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invisible

[49人] 旧金山49人2018休赛期大楼(首张常规赛季非正式阵容深度表)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patriotJ 发表于 2018-4-27 22:09
推特上看到说我爱在和49讨论交易布朗的事情,比较好奇对于布朗的估价是多少。上面那个交易野马二轮的消息怎 ...

交易了,Brown+五轮(No. 143)换拍子三轮(No.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visible 于 2018-6-23 06:26 编辑

【新闻速递】4月28日
1.选秀相关:括号内分别为几年级、所在大学、CBSSports选秀预测总排名、所在位置排名、预测轮次(FA指落选自由球员)、排名版本更新时间、球探报告等
(1)球队用二轮签(No.59)+三轮签(No.74)交易红皮二轮签(No.44)+五轮签(No.142),选华盛顿大学外接手Dante Pettis。

“We had a certain number of players (ranked) A, B, C, D. And we really liked Pettis from Washington, but our A was there, so we went with it.”
  • 视频和文字版:
          总经理John Lynch和主教练Kyle Shanahan新闻发布会视频文字版
          Pettis新闻发布会文字版(内含音频下载链接,下同)
          精彩集锦
          回攻达阵集锦
  • 会面情况:
          4.9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外接手Dante Pettis周一拜访球队。Maiocco说Pettis(6-0,180)是一位多才多艺、技术高超的外接手,在回攻方面也非常出色。四年大学生涯9次接弃踢回攻达阵,包括大四赛季的4次,创NCAA接弃踢回攻达阵数纪录,之前的纪录为8次,由俄克拉荷马大学(Oklahoma)的Antonio Perkins(2001-04)和德州理工大学(Texas Tech)的Wes Welker (2000-03)共同保持。在Pettis最后两个大学赛季中他拿到116次接球1,583码,22次接球达阵。被认为是一位强力的路线跑者,能列在外侧或槽位。他由于脚踝伤病在新秀考察营或该校求职日(pro day,3月10日)没有参加任何训练,一周前他进行了训练,跑了40次冲刺,非正式成绩为4.47-4.49秒。他是自Auden Tate(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和Byron Pringle(堪萨斯州立大学)后,第三位正式拜访球队的外接手。他的父亲Gary在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征战了11个赛季,大部分时间效力于天使队(Angels),5次作为中外野手赢得金手套奖(Gold Glover),6次在盗垒成功方面排在联盟前五。NN的David Fucillo说Pettis上赛季平均每次接弃踢回攻20.4码,NFL分析师Lance Zierlein说他由于面对更注重身体对抗(physical)施压的角卫表现挣扎,更可能列在槽位。但看上去他能打多个位置。一位匿名球探说他在有John Ross引开对手注意力时表现更好,但说他“跑路线非常出色”。这位球探并不认为Pettis速度极快,也因此对他的回攻数据印象更深刻。49人目前由Trent Taylor负责接弃踢回攻,他在新秀赛季表现不错,平均每次接弃踢回攻9.4码(联盟第9),Victor Bolden也会负责一些,这个休赛期很可能会竞争这一位置。
  • Pettis说他拜访球队时,球队告诉他很喜欢他。很乐意继续担任接弃踢回攻手,对担任接开球回攻手也持开放态度,愿意做一切帮助球队的事。说他在华盛顿大学前三年都是担任外侧外接手,但去年各种位置都打。
          “So, the first three years, I was pretty much an outside receiver. But, my last year there, they kind of moved me all around. I was playing outside and I was playing inside and they lined me up in the backfield and motioned me out. I did a lot of different things this last year, and it was a lot of fun.”
          "We think Pettis does a little bit of everything," Shanahan said. "I think we can use him sometimes similar to how we use Marquise (Goodwin) if need be. I think we can use him inside similar to how we use Trent (Taylor) if need be. I think he has the hands and toughness. We can use him similar to Pierre (Garçon).
          "In the meantime, I think he's going to be a very good punt returner too. So, he's a guy that adds a lot of versatility to our team, and when I speak of someone with those type of traits, he's a guy who can help you out an all four downs, not just third down, not just first or second and then also special teams."
  • 23岁(出生日期:1995:年10月23日),体侧数据:身高6-1、体重186磅、臂长32 1/4”、手长9 1/2”、其他没测。
  • NFL官网:评分5.71。简介:你可以说Pettis家族很有运动能力。Dante的父亲Gary在职棒大联盟(MLB)为四支球队效力了1个赛季,作为中外野手赢得了5次金手套奖。他的表哥Austin是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校史第一外接手,为公羊效力了四个赛季。Pettis是all-conference高中球员,高三打角卫,高四打外接手,还打篮球,参加加州田径比赛(200米和跳远)。他的运动能力让他作为真大一球员为华盛顿大学爱斯基摩犬队担任接弃踢回攻手(28次回攻288码,1次达阵),还担任半主力外接手(13场比赛中5场首发,17次接球259码,1次达阵),大二赛季在特勤组依旧表现出色,平均每次接弃踢回攻16.9码(16次回攻271码,2次达阵),排在全国第四,在外接手位置首发了13场比赛的8场(30次接球414码,1次达阵)。Pettis和四分卫Jake Browning在全国舞台爆发,展现出作为外接手具备中野手似的手感和强硬。15次接球达阵排在FBS第七位,还有53次接球822码,如选All-Pac-12二队。他在进攻组任务的增加并没有阻碍他连续第三个赛季作为接弃踢回攻手有出色表现(25次回攻287码,2次达阵),平均每次回攻11.5码排在FBS第10位。分析师Lance Zierlein预测为3-4轮,模板为T.J. Houshmandzadeh,不错的二号接球人选,花时间磨练了技术,有能力在all three levels上攻击和跑出空当。Pettis缺乏身体素质(physicality),对于 in-your-face的压迫型角卫可能会表现挣扎,他可能会列在槽位。他的接弃踢回宫能力稳固了他的选秀航器,他做为跑路线者的能力和流畅的接球技巧应该能让他有个长期的出色的职业生涯(里面还说了优缺点,术语我翻不来,大家看原文吧,其他球员也一样)。
  • Matt Maiocco在对他的位置预测中说他的多用途性能列在阵型中的任意位置,包括槽位,可能会把Trent Taylor挤到板凳上,出色的回攻能力能增加九人在回攻中制造big play的能力。

