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104|回复: 25

[讨论] 90年代至今超级碗中场秀表演曲目全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5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ksa9527 于 2015-12-4 10:02 编辑

1989赛季,保罗·塔格利亚布成为了NFL进入超级碗时代后的第二代掌门人,自此超级碗中场秀也进入了全明星时代。第24届之前的中场秀虽偶尔也有明星参与,但表演主体都是演出团队(校乐团、乐团、演艺公司及其它机构);当超级碗和演艺界的超级明星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后,这项赛事在全美的魅力达到了顶锋!

1990.01.28  路易斯安那巨蛋(圣徒)
皮特·芳汀(Pete Fountain)、道格·克肖(Doug Kershaw)、艾玛·托马斯(Irma Thomas)
"(Up A) Lazy River""Waiting For The Robert E. Lee""Here Comes the Showboat""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g 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1991.01.27  坦帕体育场(海盗)
新街边男孩(New Kids on the Block)
"Step by Step" "This One's For The Children""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

1992.01.26  胡伯特·H·胡夫巨蛋球场(维京人)
葛洛丽亚·伊斯特芬(Gloria Estefan)、布莱恩·波伊塔诺(Brian Boitano)、桃乐茜·哈米尔(Dorothy Hamill)
"Walking in a Winter Wonderland""Dance of the Sugar Plum Fairy""One Moment in Time""Live for Loving You" (Gloria Estefan)"Get on Your Feet" (Gloria Estefan)

1993.01.31  玫瑰碗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Jam" "Billie Jean" "Black or White" "We Are the World" "Heal the World"

1994.01.30  乔治亚巨蛋(猎鹰)
克林特·布莱克(Clint Black)、昙雅·塔克(Tanya Tucker)、崔维斯·特里特(Travis Tritt)、贾德母女(The Judds)
"Tuckered Out" (Clint Black)"It's a Little Too Late" (Tanya Tucker)"T-R-O-U-B-L-E" (Travis Tritt)"No One Else on Earth" (Wynonna Judd)"Love Can Build a Bridge" (The Judds, joined by the other artists and special guests for the final verse)

1995.01.29  乔·罗比体育场(海豚)
帕蒂·拉贝尔(Patti LaBelle)、泰迪·彭德格拉斯(Teddy Pendergrass)、托尼·本内特(Tony Bennett)、阿图罗·桑多瓦尔(Arturo Sandoval)、迈阿密之声(Miami Sound Machine)
"Release Yourself""New Attitude""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1996.01.28  太阳魔体育场(红雀)
黛安娜·罗斯(Diana Ross)
"Stop In The Name Of Love""You Keep Me Hangin' On""Baby Love""You Can't Hurry Love""Why Do Fools Fall in Love""Chain Reaction""Reach Out and Touch (Somebody's Hand)""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I Will Survive""Take Me Higher"

1997.01.26  路易斯安那巨蛋(圣徒)
布鲁斯兄弟(The Blues Brothers)、红胡子乐团(ZZ Top)、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凯瑟琳·克莱尔(Catherine Crier)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to Love" (The Blues Brothers)"Soul Man" (The Blues Brothers)"I Got You (I Feel Good)" (James Brown)Tush (ZZ Top)Legs (ZZ Top)"Gimme Some Lovin'"

1998.01.25  高通体育场(闪电)
男人男孩(Boyz II Men)、斯莫奇·罗宾森(Smokey Robinson)、玛莎·雷维斯(Martha Reeves)、诱惑合唱团(The Temptations)、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
"Get Ready" (The Temptations)"I Can't Help Myself (Sugar Pie Honey Bunch)" (The Temptations)"My Girl" (The Temptations with Smokey Robinson)"Dancing in the Street"

1999.01.31  职业球员体育场(海豚)
莎卡·卡恩(Chaka Khan)、葛洛丽亚·伊斯特芬(Gloria Estefan)、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又大又坏的巫毒老爹(Big Bad Voodoo Daddy)、塞翁·格洛文(Savion Glover)
"Go Daddy O" (Big Bad VooDoo Daddy)"Sir Duke" (Stevie Wonder)"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Stevie Wonder)"I Wish" (Stevie Wonder)"Rhythm Is Gonna Get You" (Gloria Estefan)"Oye!" (Gloria Estefan)"Turn The Beat Around" (Gloria Estefan)"You'll Be Mine (Party Time)/Another Star/My Cherie Amour" (Gloria Estefan and Stevie Wonder)

