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找回密码
 加入【达阵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invisible

[49人] 旧金山49人2018赛季大楼(Exum被罚款,McGlinchey入选PFF最佳新秀阵容,AB84交易流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后是输给了裁判。对OBJ那个防守真是干净得一逼,结果吹PI,妈的,这样强行给巨人续命我也是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6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速递】11月16日
1.伤病情况:
  • 球队总经理John Lynch周四晚上在KNBR的Tolbert & Lund节目上说他昨天遇见前十字韧带(ACL)撕裂的四分卫Jimmy Garoppolo时后者已经不再使用拐杖了,还说他的恢复情况和预期的一样。
          "Yesterday, I came in, and he was walking, and I was like, 'Wow,'" Lynch said on the "Tolbert & Lund" show. "That's progress, and that's exciting. [Garoppolo and running back Jerick McKinnon are] both working extremely hard."
          "I think Jimmy's doing a great job, as is Jerick, about being around their teammates," Lynch continued. "It was pointed out to me from a former general manager that why wasn't he down there with his team? Just so everyone knows, he wasn't cleared to be down there. He can't move well enough to protect himself, and I'd have a heart attack if he were.
          "He was exactly where he was supposed to be."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g-crutches-anymo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9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1-20 08:30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19日
1.和海盗的比赛(第十二周)相关:
(1)第十二周训练和媒体日程表(太平洋时间):只公布了周一和周二的,剩余的将于周二公布
  • 周一(11月19日):
          11:20 a.m.:训练
  • 周二(11月20日):
          无媒体活动安排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matchup-buccane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1-20 09:05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0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将线卫James Onwualu(读音为on-WALL-ew)签入训练组。

• Onwualu(6-1, 235)最初于2017年5月1日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闪电签约,上赛季在该队出战9场比赛,拿到9次特勤组擒杀,2018年8月26日被裁掉/让渡(waive)。
          24岁的他出身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St. Paul),入读圣母大学(Notre Dame),效力于该校爱尔兰战士队(Irish)的四年中(2013-16),出战48场,拿到143次擒抱,19.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和6次擒杀,2016大四赛季,他拿到75次擒抱和队内最高的11.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和3次擒杀。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the-practice-squad

2.和海盗的比赛(第十二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1.19,周一):伤病报告要到周三才会出
  • 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Jennifer Chan报道,外接手Pierre Garçon和Marquise Goodwin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据San Francisco Chronicle的Eric Branch报道,缺席此前和巨人比赛的Garçon是仍受膝盖伤病困扰,Goodwin则是个人原因。
  • 据Bay Area News Group的Cam Inman报道,外接手Kendrick Bourne看上去是参加了部分训练。
  • 缺席此前和巨人比赛线卫Reuben Foster(大腿腘绳肌)和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都恢复了训练。
对手相关: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rs-practice-week-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1-21 09:50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1日
1.和海盗的比赛(第十二周)相关:
伤病情况(11.20,周二):
  • 总经理John Lynch周二早上在95.7 The Game(音频)中说之前因拇指伤病被列入伤病报告的护锋Joshua Garnett是拇指骨折,他是在第十周和巨人比赛的训练中受伤的,他打了石膏,带伤打了那场比赛(只打了5档特勤组),次日早上接受了手术。尽管接受了手术,但这种类型的手术可以通过采取一些对拇指保护措施上场比赛,他应该能出战和海盗的比赛。
          "Josh should be ready," Lynch said on 95.7 The Game Tuesday morning. "It was the type of surgery where he can put some protection on there and he can go ahead and play. Josh has been working hard.
          总经理Lynch还在该节目中谈到了冲传手Khalil Mack的交易,说认为球队提供的报价比熊的更高,但球队可能因为同在湾区而并不在突袭者考虑范围。球队会在下个休赛季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和选秀来解决冲传手问题。          "At times, it leads me to believe, were we ever in consideration? I understand the thought of sending him right across the Bay," Lynch explained. "I don't know how that factored in, but it is what it is. The Bears have certainly benefited from adding the services of a guy like that, and we move forward."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uld-despite-broken/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pass-agency-draf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1-23 07:32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2日
1.和海盗的比赛(第十二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1.21,周三):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老将日休息)
          参加部分训练(LP):线卫Reuben Foster(大腿腘绳肌)、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
          不再列入伤病报告: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近端锋George Kittle(胸部)、近端锋Garrett Celek(与伤病无关)
  • 主教练Shanahan在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外接手Pierre Garçon是参加部分训练,但在实际训练中并没有参加。
  • 因个人原因没有参加周一训练的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已经归队。

主教练Shanahan周三晚上在KNBR的Tolbert & Lund节目上说 Garoppolo可能会在下一场主场比赛中(第十四周对阵野马,12月9日)在场边观看比赛
          "Today was his first day allowed on the practice field," Shanahan said on the "Tolbert & Lund" show. "I think he's still got a couple of more weeks before we let him on the game field."
          "Jimmy just got off his crutches I want to say the day before we left on our bye week," Shanahan said. "I want to say Tuesday after the Monday night game. I think he might be able to be at the next home game. For people to give him junk over it is completely ridiculous."
海盗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Lavonte David(膝盖)、安全卫Justin Evans(脚趾)、防守端锋Jason Pierre-Paul(膝盖、肩膀)、角卫M.J. Stewart(脚部)、安全卫Jordan Whitehead(脑震荡)
          参加部分训练(LP):进攻截锋Demar Dotson(膝盖、肩膀)、外接手DeSean Jackson(拇指)、中锋Ryan Jensen(大腿腘绳肌)、长开球手Garrison Sanborn(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跑卫Peyton Barber(脚踝、肩膀)、防守端锋Vinny Curry(脚踝)、外接手Chris Godwin(脚踝)、跑卫Ronald Jones(大腿腘绳肌)、防守端锋Carl Nassib(肘部)                                                               
球队相关:
综合:

全卫:
防守后卫:
          Ward周一告诉Bay Area News Group的Cam Inman他希望留在球队,但也知道这有商业的一面。
          "This is where I got drafted and where I'd like to stay," Ward told Cam Inman of Bay Area News Group on Monday. "But at the same time, there's a business side to this, too."
          主教练Shanahan说不仅仅是球员,队内所有人都是如此,都有东西需要证明。认为Ward之前在角卫位置表现不错,之后改打安全卫,表现也不错,但重要的是之后的比赛表现如何。
          Q:Just given his uncertain future beyond this season, what do you think DB Jimmie Ward is going to put himself through these last six weeks?
          A:"Same thing. Same thing as every other player. It's not just guys in contract situations. It's every single person on our team, every coach on our team, everybody in this building. It's not just a few people. Jimmie's got a lot on the line and so does everyone else. Jimmie's been playing like it all year. Jimmie did a good job first at corner. We made the move to safety and been real excited about how he's been playing so far. But, it's how you finish."
          防守协调员Saleh被问到Ward是否更应该竞争游卫首发而不是休赛期只练打角卫时说不是,Adrian Colbert上赛季末段表现出色,而Richard Sherman是从伤病复出的,需要替补,他对这一决定并不后悔。被问到如果Ward表现足够出色,是否能像上赛季的Colbert那样成为首发时说肯定会在休赛期讨论。
          Q:I know hindsight is 20-20, but looking back at the way you guys handled DB Jimmie Ward in training camp, working him almost exclusively at cornerback or at least in games, do you see the way he's played free safety and said that maybe we should have given him more of a shot there for that starting job?
          A:"No, I stand by what we always talk about with Jimmie being a really good football player. I always felt like it'd be easy for Jimmie to transition back to free safety. Obviously, [DB] Adrian Colbert finished very strong, felt like we were good there. With [CB Richard Sherman] Sherm coming off of his injury, we wanted to make sure that we had a solidified backup for him. The way it worked out, I don't regret it. I think Jimmie, wherever we put him, is going to be a good football player. So, I'm excited for him over these last six games and the opportunity he has to really showcase what he is and if he can stay healthy, he'll have a really good offseason."
          Q:Are you guys open to, if Jimmie plays well enough, him solidifying himself as a possible starter the way Adrian did last year?
          A:"I'm sure it'll be something that is addressed in the offseason. I love Jimmie. I'm not going to hide that. So, obviously it will come up in the offseason when the time presents itself."
管理层:
          NFL中文官网:名人堂25人候选名单公布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ns-pierre-practic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11-22 07:35
【新闻速递】11月22日
1.和海盗的比赛(第十二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1.21,周三):伤病报告中↑表示 ...

lz在哪儿投票 支持下kitt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速递】11月23日
1.和海盗的比赛(第十二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1.22,周四):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
          参加部分训练(LP):线卫Reuben Foster(大腿腘绳肌)
          参加全部训练(FP):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
海盗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Lavonte David(膝盖)、安全卫Justin Evans(脚趾)、中锋Ryan Jensen(大腿腘绳肌)、防守端锋Jason Pierre-Paul(膝盖、肩膀)、角卫M.J. Stewart(脚部)
          参加部分训练(LP):进攻截锋Demar Dotson(膝盖、肩膀)、长开球手Garrison Sanborn(膝盖)
          参加全部训练(FP):跑卫Peyton Barber(脚踝、肩膀)、防守端锋Vinny Curry(脚踝)、外接手Chris Godwin(脚踝)、外接手DeSean Jackson(拇指)、跑卫Ronald Jones(大腿腘绳肌)、防守端锋Carl Nassib(肘部)、安全卫Jordan Whitehead(脑震荡)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nksgiving-pract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4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1-24 07:40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4日
1.和海盗的比赛(第十二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1.23,周五):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Out(不会出战)
          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
          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线卫Reuben Foster(大腿腘绳肌)
  • 未参加训练(DNP):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
          参加部分训练(LP):线卫Reuben Foster(大腿腘绳肌)
          参加全部训练(FP):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
  • 主教练Shanahan说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的伤病并没有恶化,他原来膝盖肿胀得很厉害,现在已经消肿了,球队和他本来都以为消肿后能出战,结果疼痛变得更厉害了,所以本周没有让他上场,会看下周情况如何。他并没有韧带或结构问题,只是疼痛。
          Q:Pierre, by playing on his knee injury, did he make it worse? I'm assuming this is the Week 4, Week 5 injury he got against the Cardinals.
          A:"No, we assumed it would get better after that. He had some bad swelling for a while. The swelling went down. So, once we thought the swelling went down he'd be good to go. So did he, especially after he went, Oakland. Then, after that, the swelling has been down, but the pain has been a lot worse. So, thought there was a chance this week. I know he's trying. I know he's frustrated with it. But, there's still pain there so we're going to hope another week and see where he's at next week."
          Q:I suppose you can't go into great detail about it, but is there any ligament, structural? Is it a pain issue?
          A:"I think it's just a pain issue, yeah."
  • 主教练Shanahan说线卫Reuben Foster(大腿腘绳肌)的情况每天都在变好。
          Q:Did Reuben look any better today than he did the last couple of days?
          A:"Yes, definitely. He's looked better each day. This has been his first week of practice, but he's been able to practice all week. He has been limited in what he's done. But, no, he's looked better each day."
  • 主教练Shanahan说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轮空周期间修复了骨折的拇指和一些韧带,戴了护具,如果下周不能出战他会很惊讶。
          Q:As far as Garnett goes, is that still a concern that it's something that keeps him out beyond this week?
          A:"I don't think so. He played with it last week. Got his thumb, some ligaments fixed over our break. Got his cast put on. It's just still healing a bit. We knew it would be close this week. I'll be surprised if it's not good to go next week."
海盗伤病报告:
  • Out(不会出战)
          线卫Lavonte David(膝盖)
          安全卫Justin Evans(脚趾)
          角卫M.J. Stewart(脚部)
          Questionable(不确定是否会出战)
          防守端锋Vinny Curry(脚踝)
          外接手DeSean Jackson(拇指)
          中锋Ryan Jensen(大腿腘绳肌)
          跑卫Ronald Jones(大腿腘绳肌)
          防守端锋Jason Pierre-Paul(膝盖、肩膀)
          长开球手Garrison Sanborn(膝盖)
          安全卫Jordan Whitehead(脑震荡)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Lavonte David(膝盖)、安全卫Justin Evans(脚趾)、角卫M.J. Stewart(脚部)
          参加部分训练(LP):中锋Ryan Jensen(大腿腘绳肌)、防守端锋Jason Pierre-Paul(膝盖、肩膀)
          参加全部训练(FP):跑卫Peyton Barber(脚踝、肩膀)、防守端锋Vinny Curry(脚踝)、进攻截锋Demar Dotson(膝盖、肩膀)、外接手Chris Godwin(脚踝)、外接手DeSean Jackson(拇指)、跑卫Ronald Jones(大腿腘绳肌)、防守端锋Carl Nassib(肘部)、长开球手Garrison Sanborn(膝盖)、安全卫Jordan Whitehead(脑震荡)
球队相关:
综合:

外接手:
  • Dante Pettis:主教练Shanahan说上周是Pettis首次回到第一周对阵维京人时的状态,他在第二周和雄狮的比赛中受了一些伤,这拖了他的后腿,之后试图带伤打了几周,结果伤缺一个月,过去的一个月中伤病在恢复,他也变得越来越好,但还没有回到开始时的状态,认为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不认为他的自信心有受到伤害。
          Q:I think you mentioned last week that you'd like to see a lot of improvement from WR Dante Pettis in the last six weeks of the season. How has he looked this week as far as practice goes and what specifically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 these last few weeks here?
          A:"We were real excited to get Dante and still very excited to have him. I feel like this last week or so is the first I've seen him get back to the form I thought he was at around the Minnesota game, which was the first game of the year. He was very ready to go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year. [WR Marquise Goodwin] Quise got hurt versus Minnesota. Thought Dante was going to have a huge game versus Detroit. He got banged up throughout that game and it really set him back. Tried to play through it for a couple weeks and it ended up putting him down for about a month. He's kind of been fighting his way back since then. This last month where he has gotten healthier, he's gotten better each week but he hasn't fully gotten back to where he started out. I see it a lot more in practice now. I am expecting a lot of big things out of Dante and I want him to be further along than he is. Unfortunately, he's had some setbacks. I feel better about where he is now. I will be surprised if he doesn't get better each week here all the way up until Week 16."
          Q:Do you sense his confidence waning at all or suffering at all?
          A:"I don't think so. You can ask him. We're all still 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 but from what I've seen Dante is never too high or too low. He's a confident guy, but it's hard to be real confident when you're not feeling right, and most of this year he hasn't. I hope we can get him out there. I think he is starting to feel better. So, that confidence will obviously get better the better he feels. Hopefully we can get him some opportunities to make some plays. If he does make those plays, I think his confidence will continue to get better."
防守线:
  • Solomon Thomas: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周三说Thomas是队内较好的球员之一,认为他会是基础档出色的外侧防跑者,在防传档,希望他去内侧冲传,但这需要自己赢得机会,一对一时能稳定取胜。
          "You have to understand, we're very blessed," defensive coordinator Robert Saleh explained on Wednesday. "We have a lot of really good inside guys. Solomon, I do believe, is one of our better football players. So, to get him on the football field in one form or fashion, especially from a base down standpoint, first, second down, run-pass, where I do believe he is a really good edge run defender and he does provide some stuff off the edge.
          "In pass downs, we do want to get him inside. But, it goes back to earning, winning one-on-ones consistently and producing at that spot."
          总经理John Lynch在KNBR的Murph & Mac节目中(音频)说球队当年选他时认为他会是出色的内侧冲传手,希望他在剩余六场比赛中能在该位置获得机会。
          "I think Solomon has been a good football player for us the last couple of years," Lynch said on the "Murph & Mac" show. "He hasn't been as impactful as you'd like from that position."
          "Solly's been working hard to develop," Lynch continued. "I think when we drafted him, we felt like where he could be an impact player (is) as an inside pass rusher. I hope to see him here in those last six games in those positions, and we can see.
          "Can he be the difference maker that we thought he could be when we drafted him? We still very much believe so, but he's got to go show it. Solly's aware of that. He works incredibly hard. We've just got to start seeing it pay off, and some of that is putting him in those situations. I think we all have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that coming out of the bye."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hua-garnett-sunday/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tis-better-forward/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rior-during-49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1 06:52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5日
1.线卫Reuben Foster相关:
  • 据San Francisco Chronicle的Eric Branch报道,线卫Reuben Foster周六晚上在坦帕湾凯锐豪华酒店(Grand Hyatt Tampa Bay)以家暴嫌疑被捕,球队为准备和海盗的比赛住在该酒店。

据希尔斯伯勒县(Hillsborough County)治安官办公室羁押报告显示,Foster于当地时间晚点9点10分被捕,11点11分被收监,没有立刻公布保释金。
          两位该酒店代客泊车的工作人员说当晚早些时候有救护车抵达该酒店。
          球队官员还没对此做出评论。
  • 据The Athletic报道海盗相关消息的Greg Auman报道,坦帕警察局就Foster被捕一事发表声明:坦帕警方于11月24日晚上9点过一点接到家暴报警电话,出警前往坦帕湾凯锐豪华酒店,发现Reuben Foster和该女性受害人发生口角,该受害人称在争吵过程中Foster将手机从她手中扇了出去,推了她的胸部区域,还用手掌扇了她右侧脸部,警官看到该受害人左侧锁骨有一英寸长的划伤。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Forster和该女性曾住在一起,在过去三年中分分合合。Foster被指控一级轻罪级别的家庭暴力(first degree misdemeanor domestic violence),并被收监于希尔斯伯勒县监狱。

• 据The Athletic的David Lombardi报道,坦帕警察局说受害人是一位28岁的女性,和Foster有着分分合合的关系,而Elissa Ennis(此前家暴案中的指控者)正是28岁,且据她的Instagram,她周六下午在坦帕机场。
  • 据Bay Area News Group的Cam Inman报道,按时间表Foster至少要在在太平洋时间早上7点30分后才能出庭交纳保释金。Foster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他和另一位女性(非Ennis)处于恋爱关系,警方并未公布本案中的受害人身份。
  • 据KTVU的Henry K. Lee报道,宣誓口供证实受害人正是Elissa Ennis。

来源:https://www.sfchronicle.com/49er ... cial#photo-16554189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ic-violence-florida
          https://www.mercurynews.com/2018 ... ic-violence-charge/

2.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从训练组提升跑卫Jeff Wilson至53人大名单,为空出名额,裁掉/让渡(waive)四分卫Tom Savage。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announce-roster-moves-x6681

3.和海盗的比赛(第十二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1.24,周六):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周六伤病报告变化:
  • Doubtful(不太可能出战):
          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与伤病无关)
  • 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周五和队友一起来到了坦帕湾,球队准许他请假回湾区处理个人事务。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ers-personal-reason          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due-personal-matte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瞄一眼新闻就睡觉去了,结果看到这个,真是本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lynch似乎对saleh使用thomas的方式有些意见啊
17年这俩首轮选的都很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18-11-25 21:43
lynch似乎对saleh使用thomas的方式有些意见啊
17年这俩首轮选的都很失败。。

