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nvisible

[49人] 旧金山49人2018休赛期大楼(首张常规赛季非正式阵容深度表)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29 14:38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1日
1.和牛仔的季前赛赛后相关消息:
(1)伤病情况:
  • 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关于近端锋George Kittle右肩伤病的早期言论是并不太严重,只是扭伤,可能会缺席两三周(原话为a couple of weeks) 。
          据NFL Network的Ian Rapoport报道,检测后发现Kittle肩部无撕裂或结构性损伤,伤势不严重。
          主教练Shanahan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Kittle和Breida是肩膀脱离(Separated shoulder),常规赛第一周前不会回归。(下文Shanahan在今天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不会一一注明,但会加粗作为区分)          肩胛骨的肩峰面与锁骨的末端相连构成肩锁关节。肩膀脱离 (Separated shoulder) 是指该关节部位的一处或多处韧带受牵伸或撕裂,造成 “脱离” 状态 (见下图)。它与常见的肩膀脱臼不同。

肩膀脱离通常不需要手术治疗。保守治疗如休息、冰敷以及服用止疼药,通常就足以缓解肩膀脱离所导致的疼痛。多数人在发生肩膀脱离后休息数周,关节功能便能完全恢复。
  • 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Eli Harold(膝盖)伤势不严重,只是擦伤(bruise)。他是挫伤(contusion),状态为每日观察。
  • 据NFL Network的Tom Pelissero报道,跑卫Matt Breida的核磁共振(MRI)检查结果显示他肩部无结构性损伤,球队希望他能休养,赶上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他可以在不久之后参加无接触的训练。(后续报道见上文Kittle处)
  • 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和进攻截锋Garry Gilliam都是脑震荡,进入联盟脑震荡处理程序。
  • 线卫Malcolm Smith(大腿腘绳肌),将缺席下周(注:采访中是用this week,翻译时候翻成了下周,下同)和德州人的比赛,状态为每周观察。
  • 主教练Shanahan说他觉得角卫Richard Sherman会想打,但如果出战和下周德州人的比赛他会很惊讶,球队打算不让他上。
  • 角卫K’Waun Williams(脚踝扭伤)预计下周不会出战。
  • 防守端锋Arik Armstead下周不会恢复训练。
  • 没有出战和牛仔比赛的防守端锋Jeremiah Attaochu(伤病不明)是每日观察。如果下周不恢复训练他会很惊讶。
  • 护锋Jonathan Cooper下周将会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之后再决定比赛中如何安排他。
  • 线卫Brock Coyle(臀部)、外接手Trent Taylor(背部)、Fred Warner(胸部)、进攻线球员JP Flynn(膝盖)和Cooper情况类似,其中有些已经开始逐步恢复训练,有些会在周日恢复训练。
  • 护锋Joshua Garnett和上述几人类似,球队希望能得到消息周日可以让他开始单独训练,到休斯顿时能正常训练(full)。Shanahan被问到他到底是什么伤病时说不清楚。
          Q:Did you ever get clarity on what the knee injury was for Garnett?
          A:"No, I don't think there was an exact, there's not an exact injury. I think you could ask him exactly about that. He had big issues last year. We knew he was coming into this year and he hurt it in a practice. He took an anti-inflammatory to get some of the swelling out and when that happens, and there was some swelling, we just wanted to rest it. We've got an extra week here, which was the plan to give him a week more of rest which I think helped him. Just hearing what he has told guys, that he feels better now than he did a week ago. I'm hoping that continues into Sunday and he feels good enough that he can give it a go. Hopefully, once he does that he can put together a few strings of practices together where hopefully he can recover and his knee can handle it."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erious-per-report/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rs-shoulder-report/
          https://49ers.pressdemocrat.com/ ... eparated-shoulders/
(2)首发阵容和档数统计:
  • 首发阵容:

球员进攻组防守组特勤组
Darrell Williams64
Andrew Lauderdale57
Pace Murphy52
Kendrick Bourne49
Ross Dwelley48
Mike Person40
Najee Toran40
Coleman Shelton40

C.J. Beathard40

Richie James36
Joe Williams34
Cole Hikutini33
Dante Pettis31
Erik Magnuson31
Nick Mullens31

Victor Bolden27
Mike McGlinchey23

Raheem Mostert21
Chris Gonzalez19

Aaron Burbridge17
Malcolm Johnson15
Steven Dunbar15
Aldrick Robinson12

Jeremy McNichols11
Weston Richburg9

Jimmy Garoppolo9

Joe Staley9

Laken Tomlinson9

Jerick McKinnon9

Wes Saxton8
Marquise Goodwin7

Pierre Garçon7

Garry Gilliam7

Garrett Celek6
George Kittle6

Matt Breida4
Kyle Juszczyk4

Elijah Lee
Antone Exum
Chanceller James
D.J. Reed
Ronald Blair
Korey Toomer
Jullian Taylor
Mark Nzeocha
D.J. Jones
Tyvis Powell
Greg Mabin
Dekoda Watson
Sheldon Day
Will Sutton
Cedric Thornton
Tarvarius Moore
Emmanuel Moseley
Terrell Williams
Niles Scott
Reuben Foster
Jimmie Ward
Ahkello Witherspoon
Tarvarus McFadden
Cassius Marsh
Eli Harold
Pita Taumoepenu
Solomon Thomas
Jaquiski Tartt
Adrian Colbert
Earl Mitchell
DeForest Buckner
Malcolm Smith
Kyle Nelson