NFL.com: "An outstanding punt returner. Very slight. I think he's a natural slot. What's interesting is Trent Taylor had a nice year for them in the slot last year. Can he make people miss? Yes he can."                    
          SB Nation: "They traded up to get him, but he’s a great return man and can provide value there in addition to as an inside or outside receiver."
          Pro Football Weekly: "That’s back-to-back safe, smart picks for the 49ers, who give Jimmy Garoppolo a nice receiver who will produce consistently but perhaps never be special. What Pettis is special at is on returns, which makes this pick a little glitzier. That was a need for the Niners. But trading up cuts into the grade little for us."
          Sporting News: "The 49ers have the reliable Pierre Garçon and the speedy Marquise Goodwin, and they needed something in between out of the slot. Think of Pettis as the potential new Mohamed Sanu for Kyle Shanahan."
          Bleacher Report: "Pettis runs well, takes care of the fundamentals and has a low-key, high-effort demeanor."
          CBS Sports: "I love what he will add to their offense and he's also a dynamic return man. Kyle Shanahan will love him."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49ers-wide-receiver          http://www.nbcsports.com/bayarea ... pick-2018-nfl-draft
(2)用三轮签(No.70)选杨百翰大学外线卫Fred Warner。

• 视频和文字版:
          Warner新闻发布会文字版
          精彩集锦
  • 会面情况:
          1.26据Walter Football的Charlie Campbell报道,在老生碗周四的训练结束后进行了会面。
          4.16据NBC Sports Bay Area的Matt Maiocco报道,杨百翰大学(BYU)线卫Fred Warner(6-3, 227)今天拜访了球队,他还拜访了喷气机、野马和海豚。
  • Warner说九人教练组和他谈过稍多一些的是打Mike(而不是Will),他两个位置都能打,无论球队让他打什么位置,都会拼命工作。说他拜访时球队很喜欢他,和线卫教练(DeMeco Ryans)、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看了九人的线卫如何打球,他们很喜欢他破坏传球的能力、用手攻击防守者和擒抱,觉得他能立刻适应球队体系。
          "I mean, when they were talking about those positions, they said they are basically interchangeable but the MIKE is the one that's giving the calls. So I mean, I could play both for sure. I think they talked about me playing MIKE a little more. So wherever they put me, I'm going to go there and I'm going to work and I'm going to work my ass off. That's it."
          “When I was meeting with the linebackers coach (DeMeco Ryans) and the D.C. (Saleh), they went over film about how their linebackers play. And they really like my ability to be able to break on balls, use my hands to strike defenders and tackle, of course. I feel like I can fit in right away and do some damage”
  • 总经理Lynch说他的技能很适合球队,能在开阔地带打球,是一位效率很高的线卫,能很好的使用双手。球队打很多的区域防守,需要阅读四分卫,他的录像中有很多适合球队的地方,球队看得越多就越喜欢。
          “His skill set mimics what we do. He’s comfortable playing in space. He’s a very efficient linebacker. He uses his hands well”
          “We play a lot of zone. You have to read the quarterback and when that hands come off, you break. There are numerous clips that fit what we do. He’s a guy we all really appreciated the more and more we watched”
