from afar and having conversations with Kyle, I think one thing we're excited about, Kyle wanted someone from that style of defense. So, we went and found Robert Saleh who was familiar with that style. That's something Kyle had gone against and he had a great deal of respect. But, you still have to make that scheme your own and that sometimes takes some time. I think what I'm excited about, I think we've grown much closer to finding who we are as a defense, our identity and I think nothing probably reflects that more than up front. I think we towards the end of this year really saw where the pieces fit. Moving [DL] Arik Armstead inside in nickel to a nickel nose. Moving [DL Solomon Thomas] Solly in to an inside player. Things kind of fell into place as to where it all fits, and that takes some time, you know, and everyone says we're going to play this defense. But, you have to make that your own and I saw that happening and I'm encouraged by that. I think once you have that, you can do everything a lot better. You can find players to fit that a lot better and I'm very encouraged about that, as I know Kyle is."
  • 球队防守组在防传上排名第11位,在防跑上排名第14位,在放出的总码数上排名第13位,在允许对手得分上排名第28位(平均每场让对手拿到27.2分)。本赛季只有7次造成对手失误导致球员转换(takeaways),这是NFL历史上单赛季最低纪录,原纪录是乌鸦在1982赛季创下的11次,此后有三支球队追平过这一纪录(2013赛季的德州人、2015赛季的牛仔和2016赛季的熊)。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nsive-coordinator/
(2)球队公布队内各奖项得主:
  • Len Eshmont Award: DL DeForest Buckner

• Bill Walsh Award(MVP): TE George Kittle

• Bobb McKittrick Award: OL Laken Tomlinson

• Hazeltine Iron Man Award: DL DeForest Buckner

• Thomas Herrion Memorial Award: QB Nick Mullens

• Ed Block Courage Award: CB Richard Sherman

• Perry/Yonamine Unity Award: RB Raheem Mostert

• Community Relations Service Awards:

veteran player awards:TEs Garrett Celek & George Kittle
          rookie player award:WR Steven Dunbar Jr.
          family award:RB Raheem Mostert和他妻子、P Bradley Pinion和他妻子
          youth football ambassador award:CB Greg Mabin
          49ers NFL Salute to Service Award:GM John Lynch
          alumnus award:Dennis Brown(连续第八年)
  • Walter Payton Man of the Year Nominee: K Robbie Gould

• Garry Niver Award: T Joe Staley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am-award-recipients
(3)防守线球员Arik Armstead明天将在第五年选项($9,046,000)下打球,被问到他明年是否会留在球队时,主教练Shanahan和总经理Lynch表示不愿说肯定会留队之类绝对性的话,这类决定会视球队薪金空间、有什么选项、所在位置深度等情况而定,但对他今年的表现很满意。
    Q: Arik Armstead, you mentioned him a little bit earlier, falling into place and playing better. You guys picked up his fifth-year option. But, looking at that dollar amount and just his production and what he's given you guys, a full healthy season this year. Are you comfortable in saying that he's going to be back in 2019?
    JL: "Yeah, we're very excited with the way he played, like we talked about, fell into place. Now, Kyle coaches, he's the head coach of our team. He's also the game planner. So, while we spend a lot of time, this is our opportunity, we'll each take a couple of days off, we'll get back and really start to spend some time looking at our complete plan. I don't want to make any absolutes, 'Yes, he's going to be here,' all those things. But, we are pleased with the way Arik progressed and excited about his future."
    KS: "All those decisions aren't as simple as how do we feel about Arik, because if it was, then yes. Arik's done a good job and you don't want to lose good players. Those decisions are based off of how do you want to balance and allocate all the money because you can't do whatever you want. What are the options out there, what's our depth chart look like and what's the best way to do it? But, if it's as simple as just Arik, then yes, we really are happy with Arik."
  • Armstead的第五年选项将在三月变为完全保障。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mstead-progressed/
(4)49人(南)和突袭者(北)教练组将执教老生碗(Senior Bowl)。
  • 老生碗执行总监(executive director) Jim Nagy:
          "The Reese's Senior Bowl is excited to have the two Bay Area teams coaching in our 70th annual game,The Oakland Raiders and San Francisco 49ers are both iconic franchises. With eight Super Bowl victories between them, the Raiders and Niners are historic brands of the league and the Senior Bowl is honored to have them at our game this year."
来源:http://www.espn.com/nfl/draft201 ... s-coach-senior-bowl
(4)主教练Shanahan表示不希望球队出演HBO的硬汉训练营(Hard Knocks)。
    Q: Last year, you guys were pretty clear that you were not interested in Hard Knocks coming in. Once again, you were among the handful of teams that cannot turn down a request by the NFL. What's your stance on Hard Knocks coming in this summer if they ask?
    JL: "You had to go there."
    KS: "It's a hard, hard, bad stance, Hard Knocks. You will see the worst entertainment possible by me."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49ers-hard-knocks/