Bradley Pinion

Jeff Locke

Jeff Wilson

Robbie Gould

K'Waun Williams

(3)球员表现:除Grant Cohn的评价因为主观色彩较浓,会加下划线作为区别外,其他的没有特殊情况不会一一注明具体是哪位记者报道的
综合:
  • 部分首发(Ahkello Witherspoon、Jimmie Ward、Reuben Foster和Solomon Thomas)在对手对二伯进攻中仍留在场上,最终制止了对手的这波攻势。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6传3中(50%),拿下34码,传球手评分67.4。有两次漂亮的三档长码数转换,也有两次传球过远或过高,开场进攻以弃踢高中。
  • C.J. Beathard:表现不佳,20传10中,拿下181码,1次被抄截(球在启球线被碰到弹起),传球手评分60.6。不佳,在对阵替补时只完成了50%的传球,还扔出一次抄截。看上去像个Division III的四分卫。
  • Nick Mullens:表现出色,13传11中,拿下141码,1次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带领了两波达阵进攻,最后一波以给James的7码传球达阵高中,还和近端锋Wes Saxton连线完成两分转换。
跑卫:
  • Jerick McKinnon:3次冲球丢失4码,1次成为传球目标,1次接球7码。主教练Shanahan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给他开路做得不好。
          Q:What was your assessment of the run blocking on McKinnon's runs?
          A:"I didn't think they looked very good to me. We didn't get into much of a rhythm either. I didn't see a ton of space on them, it will be easier when I watch the endzone copy when we get in. But, there was none that I was saying after that we missed some."
  • Raheem Mostert:出色,两次在后场躲开擒抱冲下大码数,8次冲球57码,平均每次冲球7.1码,表现出色不应该不进大名单。有1次掉球(被对手抢到),1次成为传球目标,没有接球。
  • Joe Williams:11次冲球27码,平均每次冲球2.5码,1次冲球达阵,另有3次成为传球目标,2次接球15码。主教练Shanahan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当机会出现时,Mostert、Williams、Jeremy McNichols干得不错,但整体上进攻线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空间。
          Q:Your impression of running backs lower on the depth chart: RB Joe Williams and RB Raheem Mosert and how that competition is shaping up?
          A:"I thought they ran hard. I don't think we gave them a ton of spacetoday. The times that we did have space, I thought they made some good runs. Then RB Jeremy [McNichols] came in and made some also. But, I did not think there was a lot of space in the game from what I saw. I know Raheem had that fumble, which it's tough for me to see. I couldn't tell on the replay and I didn't see it live, so I'm not sure how that played out. But, I was happy with how hard they ran. It didn't seem like they left much out there."
          Williams在那次冲球达阵后回到替补席悄悄地庆祝,敲打了自己的胸口两次并指向夜空,这是向他的连襟Godfrey Jones Jr.致意,后者周一白天在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被枪杀,警方目前悬赏一万美元寻求破案线索Williams取了他的姐妹Jasmine Jones,过去三年中和他变得很亲近,周二Williams在Instagram说:“I know for a fact that we never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even in death. They’re right by our side guiding us through the good times and the bad. Rest in Peace big bro. Tell my father-in-law I said what’s up. Love you.” Williams自己也因为疾病失去过妹妹,了解这种感受。
  • Jeremy McNichols:3次冲球15码,平均每次冲球5.0码,1次冲球达阵,1次成为传球目标,1次接球9码。Shanhan说他会多获得一些上场时间。
          Q:Will you give McNichols a chance maybe in the next game?
          A:"Yeah, we try to balance it up throughout the whole preseason where we get a chance to see all the running backs. I know Jeremy was spelling for Joe at the end there when I know Joe was spelling for Raheem in the third. So, it's how it plays out, but he'll eventually get some more opportunities."
外接手:
  • Dante Pettis:4次成为传球目标,1次接球53码。
  • Aldrick Robinson:4次成为传球目标,1次接球33码。
  • Kendrick Bourne:3次成为传球目标,3次接球31码。
  • Richie James:5次成为传球目标,4次接球46码,1次接球达阵。总评分84.1,四分卫向他传球时的传球手评分为154.2出色,他是周四晚上所有49人四分卫的go-to接球,对于这个进攻体系来说他是完美的槽外接手,应该成为Trent Taylor的主要替补。他打了首发槽外接,对此Shanahan说球队只是在实验球员,给他们机会,Pettis、Bolden、Bourne都能打槽位,如果James受伤,他们就会去打。不必过度解读。
          Q:With WR Trent Taylor out, why did you have WR Richie James Jr. as the slot guy? What has he done to earn that?
          A:"Were just trying a few guys out. We think we have a number of guys capable of it. We've got a bunch of guys here trying to get reps to balance it out. We could have put [WR Dante] Pettis in the slot. We could have put [WR Victor] Bolden [Jr.] in the slot. We could have put [Kendrick] Bourne in the slot. We kept Pettis outside. We kept Bourne outside. If Rich would have got hurt, we would have shuffled them all around too. So, you don't want to look too much into it. We're getting those guys opportunities."
  • Victor Bolden:5次成为传球目标,3次接球54码。
近端锋:
  • Garrett Celek:不佳,一次向左侧的外侧区域冲球中在攻击点(point of attack )上搞砸了阻挡,让Jerick McKinnon被擒抱丢失了6码。
  • Cole Hikutini:出色,中路完成了一次18码接球,应该在George Kittle肩上缺阵时成为49人首席接球近端锋。
进攻线:
  • Mike Person:Oscar Aparicio说Person在传球保护中没有允许任何施压,但在冲球开路上表现不佳Mike Person和Mike McGlinchey不佳,三档10码情况下没能应对好Tough Stunt,让DeMarcus Lawrence没有受到阻挡就直接冲向Garoppolo(视频),McGlinchey在滑向内侧时晚了,而Mike Person在Lawrence全速冲向四分卫时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去伸手试图让Lawrence失去平衡,其他球队这个赛季会一直用Tough Stunt来测试49人进攻线的右侧。
  • Mike McGlinchey:主教练Shanhan对他的表现满意,说他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看上去适应NFL。
          “I was really happy with Mike,” Shanahan said. “First game for him. That’s why we left him in there a little bit longer. By no means was it perfect, but it was very easy to see that the game is not too big for him. He’s very comfortable out there. He looks like the player he looked in college when we studied him, how he’s looked in practice. He got out there and didn’t change. He’s a guy who I think gets better as the game goes on because he is talented, but he also is very smart and doesn’t get overwhelmed with things. When he does make a mistake, he usually learns from it.”
防守线:
  • 综合:让牛仔顶替Ezekiel Elliott首发的跑卫Rod Smith 8次冲球32码,四分卫Dak Prescott也在三档长码数情况下自己冲球12码完成转换。
  • DeForest Buckner:出色,只打了6档,但拿到0.5次擒杀,并且拿得很轻松,击败了新秀护锋Connor Williams。
  • Earl Mitchell:不佳,打了9档,在前3-4档后就不再卖力了,剩余时间只是有点站在那里动动。在冲球进攻中被Travis Frederick和Zack Martin欺负。
  • Jullian Taylor:出色,本场比赛49人攻防线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在防守端锋位置首发,打了凶横、有力、不懈的32档。这样的比赛应该进入大名单。如果能保持健康的话,Taylor将会非常出色。49人用No.223在第七轮选中了他。
          Film breakdown: Jullian Taylor dominated on Thursday
SAM:
线卫:
  • Reuben Foster:有一次非常漂亮的破坏了给Tavon Austin传球(视频)。
角卫:
  • Jimmie Ward:不佳,允许了一次30码接球达阵,因为他转头找球结果在阳光下迷茫了,接到球的新秀外接手Michael Gallup却看到了球。Ward的问题并不是阳光,而是他自己,他是个糟糕的角卫。
安全卫:
其他:
  • 技术统计、比赛进程等gamebook
          旧金山49人在周四晚上以24-21击败达拉斯牛仔开启了他们的首场季前赛。
          最终比分:
          旧金山49人 24, 达拉斯牛仔 21
          分析:

牛仔的开场进攻展现了很多积极的方面。四分卫Dak Prescot能用双腿完成一次首档转换,看上去在做出决定方面也很敏锐,通过和新秀外接手Michael Gallup连线的30码达阵传球结束了这波进攻,他今天的四分卫评分是完美的158.3。
          二年级四分卫Cooper Rush获得了二队上场时间,并有不错的数据,23传15中,拿下145码。他给Lance Lenoir的达阵传球落点极佳,Lenoir在端区边线处完成了漂亮的脚尖点地的接球。
          本场比赛中达拉斯冲传手们的个人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最突出的是Taco Charlton第二节对阵Andrew Lauderdale时凶狠的spin move,如果C.J. Beathard没有快速出球的话会受到凶狠的撞击。DeMarcus Lawrence在下场休息前也在第一节展现了一些他的爆发力,提醒人们别忘了一个赛季前他的统治力有多强。
          角卫Donovan Olumba发现他经常成为传球攻击的对象,而九人也在这上面取得了成功。尤其是当比赛末段他们试图反超时,Olumba在九人最后一波进攻中多次出现干扰接球犯规,包括一次让九人进入10码线的犯规。

当Nick Mullens在场上时,旧金山的传球进攻看上去很合拍,这位前南密西西比大学(Southern Miss)的发令员(signal caller)带领球队在比赛末段完成两波达阵进攻,偷走了一场胜利。最突出的是Victor Bolden在比赛末段四档2码情况下一次极其漂亮的grab,在Donovan Olumba身上拿下24码接球。Mullens镇定自若,关键时刻狭小空间的传球找到跑出空当的接球手。
          C.J. Beathard和Dante Pettis本场比赛中多次尝试长传,但只成功了一次。在第三节初期,Pettis跑出巨大空当,击败Jourdan Lewis拿下53码。
          49人防守组有几位球员表现突出,其中一位不出意外地正是线卫Reuben Foster。Foster打了第一节,拿到两次单独擒抱,之后又在一次区域防传中面对深穿越(deep crossing)路线敏捷地破坏了传球,这种动作只有一些特定的线卫才能做出来。在其他首发球员中角卫Jimmy Ward今天表现不佳,在牛仔开场进攻中让Michael Gallup完成了30码接球达阵。
          新秀防守截锋Jullian Taylor获得了大量上场时间,整场比赛让人印象深刻,他拿到一次擒杀、两次撞击四分卫和一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由于防守截锋同伴Solomon Thomas在第一节头部受伤离场,这位前天普大学(Temple)的新秀下周的任务可能会更繁重。
          比赛关键:
          牛仔:达拉斯没能在比赛后期将比分拉开,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没能制造出多少地面攻势。如果除去Prescott的那次12码冲球,他们28次冲球只拿下93码。看上去进攻线二队和三队难以创造出冲球通道。
          49人:逆转是由Mullens率领的,他在下半场颇为高效,在最后几分钟引领了两波达阵进攻锁定胜局。49人的传球进攻作为整体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在空中一共拿下了350码。

