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roylinc 发表于 2013-11-12 19:32 “但如果球在空中被其他合法接球员碰到,这5个人就不再是非法接球员了”。。。。我是根据这个说的,第一 ...
使用道具 举报
连过五人Y 发表于 2013-11-12 20:19 小伙,太会问了吧,哥给你答案,不行!RB接到QB向后传的球(lateral pass),再向前传球时,仍然沿用forw ...
连过五人Y 发表于 2013-11-12 16:19 应该没必要告诉防守队员,因为他们都知道,7个人的两侧两名球员肯定都是合法接球员。 如果OL改打TE,却没 ...
yaksa9527 发表于 2013-11-12 20:01 只有向前的传球被合法接球员碰到后才行。
Siringioro_Don 发表于 2013-11-14 13:51 那。。也就是说,如果QB向前传给了合法接球员后,合法接球员回扔给OL是可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5-4-1 07:47 , Processed in 0.0888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