  • 主教练Shanahan说球队对两位内线卫的要求区别很小,希望线卫能跑动,他们的职责很重,需要防守被称为the hook area的广阔区域,需要灵活迅速。
          “In terms of what we ask those two (inside linebacker positions) to do, there’s very little difference. We want linebackers who can run. We put them in some tough spots. They have to cover a lot of ground in what we call ‘the hook area.’ You need the quickness”
  • 体测结果:身高6-3、体重236磅、臂长32”、手长9 3/4”、40码冲刺4.64秒、卧推21次、原地摸高(Vertical Jump)38.5”、跳远119.0”、三点折返跑6.9秒、20码折返跑4.28秒、60码折返跑11.77秒。
  • NFL官网:评分5.64。简介:杨百翰大学美洲狮队(Cougars)的教练们在2014年的招募中锁定了四星的Fred,他的兄弟Troy两年后也来到了普罗沃(Provo),两人都在2016和2017位该校首发。Fred在2016赛季以86次擒抱、10.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1.5次擒杀、3次抄截(其中1次回攻达阵)入选All-Independent一队,大四赛季,Warner首发了所有13场比赛,以87次擒抱、9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领跑全队,另有1次抄截和5次破坏传球。大二赛季在13场比赛中有12场成为首发,拿到67次擒抱、11.5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4次擒杀、4次抢到掉球。真大一赛季尽管只打了10场比赛(没有首发),拿到24次擒抱,1次抄截并回攻达阵。分析师Lance Zierlein预测为3-4轮,模板为Alani Fua,说Warner未来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哪支球队选他和如何使用他。虽然大部分球队视他为外线卫,但他移动起来像大个安全卫。凭借他的直觉和在开阔地带的防传技术,在分包防守阵型中打hybrid可能是最适合他的。Warner的身材、速度和新秀考察营的试训可能对他选秀行情的影响比其他新秀更大。他应该能立刻成为替补,并在特勤组帮助球队。
  • Matt Maiocco在对他的位置预测中说Reuben Foster在球队的未来仍有很多不确定的地方,Warner用途广泛,为球队在内线卫位置提供了保险和深度。由于他的防传能力,他能打所有三档,能在特勤组立刻为球队做出贡献。、九人在首轮没选Tremaine Edmunds,Warner符合球队的需要,也很聪明能迅速掌握防守协调员Robert Saleh的体系。当他和球队会面试,被告知Mike可能是最适合他的位置。
          NFL.com: "A good solid pick, get another off-the-ball fast linebacker."
          SB Nation: "You probably can’t go too wrong picking a BYU linebacker at any point, and he was a super-steady performer over the last three years."
          Pro Football Weekly: "This is a really solid pick. Warner is not special at anything, but he’s good at a lot of things and could be a three-down inside linebacker. Perhaps there’s an element of Reuben Foster insurance here, but if he stays out of trouble he and Warner can do a lot of damage in the middle of that defense behind a good D-line. Warner is more like a safety than a linebacker at this point, but he will have a versatile role."
          Sporting News: "The 49ers needed a little more coverage ability at outside linebacker, and Warner will be useful off the bench at first behind Malcolm Smith and Eli Harold."
          Bleacher Report: "The Cougars lined up Fred Warner everywhere from edge-rusher to nickelback to (occasionally) cornerback. He does a lot of things fairly well. Warner diagnoses plays quickly, making him a defender who is always around the ball."
          CBS Sports: "He's a hybrid linebacker who can cover. Fast linebackers are at a premium now and he can run."
来源:http://www.nbcsports.com/bayarea ... pick-2018-nfl-draft
(3)用三轮签(No.95)选南密西西比大学安全卫Tarvarius Moore。