槽外接手:Richie James Jr., 旧金山49人 – 84.1
          James接住了所有传给槽位的他的所有4次传球,拿下46码。其中两次拿下首攻,另一次是第四节末段的接球达阵。
来源:球队官网ninersnation整理的相关报道链接(内含视频链接)、Matt MaioccoChris BidermanRob LowderCam InmanGrant Cohn(斜体的没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14 07:33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3日
1.训练营相关消息(8.12、周日、第12次训练):除Grant Cohn的评价因为主观色彩较浓,会加下划线作为区分外,其他的没有特殊情况不会一一注明具体是哪位记者报道
出席&伤病情况:
  • 跑卫Jerick McKinnon训练中膝盖受伤离场,之后接受了核磁共振(MRI)检查。据ESPN的Adam Schefter之后报道,检查显示他只是肌肉拉伤。据San Francisco Chronicle的Eric Branch之后报道,他被正式列为小腿肚拉伤,将缺席季前赛第二周剩余时间,下周再评估。
  • Richard Sherman(大腿腘绳肌)恢复单独训练,但没有参加合练。
  • 护锋Joshua Garnett(膝盖)自7月28日受伤后首次恢复训练(单独训练)。有机会出战德州人。
  • 护锋Jonathan Cooper有参加训练,但有限制接触(limited in contact)。
  • 线卫Eli Harold(膝盖)恢复训练
  • 线卫Brock Coyle(臀部)训练受限,他在合练中取代受伤的Malcolm Smith和Reuben Foster搭档首发。
  • 线卫Fred Warner(胸部)参加了合练,打二队Mike,也在红区训练中获得了一队上场时间。
  • 防守端锋Arik Armstead(大腿腘绳肌)、近端锋George Kittle(肩部)、跑卫Matt Breida(肩部)、线卫Malcolm Smith(大腿腘绳肌)、进攻截锋Garry Gilliam(脑震荡)和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脑震荡)没有参加训练。
  • 报道中没有提及此前仍未恢复训练的进攻线球员JP Flynn(膝盖)、近端锋Cole Wick(膝盖)和角卫K'Waun Williams(脚踝)。
  • 跑卫Joe Williams由于家庭成员去世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
训练情况:
综合:
  • 防守组统治了红区合练阶段,Reuben Foster和Ahkello Witherspoon都有破坏传球。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大部分时间表现强势,全队合练中27传17中(63%、非正式)。他最糟的表现是在跑向自己左侧后视图强项传球给Mostert,游卫Adrian Colbert抄截。Chris Biderman说看上去如果是实际比赛中的话,进攻已经结束了,Garoppolo很可能会把球扔出界。Garoppolo有一次漂亮的传球找到跑门柱(post)路线的Trent Taylor,今天Taylor自背伤恢复训练以来上场时间最多的一次,获得了大量一队上场时间。Garoppolo之后在move-the-ball找到左侧边线跑冲刺(go)路线的Aldrick Robinson(视频),拿下40码,让Robbie Gould以任意球结束了这一阶段的训练。Garoppolo和Pierre Garçon也有几次连线,不过给Garçon的传球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在端区左角被Ahkello Witherspoon破坏的那次,在同一个红区训练阶段中,Garoppolo 8传5中,包括一次堪堪越过今天防传中表现出色的Reuben Foster找到Taylor完成达阵的slant。(和边线处Marquise Goodwin连线视频)
          不佳,24码线三档6码情况下跑向自己左侧,风险很高的短找被看防的接球手,在红区被Colbert抄截。糟糕的决定。并且24传只有15中(62.5%,原话是56%),经常传球过高出色,有一次Robinson的漂亮的长传,还在红区训练中完成了两次达阵传球:一次是给Raheem Mostert,另一次是给Trent Taylor。
  • C.J. Beathard:在最后的move-the-ball阶段发动了一波让人印象深刻的达阵进攻。找到Aaron Burbridge、Richie James和Dante Pettis拿下大码数,短传给Ross Dwelley达阵为这波攻势收尾。
跑卫:
  • Jerick McKinnon:有一次大码数冲球。不佳,在训练中个人第三次冲球时有小腿肚受伤,没有回归,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无结构性损伤,49人说是拉伤,本周缺阵,下周再评估,McKinnon是49人自训练营开始以来第9位因软组织受伤缺席训练的球员。
  • Raheem Mostert:有一次大码数冲球。
外接手:
  • Trent Taylor:Joe Fann说他是首次参加合练,但此前有报道说他参加过。和Garoppolo有过一次深穿越(deep crossing)路线的连线成功,Taylor伸展全身将球揽入手中(full-extension grab)。他们另外几次连线没有能成功。
  • Dante Pettis:出色,一次中路15码的跳起接球,考虑到他在中路接球有多挣扎,这是他训练营中的最佳表现。
  • Kendrick Bourne:红区训练中倾斜(slant)路线接C.J. Beathard传球达阵。
近端锋:
  • Ross Dwelley:红区训练中有一次接球达阵。
进攻线:
  • 顺位:没有参加和牛仔比赛的护锋Jonathan Cooper继续打二队。
防守线:
  • 综合:DeForest Buckner、Jeremiah Attaochu和Elijah Lee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防跑截停。
  • Earl Mitchell:不佳,多次在向右侧的外侧区域冲球中被推开或挡住,让A gap出现了巨大的cut-back通道,没有每一档都竭尽全力,是周二晚上对牛仔时表现的再现。
  • Sheldon Day:一次“擒杀”,这已经快成惯例了。
  • Jeremiah Attaochu:一次擒杀三队四分卫Nick Mullens,他击败了替补防守线球员Pace Murphy,后者训练营中护锋和截锋都有打。还在一次外侧冲球中漂亮地截停了Wilson,导致丢失大码数。
SAM:
  • 顺位:Pita Taumoepenu获得了一些一队上场时间。防守协调员Saleh说这是让球队获得一些上场时间,没有太多其他含义。
          "Pita's doing a good job. He's been growing. He's come a long way. It's like he learns something new every day and he's been getting better every day. Him getting the reps with the ones, I know there's ones, twos and threes and all that, but there's a lot of guys getting reps with the ones. Some of our ones had reps with threes today. We don't really look at it from that regard. We're just trying to make sure guys get work. With [LB] Eli [Harold] having the knee contusion, you have two more SAMs so there's a lot of reps to go between the two. He's moving in the right direction. Again, he's got a long way to go and it's a big week for a lot of guys going into Houston. It's getting close."
线卫:
  • Reuben Foster:在一次深远路线中跟着Mostert造成传球未完成(视频),类似于周二比赛中对阵牛仔Tavon Austin的那次破坏传球。
  • Brock Coyle:出色,在因臀部伤病缺席了过去两周的训练后恢复合练,在基本防守阵型打中线卫。
  • Fred Warne:出色,在因胸部挫伤缺席了过去两周的训练后恢复合练,在五分卫阵型中取代Coyle,并人盯人防守近端锋,没有允许任何接球。
角卫:
  • Ahkello Witherspoon:不佳,在一次沿边线的冲刺(go)路线中被外接手Aldrick Robinson甩开,完成40码接球, 后者可能不会进入大名单。Robinson显然比Witherspoon速度要快。出色,在红区中破坏Garoppolo给Pierre Garçon的传球。
  • Jimmie Ward:表现出色,最好的表现是紧跟着跑深穿越(deep crossing)路线的Pierre Garçon鱼跃破坏了传球(视频)。出色,在边线附近破坏了Garoppolo给Garçon的一次长传,Garçon从球场右侧向左侧跑深穿越(deep crossing)路线,比Ward快了一步,但当Garoppolo传球时,Ward加速追上了Garçon将球拍掉。上次Richard Sherman想这么做时,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腘绳肌
  • Jimmie Ward. Broke up a long pass from Garoppolo to Garcon near the sideline. Garcon ran a deep crossing route from the right side of the field to the left side of the field, and had a step on Ward. But when Garoppolo threw the ball, Ward accelerated, closed the gap between him and Garcon and batted the pass away. The last time Richard Sherman tried to do that, he pulled his hamstring.
  • D.J. Reed:抄截了C.J. Beathard中路的传球,Beathard试图强行传入被双人防守(Joe Fann的说法,Chris Biderman说是三人防守)的区域内的Victor Bolden Jr.,Reed让他付出了代价。Reed主要打一队五分卫,并继续打二队游卫,看上去入选大名单的几率很大。
  • Tavarius Moore:不佳,允许了C.J. Beathard给Kendrick Bourne的12码达阵传球,让跑倾斜(slant)路线的Bourne从他面前穿越进入红区。实在糟糕。Moore以前是安全卫,他现在打角卫还是像安全卫,还没准备好为球队做出贡献。
安全卫:
  • Adrian Colbert:不佳,当Robinson完成那次40码接球时没有从上方给予任何帮助,Colbert是49人在训练营中在边线附近让进攻组完成那么多长传的原因,他总是来晚了一秒。出色,红区有一次漂亮的抄截。
来源:球队官网ninersnationninersnation整理的相关报道链接49erswebzone整理的相关报道Matt MaioccoChris BidermanCam InmanGrant Cohn(斜体的没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4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16 12:50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4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主教练Kyle Shanahan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将和29岁的老将跑卫Alfred Morris签约,他将于周二在休斯顿和球队会面,他还接受体检,球队希望他能参加在休斯顿的训练。

• Morris(5-10,212) 2012-13赛季曾在时任红皮进攻协调员的Shanahan手下打球,2012赛季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冲球1,613码和13次冲球达阵,2013赛季冲球1,275码、7冲球次达阵。最近两个赛季在牛仔担任Ezekiel Elliott的替补。六年职业生涯中冲球5,503码、32次冲球达阵,两次入选过职业
  • Shanahan告诉Morris之所以一直等到现在才邀请他,是希望在他有机会进入大名单的情况下才引进他。
          "Alf did a great job for us the two years I was with him. It's not flashy, but he runs extremely hard. He's very reliable. You're blocking for zero, usually he can get at least one. He's a hard-nosed runner who you can keep handing the ball off to. He's very reliable."
          "I just told him I waited so long to invite him because I wouldn't invite him unless I believed he had the chance to make the team. I do believe he has the chance to make the team here, and that's all Alf wants. He wants a chance to compete and I think with some of these injuries that we've had, now he does have a chance to compete. So, he's getting in late but we'll see how he does over these next few weeks. If he's running the same way he always has, he'll have a chance."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shana ... an-rb-alfred-morris