2.和公羊的比赛(第十七周)相关:
(1)伤病情况: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Shanahan和总经理Lynch周一的新闻发布会
  • 护锋Laken Tomlinson是内侧副韧带(MCL)撕裂,前十字韧带(ACL)完好无缺,无需手术,预计恢复期三个月。
  • 四分卫Jimmy Garoppolo伤病恢复情况:主教练Shanahan说他上个月film学习和分析工作量在增加,早上看2小时,下午看3小时。伤情不出现反复的话,他会在五月底和六月初的有组织训练(OTAs)中出场做一些练习,应该能赶上七月底开始的所有训练营。
          “The rehab has been the biggest part,” Shanahan said. “He comes to all the meetings. This last month, we’ve really upped his film work. He has about two hours' session in the morning, when we just watch film with him. He has a three-hour session in the afternoon.
          “He’s been watching a bunch of old cutups, where he can go back to whatever the concept is, and he can watch the people we did it with, from Houston to Washington to Cleveland to Atlanta.”
          “So he’s getting more film study and things like that than probably he would like,” Shanahan said. “He would like to get out in the sun and throw the ball around more, but he’s got to be a little more patient with that as his knee recovers."
          Garoppolo周一说他感觉良好,仍有一些行动受到限制,但对目前恢复进展满意
          “It feels good,” Garoppolo said Monday. “Obviously there are some things that we’re limited with. The side-to-side lateral stuff is still questionable, but I’m happy where I’m at now.”
          "It's been too big of a deal for two years," Shanahan said. "Injuries are pretty random, but it's also affected us huge. So, that's something that we definitely have to sit back and really look at it from all angles and put a lot of time into. Just try to find a better perspective at it."
(2)首发阵容和档数统计:
  • 首发阵容:

• 档数统计:

(3)球队表现:
综合:评分部分来自Chris Biderman
  • 传球进攻:F
          四分卫Nick Mullens在上半场三次被抄截,前两次传球时遭到了撞击,其中一次是当现任NFL年度最佳防守球员Aaron Donald击败了两位阻挡者时,Mullens寻找端区遭到三人包夹的近端锋George Kittle。Cory Littleton完成了前两次抄截,并在第二次回攻19码达阵。好的方面的是七轮新秀Richie James在上半场完成个人职业生涯首次接球达阵。Kittle 9次接球149码,赛季接球码数达到1,377码,打破了由酋长近端锋Travis Kelce在约一小时前创造的1,336码的近端锋单赛季接球码数纪录,Kelce在之前打破了由Rob Gronkowski在2011赛季创造的1,327码的纪录。考虑到Mullens的整体数据,F的评分可能有些严厉,但多次失误送出球权是本场比赛初期就被拉开大比分的原因。
  • 冲球进攻:B
          本场比赛前49人只有6次冲球达阵,联盟垫底。老将Alfred Morris在第三节从1码线处冲下了第7次。他顶替在第一节因肩膀受伤离场的新秀Jeff Wilson Jr.,最终16次冲球拿到111码。在上半场落后25分,旧金山没能怎么使用冲球,但冲球数据不错,冲下127码。
  • 传球防守:F
         公羊外接手Brandin Cooks半场拿下两次接球达阵。在公羊首次抄截后,他三档情况下在得分线附近跑出大空当,看上去49人在区域防传中看丢了他。第二次来自一次气泡屏风短传(bubble screen),Cooks躲开两次擒抱完成18码接球达阵。 Jared Goff在第四节下场前传球199码,4次传球达阵(传球手评分121.6)。
  • 冲球防守:C
          顶替明星跑卫Todd Gurley上场的C.J. Anderson在胜负已分的上半场14次冲球75码,1次冲球达阵,最终23次冲球132码(平均每次冲球5.7码)。
  • 特勤组:B
          Robbie Gould命中了唯一一次任意球射门和所有三次附加分,在成为自由球员前再次全部命中。Gould看上去是49人最有可能对他使用特权标签(franchise tag)的球员,而九人在2012赛季的安全卫Dashon Goldson以来,再也没有用过。Bradley Pinion两次弃踢,平均每次弃踢49.5码。
  • 教练组:B
          49人首发了落选四分卫(Mullens)、落选No.1外接手(Kendrick Bourne)、落选首发跑卫(Wilson),防守组也派上了一些替补球员,就像他们整个赛季一直都是的那样。很难将糟糕的表现全部归咎于教练组,但考虑到对尽可能高的选秀顺位的需要,但输球并不一定是坏消息。
  • Matt Maiocco的评分(内含原因)冲球进攻C+、传球进攻D+、冲球防守C-、传球防守F、特勤组C-、总评分F。
  • 总码数391:377(九人在前,下同),传球码数264:222,失误造成球权转换4:0.
  • 球队防守组本赛季只有7次造成对手失误导致球员转换(takeaways),创NFL历史上单赛季最低纪录,原纪录是乌鸦在1982赛季创下的11次,此后有三支球队追平过这一纪录(2013赛季的德州人、2015赛季的牛仔和2016赛季的熊)。
  • 球队防守组本赛季只拿到两次抄截,创NFL历史上单赛季最低纪录。
  • 主教练Kyle Shanahan和总经理John Lynch新闻发布会文字版(视频)
四分卫:
  • Nick Mullens:33传23中(69.7%),拿到282码,平均每次传球尝试拿下8.5码,最高43码(达阵),3次传球达阵,3次被抄截,传球手评分88.2,3次被擒杀(损失18码),另有1次冲球-2码。他成为自Joe Montana(9场,1985.12.9-1986.12.7)以来首位连续8场比赛传球超过220码的49人四分卫。
          他个人职业生涯前8场比赛传球2,277,是NFL自1970赛季以来第4高的:
Most Passing Yards In First 8 Career Games, Since 1970
RankNameAttCompYdsTDINTQB Rating
1.Patrick Mahomes, KC2861852,507226109.4
2.Andrew Luck, Ind.3361902,40410879.0
3.Cam Newton, Car.2871742,39311987.1
4.Nick Mullens, SF2741762,277131090.8
5.Marc Bulger, StL2501632,062166102.1
跑卫:
  • Jeff Wilson Jr.:因伤离场,只打了6档,3次冲球9码,平均每次冲球3.0码,最高7码。
  • Alfred Morris:打了44档,16次冲球111码(个人本赛季最高,在九人首次破百码,个人职业生涯第15次破百码),平均每次冲球6.9码,包括一次他个人本赛季最高的51码(视频),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二高(仅次于201717年10月1日对阵对阵公羊的70码)。1次冲球达阵(个人本赛季第2次,个人职业生涯第34次,视频)。
全卫:
  • Kyle Juszczyk:打了44档,2次冲球9码,平均每次冲球4.5码,最高9码,1次掉球,另有2次成为传球目标,1次接球15码。
外接手:
  • Kendrick Bourne:打了58码,6次成为传球目标,5次接球59码,平均每次接球11.8码,最高20码,1次2码接球达阵(视频)。
  • Richie James:打了58码,5次成为传球目标,3次接球32码,平均每次接球10.7码,最高22码,1次9码接球达阵(个人职业生涯首次,视频)。
  • Trent Taylor:打了20码,4次成为传球目标,3次接球17码,平均每次接球5.7码,最高9码,另有1次两份转换的接球达阵。
  • Max McCaffrey:打了5档,无数据。
  • Steven Dunbar Jr.:打了1档,无数据。
近端锋:
  • George Kittle:打了61档(本场比赛精彩集锦),14次成为传球目标,9次接球149码,平均每次接球16.6码,最高为1次43码接球达阵(视频)。他本赛季有4场比赛接球码数达到或超过100码,队史近端锋单赛季纪录,也是自2012赛季的Michael Crabtree以来首次有球员做到这一点。他本赛季有6场比赛接球码数达到或超过90码,队史近端锋单赛季纪录。
  • Kittle finished the season with six games of 90-or-more yards, setting the franchise record by a TE with 90-or-more reception yards in a game in a single season.
          他本赛季1,377的接球码数创NFL近端锋单赛季接球码数纪录:
RankNameYearRecYdsAvgTD
1.George Kittle, SF2018881,37715.65
2.Travis Kelce, KC20181031,33613.010
3.Rob Gronkowski, NE2011901,32714.717
4.Jimmy Graham, NO2011991,31013.211
5.Kellen Winslow, SD1980891,29014.59
          他本赛季一共完成了88次接球,创队史近端锋单赛季接球次数纪录,也是自2002赛季Terrell Owens(100次)以来最高的:
RankNameYearRecYdsAvgTD
1.George Kittle2018881,37715.65
2.Eric Johnson20048282510.12
3.Vernon Davis20097896512.413
4.Brent Jones19936873510.83
5.Vernon Davis20116779211.86
          他本赛季870码(来源49人,PFF为873码)的接球后码数是联盟最高的,也是自2010年以来单赛季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1. Kittle 873
          2. McCaffrey 862
          3. Barkley 787
          4. J. White 683
          5. Smith-Schuster 660
          Kittle是PFF本赛季评分最高的近端锋