• 视频和文字版:
          Moore新闻发布会文字版
  • 会面情况:此前并无报道和球队会面。他本人说有很多联系,在求职日后谈了很多,过去两周和球队及防守后卫教练Jeff Hafley有很多联系。
  • Moore说球队和他主要谈的是安全卫,也谈到了打角卫,问了他打角卫的可背景。
          "Definitely safety. We talked about playing corner some, so I could definitely see myself maybe transitioning to corner or that nickel position. I think I'm definitely versatile enough that I can play a lot of positions in the secondary. So, wherever they need me, I'll be happy to go play."
"Mostly safety. They just asked about my corner background. Definitely with my body frame, having long arms and being able to run, we had conversations about that."
  • 总经理Lynch说球队认为他有机会能为球队打一些角卫,球队会看看是否可行,但知道他能打安全卫。赞扬了区域球探(regional scout)Darrell Moody、John Stevenson和全国球探(national scout)Justin Chabot对他的考察,出席了他的求职日(他没被邀请参加新秀考察营),认定他有精英级别的运动能力。
          [DB] Tarvarius Moore, he's a defensive back from Southern Miss. He's a guy who played safety at Southern Miss. We think he has an opportunity to play some corner for us. We're going to check that out and see if it is, but we know that he can play safety. This is a guy who ran, I really credit our scouts, [regional scout] Darrell Moody and [regional scout] John Stevenson and [national scout] Justin Chabot who went through there and really identified him as an elite athlete. He went on at his pro day. He didn't go to the Combine. He went on his pro day and just blew the doors, ran a 4.32, jumped over 40 inches. He's a special athlete, but he's also a guy on tape who shows up and gets the ball. So, I'll turn it over to Kyle from there."
  • 体测结果:身高6-2、体重190磅、臂长33”,求职日40码冲刺4.32秒,原地摸高40”。
  • NFL官网:评分5.83。简介:Moore大四赛季出色表现的源泉是对他妹妹的回忆,后者8月因为脑部血管破裂去世。Moore以她的名义努力的成果是2017赛季13场首发,All-Conference USA荣誉提名。以87次擒抱领跑金鹰队(Golden Eagles),还有3次擒抱造成丢失码数、3次抄截、10次破坏传球。前一个赛季担任替补防守后卫,拿到17次擒抱、2次抄截和2次破坏传球。出身密西西比州奎特曼(Quitman)的他2015赛季结束后从珍珠河社区学院(Pearl River Community College)转校南密西西比大学,大二赛季是all-state一队,担任防守后卫(72次擒抱、1次抄截、8次破坏传球)和接开球回攻手(平均每次回攻39.6码,1次达阵)。大一赛季为野猫队(Wildcats)担任替补防守后卫,出战7场(11次擒抱,1次抄截)。分析师Lance Zierlein预测为2-3轮,模板为Michael Huff,说他具备安全卫位置罕见的速度、臂长和爆发力,但他的录像显示他并不只是身体素质好。他运动能力出色,有平滑的转身和流畅的脚部,能完成其他人可能表现挣扎的人盯人。虽然还有要改进的地方,但他并不是半成品,应该能很快可以出战。他的录像显示他能完成防传和对防跑的支援,而他精英级别的运动能力很可能让他第二天被选中。
  • Matt Maiocco在对他的位置预测中说他应该能在球队寻找他在防守组的位置时,立刻在特勤组为球队做出贡献。九人会让他打角卫。如果他在新位置晕倒困难,他能在中场打球的能力能使他加入游卫首发的竞争。最差的情况下,他将担任替补。
  • PFF将他排在选秀榜第54位
                    NFL.com: "To his credit, Tavarius Moore can run, he's got those hips that can open up and play deep middle. You realize right away the dude can play."
          SB Nation: "He’s skinny, but he was a ball-hawk with run-supporting capabilities in Hattiesburg."
          Pro Football Weekly: "Moore wasn’t invited to the combine but blew away evaluators with a superhuman pro day, including 4.32 40 and 40-inch vertical. Whether he transitions from rare athlete to a quality NFL player is a huge question — we had a round 6-7 grade on Moore but he enters a good spot under the wing of Richard Sherman on an ascending club."
          Sporting News: "The 49ers locked up Jaquiski Tartt for strong safety, and Moore could be a long-term solution at free safety with his unique combination of size, range and coverage ability. He has a ton of speed, and his athleticism could manifest in a special starter soon."
          Bleacher Report: "Moore was a one-year starter who had a phenomenal pro day. He’s a size-speed project, but the 49ers ranked dead last in the NFL at stopping opponents’ third and fourth wide receivers, according to Football Outsiders. A matchup player with Moore’s height and speed is worth a look."
          CBS Sports: "He is a rangy young safety who will be a special teams star early."
来源:http://www.nbcsports.com/bayarea ... pick-2018-nfl-draft
(4)其他选秀评分(国外的为NN整理):
(5)SB Nation列出的剩下最好的球员
以下消息时间为当天选秀前
(6)据ESPN的Field Yates和Adam Schefter报道,球队用进攻截锋Trent Brown+五轮签(No.143)交易爱国者三轮签(No.95),仍需通过体检。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s-49ers-trent-brown          https://twitter.com/rapsheet/status/989905383903977475?s=21
(3)首轮秀Mike McGlinchey将穿69号球衣。
来源:https://twitter.com/Sad49rsFan/status/989869837336838145

