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找回密码
 加入【达阵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83|回复: 31

[新闻] 重庆橄榄球队“码头工”将被好莱坞拍电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8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文链接:http://ent.sina.com.cn/m/f/hlw/2014-04-08/15404123654.shtml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美国《新共和》(The New Republic)杂志迎来100大寿之际,索尼公司买下了他们一篇最近刚刊发的专题文章《橄榄球之年》(The Year Of The Pigskin)的电影版权。这篇文章叙述了重庆“码头工”(Chongqing Dockers)橄榄球队伍夺取中国首届“永恒碗”全国联赛冠军的历程,展现了在当代中国传统与西方文化的碰撞融合。


  《橄榄球之年》由克里斯托弗-比姆(Christopher Beam)撰写,文章的中心人物是“码头工”的教练克里斯托弗-麦克劳林(Christopher McLaurin)——一个26岁的美国年轻人,他原本是美国密歇根大学校队的橄榄球明星,但在肩部受伤后被迫放弃了自己做一名职业橄榄球运动员的梦想。后来他来到中国,在重庆组建起了一支美式橄榄球队伍,他将一群原本根本不敢互相碰撞的散漫球员训练成了冠军之师,在首届“永恒碗”全国橄榄球联赛上,以24∶16击败上海勇士队(Shanghai Warriors),捧得桂冠。


  电影《橄榄球之年》计划在中国实地拍摄,托德-霍夫曼(Todd Hoffman)将和托德-布莱克(Todd Black)、杰森-布鲁门萨尔(Jason Blumenthal)、斯蒂夫-提斯克(Steve Tisc)共同担任该片制片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达阵联盟】

x
发表于 2014-4-8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Justin Tuck的頭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了,不过估计主角不是咱们中国人,主题肯定是美国人无私奉献普及橄榄球的励志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牛的样子 默默围观 欢迎大家支持大连海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更牛鼻吗。。。
奉献一下连接http://www.deadline.com/tag/the-year-of-the-pigsk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X了,简直太牛X了,无语了,就是牛X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不会获得小金人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nt wait,but definitely the point is about the  american dream,american spirit,et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Dockers & Packers,来场对决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拍成电影的话那是太神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如何都要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顶没什么可说的。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lybright 发表于 2014-4-9 09:44
Dockers & Packers,来场对决如何

不要。。两个都是我热爱的球队·~~~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lybright 发表于 2014-4-9 09:44
Dockers & Packers,来场对决如何

不要。。两个都是我热爱的球队·~~~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排成纪录片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搞美式橄榄球真的很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连过五人Y 发表于 2014-4-8 22:06
太牛了,不会获得小金人吧,哈哈!

用重庆话可以竞争最佳外语片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_OF_SOUTH 发表于 2014-4-9 00:52
Cant wait,but definitely the point is about the  american dream,american spirit,etc...

so what? without americans the team itself will not exist. I feel it is completely positively OK to promote american dream. at least it is much more positive than just wanting to be a government official in chi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阵联盟-NFL-美式橄榄球中文网

GMT+8, 2021-3-4 17:22 , Processed in 0.0621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