当选PFF十二月国联最佳进攻球员:这位打破近端锋单赛季接球码数纪录的球员可以在自己的荣誉榜上再添一笔,他十二月88.3的总评分让他当选PFF本月最佳进攻球员,Kittle在接球后绝对是种威胁,过去五周比赛中接球后码数达到联盟最高的323码,比任何其他球队都要多80码。让他接球后如此危险的部分原因在于他造成对手错失擒抱的能力,本月9次造成对手错失擒抱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 Ross Dwelley:打了15档,1次成为传球目标,1次接球6码。
进攻线:
         新秀赛季表现出色的Mike McGlinchey(总评分73.2)和不老的Joe Staley(总评分82.2)很好地掩盖了内侧的不足。Mike Person和Laken Tomlinson允许的施压(65次)金额他们的截锋队友一样多,而Weston Richburg允许的施压(33次)在中锋中是第三高的。
         各球队本赛季允许的撞击四分卫次数
         NO: 53
         CHI: 64
         NE: 68
         CLE, TEN: 70
         BAL, PIT: 71
         IND: 74
         CIN: 75
         NYJ: 76
         CAR: 77
         DET: 83
         LAR: 89
         LAC: 90
         DEN: 94
         OAK: 95
         MIN: 97
         SEA, WAS: 98
         BUF: 99
         NYG: 100
         PHI: 102
         MIA: 103
         GB: 104
         KC: 107
         DAL: 108
         ARI: 110
         JAX: 112
         ATL, TB: 113
         SF: 124
         HOU: 136
  • Joe Staley:在40档传球保护中没有允许任何施压,传球阻挡评分86.2。
防守线:
  • 综合:在公羊四分卫Jared Goff的26次后撤传球中只有6次对他施加了压力,后者在口袋干净的情况下20传12中,拿到177码和4次传球达阵,传球手评分128.5。
角卫:
特勤组:
  • 踢球手Robbie Gould命中一记30码任意球。本赛季任意球34罚33中,创队史单赛季最高纪录,也是本赛季联盟最高的(最少15次射门尝试。)
  • 弃踢手Bradley Pinion:2次弃踢99码,平均每次弃踢49.5码,平均净弃踢码数44.0码,1次踢进过20码线内,最远55码,2次被回攻11码,最高16码,5次开球全部次回阵。
  • 接弃踢回攻手:无回攻。
  • 接开球回攻手:Richie James 1次回攻25码。
其他:
  • 录像、集锦、腾讯图文直播等链接见一楼
  • 技术统计、比赛进程等Gamebook
  • 完整的本赛季PFF评分可以关注A版的微信公众号(A版与方先生爱写字)观看。
  • PFF复盘
         洛杉矶公羊在第十七周的比赛中以48-32击败了旧金山49人。
          最终比分:
          洛杉矶公羊 48, 旧金山49人 32

虽然今天没有逼近擒杀纪录(只拿到追平所需的三次中的一次),但Aaron Donald的表现仍一如既往。49人在内侧对他毫无办法,而他高超的冲传能力也吸引了额外的注意力,让线卫获得自由也能有所表现。
         Dante Fowler Jr.在防跑和冲传两方面再次有出色表现,他的灵活让他在防跑中能快速启动,而当冲传时他的速度又让他多次成功施压。
         在前两波进攻中对手失误造成的球权转换让洛杉矶获得了绝佳的起始进攻位置,他们迅速推进了区区20码就拿到了2次达阵。Jared Goff的表现继续回升,三节四次传球达阵,分别找到Josh Reynolds和Brandin Cooks各两次,完成达阵。
         Todd Gurley再次缺席,再次没有问题。公羊的进攻线给C.J. Anderson创造了大量冲球空间,偶尔将49人的防守前线从启球线向后推了4-5码。Anderson的132码是他自2014赛季以来首次背靠背冲球破百码。如果进入季后赛有谁的健康状况值得担忧的话,那个人不该是Gurley,而是Andrew Whitworth,后者在上半场受伤离场。

Nick Mullens在压力下表现不佳,扔出三次抄截,其中一次被公羊线卫Cory Littleton回攻达阵。他在阅读underneath防传方面表现挣扎,过于经常地盯着接球手,强行将球传向人群中。
         George Kittle再次有出色表现,以第四节末段一次快速出界(quick out)路线中拿下43码接球达阵为他今天的表现划上句号,这让他创下近端锋单赛季接球码数历史纪录。他作为阻挡者也做出了贡献,展现了他为什么是现在的NFL最全面的近端锋。
         49人的防守组一上来就因为失误而被放到了一个困难的境地,但不管怎么说,他们的表现并不好。前线七人没能守住阵地或空隙的情况过于频繁,让公羊跑卫获得了巨大的冲球空间,他们一共冲下了162码。
         防守组后场出现了几次漏人(busted coverage)或沟通失误。整体而言他们在防传中跟得不够紧,只有几次接球中和对手在争抢,还在对手接球后错失了几次擒抱。
比赛关键:
          公羊:对手的失误帮助公羊在比赛初期获得领先,他们轻松守住了领先优势,这也让他们可以在第四节将一些首发球员换下休息。
          49人:上半场的失误比赛很早就分出了胜负。

Film分析:
来源:球队官网(本周没出)、49erswebzoneMatt MaioccoNiners Nation整理的相关报道链接(斜体的没翻)
          A promising young nucleus has the 49ers ready for 2019 and beyond

3.选秀相关:
(1)佛罗里达大学(Florida)防守端锋Jachai Polite宣布参加2019届选秀。

来源:https://www.foxsports.com/florid ... er-nfl-draft-12311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5 14:58 编辑

【新闻速递】1月2日
1.人事变更:
(1)据Bay Area News Group的Cam Inman报道(1.2更新已官宣),球队和训练组中的六位球员签署了未来储备合同(Reserve/Future contracts):
  • DB Tarvarus McFadden
  • SS Terrell Williams Jr.
  • WR Jordan Smallwood
  • G Najee Toran
  • OL Christian DiLauro
  • TE Marcus Lucas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future-contracts/