2.球队宣布和安全卫Jaquiski Tartt续约两年,至2020赛季结束。
  • 据SiriusXM(channels 88, 87)主持人Adam Caplan报道,合同为两年$13M ,最高可达$15M。
  • 总经理 Lynch声明:
          “Since we arrived last year, Jaquiski has impressed us with his play, his work ethic and the kind of teammate he is. We believe he’s a natural fit in our defensive system, and his abilities will allow him to flourish. It is always exciting when we are able to extend our own young players like Jaquiski who are dedicated to their craft, this team and our community.”
来源:https://www.ninersnation.com/201 ... ension-transactions

3.线卫Reuben Foster相关:
  • 据Sacramento Bee的Matt Barrows报道,检察官周四说仍将继续起诉Foster。
  • 主教练Kyle Shanahan周四在首轮选秀的新闻发布会上继之前总经理John Lynch后再次明确表态如果Foster或队内任何人确实有打配偶的行为,将不会留在队中。
          "We can promise you guys, if there's someone who ever hits their significant other, girlfriends, some person like that, that person is not going to be on our team," he said. "I feel strongly about that. I know John (Lynch) does. I know our ownership does. That's how we feel about it."
来源:http://www.sacbee.com/sports/nfl ... ticle209975559.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4-28 00:43
交易了,Brown+五轮(No. 143)换拍子三轮(No.95)