2.训练营相关消息(8.13、周一、第13次训练):除Grant Cohn的评价因为主观色彩较浓,会加下划线作为区分外,其他的没有特殊情况不会一一注明具体是哪位记者报道
出席&伤病情况:
          每周观察:防守端锋Arik Armstead(大腿腘绳肌)、跑卫Matt Breida(肩部)、近端锋George Kittle(肩部)、
          本周休息,重新评估:跑卫Jerick McKinnon(小腿肚)
          本周休息,下周逐步回归:线卫Malcolm Smith(大腿腘绳肌)、K'Waun Williams(脚踝)
          每日观察:防守端锋Jeremiah Attaochu(腹股沟、8.10曾列为每日观察但伤病不明,8.11有恢复训练)、进攻截锋Garry Gilliam(脑震荡)、线卫Eli Harold(膝盖)、外接手Max McCaffrey(脚部、新增)、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脑震荡)
          训练受限:线卫Brock Coyle(臀部)、进攻线球员JP Flynn(膝盖)、护锋Joshua Garnett(膝盖)、角卫Richard Sherman(大腿腘绳肌)、Fred Warner(胸部)、近端锋Cole Wick(膝盖)
          休息日(rest day):护锋Mike Person
  • 被列为训练受限的角卫Richard Sherman出人意料地参加了一些全队训练。
  • 护锋Joshua Garnett也参加了全队训练,上场时间很多,打三队右护锋。
  • 防守线球员Jullian Taylor(胃病)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
  • 家庭成员去世前往东海岸的跑卫Joe Williams还没回归,他将会参加周三开始的联合训练。
训练情况:
综合: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整体表现出色,15传10中(66.7%、非正式)。Garoppolo今天最远的一次传球是给右侧边线的Garrett Celek(视频),当Garoppolo出手,球飞向大空当的近端锋时,整个进攻组都开始喊“Celek时间(Celek Time)”。这次大码数为之后Taylor的达阵打下了基础。在红区训练传球给Cole Hikutini 和Raheem Mostert达阵。Hikutini在端区后侧跳起接球,而Moster则是接Garoppolo绝妙的低手拨传(shovel pass)达阵。出色,16传11中,2次传球达阵,没有扔出抄截,是他训练营中最佳表现之一。
  • Nick Mullens:以给右侧边线Aaron Burbridge的40码传球达阵结束了今天的训练。这是Mullens整个训练营中最漂亮的传球之一。Mullen还有一次给右侧seam的Hikutini的传球。
跑卫:
  • Raheem Mostert:不佳,训练中在个人第三次冲球中掉球,不是个领头的跑卫。
外接手:
  • Pierre Garçon:出色,在二档6码列阵在槽位,中路完成18码接球。预计49人本赛季会经常利用Garçon打槽位,尤其是当Trent Taylor不在场上的时候。
  • Marquise Goodwin:不佳,在Garoppolo在启球线更改战术后跑错路线, Goodwin跑了垂直路线,Garoppolo横向穿向边线。
  • Trent Taylor:一天比一天好,今天有3次接球,包括一次接Jimmy Garoppolo的传球达阵(视频),应该能出战德州人。出色,合练中两次接到Garoppolo的传球,其中一次是红区中的达阵传球。Taylor看上去仍是Garoppolo在中路最喜欢的传球目标。
  • Dante Pettis:出色,连续第二天在训练中完成中路的跳起接球。两次都是来自假跑真传( play-action),这在球场中路制造了巨大空当。不佳,在一次中路争抢的球中没有去争抢,让Colbert抢到他身前破坏了传球。
  • Kendrick Bourne:不佳,4次给他的传球都没接住,一次跑冲刺(go)路线漏接长传,还有一次跑倾斜(slant)路线漏接短传,还在一次端区出界(out)路线中摔倒。训练营中表现不佳。
  • Aaron Burbridge:出色,一次沿边线的冲刺(go)路线击败角卫Tarvarus McFadden完成38码接球。
近端锋:
  • Garrett Celek:出色,跑out-and-up路线对阵防守端锋Cassius Marsh,后者不知什么原因最终是人盯人,Celek甩开他完成40码接球。
  • Cole Hikutini:出色,在一次沿端区后沿跑穿越(crossing)路线时完成了跳起扭转身体的接球达阵。
进攻线:
  • 顺位:Mike Person休息,Erik Magnuson打一队右护锋,Jonathan Cooper打二队。
防守线:
  • Sheldon Day:再次拿到一次擒杀。每天都有出彩表现。
  • Jullian Taylor:不佳,因为胃痛缺席了训练。
线卫:
  • Korey Toomer:在红区训练中抄截了Mullens,Mullens没看到站在球场中路的Toomer,让后者轻松完成抄截(视频)。
角卫:
  • Richard Sherman:自大腿腘绳肌扭伤以来首次参加全队训练,他和Jimmie Ward轮换,担任首发左角卫。今天训练中的高光时刻是在一次红区训练中对阵跑渐隐(fade)路线进入端区的外接手Kendrick Bourne时,以出色的防传迫使传球未完成(视频)。但相隔不久的另一档值得注意的防守显示乐Sherman还远没恢复到100%,他对阵新秀外接手Dante Pettis,后者向内侧做动作,Sherman做出反应,走错了一步,之后Pettis向外侧突破至少拉开了5码的距离,Jimmy Garoppolo没有看到端区右角跑出大空当的Pettis,而是将球向球场另一侧扔出界外。但这一片段显示出Sherman仍在恢复过程中,防守球员也很难跑在Pettis,一位进攻球员对Sherman开玩笑喊道:“我看到了,Sherm!”
          出色,在缺席了前十天后恢复训练,参加了一些合练,破坏了一次Garoppolo给Kendrick Bourne的传球,Sherman转身后撤了几部,跳起大力将球打开。训练后Shanahan暗示教练有高数Sherman战术(注:Cohn似乎是说这句话:He wanted to get a few reps today in team and stuff where we kind of had an idea what plays they were and stuff. )。不佳,允许Pettis在端区拉开了5码距离,Pettis向左侧做了一个hard head fake和 jab step,Sherman跑向左侧,Pettis迅速切回右侧,跑出大空当。Garoppolo没看到他,在这档攻防后,Kyle Juszczyk在球场另一侧喊道:“我看到了,Sherm!”
安全卫:
  • Adrian Colbert.:出色,破坏了一次Garoppol给Dante Pettis的传球,当时是8码线三档得分,Pettis从槽位跑了一个8码回身(curl)路线,Colbert阅读了Garoppolo眼神,及时停下打飞了来球。没人破坏Garoppolo的传球次数比Colbert更多。
来源:球队官网ninersnationninersnation整理的相关报道链接49erswebzone整理的相关报道Matt MaioccoChris BidermanCam InmanGrant Cohn(斜体的没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5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速递】8月15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官宣和跑卫Alfred Morris签约一年,为空出名额,裁掉/让渡(waive)进攻线球员Alan Knott。
  • Morris(5-10, 222)于2012选秀大会第六轮(No.173)被红皮选中,过去六个赛季出战92场(69场首发),1,262次冲球5,503码,32次冲球达阵,另有57次接球421码。
          效力红皮的四年中(2012-15)首发了所有64场比赛,1,078次冲球4,713码,29次冲球达阵。2012新秀赛季冲球码数(1,613)和冲球达阵数(13)均排在联盟第二,入选职业美式橄榄球作家协会(PFWA)年度新秀阵容,之后又连续两年入选职业碗(2014-15),均冲球破千码。
          Morris于2016年3月22日签约牛仔,效力该队的过去两个赛季中(2016-17)出战28场(5场首发),184次冲球790码,3次冲球达阵。
          29岁的他出身于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Pensacola),入读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为该校出战47场比赛,校史冲球码王,733次冲球3,529码,27次冲球达阵,2011大四赛季他的冲球码数(1,186)排在Sun Belt第二,入选All-Sun Belt二队。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sign-rb-morris-waive-ol-kno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6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9-5 19:22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6日
1.训练营相关消息(8.15、周三、第14次训练、和德州人首次联合训练):
出席&伤病情况:
  • 防守端锋Jeremiah Attaochu(腹股沟)恢复训练。
  • 防守端锋Arik Armstead(大腿腘绳肌)仍未参加训练,但有在场边和肌力与体能教练Ray Wright完成了恢复性训练。
           德州人主教练Bill O'Brien说他和九人主教练Kyle Shanahan都同意球员如果在训练中出现在实际比赛中会被逐出的行为,在训练中也将被逐出。
          "If they do anything that would get them ejected in a game, Kyle and I have already agreed on that," O'Brien said. "Anything that would get them ejected in a game will get them ejected from practice."
训练情况:
综合:
  • 球队整体比较懒散,开局慢热。Kendrick Bourne在合练中漏接了一次简单的达阵传球,Tyrann Mathieu中路抄截了Jimmy Garoppolo,并将(或已经)回攻达阵,防守方面没能制造球权转换。在两分钟演练(two-minute drill,落后四分,要推进60码达阵,时间还剩一分钟,还剩一次暂停)中有所反弹。大部分时间九人进攻组和防守组在不同的场地,但在两分钟演练中180位球员都在同一场地,德州人先进攻,DeForest Buckner两次快速施压,其中一次导致擒杀,Deshaun Watson在三档自己冲球造成四档2码,Greg Mabin破坏了Watson传向右侧边线的球,让防守组得以下场。Garoppolo和一队对阵德州人首发防守组拿下达阵, Marquise Goodwin在四档1码情况下完成关键接球延续了进攻,Garoppolo中路找到Goodwin再次拿下首攻,Richie James左侧边线跳起接到Garoppolo完美地传到两位防守球员之间的球(视频),Jame的这次接球是训练中最佳时刻,他在遭到强力撞击情况下仍拿住了球。Pierre Garçon以13码接球达阵结束了这波进攻(视频),当时Garoppolo在口袋中有一整天来找跑出空当的接球手。防守组二队表现则没有这么出色,让德州人完成达阵, Brandon Weeden多次连线Sammie Coates,最终以Weeden给外接手Jester Weah的达阵传球结束。
四分卫:
  • C.J. Beathard:7对7中找到Cole Hikutini达阵(视频)。
跑卫:
外接手:
  • Marquise Goodwin:全队合练阶段有两次中等码数的接球,一次是深穿越(deep crossing)路线,另一次是浅穿越(shallow cross)路线,Goodwin接球后沿边线跑出长码数。(Goodwin跳起接Garoppolo传球视频)
  • Trent Taylor:进攻组表现最稳定的球员,有数次接球,显示出了和Garoppolo的默契。 Garoppolo前7次传球成功中有5次是给Taylor,另外两次是给Goodwin。
  • Dante Pettis:7对7中表现抢眼,2次接球达阵,一次是端区右角附近接Garoppolo传球达阵,另一次传球来自C.J. Beathard(视频),1对1中也有数次接球。
  • Aaron Burbridge:被德州人安全卫完成今天最佳防守表现,在一次穿越(crossing)路线中将球从Burbridge手中扯了出来。和Garoppolo有一次沟通失误。
  • Steven Dunbar:德州人官网的John Harris说Dunbar(休斯顿大学)和近端锋Cole Hikutini(Watson大学队友)是引起他注意的两位九人球员。
进攻线:
  • 顺位:Joshua Garnett升到二队。
  • Joe Staley:第一档红区训练中德州人新秀外线卫Duke Ejiofor试图用速度冲过,被Staley挡住并一直推到场边的球迷中区,49人球迷为Staley欢呼,接下来的一档Ejiofor从内侧成功施压,并非完美地直面四分卫,但是个不错的反弹。
  • Mike McGlinchey:对阵J.J. Watt有输(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对阵,视频)有赢(视频)。Matt Maiocco说他第一档被推翻在地,但之后做出调整,表现好起来了,德州人官网的John Harris则说Watt有统治级表现,左右侧都有打,多次施压Garoppolo。造成其传球未完成或被抄截。
           McGlinchey的自我评价:“I got my ‘Welcome to the NFL.’ He put me on my back,” “But other than that, it was pretty good,” McGlinchey added. “I did pretty well as the day went on, and it was obviously a great challenge with one of the best defensive players in the last 25 years.”
           对于那次被推翻在地:“I stretched them a little too far, he hit me pretty good, my feet got a little out of whack and he put me on my back,” McGlinchey said. “He’s a strong guy, and if you miss a move, he’s going to make you pay for it.”
           Watt对McGlinchey的评价:Watt, 29, told one 49ers staffer he was impressed with how low McGlinchey (6-8, 315) gets in his stance and that their first encounter had more to do with McGlinchey’s errant footwork.
  • Weston Richburg:冲传训练中对阵德州人的D.J. Reader时遇到了麻烦,首次1对1中Reader撕开进攻线从Westburg右侧冲向四分卫,之后一档Westburg过于靠右,Reade用swim move从另一侧获得了直接冲向四分卫的机会。
  • Joshua Garnett:Matt Maiocco说他表现鼓舞人心,1对1中能对应三年级防守截锋Marcus Hardison,合练中打二队。
防守线:
  • Sheldon Day和DeForest Buckner:能给予四分卫稳定的压力。
  • Jeremiah Attaochu:11对11中经常能施压四分卫。
线卫:
  • 综合:John Harris说德州人跑卫看上去在对阵49人线卫时非常成功,每次看过去Lamar Miller和同伴都跑出了空当。尤其是Miller让九人现在在防传他时表现挣扎,49人面对Troymaine Pope有晕倒了麻烦。Harris赞扬了Foster,说从未见过像他这样的热追踪导弹,无所畏惧,能迅速破坏冲球进攻。
  • Reuben Foster:在一次向右侧的冲球进攻中强力撞击了Alfred Blue,和下文同样做出强力撞击的Colbert都收获了场边自家球员的喝彩。
  • Fred Warner:打二队,有一次漂亮的防传。
角卫:
  • Ahkello Witherspoon:一次在左侧边线附近漂亮地破坏了Watson给Miller的传球,Miller看上去接到了球但Witherspoon把球扯了出来。
  • Tarvarius Moore:训练中多次遭到测试,一次跳起拍掉了Brandon Weeden给外接手Sammie Coates Jr.的传球(视频),在接下来的那档,Coates击败Moore拿下40码。
           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的评价:“They came back on a back shoulder the next time because of his style of play being on top,That’s the cat-and-mouse game he’s got to learn. When is it OK to be on the low hip? When can I stay on the high hip? It’s a great sequence of events for him to learn off of. He had a really good day off of what I saw with the one-on-ones and team.”
安全卫:
  • Adrian Colber:在一次向中路的传球中压低肩膀强力撞击了Braxton Miller。
来源:球队官网、ninersnation(12)、ninersnation整理的相关报道链接49erswebzone整理的相关报道Matt MaioccoCam Inman(斜体的没翻)
          德州人方面的报道:德州人官网John Harris(只翻了一些和九人有关的内容)