Foster是真能作,有没有家不家暴另说,休赛期和前女友已经搞出那么多事,现在有新女友了,还要去见面,还是在比赛前一晚,还是在球队待的酒店里,这也不知道在想点啥。原本看上去挺成功的17届选秀现在就剩个Kittl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1-26 11:59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6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周日早上(离开事发12小时不到一点)宣布裁掉/让渡(waive)家暴案被捕的线卫Reuben Foster。正式裁掉将在周一早上。
  • 球队总经理John Lynch说(视频)他、主教练Kyle Shanahan和球队老板对次很失望,球队对Foster和对其他球员一样制定了一些非常具体的基本准则,这本次事件中,这一标准传达的非常明确。这一评论并不针对事件本身发生了什么,而更多的是他没有达到球队告知他所要达到的标准。他和Shanahan昨晚进行了交谈,之后联系了球队老板,做出了这一决定。还说Foster在成长方面有一些积极的进展,尤其是近来,但不幸的是,你的行为是会带来后果的,当做出糟糕的决定,尤其是一些之前已经明确告知的事情时,是会产生后果的。在这个联盟里没有球员比球队更重要,这也是做出这一决定的最终原因。
          “With the decision we made today, I can tell you it’s extremely disappointing for me, for Kyle, for ownership, for everybody in here because we care a lot about Reuben. And I can tell you that it was a situation where we laid out some very specific ground rules for Reuben as we do for all our players. We had a set of standards in place that the players were involved with in developing. In this situation it was communicated exceptionally clear, to the point of what we expected out of him. And unfortunately, what transpired yesterday, this isn’t a comment on what happened there, because that would be mere speculation on our part — it’s more of a comment on him not living up to what we had communicated. And to the energy, the time that we’ve invested into him.
          ”That doesn’t mean we don’t love him, we all do, we care about him, but we feel like it’s in the best interests of our organization to move on at this point, and that’s a very tough decision. I want to be clear, that this is an organizational decision. Kyle and I talked last night, brought it to ownership, and we’re in lock-step in the decision. It was not easy on anybody ...
          “The really sad thing is had shown, of late in particular, he had taken some very positive steps in maturing in a really nice fashion. Unfortunately in life, there’s consequences for your actions, and when you show bad judgment, particularly after something’s been communicated very clearly what the expectations are, there are consequences. One lesson that I’ve learned being in this league over 30 years is that no one is bigger than the team. And that’s ultimately what this decision came down to for us.”
          “It was not on our floors, I can say that unequivocally,”
          Lynch还说并不对当初选了Foster感到后悔,会将此事作为一个教训。他更多的是感到失望,球队的信条之一是“保护球队”,Foster并没有这样做,所以球队做出了这一决定。
          "Ultimately, we have to own it, and I have to own it," Lynch said. "But I think most of all, it’s just disappointment.
          “One of our tenets is, 'Protect the team.' He didn’t protect the team. Like I said, nobody is bigger than the team. As talented of a player that he was, as many positive steps as he was making, we felt this was the best decision to make.”
          Shanahn还说Foster没有做到球队让他做的事情,这次事件发生后,一切都已成定局,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他被捕时球队正在开会,所以当时只有他和Lynch知道,他们和球队老板进行了交谈,之后搁置了一下,Lynch和老板还在谈,Shanahan则要准备本场比赛,他们在早上裁掉了Foster。至于裁他的理由和Lynch说的基本相同。
          "I knew what we had told Reuben, and he didn't do what we had asked him to do," Shanahan continued. "As soon as he did that, I knew the decision that was going to be made. It was just (a matter of) when.
          "[The incident] happened last night around our team meeting and stuff, so none of the players knew about it. Just John and I. We talked to the owners and slept on it. They talked about it a little bit later because I had to get ready for this game. Then we did it in the morning."
          This was based off other stuff," Shanahan explained. "I don't know whether that is right or wrong. We'll see what happens in the court of law. I wasn't there, but too many things have happened.
          "We tried to help him out a lot. I know he has been trying too, but this was a mess up that it doesn't matter whether he did or not. It's time to move on."
          "He's gotten better in that way, but it's been too much," he added. "We care about Reuben, but no one's more important than this team. The number one rule is that you've got to protect the team, and he's put us in a bad light too much."
  • 球队角卫Richard Sherman也就此事发表了看法:谈到了Foster艰难的成长环境等对他的影响,认为球队选择裁掉他是必须做出的决定,球队对Foster的一系列事件的处理已经做到尽可能好了(详情)。
          "It's what they had to do," he said. "I think the organization has handled the situation as best they could. Obviously, been patient and deliberate, and trusting and understanding of who Reuben is and what kind of heart he has. But it's just a really compromising situation to put the team in repeatedly."                                                               
  • 据NFL Network的Ian Rapoport报道,本案中那位28岁的女性正是那位此前指控他之后撤销的女性,无论这次指控是否被证实,这件事都证明了Foster没有遵守球队给他制定的规则。

• 据San Francisco Chronicle的Evan Sernoffsky、Eric Branch和Steve Rubenstein报道,警方说Foster和他的女友Elissa Ennis在10月时还曾卷入另一起发生在圣克拉拉(Santa Clara)的家庭纠纷事件,在这起事件中,一位邻居在10月12日晚上11点过一点打电话报警在位于Carlyle Court的一对情侣间发生的大声争吵,警长Wahid Kazem说两人就“男方手机中发现的材料”向对方大喊。在这起纠纷中,没有人员受伤的迹象,但警官拍摄了照片和视频。Kazem说警方知道Foster的雇主是谁,所以发生事件后谨慎行事(We are familiar with Mr. Foster’s employer, and incidents like this come up and we play it safe)。警方就此事提交了报告,在其中将该事件定性为“家庭纠纷(domestic disturbance)”,建议两人和平解决争端,没有进行逮捕,离开了现场。球队发言人告诉San Francisco Chronicle,球队对这起事件不知情。
          一位和Ennis的家庭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说她在坦帕事件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诊断出脑震荡,在周六晚上晚些时候出院,回到了路易斯安那州的家中,受到光线和声音的困扰,无法开车上班。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tic-violence-arrest          https://twitter.com/49ers/status/1066689698398117888?s=21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er-wire-depth-chart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john-lynch-comments          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id-not-protect-team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nes-more-important/
          https://www.sfchronicle.com/49er ... cident-13420264.php