2.交易相关:
(1)钢人外接手Antonio Brown相关:大体上是按时间顺序排列的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own-requests-trade/
(2)巨人外接手Odell Beckham Jr.相关:
  • 据Pro Football Talk的Mike Florio报道,有流言说如果巨人决定交易外接手Odell Beckham Jr.,49人会对此有兴趣。Florio还说球队在去年OBJ看上去有可能会被交易时,曾考虑过交易他一事。Florio认为相比于Antonio Brown,OBJ在合同上可行性更高,巨人可以节省$17M(6月1日后交易)。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brown-george-kittle          https://profootballtalk.nbcsport ... ake-a-play-for-obj/

3.包括49人在内的五支球队无权拒绝出演HBO的硬汉训练营(Hard Knocks),另外四支分别是雄狮、突袭者、巨人和红皮。以下三类球队有权不出演:
  • 过去十年曾出演过该节目的球队:布朗、海盗、公羊、德州人、猎鹰、孟虎、海豚和喷气机
  • 过去两年曾打进过季后赛:爱国者、乌鸦、德州人、小马、酋长、闪电、牛仔、老鹰、熊、圣徒、公羊、海鹰、比尔、钢人、美洲虎、泰坦、黑豹和猎鹰
  • 今年更换主教练的球队:包装工、布朗、孟虎、海豚、喷气机、红雀、海盗和野马
来源:https://profootballtalk.nbcsport ... -to-do-hard-knock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9-1-2 08:44
【新闻速递】1月2日
1.人事变更:
(1)据Bay Area News Group的Cam Inman报道,球队和训练组中的六位球员 ...

今年hard knocks应该不用去,估计是拉斯维加斯
另外请教lz,ab的死钱为什么会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19-1-2 15:43
今年hard knocks应该不用去,估计是拉斯维加斯
另外请教lz,ab的死钱为什么会这么多?

Andrew Brandt是按6月1日前交易算的,死钱是一次性计入的,对2019赛季的影响会比6月1日后要多。Brown原本就有$19M签约奖金是分摊到五年的,他2018年又重组了合同,将那年的$6M阵容奖金和大部分基本工资转成了签约奖金,分摊到后面几年去了,这部分也都会计入死钱,所以加起来就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4 21:25 编辑

【新闻速递】1月3日
1.伤病情况:
(1)防守端锋Arik Armstead在第十六周和熊的比赛中骨折,右手穿戴护具(cast)打了和公羊的比赛。Armstead说尚未决定是否需要手术,当球队赛季结束清理更衣室时,他小拇指有戴夹板,手部被包扎了起来。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nd-achieve-his-goal

2.交易相关:
(1)钢人外接手Antonio Brown相关:

Rice周三早上在95.7 The Game的Joe, Lo, and Dibs节目(音频)中谈到了Brown以及历史最佳(goat)外接手的事情,还说他认为Brown是有团队精神的人,(如果加盟)对49人来说是笔财富。
         "I think Antonio Brown, he went and got this ring just to say, 'Hey look, here I am. I've got confidence in myself, and if you're going to put that uniform on me or you're going to put me on that football field, I am the greatest of all time.'
         "I don't have a problem with that, but I'm sure eventually, he's probably going to send that to me in the mail."
         "I'm not gonna speculate on trades and things of that nature," Tomlin told the media in Pittsburgh on Wednesday. "We haven't formally received a request in that regard, so I'm not gonna speculate. I'm not gonna speculate on where the discipline might go -- just know that it's gonna be addressed ... and needs to be addressed."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ry-rice-instagram/          http://www.sportingnews.com/us/n ... iec9o41om0jz73zwvcv
(2)巨人外接手Odell Beckham Jr.相关:

3.球队宣布Greg Papa将取代Ted Robinson担任U.S. Bank Radio Network的解说(play-by-play announcer),Robinson此前已担任该职务十年,他将担任球队新职务。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bank-radio-networ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5 06:51 编辑

【新闻速递】1月4日
1.伤病情况:
(1)据ESPN的Nick Wagoner报道,球队近端锋George Kittle在第九周(11月1日)和突袭者的比赛中肋骨骨裂(cracked rib),之后带伤打了下半赛季,戴着一些巨大的肋骨护具打球。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d-half-season-49ers

2.管理层和球员相关:
(1)据B-More Opinionated podcast主持Jason La Canfora报道,49人有意让前小马总经理Ryan Grigson担任管理层职务。他还报道Grigson将和突袭者商谈了该队管理层职务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olts-49ers-interest
(2)球队踢球手Robbie Gould当选十二月国联最佳特勤组球员。