2.球队公布最新非正式阵容深度表(8.13、季前赛第二周):无变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rs-prepare-texan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29 15:06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7日
1.训练营相关消息(8.16、周四、第15次训练、和德州人第二次联合训练):
出席&伤病情况:
  • 安全卫Terrell Williams Jr.训练中膝盖受伤坐小车离场,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他之后有走动,并说他没事。
  • 线卫Mark Nzeocha训练中腿部拉伤坐小车离场,看上去并不是太严重,他在退场前有做拉伸和敏捷度训练。
  • 近端锋Cole Wick也在训练中离场,看上去是因为和炎热的天气有关的问题。今天天气很热。
  • 安全卫Marcell Harris昨天训练中大腿腘绳肌受伤,未参加训练。
  • 8.17更新: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虽然球队没有正式表态,但脑震荡的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和进攻截锋Garry Gilliam自受伤以来均未恢复训练,预计本周不会上场,更有可能下周才回归。
训练情况:
综合: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Cam Inman说他在联合训练中好的传球比坏的多得多。两分钟演练(two-minute drill)中5中1,其中第一档是40码长传时手被打到,被Kareem Jackson抄截,Garoppolo自己认为如果没被打到手会是一次达阵。之后一队又打了一波,这次打了四档没能拿下首攻。Garoppolo在合练开局的那波进攻中完成了给右侧表现Raheem Mostert的传球。7对7中3次传球达阵,Marquise Goodwin接住了其中两次,Pierre Garçon接住了另外一次(视频)。Garoppolo有两次差点被抄截,一次是选项路线差点被Kareem Jackson抄截,还有一次是红区一直看着同一目标,被德州人内线卫Benardrick McKinney破坏,并差点被抄截。
  • C.J. Beathard:7对7中找到端区中路的Kendrick Bourne完成达阵。进攻组二队在两分钟演练中也没好多少,但Beathard有连续两次成功连线James,这波进攻最终以Goul的60码任意球结束。
跑卫:
  • 顺位:Jeremy McNichols获得更多一队上场时间。主教练Shanahan在训练后说重要的是让每位跑卫都能有机会面对对手防守组首发阵容。
  • Jeff Wilson:一次大码数冲球(视频)。
外接手:
  • 综合:Marquise Goodwin、Richie James、Trent Taylor和Pierre Garçon是1对1中表现突出的球员。Garoppolo长传连线左侧边线的 Garçon。
  • Dante Pettis:再次表现出色,看上去这个训练中一直都有跑出空当。1对1中有统治级表现,合练中有一次左侧边线接Garoppolo长传(视频)。还有一次深远路线击败德州人二线,但C.J. Beathard的传球过短。
           训练结束后后德州人外接手DeAndre Hopkins找到Pettis称赞了他:"I like your game, man. I like your game," Pettis很受鼓舞,两人之前并未有过交谈,并且在不同场地训练。
进攻线:
  • 顺位:Joshua Garnett打一队右护锋,Jonathan Cooper打二队右护锋,主教练Shanahan说他预计会出战德州人,Mike Person打二队中锋。
  • 综合:德州人官网的John Harris说今天开路表现比昨天好。
  • Mike McGlinchey:再次对阵J.J. Watt(视频:第一回合第二回合)。
           左截锋Joe Staley谈到了McGlinchey和Watt昨天的1对1,说这是第一次1对1开路训练,这次是德州人教练安排的,九人之前都是1对1冲传训练,McGlinchey一开始并不知道该怎么做, Staley给了他很笼统的建议:
           “I don’t think guys were expecting that,” Staley said. “I know Mike had no idea. (He said) ‘One-on-one run? What do you do here?’ I was like, ‘Just come off the ball as hard as you can, like (an) Oklahoma drill, old-school.’ He’s like, ‘All right.’”
           Staley还说他故意在训练前没有指导McGlinchey在对阵Watt时应该怎么做,是因为希望McGlinchey自己去学习。
           “I think that’s good,” Staley said. “If it was game situation, obviously, you’re going to do a lot more studying. But I think it’s good for him to go in and figure that stuff out on (his) own. Try to correct what you’re doing on the practice field because it’s practice — it’s the time to do all that stuff. You’re not going to go out there and have a perfect day. You’re going to see what works, what doesn’t work.”
  • Joshua Garnett:获得了一队上场时间,主教练Shanahan说昨天训练的录像中他表现出色,看上去很健康,真正的考验将在疲劳来临后,球队增加了他的上场时间。
           “He looked good on tape yesterday. He definitely looked healthy yesterday,” Shanahan said of Garnett. “The test will be after fatigue sets in. Today was his second day in a row. We upped his reps.”
防守线:
  • DeForest Buckner:防跑中一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
  • Jeremiah Attaochu:一次“擒杀”。
  • D.J. Jones:防跑中一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
线卫:
  • Fred Warner:一次“擒杀”。
角卫:
  • Richard Sherman:训练结束后和DeAndre Hopkins加练(视频)。
  • Ahkello Witherspoon:在训练结尾时的两分钟演练中表现出色,Deshaun Watson连续三次攻击Witherspoon防传目标。第一次,Hopkins击败Witherspoon,左侧边线拿下20码(视频),第二次Hopkins被吹进攻方干扰接球,第三次Witherspoon破坏了传球,并差点抄截(视频)。德州人这波进攻最终以错失任意球告终。
  • D.J. Reed:和Adrian Colbert一起破坏了一次中路的50码长传。
  • Greg Mabin:完成了防守组今天最佳表现,在两分钟演练阶段抄截了Brandon Weeden(视频),Weede长传找右侧边线外接手,Mabin及时回头跳起完成抄截。他最近表现强势。
安全卫:
  • Antone Exum:表现不错,7对7中有一次抄截,两分钟演练中也有一次差点完成抄截,还有一次强力撞击。
  • Chanceller James:防跑中一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
特勤组:
  • 综合:德州人的Braxton Miller在对阵九人防开球回攻组一队时有一次大码数回攻。
  • Robbie Gould:以60码任意球命中结束了两分钟演练。
来源:球队官网、ninersnation(12)、ninersnation整理的相关报道链接49erswebzone整理的相关报道Matt MaioccoCam Inman(斜体的没翻)
          德州人方面的报道:德州人官网John Harris(只翻了一些和九人有关的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速递】8月18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将安全卫Terrell Williams Jr.放入伤病储备名单,一年合同签回落选自由球员签约时被裁的防守后卫Dexter McCoil。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on-injured-reserve