2000.01.30  乔治亚巨蛋(猎鹰)
蒂娜·特纳(Tina Turner)、菲尔·科林斯(Phil Collins)、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Enrique Iglesias)、唐妮·布雷斯顿(Toni Braxton)、爱德华·詹姆斯·奥莫斯(Edward James Olmos)
"When the Heartache is Over/Proud Mary" (Tina Turner)"Reflections of Earth" "Celebrate the Future Hand in Hand" (Christina Aguilera & Enrique Iglesias)"Tapestry of Nations" Instrumental "Two Worlds" (Phil Collins)"We Go On" (Toni Braxton)

2001.01.28  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海盗)  
本·斯蒂勒(Ben Stiller)、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史密斯飞船(Aerosmith)、超级男孩('N Sync)、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玛丽·J·布莱姬(Mary J. Blige)、尼利(Nelly)
"Bye Bye Bye" ('N Sync)"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Aerosmith)"It's Gonna Be Me ('N Sync)"Jaded" (Aerosmith)"Walk This Way" (Aerosmith, 'N Sync, Britney Spears, Mary J. Blige, Nelly)

2002.02.03  梅赛德斯·奔驰超级巨蛋(圣徒)  
U2
"Beautiful Day""MLK""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2003.01.26  高通体育场(闪电)  
仙妮娅·唐恩(Shania Twain)、无疑(No Doubt)、斯汀(Sting)

"Man! I Feel like a Woman!" (Shania Twain)"Up!" (Shania Twain)"Just a Girl" (No Doubt)"Message in a Bottle" (Sting with No Doubt)

2004.02.01  信赖体育场(德州人)
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吹牛老爹(P. Diddy)、贾斯汀·蒂姆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尼利(Nelly)、摇滚小子(Kid Rock)

"All for You" (Janet Jackson)"Diddy" to the tune of "Mickey" (P. Diddy)"Hot in Herre" (Nelly),"Mo Money Mo Problems" (P.Diddy)"Bawitdaba" (Kid Rock),"Cowboy" (Kid Rock)"Rhythm Nation" (Janet Jackson)"Rock Your Body" (Justin Timberlake with Janet Jackson)

2005.02.06  恒久银行体育场(美洲虎)  
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

"Drive My Car""Get Back""Live and Let Die""Hey Jude"

2006.02.05  福特体育场(雄狮)  
滚石(The Rolling Stones)

"Start Me Up""Rough Justice""(I Can't Get No) Satisfaction"

2007.02.04  永明体育场(海豚)  
王子(Prince)

"We Will Rock You""Let's Go Crazy""Baby I'm a Star""Proud Mary""All Along the Watchtower""Best of You""Purple Rain"

2008.02.03  菲尼克斯大学体育场(红雀)  
汤姆·佩蒂和伤心者(Tom Petty & the Heartbreakers)

"American Girl""I Won't Back Down""Free Fallin'""Runnin' Down a Dream"

2009.02.01  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海盗)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

"Tenth Avenue Freeze-Out""Born to Run""Working on a Dream""Glory Days"

2010.02.07  永明体育场(海豚)  
谁人(The Who)

"Pinball Wizard""Baba O'Riley""Who Are You""See Me, Feel Me""Won't Get Fooled Again"

2011.02.06  牛仔体育场(牛仔)  
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亚瑟(Usher)、斯拉什(Slash)

"I Gotta Feeling" (The Black Eyed Peas)"Boom Boom Pow" (The Black Eyed Peas)"Sweet Child O' Mine" (Slash & Fergie)"Pump It" (The Black Eyed Peas)"Let's Get It Started" (The Black Eyed Peas)"OMG" (Usher & will.i.am)"Where Is The Love?" (The Black Eyed Peas)"The Time (Dirty Bit)" with "I Gotta Feeling" reprise (The Black Eyed Peas)

2012.02.06  卢卡斯石油体育场(小马)  
麦当娜(Madonna)、笑本部(LMFAO)、尼基·米娜伽(Nicki Minaj)、玛雅(M.I.A)、斯伊·洛·格林(Cee Lo Green)、安迪·刘易斯(Andy Lewis)

"Vogue" (Madonna)"Music" / "Party Rock Anthem" / "Sexy and I Know It" (Madonna with LMFAO)"Give Me All Your Luvin'" (Madonna with Nicki Minaj and M.I.A.)"Open Your Heart" / "Express Yourself" (Madonna with Cee Lo Green)"Like a Prayer" (Madonna with Cee Lo Green)