• 他在十二月的比赛中11记任意球和8记附加分全部命中。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robbi ... of-the-month-honors
(3)球队近端锋George Kittle入选PFF 2018赛季最佳阵容一队。
         近端锋 George Kittle, San Francisco 49ers
         二队:Travis Kelce, Kansas City Chiefs
         Kittle和多位替补四分卫配合下所做的,以及他作为冲球阻挡者的表现,是我们对近端锋位置评分以来最佳单赛季表现之一,他不久打破了近端锋单赛季接球码数纪录,还打破了PFF任何位置的单赛季接球后码数纪录,他873码接球后码数比Kelce多了299码。
来源:https://www.profootballfocus.com ... ff-nfl-all-pro-team
(4)球队总经理John Lynch和曾在球队效力过两个赛季(2008-09)的外接手Isaac Bruce入选2019名人堂决选名单(finalists)。完整名单如下:
  • Steve Atwater, safety – 1989-1998 Denver Broncos, 1999 New York Jets
  • Champ Bailey, cornerback – 1999-2003 Washington Redskins, 2004-2013 Denver Broncos
  • Tony Boselli, tackle – 1995-2001 Jacksonville Jaguars
  • Isaac Bruce, wide receiver – 1994-2007 Los Angeles/St. Louis Rams, 2008-09 San Francisco 49ers
  • Don Coryell, coach – 1973-77 St. Louis Cardinals, 1978-1986 San Diego Chargers
  • Alan Faneca, guard – 1998-2007 Pittsburgh Steelers, 2008-09 New York Jets, 2010 Arizona Cardinals
  • Tom Flores, coach – 1979-1987 Oakland/Los Angeles Raiders, 1992-94 Seattle Seahawks
  • Tony Gonzalez, tight end – 1997-2008 Kansas City Chiefs, 2009-2013 Atlanta Falcons
  • Steve Hutchinson, guard – 2001-05 Seattle Seahawks, 2006-2011 Minnesota Vikings, 2012 Tennessee Titans
  • Edgerrin James, running back – 1999-2005 Indianapolis Colts, 2006-08 Arizona Cardinals, 2009 Seattle Seahawks
  • Ty Law, cornerback – 1995-2004 New England Patriots, 2005, 2008 New York Jets, 2006-07 Kansas City Chiefs, 2009 Denver Broncos
  • John Lynch, safety – 1993-2003 Tampa Bay Buccaneers, 2004-07 Denver Broncos
  • Kevin Mawae, center – 1994-97 Seattle Seahawks, 1998-2005 New York Jets, 2006-09 Tennessee Titans
  • Ed Reed, safety – 2002-2012 Baltimore Ravens, 2013 Houston Texans, 2013 New York Jets
  • Richard Seymour, defensive lineman – 2001-08 New England Patriots, 2009-2012 Oakland Raiders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ootball-hall-class/

4.前球队球员相关:
(1)线卫Reuben Foster相关:
  • 据TMZ报道(下文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TMZ,按时间顺序),佛罗里达州检察官办公室撤销了对线卫Reuben Foster的家暴指控(11月那起)。

• Foster原定将于周四参加听证会(hearing)。
  • Foster的律师Eddie Suarez说他认为该案件被撤销与证人的可信度有关,指控者在之前那起家暴案中多次改变口供是检方做出这一决定的因素之一。
  • NFL发言人说他们在监控事件的所有发展,将会继续审查此事。
         "We are monitoring all developments in the matter which continues to be under review by the league."
  • 案件中指控者Elissa Ennis(Foster前女友)的伤情照片: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ed-49ers-linebacker
(注:Foster的案件至此告一段落,他也已经去了新的球队,之后没有特殊情况就不再更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6 10:22 编辑

【新闻速递】1月5日
1.人事变更:
(1)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Jennifer Lee Chan报道(下文未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她),球队裁掉肌力与体能训练(strength and conditioning)主教练Ray Wright。
  • 球队计划重组体能部门,体能团队其他人员的去留还不清楚。
  • 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还没有消息谁将接替Wright,如果球队从内部提升,肌力与体能训练助理教练Dustin Perry受到球员们的喜爱和尊敬。
  • 本赛季球队有17人曾进入伤病储备名单:*为赛季中从伤病储备名单回归的球员
         Aaron Burbridge(大腿腘绳肌)
         Matt Breida(脚踝)
         Adrian Colbert(脚踝)
         Jonathan Cooper(膝盖)
         Brock Coyle(脑震荡)
         J.P. Flynn(膝盖)
         Pierre Garçon(膝盖)
         Jimmy Garoppolo(膝盖)
         *Marcell Harris(跟腱)
         Jerick McKinnon(膝盖)
         Emmanuel Moseley(手臂)
         Raheem Mostert(前臂)
         Dante Pettis(膝盖)
         Jaquiski Tartt(肩膀)
         Jimmie Ward(前臂)
         *Dekoda Watson(小腿肚)
         Ahkello Witherspoon(膝盖)
  • 2017赛季有24人曾进入伤病储备名单:
         Arik Armstead(手部)
         *Ronald Blair(拇指)
         Victor Bolden(脚踝)
         Trent Brown(肩膀)
         Aaron Burbridge(大腿腘绳肌)
         *Tank Carradine(脚踝)
         Jayson DiManche(大腿腘绳肌)
         Pierre Garçon(颈部)
         Joshua Garnett(膝盖)
         Jimmie Gilbert(膝盖)
         Garry Gilliam(膝盖)
         Cole Hikutini(膝盖)
         Asa Jackson(大腿腘绳肌)
         Chanceller James(膝盖)
         B.J. Johnson(大腿腘绳肌)
         Chris Jones(不明)
         Don Jones(膝盖)
         Erik Magnusson(肩膀)
         Raheem Mostert(膝盖)
         Donovin Newsome(脑震荡)
         Malcolm Smith(胸肌)
         Jaquiski Tartt(前臂)
         Jimmie Ward(前臂)
         Joe Williams(脚踝)
  • Wright是Kyle Shanahan担任球队主教练时任命的,在来到九人前他在Shanahan的前两份工作中和他合作过,他效力过红皮(2010-14)和德州人(8个赛季),在德州人的最后一年(2009),他担任该队肌力与体能训练主教练,之后加盟Mike Shanahan在红皮的教练组。Wright来到九人后最值得注意的改变是建立了“小山(hill)”——长20码,高30英尺,30°的斜坡——用于恢复和体能训练。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hing-staff-injuries          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ng-coach-ray-wright
(2)球队宣布和防守线球员Kapron Lewis-Moore签署未来储备合同(Reserve/Future Contract)。