2.伤病情况:
  • 球队总经理John Lynch周五在接受KNBR采访时确认跑卫Jerick McKinnon不会参加任何季前赛。
  • 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虽然球队没有正式表态,但脑震荡的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和进攻截锋Garry Gilliam自受伤以来均未恢复训练,预计本周不会上场,更有可能下周才回归。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2018-alfred-morr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19 10:55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9日
1.和德州人的季前赛(第二周)相关:
出席和赛前伤病情况:
  • 球队宣布以下11位球员预计不会出战本场比赛:
          跑卫Jerick McKinnon(小腿肚)
          跑卫Matt Breida(肩部)
          近端锋George Kittle(肩部)
          防守线球员Arik Armstead(大腿腘绳肌)
          进攻截锋Gary Gilliam(脑震荡)
          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脑震荡)
          线卫Malcolm Smith(大腿腘绳肌)
          防守线球员Kentavius Street(膝盖)
          角卫K’Waun William(脚踝)
          外接手Max McCaffrey(脚部)
          角卫Richard Sherman(大腿腘绳肌)
  • Sherman预计参加赛前热身,但不会出战。
比赛中伤病情况: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richa ... y-to-play-vs-texa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0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28 07:16 编辑

【新闻速递】8月20日
1.和德州人的季前赛赛后相关消息:
(1)伤病情况:无特别注明的来源均为球队官网援引主教练Kyle Shanahan
  • 进攻线球员Erik Magnuson(大腿腘绳肌拉伤):预计将缺席6-8周。球队可能要到下周才会决定是否将Magnuson和Williams放入伤病储备名单(可以回归)。
          Q:With Magnuson, have you guys decided whether to put him on IR Designated for Return? What path do you figure to go with him?
          A:"We haven't decided that. That'll have to do with him, how long it's going to take and with how the rest of this roster works out. That decision won't be made probably until over the next week. Him and Joe Williams are going to be in the same boat with that question."
  • 跑卫Joe Williams(肋骨骨折):至少缺阵到常规带第一周。
  • 四分卫CJ Beathard(脚部扭伤):本周会放慢节奏,周二将重新评估。
  • 角卫Richard Sherman(大腿腘绳肌):预计周二将恢复训练。
  • 防守端锋Arik Armstead(大腿腘绳肌):预计周二将恢复单独训练。
  • 线卫Malcolm Smith(大腿腘绳肌):预计本周将恢复单独训练。
  • 角卫K’Waun Williams(脚踝):预计将恢复单独训练。
  • 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脑震荡):仍在脑震荡处理程序中,周二将重新评估。
  • 进攻截锋Garry Gilliam(脑震荡):仍在脑震荡处理程序中,周二将重新评估。
  • 外接手Max McCaffrey(脚部):仍受脚伤困扰,周二将评估。
  • 跑卫Matt Breida(肩部):将缺席剩余季前赛比赛和训练。
  • 跑卫Jerick McKinnon(小腿部):和Breida类似,常规赛第一周前都将缺阵。
  • 近端锋George Kittle(肩膀):预计将在常规赛第一周回归。
  • 安全卫Marcell Harris(大腿腘绳肌):将缺席剩余季前赛比赛和训练。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kyle- ... preseason-loss-to-t
(2)首发阵容和档数统计:
  • 首发阵容:

PlayerOffenseDefenseST
Andrew Lauderdale46
Jeremy McNichols41

Joshua Garnett35
C.J. Beathard33

Cole Hikutini32
Mike Person28

Darrell Williams26
Dante Pettis25
Aaron Burbridge24
Kendrick Bourne24
Najee Toran23
Erik Magnuson23
Mike McGlinchey23
Joe Staley23
Weston Richburg23
Laken Tomlinson23
Jimmy Garoppolo23

Jonathan Cooper21
Cole Wick21

Aldrick Robinson20
Pace Murphy20
Garrett Celek19
Joe Williams17
Marquiae Goodwin16

Coleman Shelton16

Pierre Garçon15

Kyle Juszczyk14

Ross Dwelley13
Nick Mullens13

J.P. Flynn13

Richie James12
Jeff Wilson11
Malcolm Johnson11
Victor Bolden10
Trent Taylor10
Steven Dunbar5
Wes Saxton5
Chris Gonzalez2

Antone Exum
Jeremiah Attaochu
Chanceller James
Elijah Lee
Ronald Blair
D.J. Reed
Sheldon Day
Fred Warner
Reuben Foster
Jimmie Ward
Eli Harold
Greg Mabin
Tarvarius Moore
Emmanuel Moseley
Ahkello Witherspoon
Brock Coyle
Chris Thornton
Tyvis Powell
Cassius Marsh
D.J. Jones
Will Sutton
Earl Mitchell
Korey Toomer
Tarvarus McFadden
Dexter McCoil
Jaquiski Tartt
DeForest Buckner
Adiran Colbert
Jullian Taylor
Dekoda Watson
Pita Taumoepenu
Niles Scott
Mark Nzeocha
Kyle Nelson