2.和海盗的比赛(第十二周)相关:
两队未激活名单
  • 49人:
          WR Marquise Goodwin
          WR Pierre Garçon
          RB Alfred Morris
          LB Reuben Foster
          OG Joshua Garnett
          OT Shonn Coleman
          DT D.J. Jones
          值得注意:列为Doubtful的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与伤病无关)没有激活,没有出现在伤病报告中的跑卫Alfred Morris也没有被激活,新秀Jullian Taylor首次被激活。
  • 海盗:
          LB Lavonte David
          S Justin Evans
          QB Ryan Griffin
          S Godwin Igwebuike
          RB Ronald Jones
          DT Rakeem Nunez-Roches
          CB M.J. Stewart
比赛中伤病情况:
  • 防守后卫Jimmie Ward在第一节前臂受伤,被列为Out。主教练Shanahan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是前臂骨折。他本人说是左前臂,还说他本想打完这个赛季,打安全卫对他来说更适应,角卫是进入NFL才开始打的,和安全为卫一样,随着打的比赛的增加,表现也在变好,他会伤愈回归的。对于他职业生涯一直受伤,五个赛季只有一个赛季打了超过11场比赛,Ward说这是因为他打球physical。
          "I wanted to finish the season off," Ward said. "Safety is easy for me. It's natural. Corner, I just started playing corner when I got in the league so each play, each game, I just started getting better, just like I was getting better at safety. So, I'll be all right. I'll bounce back and I'll ball."
          "That's just how I've played... I just play physical," Ward said. "I don't know no other way but to play. Corner, physical, nickel, physical, safety, physical. It's just a tough break and when it happens, it happens. I've been here before. I'm just going to grind and get back."
          他上赛季也是因为前臂骨折赛报的。
  • 顶替受伤Ward的防守后卫D.J. Reed在比赛中脚后跟受伤离场。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odwin-pierre-garcon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quarter-buccaneers/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safety-depth-chart          https://ninerswire.usatoday.com/ ... utm_campaign=affr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6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好久没来了,感觉9人人品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7 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2 09:49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7日
1.前球队球员相关:
(1)孟虎宣布承接此前为空出名额而被九人裁掉/让渡(waive)的四分卫Tom Savage的让渡权利(claim off waivers),将该队四分卫Andy Dalton放入伤病储备名单。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terback-tom-savage/
(2)线卫Reuben Foster相关:
  • Foster已经返回湾区(视频)
  • 坦帕警方周一公布了Elissa Ennis(本案中的女性受害人)报警电话录音(音频)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tic-violence-arrest          https://www.sfchronicle.com/crim ... ter_impression=true

2.和海盗的比赛(第十二周)相关:
(1)伤病情况: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主教练Shanahan周一的新闻发布会
  • 主教练Shanahan说不知道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何时能够归队,他今天仍在应对家庭事务,还说事情很严重,他并不会因为离队而遇到麻烦,球队会为他祈祷。
          "I haven't got a chance to talk to him today," Shanahan said. "I talked to him over the weekend. I know he's still dealing with the stuff today. I'm not sure on [when he will return], though."
          "It's a family matter, as you guys know, something personal," Shanahan told reporters after the game. "He definitely wasn't in trouble (for leaving) because he's going through a serious situation. Our prayers are with him."
  • 被很多人认为会获得大量大部分上场时间的线卫Malcolm Smith本场比赛只打了26档,少于平时(第八周39档,第九周33档,第十周59档)对于他上场时间有限一事,主教练Shanahan说他是下肢仍有伤,困扰了他一整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都试图带伤打,下半场Elijah Lee顶替他打。
         "It's the same thing he's been dealing with," Shanahan responded. "He has tendinitis in his lower leg. (He) came back from the bye week, it was bothering him all week. He tried to go for most of the first half, and then Elijah (Lee) took over in the second."
"The injuries from yesterday; the same thing, [DB] Jimmie [Ward] broke his forearm. [S Jaquiski] Tartt, still, just left the game with his stinger, same shoulder, he'll be day-to-day. [DB] D.J. Reed [Jr.], he had a foot strain and a chest contusion. He'll be out this week. Players who didn't play because of injury, [WR] Pierre [Garçon], with his knee, we'll re-check him again on Wednesday and same thing with [G Joshua] Garnett with his thumb."
  • 比赛中离场安全卫Jaquiski Tartt还是因为肩膀刺痛(stinger),是同一侧肩膀,每日观察。
  • 防守后卫D.J. Reed Jr.是脚部拉伤和胸部挫伤,本周将会缺阵。
  • 本场比赛缺阵的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和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将于周三重新检查。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odwin-rejoin-49ers/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against-buccaneers/
(2)首发阵容和档数统计:
  • 首发阵容:

进攻组(64档)
          四分卫:Nick Mullens 64
          跑卫:Kyle Juszczyk 38, Matt Breida 31, Jeff Wilson 25
          外接手:Dante Pettis 58, Kendrick Bourne 56, Richie James 31, Trent Taylor 9
          近端锋:George Kittle 60, Garrett Celek 12
          进攻线:Joe Staley 64, Laken Tomlinson 64, Weston Richburg 64, Mike Person 64, Mike McGlinchey 64
          防守组(73档)
          防守线:Solomon Thomas 53, DeForest Buckner 52, Earl Mitchell 38, Arik Armstead 33, Cassius Marsh 31, Sheldon Day 29, Dekoda Watson 21, Ronald Blair 18, Jullian Taylor 17
          线卫:Fred Warner 72, Elijah Lee 49, Mark Nzeocha 27, Malcolm Smith 26
          防守后卫:Ahkello Witherspoon 72, Jaquiski Tartt 65, Richard Sherman 62, Antone Exum 46, K’Waun Williams 46, D.J. Reed 22, Tarvarius Moore 12, Marcell Harris 8, Jimmie Ward 4
          特勤组(28档)
          Nzeocha 26, Moore 26, Lee 25, Harris 21, Greg Mabin 19, Watson 18, Marsh 17, Matthew Dayes 14, Bradley Pinion 12, Ross Dwelley 12, Celek 12, James 11, Wilson 19, Exum 10, Kyle Nelson 9, Witherspoon 9, Tartt 8, Juszczyk 7, Buckner 7, Reed 7, Thomas 5, Mitchell 5, Robbie Gould 2, Garry Gilliam 2, Staley 2, McGlinchey 2, Tomlinson 2, Richburg 2, Armstead 2, Blair 2, Taylor 1, Ward 1
(3)球队表现:
综合:评分部分来自Chris Biderman
  • 传球进攻:F
          四分卫Nick Mullens在他首次客场比赛中回到了现实中来,在下周末将面对海鹰时他较C.J. Beathard 对首发位置的把持应该没有那么牢固了。Mullens在上半场面对坦帕湾排名第28位的传球防守时只完成了4次传球45码,他最终拿到221码(前三节121码),2次被抄截,这是海盗本赛季的第2次和第3次抄截。Dante Pettis职业生涯的第二次接球达阵是这场轮空周后不然将让人昏昏欲睡的比赛中的一个亮点。在旧金山首发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和Marquise Goodwin(个人原因)因伤缺阵的情况下,Pettis拿到4次接球77码。
  • 冲球进攻:C-
          Matt Breida个人职业生涯首次连续在比赛中冲球破百码。但49人在第三节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时,在1码线上连续3次没能冲下达阵。在George Kittle早动犯规(False Start)后,以短距离任意球收场,让球队的势头终止。海盗以达阵回应,将比分改写为20-9,冲球表现虽然不错,但在只拿到9分的情况下,让人感到空虚乏味。
  • 传球防守:D
          49人没能怎么限制Jemeis Winston,让后者以76%的传球成功率拿到312码和2次传球达阵。尽管Winston本赛季在5场比赛中扔出11次抄截,49人没能完成哪怕一次抄截。Mike Evans在8次成为传球目标的情况下完成6次接球116码,他难以防守,即使对于Richard Sherman来说也是这样,后者让Evans在坦帕湾的首波达阵进攻中完成了42码接球。角卫Ahkello Witherspoon打出了他最近三周比赛中的最佳表现,Winston也在Witherspoon防传时错失了跑出空当的接球手。
  • 冲球防守:C+
          49人只让跑卫Peyton Barber在18次冲球拿到47码(平均每次冲球2.6码),他的威胁不及Winston,后者在scramble中拿下他26码(注:Gamebook为24码)中的大部分码数。Winston尽管速度和灵活不足,但经常让旧金山的防守球员难以抓住。
  • 特勤组:D
          Robbie Gould在第二节错失的那记附加分在比赛末段分差拉大前给球队造成了损失。在49人需要让表现挣扎的进攻组获得更好的起始进攻位置时,Richie James平均每次接开球回攻只有14.7码。Bradley Pinion 5次弃踢,平均每次弃踢42.8码(注:Gamebook为6次和43.3码)。
  • 教练组:C
          Kyle Shanahan被置于困难的境地,49人在本场比赛几小时前裁掉了他们天赋最好的球员之一——Foster,传球进攻也因为Goodwin和Garçon的缺阵和三号四分卫首发遭到打击,但海盗(4-7)并不能算是强队,而49人打得像支抢状元签的球队。
  • Matt Maiocco的评分(内含原因)冲球进攻B、传球进攻F、冲球防守B+、传球防守D-、特勤组D、总评分F。
  • 球队进攻组本场比赛24次冲球148码,本赛季在9场比赛中冲球破百码,是联盟中最高的。
  • 球队防守组本赛季只拿到2次抄截,是联盟最差的。之前是海盗,但本场比赛他们拿到两次抄截,将抄截总数提升到3次。NFL单赛季抄截数最低记录是由1982赛季的休斯顿油人保持的3次。
  • 海盗四分卫Jameis Winston在受到压力的情况下15传10中没拿到172码和1次传球达阵,传球手评分145.0。
四分卫:
          "I was good to go with him," Shanahan responded when asked if it was a close decision. "I know that I said (after the game) Nick didn't play very well but no one played well, and I didn't coach well. So it was all of us and Nick did a good job in his first two games. It was not the reason [we lost] yesterday, so that's not fair to do that to him."
          "Jimmy (Garoppolo) is our quarterback," Shanahan continued. "Everyone knows that. C.J. (Beathard) got an opportunity when Jimmy got hurt, and Nick got an opportunity when C.J. got hurt. We're playing this year out with our two and three, and we'll see how games go.
          "We're going to do everything we can to win a game. I know we're preparing with Nick, and if he ever struggled, I'd bring in C.J., so we'll see how it goes."
  • Nick Mullens:32传18中(56.3%),拿到221码,平均每次传球尝试拿下6.9码,最高25码,1次传球达阵,2次被抄截(被Ryan Smith抄截视频),传球手评分62.1,4次被擒杀(损失27码),其中1次被擒杀时掉球,但幸好被Mike McGlinchey抢到。另有2次冲球-1码,平均每次冲球-0.5码,最高0码当他遭到突袭时10传4中,拿到69码和1次传球达阵,没有遭到突袭时22传14中,拿到152码,无传球达阵,2次被抄截。在海盗没有额外增加冲传手时被擒杀了3次。Mullens的评分(38.9)是进攻组最低的,在10码或以上的传球中11传4中,拿到81码,2次被抄截,传球手评分23.5。过去三场比赛的传球手评分(151.9、73.7、62.1)和传球成功率(72.7%、69.2%、56.3%)都在下滑,过去两场比赛各扔出两次抄截。
跑卫:
全卫:
  • Kyle Juszczyk:打了38档,无数据。
外接手:
  • Kendrick Bourne:打了56档,3次成为传球目标,2次接球27码,平均每次接球13.5码,最高17码。
  • Dante Pettis:打了58档,7次成为传球目标,4次接球77码(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平均每次接球19.3码,最高25码,1次接球达阵(视频)。
  • Richie James:打了31档,2次成为传球目标,2次接球27码,平均每次接球13.5码,最高19码。
  • Trent Taylor:打了9档,无数据。
近端锋:
  • George Kittle:打了60档,13次成为传球目标,6次接球48码,平均每次接球8.0码,最高12码,另有1次冲球10码。
  • Garrett Celek:打了12档,无数据。
进攻线:

线卫:
  • Fred Warner:总评分87.2,打了72档,拿到7次擒抱(6+1)和1次破坏传球。他在第一周对阵维京人的比赛中打了71档,拿到88.7的总评分之后表现下滑,接下来的六场比赛评分都低于65.0,但之后打出了最佳的四场比赛之一,在第8-12周至少打了150档防守组的55位off-ball线卫中,Warner总评分(85.1)排在第三位,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防传评分(88.6)排在第一位,最近这场和海盗的比赛中,他的评分为86.9,拿到两次防守截停只允许了13码的接球码数。他在此前四场比赛中评分均超过71.8,都是主要得益于他出色的防传表现。在同样的5周(注:看上下文好像是4周)比赛中,他在136档防守中有18次成为传球攻击目标,他只允许了接球95码,在此期间打了超过75档防传的56位off-ball线卫中,平均每次向他防传目标的传球只拿下5.28码,排在第九位,在迫使传球未完成率上排在第一(22.2%),在这4场比赛中他在防传中没有允许任何达阵,并只有1次错失擒抱。Warner在防跑中表现也不错,除了他出色的身材外,他还有优秀的终结速度和运动能力,这让他能避开第二层的阻挡冲向球。虽然本赛季在防跑评分上只排在第24位(63.3),但他在符合资格的球员中防跑截停率(run-stop percentage)排在第3位(10.7%)。
          PFF:Fred Warner is the future at linebacker for San Francisco, and the future is bright
防守线:
  • 顺位:Solomon Thomas打了53档,DeForest Buckner 52、Earl Mitchell 38、Arik Armstead 33、Cassius Marsh 31、Sheldon Day 29、Dekoda Watson 21、Ronald Blair 18、Jullian Taylor 17。
  • DeForest Buckner:拿到5次擒抱(5+0),2次擒抱造成对手丢失码数,1次擒杀(造成对手损失8码)和3次施压(包括2次撞击四分卫),本赛季一共拿到7次擒杀,球队自2013赛季以来最高的,那个赛季Aldon Smith和Ahmad Brooks以8.5次并列队内第一。
  • Arik Armstead:只打了33档,拿到1次擒抱(1+0),但有队内最高的3次错失擒抱,不过也在20档冲传中拿到队内最高的6次施压,包括1次撞击四分卫和5次匆忙传球。总评分82.2。他本赛季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防跑评分在所有外侧防守者中排在第三位,在所有防守线球员中排在第14位
  • Solomon Thomas:打了防守线最高的53档(一共73档),拿到2次擒抱(2+0),在30档冲传中拿到2次匆忙传球。
角卫:
  • Richard Sherman:打出赛季最差表现,5次向他防守目标的传球全部完成接球,放出113码,Mike Evans在他身上拿到3次接球89码,包括一次42码接球(视频)。
  • Ahkello Witherspoon:9次向他防守目标的传球中只允许了4次接球23码,被判两次干扰接球犯规(Pass Interference),其中1次被拒绝,另一次被罚23码。
特勤组:
  • 踢球手Robbie Gould:命中一记23码任意球,但错失了一记附加分。
  • 弃踢手Bradley Pinion:6次弃踢260码,平均每次弃踢43.3码,平均净弃踢码数42.3码,3次踢进20码线内,最远56码,对手3次安全接球,1次回攻6码,3次开球全部回阵。
  • 接弃踢回攻手:Richie James 2次回攻6码,平均每次回攻3.0码,最远6码,2次安全接球。
  • 接开球回攻手:Richie James 3次回攻44码,平均每次回攻14.7码,最远26码。
其他:
  • 录像、集锦、腾讯图文直播等链接见一楼

弃踢手:Bradley Pinion, 旧金山49人 – 总评分73.9
          Pinion表现极其出色,6次弃踢中的3次落入对手20码线内,凭借4.52秒的平均滞空时间,对手只回攻了6码。
Film分析:
来源:球队官网(本周没出)49erswebzoneMatt MaioccoNiners Nation整理的相关报道链接(斜体的没翻)

3.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三周)相关:
(1)第十三周训练和媒体日程表(太平洋时间):
  • 周三(11月28日):
          12:30 p.m.:主教练Kyle Shanahan、四分卫Nick Mullens新闻发布会
          1:25 p.m.:训练
  • 周四(10月29日):
          12:40 p.m.: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角卫Richard Sherman新闻发布会
          1:50 p.m.:训练
  • 周五(10月26日):
          11:55 a.m.:训练
          训练结束后(约1 p.m.):主教练Kyle Shanahan新闻发布会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k-matchup-seahawk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8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1-28 15:10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8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将防守后卫Jimmie Ward(左前臂骨折)放入伤病储备名单,从海盗承接防守后卫Godwin Igwebuike(读音为ig-why-BYOO-kay)的让渡权利(claim off waivers),从训练组提升线卫James Onwualu至53人大名单,将线卫Tyrell Adams和休赛期期间被伤病让渡(waived/injured)之后被裁的外接手Max McCaffrey签入训练组。
  • Godwin Igwebuike

Igwebuike(6-0, 212)最初于2018年4月30日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海盗签约,9月1日被裁掉/让渡(waive),次日签约该队训练组,11月16日被提升至53人大名单,并出战了1场比赛,11月26日被裁掉/让渡。
          24岁的他出身于俄亥俄州皮克林(Pickerington),入读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在为该校野猫队(Wildcats)效力的五年中(2013-17),出战50场(43场首发),拿到324次擒抱、31次破坏传球和7次抄截,连续两个赛季(2016-17)入选All-Big Ten二队。
  • Tyrell Adams

Adams(6-2, 230)最初于2015年5月12日作为落选自由球员和海鹰签约,2015年9月5日被裁掉/让渡,之后在海鹰和酋长训练营度过了新秀赛季。2016年1月18日和酋长签署了未来储备合同(Reserve/Future contract),之后于9月9日签约该队训练组,2016年10月5日签约突袭者训练组,11月26日被提升至53人大名单,出战6场常规赛和1场季后赛,2017年为突袭者出战6场比赛,拿到15次擒抱,2017年10月16日被裁掉/让渡,之后于10月18日被比尔承接让渡权利。
          本赛季,Adams在2018年2月23日签约小马,9月1日被伤病让渡,之后于10月2日签约德州人训练组,10月6日被提升至53人大名单,出战了3场比赛,10月22日被伤病让渡。
          26岁的他出身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Atlanta),入读西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Georgia),在效力该校狼队(Wolves)的四年中(2011-14),出战44场,拿到220次擒抱、22.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4次擒杀、3次制造掉球和1次抢到掉球。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roster-moves-x4700