• Lewis-Moore(6-4, 315)最初于2013选秀大会第六轮(No.200)被乌鸦选中,效力乌鸦的三个赛季中(2014-16),出战5场,拿到5次擒抱。2017年1月6日和熊签约,2017年8月29日被裁掉/让渡(waive),2017年10月10日签约乌鸦训练组,在那里度过了剩余赛季。2018年2月6日签约美洲虎,7月30日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8月9日被裁。
         28岁的他出身于德克萨斯州州韦瑟福德(Weatherford),入读圣母大学(Notre Dame),在该校出战45场比赛(42场后发),拿到180次擒抱(79次单独擒抱),12.0次擒杀,22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5次制造掉球和3次抢到掉球。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rve-future-contract

2.球员相关:
(1)球队近端锋George Kittle入选美联社(The Associated Press)最佳阵容(All-Pro)二队。近端锋位置一队为酋长的Travis Kelce,该位置得票数为Kelce 21票,Kittle 18.5票,老鹰的Zach Ertz 10.5票。

• 防守截锋DeForest Buckner(2票)、全卫Kyle Juszczyk和踢球手Robbie Gould也获得了票数,但都未入选。
  • Kittle成为自2015赛季的线卫NaVorro Bowman(一队)以来首位入选最佳阵容的九人球员。
  • 最佳阵容一队:
             进攻组:   
             Quarterback: Patrick Mahomes, Kansas City Chiefs
             Running Back: Todd Gurley, Los Angeles Rams
             Flex: Tyreek Hill, Kansas City Chiefs
             Tight End: Travis Kelce, Kansas City Chiefs
             Wide Receivers: Michael Thomas, New Orleans Saints; DeAndre Hopkins, Houston Texans
             Left Tackle: David Bakhtiari, Green Bay Packers
             Right Tackle: Mitchell Schwartz, Kansas City Chiefs
             Left Guard: Quenton Nelson, Indianapolis Colts
             Right Guard: Zack Martin, Dallas Cowboys
             Center: Jason Kelce, Philadelphia Eagles
             防守组:   
             Edge Rushers: J.J. Watt, Houston Texans; Khalil Mack, Chicago Bears
             Interior Linemen: Aaron Donald, Los Angeles Rams; Fletcher Cox, Philadelphia Eagles
             Linebackers: Luke Kuechly, Carolina Panthers; Bobby Wagner, Seattle Seahawks; Darius Leonard, Indianapolis Colts
             Cornerbacks: Kyle Fuller, Chicago Bears; Stephon Gilmore, New England Patriots
             Safeties: Eddie Jackson, Chicago Bears; Derwin James, Los Angeles Chargers
             Defensive Back: Desmond King, Los Angeles Chargers
             特勤组:   
             Placekicker: Justin Tucker, Baltimore Ravens
             Punter: Michael Dickson, Seattle Seahawks
             Kick Returner: Andre Roberts, New York Jets
             Punt Returner: Tarik Cohen, Chicago Bears
             Special Teamer: Adrian Phillips, Los Angeles Chargers
  • 二队:
             进攻组:
             Quarterback: Drew Brees, New Orleans Saints
             Running Back: Ezekiel Elliott, Dallas Cowboys
             Flex: Christian McCaffrey, Carolina Panthers
             Tight End: George Kittle, San Francisco 49ers
             Wide Receivers: Julio Jones, Atlanta Falcons; Tyreek Hill, Kansas City Chiefs
             Left Tackle: Duane Brown, Seattle Seahawks; Terron Armstead, New Orleans Saints
             Right Tackle: Ryan Ramczyk, New Orleans Saints
             Left Guard: Joel Bitonio, Cleveland Browns
             Right Guard: Marshal Yanda, Baltimore Ravens
             Center: Maurkice Pouncey, Pittsburgh Steelers
             防守组:
             Edge Rushers:    Von Miller, Denver Broncos;    Cameron Jordan, New Orleans Saints;    Myles Garrett, Cleveland Browns;    Danielle Hunter, Minnesota Vikings
             Interior Linemen: Chris Jones, Kansas City Chiefs; J.J. Watt, Houston Texans
             Linebackers: Von Miller, Denver Broncos; C.J. Mosley, Baltimore Ravens; Leighton Vander Esch, Dallas Cowboys
             Cornerbacks: Byron Jones, Dallas Cowboys; Xavien Howard, Miami Dolphins
             Safeties: Jamal Adams, New York Jets; Harrison Smith, Minnesota Vikings
             Defensive Back: Derwin James, Los Angeles Chargers
             特勤组:   
             Placekicker: Aldrick Rosas, New York Giants
             Punter: Johnny Hekker, Los Angeles Rams
             Kick Returner: Cordarrelle Patterson, New England Patriots
             Punt Returner: Desmond King, Los Angeles Chargers
             Special Teamer: Cory Littleton, Los Angeles Rams
来源:http://www.nfl.com/news/story/0a ... es-among-highlights          https://blog.sfgate.com/49ers/20 ... rs-all-pro-drought/

