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找回密码
 加入【达阵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29|回复: 6

[规则] 罚1分追加球时,接球员拿起球就冲进TD,是不是算2分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6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ol 这个可以有
发表于 2010-12-6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TD当然算两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相当的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2 point conversation succ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乌鸦第一个进攻在自己的40码区第四档九码的时候就玩了个欺骗战术,可惜被自己人搞砸了,罚五码重开,只能踢球了,否则倒很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的。乌鸦队的主教练也是个心眼多的,最后时刻放着任意球追平的机会不要,想玩一个声右击左的传球,可惜没有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4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复杂的战术平常练得不多,很容易把自己晃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6-22 01:18 , Processed in 0.1275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