2.前球队球员相关:
(1)线卫Reuben Foster相关:
  • 红皮宣布承接此前被裁掉/让渡的线卫Reuben Foster的让渡权利。
          红皮声明:
          "Today we have claimed the rights to LB Reuben Foster. The Redskins fully understand the severity of the recent allegations made against Reuben. If true, you can be sure these allegations are nothing our organization would ever condone. Let me be clear, Reuben will have to go through numerous steps including the full legal process, an investigation and potential discipline from the NFL, as well as meetings with counselors associated with the team before he will ever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wear the Burgundy and Gold as a player. That being said, we decided to investigate the situation with Reuben further by claiming his rights after candid conversations with a number of his ex-Alabama teammates and current Redskins players who were overwhelmingly supportive of us taking this chance. Nothing is promised to Reuben, but we are hopeful being around so many of his former teammates and friends will eventually provide him with the best possible environment to succeed both personally and professionally."
          "Most of all, we had to move on," Lynch said. "He was claimed today with Washington, and we wish him well."
          "We are sad, though, not surprised, and exploring the legal options,” District Attorney Jeff Rosen said Monday in a statement. “The cycle of domestic violence is frightening and frighteningly powerful. Every day, this office faces the challenges of keeping survivors safe and holding DV abusers criminally accountable. As we said when the judge dismissed the case against Mr. Foster: Our commitment to domestic violence survivors is unwavering."
  • 主教练Shanahan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文字版)中谈了大量关于Foster的细节,其中还提到担任球员参与项目主管(director of player engagement) Austin Moss II会每天前往Foster的住处,也一直和他打电话,但球队不会派专人每天和他住在一起,他周一早上给Foster打了电话留了言,还说不知道一个月前Foster和Elissa Ennis又再次在一起了,还说他不会告诉任何人不许和谁约会,否则就不能留队。
  • NFL中文官网:红皮认领被控家暴线卫福斯特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foster-per-report/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rs-reuben-waivers/
(通常前球队球员的消息在他们找到下家后不会再更,但Foster的情况比较特殊,所以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还要不要继续更他案件方面的消息)

3.选秀相关:
(1)据Pro Football Talk的Mike Florio报道,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防守端锋Nick Bosa于11月18日正式签约经纪公司CAA(公司官网),由他们代表谈判合同,根据规则,由于雇佣了经纪人,这意味着他正式放弃留在大学打球的资格。
  • CAA代理的球员有他的哥哥Joey Bosa、Tom Condon、Todd France和Brian Ayrault。Joey当年被选后曾因为合同谈判问题罢赛过。
来源:https://profootballtalk.nbcsport ... ing-college-caree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8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11-28 07:13
【新闻速递】11月28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将防守后卫Jimmie Ward(左前臂骨折)放入伤病储备名单,从 ...

我觉着不用了,这人脑子不好满嘴瞎话,还爱受伤,也就这样了,不值得再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9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12-1 06:46 编辑

【新闻速递】11月29日
1.自由球员相关:
(1)据The Sports Xchange的Howard Balzer周二报道,球队在周一试训了以下球员:
  • 线卫:Tyrell Adams(签入训练组)、Thurston Armbrister、Michael Wilhoite
  • 长开球手:Tanner Carew、Jon Condo、Lucas Gravelle、Colin Holba、Taybor Pepper
          球队长开球手Kyle Nelson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
  • 外接手:Max McCaffrey(签入训练)、Jordan Smallwood、Jordan Veasy
  • 参加本次试训的线卫Wilhoite曾在球队效力过五个赛季,他本周参加了播客Taylor Price Talk(音频),分享了本次试训经历,说球队的气氛很好,球员态度很积极积极,还提到他在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2016)球队在主教练Chip Kelly麾下战绩2-14,球队当时气氛很差,每天球员都不想来,而现在的气氛和那时不同,他感觉球员们仍信赖教练,相信重建过程,只是事情的发展不顺利,球员们在耐心等待并努力工作,希望事情会改变。
          "I thought the atmosphere was good," Wilhoite said. "The players seem very positive. They all came right over to me and said, 'What's going on?' Richard Sherman from Seattle, Cassius Marsh [from] Seattle. Then all my boys on the 49ers. [DeForest Buckner], Arik (Armstead), Jaquiski Tartt, all these guys I played with, so it was just cool."
          It seemed like everybody was in high spirits, and I said that. I remember when I was there my last season (in 2016) with Chip, and we were 2-14, it was miserable. Every day, guys hated to come in. I remember waiting until the last minute to go into work, something I've never done before.
          "It was just the atmosphere where people didn't want to be there. It was negative. It was toxic. It was tough on us mentally and spiritually, and it didn't feel like that yesterday.
          "I felt like the guys still believe in the coaches. They still believe in the program. It just hasn't shook right for them, and I think they're just patiently waiting, and working hard and diligently, hoping that will change."
          另一个可以证明球队气氛不错的是球队摄影师Meg Williams在Instagram发布的拍摄球队合照时Joe Staley、Mike McGlinchey和Mike Person搞怪的照片。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g-michael-wilhoite/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michael-wilhoite/
          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on-49ers-team-photo

2.和海鹰的比赛(第十三周)相关:
出席和伤病情况(11.28,周三):伤病报告中表示状态上升,表示下降,箭头数量表示状态变化级别数,下划线表示新增
49人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与伤病无关)、安全卫D.J. Reed(脚后跟)、中锋Weston Richburg(膝盖)、进攻截锋Joe Staley(与伤病无关,老将日休息)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Matt Breida(脚踝)、外接手Pierre Garçon(膝盖)、护锋Joshua Garnett(拇指)角卫Greg Mabin(大腿)线卫Mark Nzeocha(大腿)线卫Malcolm Smith(跟腱)安全卫Jaquiski Tartt(肩膀)
  • 主教练Shanahan说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仍未归队,他需要更多时间。
  • 主教练Shanahan说安全卫Jaquiski Tartt在训练中穿禁止接触球衣。
海鹰伤病报告:
  • 未参加训练(DNP):线卫K.J. Wright(膝盖)、外接手Doug Baldwin(腹股沟)、防守端锋Dion Jordan(与伤病无关)、全卫Tre Madden(胸部)、安全卫Bradley McDougald(肩膀)、防守截锋Shemar Stephen(脚部)
          参加部分训练(LP):跑卫Chris Carson(与伤病无关)、进攻截锋Duane Brown(与伤病无关)、护锋D.J. Fluker(膝盖)
球队相关:
综合: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hburg-not-practice/          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wly-making-way-ba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4-27 09:21 , Processed in 0.121169 second(s), 1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