2013.02.03  梅赛德斯·奔驰超级巨蛋(圣徒)  
碧昂斯(Beyoncé)、真命天女(Destiny's Child)

"Run The World (Girls)" (Intro) / Vince Lombardi "Excellence" speech voiceover"Love on Top" (chorus a cappella) (Beyoncé)"Crazy in Love" (Beyoncé)"End of Time" (Beyoncé)"Baby Boy" (Beyoncé)"Bootylicious" (Destiny's Child)"Independent Women Part I" (Destiny's Child)"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Beyoncé featuring Kelly Rowland and Michelle Williams)"Halo" (Beyoncé)  

2014.02.02  大都会人寿体育场(巨人)
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

"Billionaire" "Locked Out of Heaven" (Bruno Mars)"Treasure" (Bruno Mars)"Runaway Baby" (Bruno Mars)"Give It Away" (Red Hot Chili Peppers featuring 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

2015.02.01  菲尼克斯大学体育场(红雀)  
凯蒂·佩里(Katy Perry)、兰尼·克拉维兹(Lenny Kravitz)、米茜·艾略特(Miss Elliott)

“Roar” (Katy Perry)“Dark Horse” (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Lenny Kravitz and Katy Perry)“Teenage Dream” (Katy Perry)“California Gurls” (Katy Perry)“Get Ur Freak On” (Missy Elliott and Katy Perry)“Work It” (Missy Elliott and Katy Perry)“Lose Control” (Missy Elliott)“Firework” (Katy Perry)

评分

参与人数 3+135 收起 理由
denniszhtn + 20 赞一个!
af1 + 100
invisible + 1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5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年以前不少都是乡村乐和R&B,2000年之后洋气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93MJ的经典难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ksa9527 于 2014-5-5 09:42 编辑

小长假把这些歌都听了一遍。03年至今的都下到手机里了,这样做家务时就不会觉得无聊了。
PS: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最后和斯普林斯汀合唱了几句的那个吉它手就是《黑道家族》里的Silvio Dante。Steven Van Zandt相当多才多艺,能写会唱,能玩好几种乐器(钢琴、吉它、曼陀林、口琴),会演戏,还是一个电台的音乐节目主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t Jackson 出了那么一档事情后,
全部换成老牌摇滚巨星,一直弄到11年才开始恢复年轻一代
嗯,12年madonna又是老牌子。

93年 Michael Jackson 那次的影响力估计是无法超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经典,值得保留啊。每次在SB表演完,就来中国开演唱会,今年轮到Bruno Ma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顶级的演艺明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大家都喜欢93年的就贴一下吧,找了好几个这是最好的版本:

随便说一下,目前为止收视率最高的超级碗中场秀还是MJ这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yx_234 发表于 2014-5-5 10:02
Janet Jackson 出了那么一档事情后,
全部换成老牌摇滚巨星,一直弄到11年才开始恢复年轻一代
嗯,12年ma ...

年轻人太能闹···

珍妮特挺可惜的,本来正是巅峰的时候出了这么档子事儿事业直线下滑,始作俑者贾爷却越来越火,太不公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好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94年的,浓浓村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Y兄辛苦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2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中场秀集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5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珍妮露点的那段怎么被剪掉了{:soso_e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8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50届SB(L)

2016.02.07  李维斯体育场(49人)  
酷玩(Coldplay)、碧昂斯(Beyonce)、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马克·龙森(Mark Ronson)、古斯塔沃·杜达米尔(Gustavo Dudamel)

"Yellow"(Coldplay)
"Viva la Vida" (Coldplay)
"Paradise" (Coldplay)
"Adventure of a Lifetime" (Coldplay)
"Uptown Funk" (Mark Ronson & Bruno Mars)
"Formation / Crazy in Love (instrumental only)" (Beyoncé)
"Clocks (instrumental only) / Fix You / Midnight / Beautiful Day / Purple Rain / Independent Women/ Just the Way You Are" (Coldplay)
"Up&Up" (Coldplay, Beyoncé and Bruno Ma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有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看中场秀有点不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好多,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到2020的谁能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以前的中场秀翻出来一一欣赏,还是MJ独一档啊。那出场气势真的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4-4-20 08:44 , Processed in 0.117615 second(s), 1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