相当于一个四轮靠前的位置交易,略超出我的预期63 = 74+brown,还是信bb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patriotJ 发表于 2018-4-28 01:05
相当于一个四轮靠前的位置交易,略超出我的预期63 = 74+brown,还是信bb吧

国外球迷觉得是公平交易,就我觉得九人亏了吗,Martavis Bryant还换了No.75,Brown也没什么场下问题,最多也就是动力不足了,肩伤也是能赶上训练营的,三轮末都没换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DANTE PETTIS  选了W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6518 发表于 2018-4-28 08:01
DANTE PETTIS  选了WR

Isaiah Oliver、Josh Jackson都还在,拿个和Taylor重叠的,有点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4-28 08:09

选wr可以理解,但是没想到是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4-28 08:09

看了下外接手miller和gallup都没被选 不能理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4-28 01:17
国外球迷觉得是公平交易,就我觉得九人亏了吗,Martavis Bryant还换了No.75,Brown也没什么场下问题,最 ...

跟爱国者做买卖
稍亏点也可以理解
礼尚往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18-4-28 08:25
选wr可以理解,但是没想到是他啊。。

他倒确实是Shanahan喜欢的那种,速度快、擅长跑路线、还有特勤组价值,就这顺位是不是有点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4-28 08:39
他倒确实是Shanahan喜欢的那种,速度快、擅长跑路线、还有特勤组价值,就这顺位是不是有点高啊

至少模拟选秀很少把他排到二轮吧
话说oliver啥情况 目前还没被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18-4-28 08:47
至少模拟选秀很少把他排到二轮吧
话说oliver啥情况 目前还没被选?

嗯,很少把他排进二轮。
还没,九人还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18-4-28 08:47
至少模拟选秀很少把他排到二轮吧
话说oliver啥情况 目前还没被选?

没了,被猎鹰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1.布朗是7轮秀?合同哪年到期?
2.我觉得PJ的意思,这样换布朗是不是爱国者有点亏。。。我一开始以为是三轮换四轮+球员。。。
3.我觉得无法理解BB的想法,因为去年高位置换来DE伊利,然后说不用就裁了。。。
4.而且,大概记得,这几年爱国者高顺位换回别人的进攻锋线,好像没有一个留用的。。。比如拿DE琼斯换红雀的库珀等等
5.爱国者的刚需是LT,RT有主力也有替补,RT打的好不一定能打LT。。。
所以,考虑到如果不实用的情况,等于三轮换五轮,
所以,一个爱国者球迷想说,BB你就不能三轮选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4-28 08:54
没了,被猎鹰选了

恩 选得莫名其妙
cb、lb、edge估计都要在后面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toman00 发表于 2018-4-28 08:58
1.布朗是7轮秀?合同哪年到期?
2.我觉得PJ的意思,这样换布朗是不是爱国者有点亏。。。我一开始以为是三 ...

1.是七轮秀,今年是最后一年
2.嗯,PJ是觉得拍子亏
3.我觉得你们会喜欢Brown的,他真的挺好的,开路差一点,但传球保护真的很出色,动力和超重问题,我觉得BB能搞定,Staley受伤时候他有打过LT,表现还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invisible 发表于 2018-4-28 09:04
1.是七轮秀,今年是最后一年
2.嗯,PJ是觉得拍子亏
3.我觉得你们会喜欢Brown的,他真的挺好的,开路差 ...

问下 今天还有三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18-4-28 09:09
问下 今天还有三轮吗?

有两个,No.70和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说 今天是二轮三轮一起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4912tt 发表于 2018-4-28 09:12
我是说 今天是二轮三轮一起选吧?

嗯,一起,4-7轮晚上12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5-4 17:49 , Processed in 0.150170 second(s), 1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