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sfxcwys 发表于 2012-10-18 10:38 請問打海鷹那場的第二個intentional grounding罰的對嗎? TB不是傳給其中一個OL嗎? 只不過那球從兩腿間穿過而 ...
连过五人Y 发表于 2012-10-18 11:45 判罚无误。 那个OL不是eligible receiver,QB不能传球给他。Intentional grounding可以理解为故意把球传向 ...
sfxcwys 发表于 2012-10-18 11:58 那是不是只有WR, TE, RB, FB, QB是 eligible receiver?
xztwill 发表于 2012-10-18 22:31 brady红区失误多?这是再为季后赛攒rp啊,美帝的球迷咋就不理解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5-11-7 16:48 , Processed in 0.3498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