Raheem Mostert

Bradley Pinion

Jeff Locke

Robbie Gould

(3)球员表现:除Grant Cohn的评价因为主观色彩较浓,会加下划线作为区别外,其他的没有特殊情况不会一一注明具体是哪位记者报道的
综合:
  • 纪律性不佳,本场比赛球队出现了15次犯规,被罚了140码。上赛季也犯过同样草率的错误,领导力在哪里?
四分卫:
  • Jimmy Garoppolo:12传10中(83.3%),拿下136码,1次传球达阵,1次被抄截,传球手评分106.9。他的那次被抄截是因为传球有些过高,虽然传到了Pettis手中,但后者没有接住,球弹起被抄截。Shanahan说Pettis应该接住这一球。
          "Yeah, it was a little harder for him than I anticipated. It was harder than I think I talked about, but my opinion doesn't change and that's because of what I think of Dante. I've got a lot of respect for Dante and I think he can catch about everything that touches his hands. So, when it does I expect him to and if he doesn't, then I'm disappointed."
          Shanhan说Garoppolo的阅读并不都完美,有些时候他并没有做出正确的阅读,但仍能完成传球。球队还在继续指导他。Shanhan还举了那次四档的例子,Garoppolo并没有传向原本安排的那一侧,而是传向了另一侧更加无人看防的Kyle Juszczyk(视频)。
          “It’s not always perfect,” Shanahan said. “That’s what we’re trying to get him to do better and better each week. Sometimes he doesn’t always go through it right and still makes some plays. So we’re hard on him about that stuff. … There’s a number of times he didn’t do perfect on and he made a play and kept us on the field also. So you got to take the good with the bad and continue to keep coaching.”
          “We went to the side that we wanted him to (initially), didn’t throw it to anyone there which made me very nervous, fourth-and-1, then he found someone who was a lot more open so I quickly got over it and called the next play,” Shanahan said.
          出色,三档表现完美。红区中找到第三次阅读的目标——Trent Taylor,拿下达阵(视频)。还有一次给边线Marquise Goodwin的40码长传(视频)。不佳,中路传球被抄截,传球高了,Dante Pettis碰到让球弹起。
          视频:Garoppolo本场比赛所有的传球NFL Network分析师Brian Baldinger分析Garoppolo本场比赛表现
  • C.J. Beathard:17传10中(58.8%),传球手评分71.2。不佳。完成了59%的传球,平均每次传球尝试只拿下可悲的4.8码,自新秀赛季以来并没有取得进步,不值得进入大名单,49人应该选一位四分卫。(和Pettis连线拿下20码的视频)
外接手:
  • Marquise Goodwin:出色,甩开德州人首发角卫Kevin Johnson完成40码接球。
  • Trent Taylor:出色,接到了Garoppolo的达阵传求,还在三档4码情况下完成5码接球,仍和Goodwin一起成为Garoppolo最喜欢的传球目标。
  • Dante Pettis:不佳,中路跳起高举手臂去接传高了的球,但感觉到安全卫冲向他,准备好撞击。球传到了两手之间,本该接。中路传给Pettis是个危险的决定。
近端锋:
  • Cole Hikutini:出色,在三档2码情况下接到了 Garoppolo的14码传球。
进攻线:
  • 综合:开路不佳,这个季前赛一直表现糟糕,跑卫没有冲球空间,本场比赛跑卫最长的一次冲球是6码。
          Shanahan的评价:"Josh got in there for the most extensive time that we've had him. So, I was real excited for him to be able to go out there and play that much. He did some good things, he did some bad things, like everybody. But, I thought it was a success in terms of he got to play a lot and he felt good after the game. He went through a whole week of practice where he got a lot more reps, was able to put those consecutive days together, got a chance to go in and play in the game where he had a number of plays and he felt great today. I think that was very encouraging. Now I think that he has started to put those string of practices together, he has a chance to really improve. I know we're coming towards the end here, but hopefully he can get this going here in the next two weeks and give him a chance to win that position."
          关于之前Shanahan对他没能参加训练感到惊讶一事,Garnett说是因为他自己和球队缺乏沟通导致的,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
          “We got everything squared up,” Garnett said. “I’ve been back out there and played half the game today. So we’re definitely all on good terms and we’ve definitely got a good plan going.”
          Joshua Garnett came to play vs. the Texans
  • Erik Magnuson:不佳,大腿腘绳肌受伤离场。Magnuson是自训练营以来49人第9,134,825,129,432,206,354,023位大腿腘绳肌受伤的球员。
防守线:
  • 综合:冲传不佳,毫无作为,从未碰到过Deshaun Watson。被问到是否有联系过Elvis Dumervil,是否讨论过升级外侧冲传时,Shanahans说如果最终有必要也有机会的话,球队对和他联系不会犹豫。
          Q:Have you guys reached out to LB Elvis Dumervil? Is there any talk at all about looking to try to upgrade the outside pass rush?
          A:"We want to upgrade everything. If there is something at the end of this situation that we feel will help us and make us better and it makes sense contractually to where we think it helps our team this year and going forward in the future, that's something that we won't hesitate to do at every position. We have a responsibility to do that at every position, not just pass rusher. Elvis is a guy I have a lot of confidence in. He did a great job for us last year. If we felt that was the right opportunity at the end of this, Elvis is a guy [general manager] John [Lynch] and I wouldn't hesitate to reach out to."
  • Sheldon Day:27.3%的防跑截停率(run stop rate)在第二周所有防跑超过10档防守线内侧球员中排名榜首(27.3%是奇高的数据,12%就被认为是非常非常优秀了)。
  • D.J. Jones:出色,在启球线上完成了1次擒抱,还有1次制造掉球(视频)。是队中最好的尖锋,应该取代Earl Mitchell首发。
线卫:
  • Fred Warner:出色,5次擒抱、1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1次抢到掉球,球队场上最好的新秀。
角卫:
  • 综合:二线表现不佳,Adrian Colbert在防守组打的第二档中错失擒抱让对手拿下37码,打下了基调,Jimmie Ward在三档6码情况下让Sammie Coates接球7码,Ahkello Witherspoon在三档1码情况下让对手接球10码,Jaquiski Tartt让前49人外接手Bruce Ellington完成2码接球达阵。Tartt在打区域,而其他人都在打人盯人。
  • Emmanuel Moseley:Tarvarius Moore破坏了Joe Webb的传球,球弹起被Moseley抄截(视频)。
特勤组:
  • 接开球回攻:D.J. Reed有一次45码接开球回攻(视频)。
其他:
          休斯顿德州人周六晚上在季前赛第二周中于16-13击败了旧金山49人。
          最终比分:
          休斯顿德州人 16, 旧金山49人 13
          分析:

第一波进攻中旧金山四分卫Jimmy Garoppolo三档7码情况下在垂直路线中完美的传球越过角卫Kevin Johnso找到Marquise Goodwin拿下37码先声夺人,之后在这波进攻中49人展现了他们对Garoppolo有多么信任,在四档1码情况下选择让他传球,Garoppolo在Christian Covington牛冲(bull rush)已经到面前的情况下仍保持冷静,连线右侧边线的Kyle Juszcyk拿下24码。他以给跑倾斜(slant)路线的Trent Taylor的传球达阵结束了这波进攻。
          Goodwin和Dante Pettis的组合都展现出了他们的脚部和利落的跑路线能力,而这只会让Taylor在槽位更加危险。Goodwin早期爆发拿下40码,而Pettis则一直等到第二节才和四分卫C.J. Beathard在一次回身(comeback)路线拿下12码、一次倾斜(slant)拿下20码,还有一次右侧边线原本能拿下63码达阵,但Beathard的传球过远。
          Ahkello Witherspoon今天表现不佳,上半场允许了几次大码数接球,还在一次上半场末段在对手弃踢中糟糕的犯规将球队钉在己方端区前。不过下半场属于防守线内侧球员D.J. Jones,后者几乎不可阻挡,他用力量使得阻挡者站起身子并及时将他们推开做出了多次关键的防跑截停,甚至还有那次两三次施压。

Deshaun Watson只打了一波进攻,但他带领德州人拿下长距离推进达阵,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中的唯一一次。他最好的一次传球实际上是短距离钩子(short hook)路线中被漏接的那次,他明智地传到接球手身后,远离冲来的线卫。除了Watson领导的第一波进攻外,休斯顿的替补四分卫们效率低下。Brandon Weeden和Joe Webb在传球精度方面都表现挣扎,都有在球场各个距离上多次传球偏离目标。
          二年级防守端锋Carlos Watkins不过在防跑还是冲传中都让人感受到了他的存在,证明了他在整场比赛中49人进攻线一侧的毒刺。Watkins在第三节封堵了进攻点(point of attack),迫使跑卫Joe Williams变向,还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是将首发右护锋Joshua Garnett推向四分卫。
          另一位防守线表现突出的球员Marcus Hardison在第四节中奉献了今晚最佳表现之一,Hardison轻松击败右护锋Jonathan Cooper封堵了从B-gap冲球的企图,还在这节比赛早些时候在将Cooper推开后迫使中锋Coleman Shelton拉人犯规。
          比赛关键:
          旧金山:在49人的跑卫恢复健康前,进攻将完全依赖于Garoppolo的手臂。这在有些时候可能已经足够,但这将阻碍进攻巨头想要在NFL留下印记的潜力。
          德州人:糟糕的进攻线表现、四分卫传球不准以及外接手停止跑路线导致被抄截是今天德州人进攻组的完美配方。
  • 九人本场比赛中攻防两端评分最高的五位球员:

防守线内侧球员:Sheldon Day, 旧金山49人 – 90.0
          对阵休斯顿的进攻组对任何冲传手来说都是一种帮助,而这位49人的替补球员本周更是予取予求。Day总是攻入德州人后场,他拿到领跑全队的4次防守截停,还有1次撞击四分卫和1次匆忙传球,
来源:球队官网ninersnation整理的相关报道链接Matt MaioccoChris BidermanRob LowderCam InmanGrant Cohn(斜体的没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1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21 08:47 编辑

【新闻速递】8月21日
1.球队公布最新非正式阵容深度表(8.20、季前赛第三周):除了一些伤病和人事变更外,无变化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ng-colts-preseason/

2.球队宣布本周日程表:
  • Tuesday, August 21
          12:35 pm - Head coach Kyle Shanahan and QB Jimmy Garoppolo speak to the media
          1:40 pm - Practice
  • Wednesday, August 22
          12:50 pm - Defensive coordinator Robert Saleh speaks to the media
          2:05 pm - Practice
  • Thursday, August 23
          11:45 am - Practice
          After practice (approx. 1 pm) - Head coach Kyle Shanahan speaks to the media
  • Friday, August 24
          No media availability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ng-colts-preseaso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1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8-20 15:10
【新闻速递】8月20日
1.和德州人的季前赛赛后相关消息:
  不全,球员表现争取明天更完

mitchell要被裁了吧?
感觉day和jones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22 10:57 编辑