(2)虽然已是休赛期,但包括前十字韧带(ACL)撕裂的四分卫Jimmy Garoppolo和跑卫Jerick McKinnon在内一些球员(大部分是从伤病中恢复的球员)目前仍在球队总部练习,两人目前还处于只能做直线移动(linear movements),下个月快要开始做侧向移动(lateral work)了。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what- ... at-49ers-headquarte
(3)跑卫Matt Breida在11月5日和海盗比赛中那次33码冲球(视频)中最高速度达到每小时22.09英里,是本赛季NFL比赛中持球时速度最快的。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ier-2018-nfl-seaso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两赛季的伤病只能用离谱来形容,是该炒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9-1-6 09:29 编辑

【新闻速递】1月6日
1.管理层和球员相关:
(1)据Pro Football Talk的Mike Florio 4日报道,前小马总经理Ryan Grigson已经确定将加盟突袭者。
  • 之前Jason La Canfora曾报道球队有意Grigson担任管理层职务,但遭到了Matt Maiocco等人的否认。
来源:https://profootballtalk.nbcsport ... aiders-a-done-deal/
(2)球队安全卫Antone Exum因为在和公羊比赛中对该队外接手Robert Woods那次被判不必要的粗野动作(unnecessary roughness,视频,有争议)的犯规被罚$53,482。公羊线卫Samson Ebukam因为那次压低头盔的九人外接手Kendrick Bourne的撞击被罚$26,739。
  • Exum在赛后表达了对被判犯规的惊讶,说他觉得那次撞击是“教科书式的”。这是Exum本赛季第三次被罚款,之前在第三周因为对酋长外接手Sammy Watkins的撞击被罚$26,739,之后上诉减为$5,000,第十四周因为对野马外接手DaeSean Hamilton的撞击被罚$53,482,他已上诉在等待判决。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ffers-antonio-brown
(3)球队右截锋Mike McGlinchey入选PFF 2018赛季最佳新秀阵容。
    Mike McGlinchey, 旧金山49人
    本赛季没有一位新秀截锋在冲球阻挡方面比McGlinchey更具统治力,总是在攻击点(point of attack)推开防守组。他作为冲球阻挡者的表现足够优秀甚至掩盖了他让对手从他所在的右截锋位置施压了40次。

来源:https://www.profootballfocus.com ... 1e980bb021b0a180511

2.交易相关:
(1)钢人外接手Antonio Brown相关:挺乱的,不是按时间顺序排的
         they give all these people power without no substance or no clue about anything just so they can flex  some power or feel empowered by their opinion!  no title can define me no man own me; only God!! Funny how they missed your great season as well just went unmentioned right smh         James Jones, a former NFL wide receiver who’s now on NFL Network, said on the air that he has heard from multiple people on the Steelers that Roethlisberger’s needling of Brown has caused damage to their relationship, and it reached a boiling point last week.“I have talked to a couple people in the Pittsburgh Steelers organization and they told me this has been lingering on,” Jones said. “I’ve been told in meetings [Roethlisberger] would take shots at AB. Like, ‘I don’t got to throw you the ball,’ and things like that. Wednesday in practice, I heard he ran the wrong route, Big Ben threw the ball on the ground, said, ‘Get him out of here. Get somebody else in there,’ and that’s when AB was at his boiling point and that’s when he went off.”
         “I do think it’s hard to sit down and have a conversation with a man you do not respect or trust,” Jones said.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ffers-antonio-brown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s-49er-nfl-steelers

3.前球队球员相关:
(1)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计划在周一晚上和阿拉巴马大学(Alabama)的大学橄榄球季后赛全国冠军赛(李维斯球场)中致敬6月去世的该校传奇/49人传球外接手Dwight Clark,如果天气情况允许,会在Clark的雕像前拍摄球队合影。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tional-championship
(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明天会开新赛季大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4-26 06:45 , Processed in 0.107279 second(s), 1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