【新闻速递】8月22日
1.人事变更:
(1)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球队和之前被放入伤病储备名单(IR List)中的安全卫Terrell Williams Jr.达成伤病买断协议(injury settlement)。Barrows认为此举让球队可以在需要的情况下在常规赛季晚些时候将他签回。
来源:https://twitter.com/mattbarrows/status/1032071073653698560?s=21

2.主教练Kyle Shanahan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文字版)上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
  • 脑震荡的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和进攻截锋Garry Gilliam:仍在联盟脑震荡处理程序中,已经参加单独训练(穿蓝色禁止接触球衣),但不能参加有接触的训练。如果他们今天通过检测,明天可以更进一步。
          "[Thomas] and Gilliam are both in the same stage," Shanahan said. "They've been cleared to have no contact, but they can go out there and do individual stuff as long as they're out of contact. If they pass that stuff today, hopefully, they can take the next step tomorrow."
  • 四分卫CJ Beathard(脚部扭伤):今天不会参加训练,他是每日观察。球队希望他能上场,但如果伤势不予许,球队不会让他上。
          "C.J.'s not practicing today," he said on Tuesday. "He definitely is trying to, but he does have a foot sprain, so we're resting him. We think it will help him for tomorrow. We'll see how he comes in tomorrow. He's day-to-day as of now."
          "I would never be hesitant to play [Beathard] if he didn't practice (this week)," Shanahan continued, "but I would be if he couldn't protect himself or it could threaten him after. I want C.J. to get as many reps as we think is smart because you're hoping he doesn't get many in the season."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tocol-arik-armstead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mon-thomas-gilliam/

3.前球队球员相关:
(1)据The Athletic的Matt Barrows报道,主教练Shanahan说他仍有兴趣以底薪合同(Can Inman说是一年底薪合同)签回前球队安全卫Eric Reid担任Tartt的替补,但认为Reid对此不感兴趣。
   "We can't give a lot of money to backups and that's what Eric would be. It would be great to have him in that role but I don't think Eric's interested in it."
来源: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 ... -kyle-shanahan-say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18-8-21 14:26
mitchell要被裁了吧?
感觉day和jones足够了

DT起码要留4个,甚至5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2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07579394 发表于 2018-8-22 09:12
DT起码要留4个,甚至5个

这个单说的是nt
dt还有buckner、thomas
包括taylor、armstead、blair都可以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2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18-8-22 09:23
这个单说的是nt
dt还有buckner、thomas
包括taylor、armstead、blair都可以打

看图我还以为是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23 09:03 编辑

【新闻速递】8月23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防守线球员Cedric Thornton退役,一年合同签回防守截锋Chris Jones。
  • Jones上赛季待在伤病储备名单(IR List)中,据NFL Network的Mike Garafolo报道,Jones在进行了臀部和腹股沟手术后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 ... ic-thornton-retires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s-jones-per-report/

2.伤病情况:
  • 角卫Richard Sherman说他将会出战和小马的季前赛,还说他上一场就能出战了,但主教练Shanahan没让他上。
          "I could have played last week," Sherman said. "That's what I was trying to do and Kyle -- they held [me] back. I'm not really concerned how [my hamstring or Achilles are] going to respond. I'm more concerned about my game shape and making sure that I can still go every single play because I haven't played in eight months."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play-against-col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3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07579394 发表于 2018-8-22 15:49
看图我还以为是4-3

4-3under 比较像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24 11:41 编辑

【新闻速递】8月24日
1.人事变更:
(1)球队宣布将线卫Eli Harold交易至雄狮换取一个选秀权(不明),Harold仍需通过体检以完成交易。
  • 据ESPN的Adam Schefter报道,条件为待在雄狮阵容中四周。
  • 据spotrac,此举留下2018死钱$189,344(签约奖金分摊$174,344+训练奖金$15,000),清出薪金空间$1,892,000。
  • 总经理John Lynch:
          “Our entire organization would like to thank Eli for his hard work and contributions to our team and the Bay Area community over the last three years, He always represented the 49ers with class and has been a tremendous teammate. We wish Eli and his wife, Kelsey, nothing but the best in the years to come.”

"Oh, with [LB] Eli [Harold]? It was a tough decision, love Eli. It's been great to get to know him over the last year. But as this week went, just looking into closer to how our final 53 is going to work out, I won't say it was just about Eli, it has to do a lot with how we think we're going to use people on game day, who's going to be up between defensive linemen, outside linebackers, inside linebackers. All three of those positions kind of play together and we've got some numbers issues at certain spots. We kind of saw how it was probably going to go and we wanted to do what was best Eli and best for this organization and make that decision now
  • Shanahan说Nzeocha将在和小马的比赛中担任SAM位置首发,Mark Nzeocha、Pita Taumoepenu、Cassius Marsh、Dekoda Watson和6位内线卫都能打SAM。
          "You've got Pita and Nzeocha listed at SAM. We had [DL Cassius] Marsh has played SAM. We had Dekoda listed at SAM last year. We have I think six inside linebackers on our roster who can play SAM So, there's so many different ways we can go here in the next 10 days."
  • 说被问到身高不错的Fred Warner打该位置的可能性时说他认为队内所有内线卫都能打外线卫,这取决于球队想怎么做和对手想怎么做。
          "Yeah, I think every guy on our roster who's listed as an inside linebacker is capable of playing outside linebacker. It just depends how you want to treat that position, how the offense treats it. Do they think it's a guy the running back can block? If it is, you call him a 4-3 backer. If he's someone that you don't think a running back could block, then you call it a 3-4. So, it changes some protection schemes which could be an advantage for both. Sometimes you get a smaller guy out there and it makes protections different but it gives you more speed. So, it's really just how to make your final 53 the best."
  • 周四的训练中Mark Nzeocha和Pita Taumoepenu打了SAM线卫,Dekoda Watson继续打LEO,Fred Warner打内线卫。
来源:https://www.49ers.com/news/49ers-trade-lb-eli-harold          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tart-against-colts/

2.球员相关:
(1)伤病情况:
  • 进攻截锋Garry Gilliam(脑震荡):目前仍在脑震荡处理程序中,将不会出战小马。
  • 角卫K’Waun Williams(脚踝):尚未作出决定是否出战,是questionable。
  • 防守端锋Arik Armstead(大腿腘绳肌)、防守线球员Solomon Thomas(脑震荡)、线卫Malcolm Smith(大腿腘绳肌):预计将会出战。
  • 角卫Richard Sherman(大腿腘绳肌):也将出战,Shanahan说计划让首发们打上半场,有可能还会多一点, Sherman也一样,球队会视情况而定,会监控他的上场时间。
          We're playing [Sherman] with the starters and we'd like the starters to play the first half," Shanahan said. "Like I said earlier in the week, it could be less, it could be a little bit more. I'd like to keep Richard on the same plan. He hasn't been out as much as everyone so we'll see how it goes. We'll monitor his reps.
          "If it's a ton of reps, you never know how long two quarters can go, but hopefully he gets enough where he feels comfortable."
          Shanahan通常不让首发打第四场,但他说Sherman是否打则会取决于周六的比赛和下周的训练,会和Sherman谈一下,看看后者是否觉得需要出战闪电。
          "Based off of how [Saturday] goes and how practice goes next week, I'll talk to him and see how much he thinks he needs versus [the Chargers]," Shanahan said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tart-against-colts/
(2)球员表现:
  • 中锋Weston Richburg说联盟发给球队的备忘录中说他那次拉人不是犯规。
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 ... learning-all-angle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速递】8月25日
1.球员相关:
(1)主教练Kyle Shanahan周五在KNBR上说跑卫Alfred Morris将在和小马的季前赛中首发。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hart-49ers-vs-colts
(2)到目前为止季前赛中球队评分最高和最低的五位球员:
  • 最高:
          安全卫Terrell Williams Jr.:评分92.1,22档
          外接手Marquise Goodwin:评分90.6,22档
          防守截锋D.J. Jones:评分89.7,51档
          防守截锋Sheldon Day (DT):评分88.4,61档
          外接手Victor Bolden Jr.:评分87.8,35档
          荣誉提名:
          四分卫Nick Mullen:评分87.4,42档
  • 最低:
          角卫Jimmie Ward:评分31.1,52档
          防守端锋Jeremiah Attaochu:评分44.4,44档
          安全卫Jaquiski Tartt:评分46.7,25档
          角卫Emmanuel Moseley:评分48.5,45档
          护锋Jonathan Cooper:评分51.0,21档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ers-preseason-games(内含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8-26 07:12 编辑

【新闻速递】8月19日
1.和小马的季前赛(第三周)相关:
出席和赛前伤病情况:
  • 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以下8位球员预计不会出战本场比赛:
          跑卫Jerick McKinnon(小腿肚)
          跑卫Matt Breida(肩部)
          跑卫Joe Williams(肋骨)
          外接手Max McCaffrey(脚部)
          近端锋George Kittle(肩部)
          进攻截锋Gary Gilliam(脑震荡)
          进攻线球员Erik Magnuson(大腿腘绳肌)
          安全卫Marcell Harris(大腿腘绳肌)
比赛中伤病情况:
来源:https://www.49erswebzone.com/art ... eek-2018-presea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4-26 19:59 , Processed in 0.142969 second(s), 1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